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攻略网站 GameAI 最近更新的牌组评价: Tier1 中速死灵 ↑ 快攻吸血鬼 ↑ 复仇吸血鬼 ↑ Tier2 超越法 土印法 中立巫师 (疾走)跳费龙 天盾敎 中立主教 Tier3 中立精灵 中立皇家 (英雄)中速皇 控制吸血鬼 炽天使主教 Tier4 魔海超越巫师 天狐耶菈敎 没人注意快攻皇家,我继续快乐爬分。 求快吸不要破坏快攻生态 > <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217.12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773329.A.03E.html
1F:推 DioEraclea: 血鬼:我们只是换个方式进T1 08/03 23:15
2F:推 ayubabbit: 亚里沙连T2都没有了... 08/03 23:16
3F:→ lintsu: 至少复仇吸使用率不太可能40% 细节判断难太多 08/03 23:17
4F:推 hemisofia: 第一感觉也是居然没快皇 08/03 23:18
5F:→ dephille: 仇吸弱点也很明显遇上可以直接干你10点的就GG了 08/03 23:19
6F:→ lintsu: 快皇其实ToG爬分也不错 但一直是小众 也不会有人针对 赞 08/03 23:20
7F:推 the992255: 皇家居然T3?有这麽惨吗 08/03 23:20
8F:→ winklly: 直接忽略快皇耶 08/03 23:21
9F:推 kunda: 中立皇打了几场 T3应该是差不多 08/03 23:21
10F:推 Latizhate: GameAI那个疾走龙牌组居然是没改版的 08/03 23:22
11F:→ dephille: 刚改版AI也还不是很确定风向吧 08/03 23:24
12F:推 sk1683fat: 龙胜率好低 08/03 23:25
13F:推 ayubabbit: 这排名看起来跟TOG後期有87%像 08/03 23:25
14F:→ truthseer: 这个资料片开始这边的资料都不太稳... 08/03 23:26
15F:→ zseineo: 等周末看LOG的风向吧 XD 08/03 23:26
16F:→ ayubabbit: 所以快皇是拿到啥可以抬头啊 08/03 23:26
17F:→ NoEric: 只是别人变慢又不带盾而已 08/03 23:27
18F:→ lintsu: 除了火遁没什麽新东西 环境刚好天敌不多而已 08/03 23:27
19F:推 Fritter: 快皇我觉得也被低估 改版初期难免 过一阵子才准 08/03 23:27
20F:→ Allensert: 快皇这版本顶多加三剑客吧 08/03 23:27
21F:推 chjimmy: 露娜又出来交朋友了 08/03 23:28
22F:→ mapulcatt: tog快皇就不错了 只是上个月被alice打成白痴而已 08/03 23:28
23F:推 jackie1115: 龙有这麽惨吗,我看龙现在满多人在玩的欸 08/03 23:28
24F:推 fate201: 超起来超起来 さあ 飞ぶわよ 08/03 23:29
25F:嘘 the992255: 我玩主教倒是很讨厌碰到皇家......光头一解二下回合在 08/03 23:29
26F:→ the992255: 下三骑士堡满场;省判下去又阿尔比达打脸;下盾後又被 08/03 23:29
27F:→ the992255: 刃牙杀手解掉打脸;天盾下去又被星爆收头......完全被 08/03 23:29
28F:→ the992255: 压在地上打 08/03 23:29
29F:→ NoEric: 中立皇不会只有T3 如果快皇能打1234没道理不能 08/03 23:29
30F:推 newland: 牌组好奇怪 下星期应该还会再变动一次... 08/03 23:29
31F:推 zyx12320: 大家都优开皇家 合理 08/03 23:33
32F:推 kunda: 中立皇发力慢 而且又没快皇那些潜伏.. 08/03 23:36
33F:推 ayubabbit: 中立过7 08/03 23:37
34F:推 funkD: 仇吸还是有手顺问题吧QQ 龙对上仇吸劣开阿 08/03 23:39
35F:→ NoEric: 中立皇没潜伏合理 哥布林 天弓 灰姑娘 爱丽丝发力慢怪怪的 08/03 23:41
36F:→ cul287: 深渊变时代的眼泪了QQ 08/03 23:42
37F:推 Playfree: 中立皇只是刚好跟他同节奏的卡组叫做中速死... 08/03 23:43
38F:→ mapulcatt: 现在控制打中立很容易在4PP解光 然後中立就後继无力了 08/03 23:44
39F:→ mapulcatt: 而中立法/吸还有单卡补牌特异功能 狮跟皇都需要搭配 08/03 23:45
40F:→ kunda: 照着下後面对面都可以解啊 08/03 23:45
41F:推 ks3290: 救救困在下水道的亚里莎 owQ 08/03 23:46
42F:推 johnson02020: 没中立吸@@ 08/03 23:47
