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攻略網站 GameAI 最近更新的牌組評價: Tier1 中速死靈 ↑ 快攻吸血鬼 ↑ 復仇吸血鬼 ↑ Tier2 超越法 土印法 中立巫師 (疾走)跳費龍 天盾敎 中立主教 Tier3 中立精靈 中立皇家 (英雄)中速皇 控制吸血鬼 熾天使主教 Tier4 魔海超越巫師 天狐耶菈敎 沒人注意快攻皇家,我繼續快樂爬分。 求快吸不要破壞快攻生態 > <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17.1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773329.A.03E.html
1F:推 DioEraclea: 血鬼:我們只是換個方式進T1 08/03 23:15
2F:推 ayubabbit: 亞里沙連T2都沒有了... 08/03 23:16
3F:→ lintsu: 至少復仇吸使用率不太可能40% 細節判斷難太多 08/03 23:17
4F:推 hemisofia: 第一感覺也是居然沒快皇 08/03 23:18
5F:→ dephille: 仇吸弱點也很明顯遇上可以直接幹你10點的就GG了 08/03 23:19
6F:→ lintsu: 快皇其實ToG爬分也不錯 但一直是小眾 也不會有人針對 讚 08/03 23:20
7F:推 the992255: 皇家居然T3?有這麼慘嗎 08/03 23:20
8F:→ winklly: 直接忽略快皇耶 08/03 23:21
9F:推 kunda: 中立皇打了幾場 T3應該是差不多 08/03 23:21
10F:推 Latizhate: GameAI那個疾走龍牌組居然是沒改版的 08/03 23:22
11F:→ dephille: 剛改版AI也還不是很確定風向吧 08/03 23:24
12F:推 sk1683fat: 龍勝率好低 08/03 23:25
13F:推 ayubabbit: 這排名看起來跟TOG後期有87%像 08/03 23:25
14F:→ truthseer: 這個資料片開始這邊的資料都不太穩... 08/03 23:26
15F:→ zseineo: 等週末看LOG的風向吧 XD 08/03 23:26
16F:→ ayubabbit: 所以快皇是拿到啥可以抬頭啊 08/03 23:26
17F:→ NoEric: 只是別人變慢又不帶盾而已 08/03 23:27
18F:→ lintsu: 除了火遁沒什麼新東西 環境剛好天敵不多而已 08/03 23:27
19F:推 Fritter: 快皇我覺得也被低估 改版初期難免 過一陣子才准 08/03 23:27
20F:→ Allensert: 快皇這版本頂多加三劍客吧 08/03 23:27
21F:推 chjimmy: 露娜又出來交朋友了 08/03 23:28
22F:→ mapulcatt: tog快皇就不錯了 只是上個月被alice打成白癡而已 08/03 23:28
23F:推 jackie1115: 龍有這麼慘嗎,我看龍現在滿多人在玩的欸 08/03 23:28
24F:推 fate201: 超起來超起來 さあ 飛ぶわよ 08/03 23:29
25F:噓 the992255: 我玩主教倒是很討厭碰到皇家......光頭一解二下回合在 08/03 23:29
26F:→ the992255: 下三騎士堡滿場;省判下去又阿爾比達打臉;下盾後又被 08/03 23:29
27F:→ the992255: 刃牙殺手解掉打臉;天盾下去又被星爆收頭......完全被 08/03 23:29
28F:→ the992255: 壓在地上打 08/03 23:29
29F:→ NoEric: 中立皇不會只有T3 如果快皇能打1234沒道理不能 08/03 23:29
30F:推 newland: 牌組好奇怪 下星期應該還會再變動一次... 08/03 23:29
31F:推 zyx12320: 大家都優開皇家 合理 08/03 23:33
32F:推 kunda: 中立皇發力慢 而且又沒快皇那些潛伏.. 08/03 23:36
33F:推 ayubabbit: 中立過7 08/03 23:37
34F:推 funkD: 仇吸還是有手順問題吧QQ 龍對上仇吸劣開阿 08/03 23:39
35F:→ NoEric: 中立皇沒潛伏合理 哥布林 天弓 灰姑娘 愛麗絲發力慢怪怪的 08/03 23:41
36F:→ cul287: 深淵變時代的眼淚了QQ 08/03 23:42
37F:推 Playfree: 中立皇只是剛好跟他同節奏的卡組叫做中速死... 08/03 23:43
38F:→ mapulcatt: 現在控制打中立很容易在4PP解光 然後中立就後繼無力了 08/03 23:44
39F:→ mapulcatt: 而中立法/吸還有單卡補牌特異功能 獅跟皇都需要搭配 08/03 23:45
40F:→ kunda: 照著下後面對面都可以解啊 08/03 23:45
41F:推 ks3290: 救救困在下水道的亞里莎 owQ 08/03 23:46
42F:推 johnson02020: 沒中立吸@@ 08/03 23:47
