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by629a (脆弱的肥宅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復仇吸再次加入蛇叔的可行性
時間Fri Aug 4 00:11:33 2017
這次改動目前的T1排組-復仇吸
因爲豪拳跟緋色的加入有了更穩定的控場
可是我今天打起來的感覺真的太吃怠惰這張牌了
順起來打了10多連勝,怠惰也有6、7場都沒來的情況
所以這邊想討論看看再次將蛇叔放入牌組的可能性
手機排版請見諒
--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16.2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776695.A.8C3.html
1F:推 kunda: 我覺得還好耶 畢竟新加入的強牌都不太吃復仇... 08/04 00:14
2F:→ winklly: 會死更快 現在6/4盾很容易被爽換 08/04 00:16
3F:推 ane2001617: 你並不是一定要進復仇才能打 08/04 00:19
4F:推 jim5487: 4血守護很容易被換 反而血量過低很危險 08/04 00:21
5F:→ jim5487: 常常捏在手上猶豫不敢下 08/04 00:21
6F:→ starbiscuit: 0 有更多好卡沒必要放他 08/04 00:22
7F:→ toby629a: 好吧 果然蛇叔還是不太行 08/04 00:22
8F:→ heru: 牌排牌排牌排牌排 08/04 00:29
9F:推 m26ageyn: 剛剛我玩復仇吸被甲蟲撞死給你參考(x 08/04 01:02
10F:→ steven10923: 我有放一張蛇叔耶,某些對戰T4準時進復仇很重要 08/04 01:21
11F:→ steven10923: 目前GM 6400分,我覺得光靠貝爾芬格常常進不了復仇 08/04 01:22
12F:推 pussbootss: 那就是羈絆不夠 (X) 08/04 02:11
13F:推 waterwolf: 1 344滿編的可入2-3 4血好換但大多都是繳進化點一起死 08/04 06:15
14F:→ waterwolf: 下回合開船確定維持場面 放322偶爾花式斬殺也好玩 08/04 06:15
15F:→ qiaffvvf: 五月底agni的仇吸有混一隻蛇叔進去..可以試試 08/04 07:39
16F:推 zyx12320: 那是五月底..當初可以放 現在真的有其他更好的 08/04 07:40
17F:→ zyx12320: 323惡魔 豪拳 緋色 塞一塞就沒空間了 08/04 07:41
18F:→ qiaffvvf: 這個的確 08/04 07:43
19F:推 RbJ: 復仇吸要不要放就看自殘牌夠不夠多 08/04 07:45
20F:推 gunman321: 三貝爾先手準時才45趴 沒抽到很想死是真ㄉ 08/04 07:57
21F:推 Raynor: 322花式斬殺是聖言天使嗎 08/04 10:57
22F:→ Raynor: 啊,是蘿拉吧,太少遇到都忘了 08/04 10:57
23F:推 kilikac: 上次用快蛙爬分,遇到對手蛇叔空進化>>用火遁2費噴飛XD 08/04 11:05
24F:推 HK97: 我倒是遇到進化的守護者巨像兩隻,都被我用火球炸爛... 08/04 15:44
25F:→ HK97: 2pp的火遁 08/04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