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by629a (脆弱的肥宅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复仇吸再次加入蛇叔的可行性
时间Fri Aug 4 00:11:33 2017
这次改动目前的T1排组-复仇吸
因爲豪拳跟绯色的加入有了更稳定的控场
可是我今天打起来的感觉真的太吃怠惰这张牌了
顺起来打了10多连胜,怠惰也有6、7场都没来的情况
所以这边想讨论看看再次将蛇叔放入牌组的可能性
手机排版请见谅
--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2.216.22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776695.A.8C3.html
1F:推 kunda: 我觉得还好耶 毕竟新加入的强牌都不太吃复仇... 08/04 00:14
2F:→ winklly: 会死更快 现在6/4盾很容易被爽换 08/04 00:16
3F:推 ane2001617: 你并不是一定要进复仇才能打 08/04 00:19
4F:推 jim5487: 4血守护很容易被换 反而血量过低很危险 08/04 00:21
5F:→ jim5487: 常常捏在手上犹豫不敢下 08/04 00:21
6F:→ starbiscuit: 0 有更多好卡没必要放他 08/04 00:22
7F:→ toby629a: 好吧 果然蛇叔还是不太行 08/04 00:22
8F:→ heru: 牌排牌排牌排牌排 08/04 00:29
9F:推 m26ageyn: 刚刚我玩复仇吸被甲虫撞死给你参考(x 08/04 01:02
10F:→ steven10923: 我有放一张蛇叔耶,某些对战T4准时进复仇很重要 08/04 01:21
11F:→ steven10923: 目前GM 6400分,我觉得光靠贝尔芬格常常进不了复仇 08/04 01:22
12F:推 pussbootss: 那就是羁绊不够 (X) 08/04 02:11
13F:推 waterwolf: 1 344满编的可入2-3 4血好换但大多都是缴进化点一起死 08/04 06:15
14F:→ waterwolf: 下回合开船确定维持场面 放322偶尔花式斩杀也好玩 08/04 06:15
15F:→ qiaffvvf: 五月底agni的仇吸有混一只蛇叔进去..可以试试 08/04 07:39
16F:推 zyx12320: 那是五月底..当初可以放 现在真的有其他更好的 08/04 07:40
17F:→ zyx12320: 323恶魔 豪拳 绯色 塞一塞就没空间了 08/04 07:41
18F:→ qiaffvvf: 这个的确 08/04 07:43
19F:推 RbJ: 复仇吸要不要放就看自残牌够不够多 08/04 07:45
20F:推 gunman321: 三贝尔先手准时才45趴 没抽到很想死是真ㄉ 08/04 07:57
21F:推 Raynor: 322花式斩杀是圣言天使吗 08/04 10:57
22F:→ Raynor: 啊,是萝拉吧,太少遇到都忘了 08/04 10:57
23F:推 kilikac: 上次用快蛙爬分,遇到对手蛇叔空进化>>用火遁2费喷飞XD 08/04 11:05
24F:推 HK97: 我倒是遇到进化的守护者巨像两只,都被我用火球炸烂... 08/04 15:44
25F:→ HK97: 2pp的火遁 08/04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