43F:推 zxcv820421: 這是6月份的排行嗎? 08/03 23:47
44F:推 ggway2800: 深淵目前只看過用恐龍自殺直接拉出場的打法,以前那種 08/03 23:47
45F:→ NoEric: 除非現在還在帶菲娜 不然灰姑娘愛將軍兩隻都四血4pp怎解 08/03 23:48
46F:→ ggway2800: 都消失了 08/03 23:48
47F:→ dephille: 深淵我剛才打一個仇吸有撞到 08/03 23:48
48F:→ dephille: 然後我下了一隻冥守... 08/03 23:49
49F:→ NoEric: 然後上周綜合勝率中立皇是小贏中速死的 雖然要猜拳 08/03 23:51
50F:推 johnson02020: 無力玩遊戲了,每個地方都是最討厭的露娜 08/03 23:51
51F:→ NoEric: 我最近10場到是一個死靈都沒有 08/03 23:52
52F:→ dephille: 死靈我覺得也沒有很多啊...自己覺得7職現在出現率差不多 08/03 23:53
53F:→ lintsu: 我也覺得現在環境很多元 每個職業都有2~3套流行 08/03 23:54
54F:→ kunda: 大概就妖精比較少吧 碰到死靈只能祈禱 08/03 23:54
55F:→ dephille: 我覺得妖精也不少...今天撞好幾次妖精內戰XD 08/03 23:55
56F:推 SuperSg: 幻影喵算在哪個吸 08/04 00:01
57F:→ SuperSg: 看到荊棘妖頭都好痛 08/04 00:01
58F:推 ice76824: 快攻? 08/04 00:02
59F:→ SuperSg: 巴風特砍掉深淵威脅性就小很多了,沒想到還砍成白癡... 08/04 00:02
60F:推 Allensert: 幻影不是快攻吧 快攻應該是指有帶卡波的那種? 08/04 00:06
61F:推 Helloyou5566: 土印法居然有第二 意外 08/04 00:07
62F:推 leon123811: 幻影貓算中立偏中速吧 08/04 00:14
63F:→ hanklee: 復仇吸跟快攻吸 tier有那麼高蠻意外的 08/04 00:25
64F:推 winken2004: 剛剛隨便按了一套快皇 又重新感覺到玩皇家的樂趣惹 08/04 00:26
65F:推 zyx12320: 吸血鬼真的是最強的牌組啊 08/04 00:27
66F:推 gunman321: 中皇本來就有夠垃圾 現在打青蛙好點 環境沒解 08/04 00:42
67F:→ v8ji3g4gp6: 看到復仇吸竄出來就是時候拿阿桃康特一波了 08/04 00:49
68F:→ boiq: 管你tier list長怎樣 不要天梯一堆皇家整天幹臉就好 08/04 01:21
69F:→ k616883: 轉蛋姬QQ 08/04 01:26
70F:推 lturtsamuel: 仇吸t1 看來是時候拿出塵封的甲甲妖了 08/04 09:46
71F:推 BEDA: 耶拉教這麼慘只有T4?! 08/04 11:00
72F:推 i1239a8e: 改打中控皇目前勝率不錯 前期不會雪崩差很多 08/04 11:15
73F:→ dephille: 會排上T4是至少你天梯還看得到的xd 08/04 11:17
74F:推 aaanavy: 你沒看那妖精... 08/04 11:23
75F:→ suleyman: 妖精其實天梯也還看得到啊 XD 08/04 11:29
76F:推 dephille: 是說log裡不管勝率使用率轉蛋都贏中主結果中主給T2轉蛋 08/04 11:32
77F:→ dephille: 連排名都沒有w 08/04 11:32
78F:推 AbukumaKai: 幹嘛拿上一版的Tier來(?) 08/04 15:42
79F:推 SaberMyWifi: 露娜真爽 到底當幾個月的毒瘤了阿 要不要當個一年? 08/04 19:09
80F:→ dephille: 跟妖精比還差得遠了... 08/04 19:18
81F:→ lpdpCossette: CY新卡包強度是看上一彈在給的 08/04 19:30
82F:→ lpdpCossette: 妖精當太久 所以越給越少(? 08/04 19:31
83F:→ dephille: 木村: 幹我都已經在巴哈包給一堆垃圾了, 08/04 19:33
84F:→ dephille: 結果皇家和妖精還是可以繼續毒第三個版本到底是怎樣 08/04 19:34
85F:→ dephille: 這樣不行,只好做徹底一點了 08/04 19:34
86F:→ mapulcatt: 看上個卡包強度給新牌真的頗ㄏ 08/04 21:01
87F:→ mapulcatt: MGG做壞的程度 大概還可以威兩三個版本沒問題 08/04 21:02
88F:推 kunda: 妖精這兩彈強卡是有 可是跟以前走向不同啊... 08/04 21:18
89F:推 ASAKU581: 新卡包作壞作過頭=>新卡改弱=>舊毒瘤復出=>下一個新卡包 08/04 22:16
90F:推 tsukirit: 巴哈有皇家最強卡 那個男人,給的爛? 08/05 03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