Shadowverse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lintsu (我惠我惠)》之銘言: : 攻略網站 GameAI 最近更新的牌組評價: : Tier1 : 中速死靈 ↑ : 快攻吸血鬼 ↑ : 復仇吸血鬼 ↑ : Tier2 : 超越法 : 土印法 : 中立巫師 : (疾走)跳費龍 : 天盾敎 : 中立主教 : Tier3 : 中立精靈 : 中立皇家 : (英雄)中速皇 : 控制吸血鬼 : 熾天使主教 : Tier4 : 魔海超越巫師 : 天狐耶菈敎 : 沒人注意快攻皇家,我繼續快樂爬分。 : 求快吸不要破壞快攻生態 > < http://i.imgur.com/Cyu9RYh.png 消息來源:gameAI推特 看到有人發這+一下自身體感 真的覺得這一版健康很多,首先使用率拉近了 血鬼不再一黨獨大 而扣薪水yo原本預期t0 但也沒真的上去 就只是很強的一副但沒有到絕對無腦贏 而且現在t1雖然是那三副 但特徵都很明顯 碰到打不贏的牌組 只要對面不要太二 就真的是被剋得死死的 而被笑話爛到不用下修的皇家...摁 就像大大說的 快皇op中 然後快吸其實也弱點明顯... 像是快吸碰到復仇吸 t2 3連續兩張 214守護 快吸就g了真心 只是上個月被嚇跑的不知道會不會回流... 真心喜歡這遊戲 希望能妥善經營 -w-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95.6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781603.A.4D2.html ※ 編輯: andy831020 (36.224.195.68), 08/04/2017 01:33:45 ※ 編輯: andy831020 (36.224.195.68), 08/04/2017 01:34:16 ※ 編輯: andy831020 (36.224.195.68), 08/04/2017 01:34:38
1F:推 kunda: 七個職業如果平均分配的話每職要14~15% 所以魔將軍果然欠砍 08/04 01:36
2F:→ cul287: 轉蛋姬內戰應該不錯 08/04 01:36
3F:推 a58558512: 皇家有起來的感覺 08/04 01:38
※ 編輯: andy831020 (36.224.195.68), 08/04/2017 01:39:15
4F:推 sprint110234: 是不是少某個職業啊XDDD 08/04 01:40
5F:推 superqoo0709: 所以我說那個亞理...阿 我頭好痛 08/04 01:42
6F:推 hemisofia: 亞里莎通通跑去做露娜的朋友了 08/04 01:43
7F:→ violet22499: 摸肌肌的排組幾乎都是用前幾版的卡 這板沒便強 持平 08/04 01:46
8F:推 BoXeX: ㄇㄐㄐ這板主要強化的地方就那隻殺一抽二吧 08/04 01:50
9F:→ askkh189: 龍那個10.1+12.2=? 08/04 01:56
XD 不說還沒發現 AI的數學...
10F:→ aztar: ㄇㄐㄐ多了印牌和212,但是少了豬還是差太多 08/04 01:57
11F:→ mapulcatt: 豬沒改的話 從前期強到後期太不講理了啊 08/04 01:58
12F:→ boiq: 反正要討論什麼之前先喊砍露娜的ㄐㄐ就對了 08/04 02:02
13F:推 andy0481: 可能還是要等一周後的統計啦..現在大家亂亂玩 毒瘤玩家 08/04 02:03
14F:→ andy0481: 應該也觀望或休息中.. 08/04 02:03
15F:→ scarbywind: 話說貓吸呢 08/04 02:09
16F:→ mapulcatt: 貓吸強度還是不錯啊 T2頭吧 08/04 02:15
17F:推 piyo0604: 亞里莎 BibleThump 08/04 02:18
18F:推 zxcv820421: ICON是哪個職業? 08/04 02:34
19F:推 watchr: 中立吧 08/04 02:51
20F:推 pin85315: 這版豬沒砍的話死靈一定超噁心 各種破壞+解場 08/04 03:12
穩穩地在5 6費清對面的場 ㄇㄐㄐ就沒那麼恐怖 所以我才覺得雖然還是t1 但死靈沒有到無解不能打的地步 ※ 編輯: andy831020 (36.224.195.68), 08/04/2017 03:25:16
21F:→ colin1120: 快皇我覺得碰到死靈很夭壽 08/04 03:44
