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831020 (Liszt1020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情报]改版至今只用率
时间Fri Aug 4 01:33:20 2017
※ 引述《lintsu (我惠我惠)》之铭言:
: 攻略网站 GameAI 最近更新的牌组评价:
: Tier1
: 中速死灵 ↑
: 快攻吸血鬼 ↑
: 复仇吸血鬼 ↑
: Tier2
: 超越法
: 土印法
: 中立巫师
: (疾走)跳费龙
: 天盾敎
: 中立主教
: Tier3
: 中立精灵
: 中立皇家
: (英雄)中速皇
: 控制吸血鬼
: 炽天使主教
: Tier4
: 魔海超越巫师
: 天狐耶菈敎
: 没人注意快攻皇家,我继续快乐爬分。
: 求快吸不要破坏快攻生态 > <
http://i.imgur.com/Cyu9RYh.png
消息来源:gameAI推特
看到有人发这+一下自身体感
真的觉得这一版健康很多,首先使用率拉近了
血鬼不再一党独大
而扣薪水yo原本预期t0 但也没真的上去
就只是很强的一副但没有到绝对无脑赢
而且现在t1虽然是那三副 但特徵都很明显
碰到打不赢的牌组 只要对面不要太二 就真的是被克得死死的
而被笑话烂到不用下修的皇家...摁 就像大大说的 快皇op中
然後快吸其实也弱点明显...
像是快吸碰到复仇吸 t2 3连续两张 214守护 快吸就g了真心
只是上个月被吓跑的不知道会不会回流...
真心喜欢这游戏 希望能妥善经营 -w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4.195.6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781603.A.4D2.html
※ 编辑: andy831020 (36.224.195.68), 08/04/2017 01:33:45
※ 编辑: andy831020 (36.224.195.68), 08/04/2017 01:34:16
※ 编辑: andy831020 (36.224.195.68), 08/04/2017 01:34:38
1F:推 kunda: 七个职业如果平均分配的话每职要14~15% 所以魔将军果然欠砍 08/04 01:36
2F:→ cul287: 转蛋姬内战应该不错 08/04 01:36
3F:推 a58558512: 皇家有起来的感觉 08/04 01:38
※ 编辑: andy831020 (36.224.195.68), 08/04/2017 01:39:15
4F:推 sprint110234: 是不是少某个职业啊XDDD 08/04 01:40
5F:推 superqoo0709: 所以我说那个亚理...阿 我头好痛 08/04 01:42
6F:推 hemisofia: 亚里莎通通跑去做露娜的朋友了 08/04 01:43
7F:→ violet22499: 摸肌肌的排组几乎都是用前几版的卡 这板没便强 持平 08/04 01:46
8F:推 BoXeX: ㄇㄐㄐ这板主要强化的地方就那只杀一抽二吧 08/04 01:50
9F:→ askkh189: 龙那个10.1+12.2=? 08/04 01:56
XD 不说还没发现 AI的数学...
10F:→ aztar: ㄇㄐㄐ多了印牌和212,但是少了猪还是差太多 08/04 01:57
11F:→ mapulcatt: 猪没改的话 从前期强到後期太不讲理了啊 08/04 01:58
12F:→ boiq: 反正要讨论什麽之前先喊砍露娜的ㄐㄐ就对了 08/04 02:02
13F:推 andy0481: 可能还是要等一周後的统计啦..现在大家乱乱玩 毒瘤玩家 08/04 02:03
14F:→ andy0481: 应该也观望或休息中.. 08/04 02:03
15F:→ scarbywind: 话说猫吸呢 08/04 02:09
16F:→ mapulcatt: 猫吸强度还是不错啊 T2头吧 08/04 02:15
17F:推 piyo0604: 亚里莎 BibleThump 08/04 02:18
18F:推 zxcv820421: ICON是哪个职业? 08/04 02:34
19F:推 watchr: 中立吧 08/04 02:51
20F:推 pin85315: 这版猪没砍的话死灵一定超恶心 各种破坏+解场 08/04 03:12
稳稳地在5 6费清对面的场 ㄇㄐㄐ就没那麽恐怖
所以我才觉得虽然还是t1 但死灵没有到无解不能打的地步
※ 编辑: andy831020 (36.224.195.68), 08/04/2017 03:25:16
21F:→ colin1120: 快皇我觉得碰到死灵很夭寿 08/04 03:44
22F:→ colin1120: 被各种优势交换 T6死祝下来可以直接左上 08/04 03:45
对,可是快皇手顺...