43F:推 zxcv820421: 这是6月份的排行吗? 08/03 23:47
44F:推 ggway2800: 深渊目前只看过用恐龙自杀直接拉出场的打法,以前那种 08/03 23:47
45F:→ NoEric: 除非现在还在带菲娜 不然灰姑娘爱将军两只都四血4pp怎解 08/03 23:48
46F:→ ggway2800: 都消失了 08/03 23:48
47F:→ dephille: 深渊我刚才打一个仇吸有撞到 08/03 23:48
48F:→ dephille: 然後我下了一只冥守... 08/03 23:49
49F:→ NoEric: 然後上周综合胜率中立皇是小赢中速死的 虽然要猜拳 08/03 23:51
50F:推 johnson02020: 无力玩游戏了,每个地方都是最讨厌的露娜 08/03 23:51
51F:→ NoEric: 我最近10场到是一个死灵都没有 08/03 23:52
52F:→ dephille: 死灵我觉得也没有很多啊...自己觉得7职现在出现率差不多 08/03 23:53
53F:→ lintsu: 我也觉得现在环境很多元 每个职业都有2~3套流行 08/03 23:54
54F:→ kunda: 大概就妖精比较少吧 碰到死灵只能祈祷 08/03 23:54
55F:→ dephille: 我觉得妖精也不少...今天撞好几次妖精内战XD 08/03 23:55
56F:推 SuperSg: 幻影喵算在哪个吸 08/04 00:01
57F:→ SuperSg: 看到荆棘妖头都好痛 08/04 00:01
58F:推 ice76824: 快攻? 08/04 00:02
59F:→ SuperSg: 巴风特砍掉深渊威胁性就小很多了,没想到还砍成白痴... 08/04 00:02
60F:推 Allensert: 幻影不是快攻吧 快攻应该是指有带卡波的那种? 08/04 00:06
61F:推 Helloyou5566: 土印法居然有第二 意外 08/04 00:07
62F:推 leon123811: 幻影猫算中立偏中速吧 08/04 00:14
63F:→ hanklee: 复仇吸跟快攻吸 tier有那麽高蛮意外的 08/04 00:25
64F:推 winken2004: 刚刚随便按了一套快皇 又重新感觉到玩皇家的乐趣惹 08/04 00:26
65F:推 zyx12320: 吸血鬼真的是最强的牌组啊 08/04 00:27
66F:推 gunman321: 中皇本来就有够垃圾 现在打青蛙好点 环境没解 08/04 00:42
67F:→ v8ji3g4gp6: 看到复仇吸窜出来就是时候拿阿桃康特一波了 08/04 00:49
68F:→ boiq: 管你tier list长怎样 不要天梯一堆皇家整天干脸就好 08/04 01:21
69F:→ k616883: 转蛋姬QQ 08/04 01:26
70F:推 lturtsamuel: 仇吸t1 看来是时候拿出尘封的甲甲妖了 08/04 09:46
71F:推 BEDA: 耶拉教这麽惨只有T4?! 08/04 11:00
72F:推 i1239a8e: 改打中控皇目前胜率不错 前期不会雪崩差很多 08/04 11:15
73F:→ dephille: 会排上T4是至少你天梯还看得到的xd 08/04 11:17
74F:推 aaanavy: 你没看那妖精... 08/04 11:23
75F:→ suleyman: 妖精其实天梯也还看得到啊 XD 08/04 11:29
76F:推 dephille: 是说log里不管胜率使用率转蛋都赢中主结果中主给T2转蛋 08/04 11:32
77F:→ dephille: 连排名都没有w 08/04 11:32
78F:推 AbukumaKai: 干嘛拿上一版的Tier来(?) 08/04 15:42
79F:推 SaberMyWifi: 露娜真爽 到底当几个月的毒瘤了阿 要不要当个一年? 08/04 19:09
80F:→ dephille: 跟妖精比还差得远了... 08/04 19:18
81F:→ lpdpCossette: CY新卡包强度是看上一弹在给的 08/04 19:30
82F:→ lpdpCossette: 妖精当太久 所以越给越少(? 08/04 19:31
83F:→ dephille: 木村: 干我都已经在巴哈包给一堆垃圾了, 08/04 19:33
84F:→ dephille: 结果皇家和妖精还是可以继续毒第三个版本到底是怎样 08/04 19:34
85F:→ dephille: 这样不行,只好做彻底一点了 08/04 19:34
86F:→ mapulcatt: 看上个卡包强度给新牌真的颇ㄏ 08/04 21:01
87F:→ mapulcatt: MGG做坏的程度 大概还可以威两三个版本没问题 08/04 21:02
88F:推 kunda: 妖精这两弹强卡是有 可是跟以前走向不同啊... 08/04 21:18
89F:推 ASAKU581: 新卡包作坏作过头=>新卡改弱=>旧毒瘤复出=>下一个新卡包 08/04 22:16
90F:推 tsukirit: 巴哈有皇家最强卡 那个男人,给的烂? 08/05 03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