22F:→ colin1120: 被各種優勢交換 T6死祝下來可以直接左上 08/04 03:45
對,可是快皇手順... 所以我才覺得很平衡 有打不贏的 也有打的贏的 像剪刀石頭布 ※ 編輯: andy831020 (36.224.195.68), 08/04/2017 04:42:00
23F:→ tn1983: 這時忽然覺得還好豬被砍了 讓死靈前期沒那麼靠杯 08/04 05:46
24F:→ tn1983: 現在死靈前期生物就那個樣子 沒到無解 08/04 05:47
25F:推 davy012345: 亞里莎不要救朋友了我們回家 08/04 05:52
26F:推 Nokia33l0: 亞里沙=SV古爾單 08/04 06:48
27F:推 ChenRobert: 改版前深淵吸要上去也沒到無腦贏要怎說 08/04 06:53
28F:推 kugyumayu: 深淵吸還不夠無腦嗎… 可以再無腦一點 08/04 07:31
29F:推 bangbangder: 這版的快皇構成是如何?我不太有遇到皇家耶 08/04 07:31
30F:推 zyx12320: 快皇碰到血鬼才難打 對死靈我勝率大概70% 08/04 07:31
31F:→ zyx12320: 可以參考阿賢用日本皇家最多勝的那篇 不過yu有改一點 08/04 07:32
32F:→ NoEric: 上周說死靈不是T0的被罵到連他媽都不認識 08/04 07:35
33F:推 GoDEason: 快皇難打吸血鬼反而好打死靈?怎麼很想平行時空 08/04 08:02
34F:推 zyx12320: 主流死靈前期弱的很 跟血鬼差很多 不知道誰才在平行時空 08/04 08:06
35F:推 shinobunodok: 講實話深蹲要動什麼腦嗎? 08/04 08:17
36F:推 GoDEason: 我自己快皇打吸血鬼體感超過60%勝率啦,死靈前期弱?是 08/04 08:25
37F:→ GoDEason: 不算強阿只是還夠優勢交換快皇生物啦,別說後手,就算 08/04 08:25
38F:→ GoDEason: 先手青蛙都不見得能活超過2回合 08/04 08:25
39F:推 RbJ: 內戰要動腦,不然勝率沒辦法過60% 08/04 08:25
40F:推 GoDEason: 每個人感覺不同吧,說平行時空是我的錯sorry 08/04 08:28
41F:→ NoEric: 打死靈不用下青蛙 先手111 221 322 433 08/04 08:35
42F:推 zyx12320: 論交換鋪場跟直傷 快吸都贏中死 中死贏在解場 08/04 08:35
43F:→ NoEric: 死靈212 311 433的時候血量剩不到5 08/04 08:36
44F:→ zyx12320: 問題是解場卡<<<鋪場生物 哪個比較難打不用說了吧 08/04 08:36
45F:→ zyx12320: 你每回合都被解爆的場次體驗很差沒錯 但是十場大概兩場 08/04 08:37
46F:推 tsukirit: 前期解場 後期冥守連拍,然後嶄新核彈龍一發撞死你 08/04 08:38
47F:→ tsukirit: 沒打過雙龍死嗎 08/04 08:39
48F:推 zyx12320: 所以你十場有幾場解牌可以跟上鋪場 08/04 08:41
49F:→ NoEric: 對面的話當然是11場阿 08/04 08:42
50F:推 dephille: 解場型的死靈前期一堆生物都是沒辦法跟人主動換的 08/04 08:45
51F:推 signm: 嗯,最近死靈全冒出來了,哪裡還好 08/04 08:46
52F:→ dephille: 他會比較好打中立快那種一隻隻下就一隻隻解 08/04 08:46
53F:→ dephille: 快吸快皇很多橫向展開和不講道理疾走直傷 08/04 08:47
54F:→ NoEric: 全跑出來跟T0也沒直接關係 超越也全跑出來了 08/04 08:52
55F:推 ttcml: 感覺死靈玩家還在調整…有種越來越難打的感覺 08/04 08:58
56F:→ NoEric: 幾乎還是要圍繞ㄇㄐㄐ 打快的被控 打慢的被開門 08/04 09:00
57F:→ NoEric: 要像TOG從頭強到尾沒辦法 08/04 09:00
58F:推 aztar: 死靈幾乎沒看過6T內贏的,T7準時開車大部分也是在解場 08/04 09:04
59F:→ zseineo: 主流配置不可能6T贏啊XD 一堆一攻怪 08/04 09:05
60F:推 aztar: tog養兩隻豬不講理就直接砍死你了,沒有以前那種宰制力 08/04 09:06
61F:推 dephille: 雖然很難6t贏不過我死靈大概一半是mgg沒下就贏了 08/04 09:09