所以我才觉得很平衡 有打不赢的 也有打的赢的 像剪刀石头布
※ 编辑: andy831020 (36.224.195.68), 08/04/2017 04:42:00
23F:→ tn1983: 这时忽然觉得还好猪被砍了 让死灵前期没那麽靠杯 08/04 05:46
24F:→ tn1983: 现在死灵前期生物就那个样子 没到无解 08/04 05:47
25F:推 davy012345: 亚里莎不要救朋友了我们回家 08/04 05:52
26F:推 Nokia33l0: 亚里沙=SV古尔单 08/04 06:48
27F:推 ChenRobert: 改版前深渊吸要上去也没到无脑赢要怎说 08/04 06:53
28F:推 kugyumayu: 深渊吸还不够无脑吗… 可以再无脑一点 08/04 07:31
29F:推 bangbangder: 这版的快皇构成是如何?我不太有遇到皇家耶 08/04 07:31
30F:推 zyx12320: 快皇碰到血鬼才难打 对死灵我胜率大概70% 08/04 07:31
31F:→ zyx12320: 可以参考阿贤用日本皇家最多胜的那篇 不过yu有改一点 08/04 07:32
32F:→ NoEric: 上周说死灵不是T0的被骂到连他妈都不认识 08/04 07:35
33F:推 GoDEason: 快皇难打吸血鬼反而好打死灵?怎麽很想平行时空 08/04 08:02
34F:推 zyx12320: 主流死灵前期弱的很 跟血鬼差很多 不知道谁才在平行时空 08/04 08:06
35F:推 shinobunodok: 讲实话深蹲要动什麽脑吗? 08/04 08:17
36F:推 GoDEason: 我自己快皇打吸血鬼体感超过60%胜率啦,死灵前期弱?是 08/04 08:25
37F:→ GoDEason: 不算强阿只是还够优势交换快皇生物啦,别说後手,就算 08/04 08:25
38F:→ GoDEason: 先手青蛙都不见得能活超过2回合 08/04 08:25
39F:推 RbJ: 内战要动脑,不然胜率没办法过60% 08/04 08:25
40F:推 GoDEason: 每个人感觉不同吧,说平行时空是我的错sorry 08/04 08:28
41F:→ NoEric: 打死灵不用下青蛙 先手111 221 322 433 08/04 08:35
42F:推 zyx12320: 论交换铺场跟直伤 快吸都赢中死 中死赢在解场 08/04 08:35
43F:→ NoEric: 死灵212 311 433的时候血量剩不到5 08/04 08:36
44F:→ zyx12320: 问题是解场卡<<<铺场生物 哪个比较难打不用说了吧 08/04 08:36
45F:→ zyx12320: 你每回合都被解爆的场次体验很差没错 但是十场大概两场 08/04 08:37
46F:推 tsukirit: 前期解场 後期冥守连拍,然後崭新核弹龙一发撞死你 08/04 08:38
47F:→ tsukirit: 没打过双龙死吗 08/04 08:39
48F:推 zyx12320: 所以你十场有几场解牌可以跟上铺场 08/04 08:41
49F:→ NoEric: 对面的话当然是11场阿 08/04 08:42
50F:推 dephille: 解场型的死灵前期一堆生物都是没办法跟人主动换的 08/04 08:45
51F:推 signm: 嗯,最近死灵全冒出来了,哪里还好 08/04 08:46
52F:→ dephille: 他会比较好打中立快那种一只只下就一只只解 08/04 08:46
53F:→ dephille: 快吸快皇很多横向展开和不讲道理疾走直伤 08/04 08:47
54F:→ NoEric: 全跑出来跟T0也没直接关系 超越也全跑出来了 08/04 08:52
55F:推 ttcml: 感觉死灵玩家还在调整…有种越来越难打的感觉 08/04 08:58
56F:→ NoEric: 几乎还是要围绕ㄇㄐㄐ 打快的被控 打慢的被开门 08/04 09:00
57F:→ NoEric: 要像TOG从头强到尾没办法 08/04 09:00
58F:推 aztar: 死灵几乎没看过6T内赢的,T7准时开车大部分也是在解场 08/04 09:04
59F:→ zseineo: 主流配置不可能6T赢啊XD 一堆一攻怪 08/04 09:05
60F:推 aztar: tog养两只猪不讲理就直接砍死你了,没有以前那种宰制力 08/04 09:06
61F:推 dephille: 虽然很难6t赢不过我死灵大概一半是mgg没下就赢了 08/04 09:09