62F:→ dephille: MGG的存在本身就給死靈很大優勢甚至不用真的打出來w 08/04 09:10
63F:推 evildark: 對很多牌組魔將還是直接到不能打的程度啊 08/04 09:11
64F:推 sam015sam015: 才第一週。 08/04 09:12
65F:推 notstrong: 最近感覺是有點鬥獸棋 08/04 09:17
66F:→ NoEric: ㄇㄐㄐ還是強猛兇勁霸 沒人會否認死靈T1 08/04 09:22
67F:→ Despairile: 沒人否認死靈一樣強 08/04 09:24
68F:推 aztar: ㄇㄐㄐ在手,天下我有 08/04 09:24
69F:→ han72: 是說沒有魔將軍就幾乎是苟延殘喘 難怪這次不nerf 08/04 09:31
70F:→ han72: 扣掉被打快的爆臉 輸好幾次是手黑沒進魔將軍然後撐很久 08/04 09:32
71F:→ han72: 最後陣亡 08/04 09:32
72F:→ NoEric: 我有一套懶將軍死靈打不做事牌組可以5.6PP收頭 08/04 09:33
73F:→ NoEric: 但是內戰打半控中速被教做人 08/04 09:34
74F:→ zseineo: 懶將軍死扛的過快攻嗎? 08/04 09:35
75F:推 dephille: 看先後手吧...她後手弱爆 08/04 09:36
76F:→ mapulcatt: 懶將軍死也是快攻牌組 比誰先後手吧 08/04 09:36
77F:推 signm: 可以啊,前期靠法術解場後期靠轉蛋補血 08/04 09:36
78F:→ NoEric: 死靈後手只有死沒有靈阿 08/04 09:36
79F:→ mapulcatt: SV這個遊戲 玩後手真的糞game不解釋 08/04 09:37
80F:推 dephille: 控制向的可以靠暗殺者2解3會好過一點 08/04 09:38
81F:→ NoEric: 我4費怪放懶將軍跟暗殺者 後手就拖到ㄇㄐㄐ出來 08/04 09:38
82F:推 aztar: 我感覺到現在死靈被快皇直接幹頭的抵抗力不太好 08/04 09:39
83F:→ NoEric: 所以我連314盾都掏出來了 反正我要的是墓不是餘孽 08/04 09:39
84F:→ mapulcatt: 再過一陣子 說不定快皇也會掏出傑諾(? 08/04 09:41
85F:→ zyx12320: yu現在這套就有阿 08/04 09:42
86F:→ NoEric: 阿賢那套不就有了 08/04 09:42
87F:→ zyx12320: 上版我快皇也都會放 打血鬼很重要 08/04 09:42
88F:推 aztar: 拿一堆小垃圾撞快皇,還沒解完頭就要炸了 08/04 09:43
89F:推 gunman321: 有青蛙這版還能打死靈上一版有豬跟本投降 08/04 09:46
90F:推 aztar: 吸血鬼架214後面躲213也是人生沒希望 08/04 09:51
91F:推 sunmonth: 後手看到準時尤里烏斯覺得崩潰 08/04 10:05
92F:推 ericcjy83: Bloodtrail 我早說血鬼一定行 Bloodtrail 08/04 10:13
93F:推 aztar: 我的露娜先手還被快皇虐爆(抹臉 08/04 10:26
94F:→ aztar: 1 2 1+2 2+2我就炸了完全沒抵抗力是怎麼回事 08/04 10:27
95F:→ zseineo: 我昨天也是,對面橫向夠多的話死靈完全解不來XD 08/04 10:27
96F:→ NoEric: 上版本有豬皇家怕死了不敢不解阿 這版本誰鳥你 08/04 10:29
97F:推 Raynor: 死靈現在前期沒抗快的卡,被快皇虐爆正常吧 08/04 10:33
98F:→ Raynor: 帶一下314盾看看有沒有救吧 08/04 10:33
99F:推 dephille: 我昨天有被人放豬嚇到過... 08/04 10:35
100F:推 dephille: 昨天遇到的combo是12豬然後4費骸骨獸加污穢再生,4費養 08/04 10:39
101F:→ dephille: 出44+55 08/04 10:39
102F:→ dephille: 然後下一回合兩隻都不見了 08/04 10:40
103F:→ jasop: 遇到潛伏的 2費打3變打6 痛苦阿 BibleThump 08/04 10:40
104F:推 ayubabbit: 看來班比頭還是太高了 下一版砍個緋色了 08/04 10:41
105F:推 ane2001617: 仇吸感覺沒啥人在放緋色,五費太滿了 08/04 11:36
106F:→ suleyman: 幻貓也不放緋色 真的要壓血鬼感覺還是得砍豪拳 08/04 11:38
107F:推 ane2001617: 現階段是不用再動什麼卡了,環境還算可以 08/04 11:46
108F:推 dephille: 緋劍就是放不放都不奇怪的卡... 08/04 11:47
109F:→ dephille: 然後砍豪拳的話那個死靈也要砍一砍不然只是露娜獨大w 08/04 11:48
110F:推 dephille: 不過暫時還看不出要砍誰啦。目前強度整體分布感覺和drk 08/04 11:52
111F:→ dephille: 差不多 08/04 11:52
112F:推 samho225: 這幾天都沒被深蹲過, 竟然有點不習慣... 08/04 12:04
113F:推 ichuankshs: 這兩天打到的血鬼不是中立就是快攻 08/04 12:26
114F:→ ichuankshs: 我說的中立是指沒深蹲靠644直傷在打的 08/04 12:28
115F:→ NoEric: 666 655 644 都幾 08/04 12:30
116F:推 ichuankshs: 655幻影貓 記錯體質了 08/04 12:33
117F:推 winklly: 上版末深蹲就已經變少很多了 這版他活在2pick了 08/04 12:34
118F:→ winklly: 中立現正要8費終結放金閃大勝深蹲 08/04 12:35
119F:推 a606152004: 2pick也不算首選 我會更想拿745 08/04 12:38
120F:→ mapulcatt: 上版後期是放了貓影響檢索才不放蹲的 08/04 12:43
121F:→ mapulcatt: 純蹲拿來吃龍跟控制還是比貓強 天花板也比較高 08/04 12:44
122F:推 a12124477: 這版死靈真的op 08/04 13:40
123F:→ windwang: 血鬼上一版接近40%= =不知道趕走了多少人 08/04 14:16
124F:→ pal1231: 寧可打死靈也不打快吸皇家打臉不交流 破壞體驗 08/04 14:27
125F:→ KoopaDragon: 所以現在深淵&渦流&阿撒還有Fun Deck還是Dead Deck? 08/04 15:01
126F:→ aaaaajack: 如果要組控吸還是可以考慮深淵,阿薩就很尷尬了 08/04 15:36
127F:推 d26826898: 深淵吸最好是沒無腦 那時候隨便玩都可以贏 08/04 17:17
128F:推 ks3290: 沒巴巴穩拉弱太多 阿薩otk直接死去 08/04 17:35
129F:→ lpdpCossette: 本來就不怎麼活 還直接死去 超可憐XD 08/04 18:05
130F:→ suleyman: 禍流我直接刪deck了 連fun都沒法fun XD 08/04 18:12
131F:→ kunda: 阿薩跟蛇沒法降費 除非有其他新的黑科技 不然... 08/04 18:56
132F:推 signm: 個人覺得這版本開門真的有夠難打,只能先等對面秀一波然後 08/04 20:00
133F:→ signm: 就死了 08/04 20:00
134F:→ ali810622: 血鬼有幻貓卡波復仇 百家爭鳴 08/04 20:30
135F:推 good74152: 講個笑話 天盾有T2 08/04 20:56
136F:→ mapulcatt: 天盾不就萬年T2 永遠都能打的環境限速器 08/04 21:03
137F:→ dephille: 我以為環境限速器是那個超越w 08/04 21:07
138F:→ dephille: 慢牌互幹盾主自己也是倒數的吧 08/04 21:08
139F:→ mapulcatt: 把控制內戰限制在11回合的限速器啊(? 08/04 21:15
140F:推 Gavin0w0: 其他牌的種族特性都回來了 但妖精還是只能B&B抓控制 08/04 22:19
141F:推 d015115: 我中速死遇到卡波快吸被吊起來打 08/05 19:34
142F:推 a48692: 最近空天妖20場也贏個15場 拯救下水道女孩的任務就交給我 08/06 09:46
143F:→ a48692: 了 08/06 09:46
144F:→ mapulcatt: 中速死打卡坡快 先攻有機會撐到MGG出來逆轉吧 08/06 11:06
145F:→ mapulcatt: 打快蛙皇的話 就算先攻 撐不到T7的機會也很高 08/06 11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