62F:→ dephille: MGG的存在本身就给死灵很大优势甚至不用真的打出来w 08/04 09:10
63F:推 evildark: 对很多牌组魔将还是直接到不能打的程度啊 08/04 09:11
64F:推 sam015sam015: 才第一周。 08/04 09:12
65F:推 notstrong: 最近感觉是有点斗兽棋 08/04 09:17
66F:→ NoEric: ㄇㄐㄐ还是强猛凶劲霸 没人会否认死灵T1 08/04 09:22
67F:→ Despairile: 没人否认死灵一样强 08/04 09:24
68F:推 aztar: ㄇㄐㄐ在手,天下我有 08/04 09:24
69F:→ han72: 是说没有魔将军就几乎是苟延残喘 难怪这次不nerf 08/04 09:31
70F:→ han72: 扣掉被打快的爆脸 输好几次是手黑没进魔将军然後撑很久 08/04 09:32
71F:→ han72: 最後阵亡 08/04 09:32
72F:→ NoEric: 我有一套懒将军死灵打不做事牌组可以5.6PP收头 08/04 09:33
73F:→ NoEric: 但是内战打半控中速被教做人 08/04 09:34
74F:→ zseineo: 懒将军死扛的过快攻吗? 08/04 09:35
75F:推 dephille: 看先後手吧...她後手弱爆 08/04 09:36
76F:→ mapulcatt: 懒将军死也是快攻牌组 比谁先後手吧 08/04 09:36
77F:推 signm: 可以啊,前期靠法术解场後期靠转蛋补血 08/04 09:36
78F:→ NoEric: 死灵後手只有死没有灵阿 08/04 09:36
79F:→ mapulcatt: SV这个游戏 玩後手真的粪game不解释 08/04 09:37
80F:推 dephille: 控制向的可以靠暗杀者2解3会好过一点 08/04 09:38
81F:→ NoEric: 我4费怪放懒将军跟暗杀者 後手就拖到ㄇㄐㄐ出来 08/04 09:38
82F:推 aztar: 我感觉到现在死灵被快皇直接干头的抵抗力不太好 08/04 09:39
83F:→ NoEric: 所以我连314盾都掏出来了 反正我要的是墓不是余孽 08/04 09:39
84F:→ mapulcatt: 再过一阵子 说不定快皇也会掏出杰诺(? 08/04 09:41
85F:→ zyx12320: yu现在这套就有阿 08/04 09:42
86F:→ NoEric: 阿贤那套不就有了 08/04 09:42
87F:→ zyx12320: 上版我快皇也都会放 打血鬼很重要 08/04 09:42
88F:推 aztar: 拿一堆小垃圾撞快皇,还没解完头就要炸了 08/04 09:43
89F:推 gunman321: 有青蛙这版还能打死灵上一版有猪跟本投降 08/04 09:46
90F:推 aztar: 吸血鬼架214後面躲213也是人生没希望 08/04 09:51
91F:推 sunmonth: 後手看到准时尤里乌斯觉得崩溃 08/04 10:05
92F:推 ericcjy83: Bloodtrail 我早说血鬼一定行 Bloodtrail 08/04 10:13
93F:推 aztar: 我的露娜先手还被快皇虐爆(抹脸 08/04 10:26
94F:→ aztar: 1 2 1+2 2+2我就炸了完全没抵抗力是怎麽回事 08/04 10:27
95F:→ zseineo: 我昨天也是,对面横向够多的话死灵完全解不来XD 08/04 10:27
96F:→ NoEric: 上版本有猪皇家怕死了不敢不解阿 这版本谁鸟你 08/04 10:29
97F:推 Raynor: 死灵现在前期没抗快的卡,被快皇虐爆正常吧 08/04 10:33
98F:→ Raynor: 带一下314盾看看有没有救吧 08/04 10:33
99F:推 dephille: 我昨天有被人放猪吓到过... 08/04 10:35
100F:推 dephille: 昨天遇到的combo是12猪然後4费骸骨兽加污秽再生,4费养 08/04 10:39
101F:→ dephille: 出44+55 08/04 10:39
102F:→ dephille: 然後下一回合两只都不见了 08/04 10:40
103F:→ jasop: 遇到潜伏的 2费打3变打6 痛苦阿 BibleThump 08/04 10:40
104F:推 ayubabbit: 看来班比头还是太高了 下一版砍个绯色了 08/04 10:41
105F:推 ane2001617: 仇吸感觉没啥人在放绯色,五费太满了 08/04 11:36
106F:→ suleyman: 幻猫也不放绯色 真的要压血鬼感觉还是得砍豪拳 08/04 11:38
107F:推 ane2001617: 现阶段是不用再动什麽卡了,环境还算可以 08/04 11:46
108F:推 dephille: 绯剑就是放不放都不奇怪的卡... 08/04 11:47
109F:→ dephille: 然後砍豪拳的话那个死灵也要砍一砍不然只是露娜独大w 08/04 11:48
110F:推 dephille: 不过暂时还看不出要砍谁啦。目前强度整体分布感觉和drk 08/04 11:52
111F:→ dephille: 差不多 08/04 11:52
112F:推 samho225: 这几天都没被深蹲过, 竟然有点不习惯... 08/04 12:04
113F:推 ichuankshs: 这两天打到的血鬼不是中立就是快攻 08/04 12:26
114F:→ ichuankshs: 我说的中立是指没深蹲靠644直伤在打的 08/04 12:28
115F:→ NoEric: 666 655 644 都几 08/04 12:30
116F:推 ichuankshs: 655幻影猫 记错体质了 08/04 12:33
117F:推 winklly: 上版末深蹲就已经变少很多了 这版他活在2pick了 08/04 12:34
118F:→ winklly: 中立现正要8费终结放金闪大胜深蹲 08/04 12:35
119F:推 a606152004: 2pick也不算首选 我会更想拿745 08/04 12:38
120F:→ mapulcatt: 上版後期是放了猫影响检索才不放蹲的 08/04 12:43
121F:→ mapulcatt: 纯蹲拿来吃龙跟控制还是比猫强 天花板也比较高 08/04 12:44
122F:推 a12124477: 这版死灵真的op 08/04 13:40
123F:→ windwang: 血鬼上一版接近40%= =不知道赶走了多少人 08/04 14:16
124F:→ pal1231: 宁可打死灵也不打快吸皇家打脸不交流 破坏体验 08/04 14:27
125F:→ KoopaDragon: 所以现在深渊&涡流&阿撒还有Fun Deck还是Dead Deck? 08/04 15:01
126F:→ aaaaajack: 如果要组控吸还是可以考虑深渊,阿萨就很尴尬了 08/04 15:36
127F:推 d26826898: 深渊吸最好是没无脑 那时候随便玩都可以赢 08/04 17:17
128F:推 ks3290: 没巴巴稳拉弱太多 阿萨otk直接死去 08/04 17:35
129F:→ lpdpCossette: 本来就不怎麽活 还直接死去 超可怜XD 08/04 18:05
130F:→ suleyman: 祸流我直接删deck了 连fun都没法fun XD 08/04 18:12
131F:→ kunda: 阿萨跟蛇没法降费 除非有其他新的黑科技 不然... 08/04 18:56
132F:推 signm: 个人觉得这版本开门真的有够难打,只能先等对面秀一波然後 08/04 20:00
133F:→ signm: 就死了 08/04 20:00
134F:→ ali810622: 血鬼有幻猫卡波复仇 百家争鸣 08/04 20:30
135F:推 good74152: 讲个笑话 天盾有T2 08/04 20:56
136F:→ mapulcatt: 天盾不就万年T2 永远都能打的环境限速器 08/04 21:03
137F:→ dephille: 我以为环境限速器是那个超越w 08/04 21:07
138F:→ dephille: 慢牌互干盾主自己也是倒数的吧 08/04 21:08
139F:→ mapulcatt: 把控制内战限制在11回合的限速器啊(? 08/04 21:15
140F:推 Gavin0w0: 其他牌的种族特性都回来了 但妖精还是只能B&B抓控制 08/04 22:19
141F:推 d015115: 我中速死遇到卡波快吸被吊起来打 08/05 19:34
142F:推 a48692: 最近空天妖20场也赢个15场 拯救下水道女孩的任务就交给我 08/06 09:46
143F:→ a48692: 了 08/06 09:46
144F:→ mapulcatt: 中速死打卡坡快 先攻有机会撑到MGG出来逆转吧 08/06 11:06
145F:→ mapulcatt: 打快蛙皇的话 就算先攻 撑不到T7的机会也很高 08/06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