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哥布林隊長砍這刀看起來真的有用 愛麗絲的威脅相對小很多 也遇到不少傳統快吸、快死等等快攻 快攻吃超越,超越吃控制,控制吃…手不順的快攻 總之我覺得剪刀石頭布循環回歸主流 不知大家體感如何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46.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761690.A.552.html
1F:推 HertenLarSis: 我覺得快攻最強 08/03 20:02
2F:推 sprint110234: 剪刀石頭布比先後攻好玩多了 08/03 20:02
3F:→ Senkanseiki: 我剛剛快死十連敗 08/03 20:02
4F:推 thunderclap: 我中速死被快吸屌打 遇過四五場目前沒贏過 08/03 20:04
5F:→ NoEric: 快死不夠快了 當中速偏快打 08/03 20:07
6F:推 geroge0820: 我覺得不行 08/03 20:08
7F:推 mashiroro: 亞里莎別玩了,我們回家QQ 08/03 20:13
8F:推 Sakaki7777: 我覺得還OK 08/03 20:13
9F:推 tn1983: 砍刀有感 123愛麗絲威脅度大減 08/03 20:16
10F:推 a020012393: 好玩 死靈雖強但的確未到碾壓眾生 08/03 20:16
11F:推 BradPittLung: 進場大概就知道輸贏了 08/03 20:16
12F:推 kevin0925x: 隊長下去 職業特色回來了 08/03 20:18
13F:推 zyx12320: 血鬼最強 先後手都穩 08/03 20:19
14F:推 cul287: 大gay是這樣 08/03 20:21
15F:推 longkiss0618: 班比可4最強的 08/03 20:27
16F:推 davy012345: 那手順的快攻呢 08/03 20:28
17F:推 wutomy2000: 現在的復仇吸好玩 不會被隊長輾過去了 08/03 20:28
18F:→ tinomax: 愛麗絲換成中立大鵠,剩餘的紅水剛好夠換三張野獸;意外 08/03 20:29
19F:→ tinomax: 的在A0居然可以穩定爬分!有沒有野獸差好多 = = 08/03 20:30
20F:推 rolur: 野獸專吃控制的啊 除非有人為了打精靈帶消失 08/03 20:35
21F:推 timothy09: 野獸可優勢換 可配745巴頭 可惜本職是妖精QQ 08/03 20:37
22F:推 readtyu: 魔將軍把他們都將軍了 08/03 20:39
23F:推 azusa007: 比七月好玩多了 08/03 20:41
24F:推 whyusodark: 用快蛙皇爽爬 但是靠北的還是吸血鬼 08/03 20:41
25F:推 HertenLarSis: 吸血鬼沒有解青蛙的手段啊,現在沒啟示錄應該很好打 08/03 20:43
26F:推 parax: 我覺得魔將軍這樣有失公正 08/03 20:44
27F:推 otaku5566: 老吸沒深蹲收頭其實還好 08/03 20:47
28F:→ otaku5566: 其他職可以把你蛙變老鼠變雪人或是埋地雷炸掉或是審判 08/03 20:49
29F:推 whyusodark: 前面蛛網太硬 等養好蛙對面船都開了 08/03 20:51
30F:推 mashiroro: 你的豪火球之術呢 08/03 20:59
31F:推 HertenLarSis: 對面都拍蛛網了,船就開不出蛛網啊 08/03 21:00
32F:→ HertenLarSis: 我還蠻喜歡看到前面下蛛網的 08/03 21:00
33F:推 noheadghost: 猜拳永遠猜輸 死靈撞主教 超越撞快攻QQ 08/03 21:00
34F:→ scarbywind: 蛛網有三個...除非前面拍完 08/03 21:04
35F:推 w563822: 我剛打一個快吸 以為贏了 結果他真的有帶啟示路 好扯 08/03 21:08
36F:→ XXinin5566: 蛛網自己拍超虧的 船拉的比較猛 08/03 21:15
37F:→ dephille: 我改版後玩死靈不管轉蛋還中死都沒輸過主教...w 08/03 21:19
38F:→ scarbywind: 都要4回進復仇的話就沒差吧.. 08/03 21:20
39F:→ dephille: 感覺現在的主教還在迷走中不知道自己該幹嘛w 08/03 21:20
40F:→ evildark: 現在這個環境不是沒下貝爾芬格就復仇了嗎 08/03 21:20
41F:推 HertenLarSis: 2費蛛網3費電線杆4費貝姐5費開船,對面神抽就送他吧 08/03 21:21
42F:→ esproject: 主教就像是寄居蟹 針對環境最大顆的毒瘤來組牌 08/03 21:22
43F:→ longkiss0618: 電線杆是哪支@@? 08/03 21:22
44F:→ esproject: 但是現在你不知道要針對誰 所以主教就沒目標了 08/03 21:22
45F:→ jasop: 344 復仇可攻擊那隻 08/03 21:23
46F:→ starbiscuit: 主教當然消滅 AE放滿針對死靈啊 哪會沒目標 08/03 21:25
47F:推 ks3290: 玩無謀fun deck ing 08/03 21:25
48F:推 kunda: 無謀還挺不錯的啊 算fun嗎 08/03 21:36
49F:→ mapulcatt: 這個版本先後手勝率有比較好嗎? 快攻先攻優勢還是大吧 08/03 21:51
50F:推 amberkuosfan: 快蛙爽爬 08/03 21:56
51F:→ esproject: 還是先手贏一半 後手洗洗睡 08/03 21:56
52F:→ mapulcatt: 快攻打超越 超越打控制 先後手比較沒差 08/03 22:01
53F:→ mapulcatt: 快攻打控制 先手也還是很容易直接把控制臉打爆 08/03 22:01
54F:→ mapulcatt: 而同類型對決 只有控制打控制先後手比較沒差距 08/03 22:02
55F:推 e04su3no: 快攻打控制先手優勢不是天經地義嗎 哪天快攻變後手優勢 08/03 22:32
56F:→ e04su3no: 才是世界奇觀 08/03 22:32
57F:推 norta: 個人體感疾走教不錯 08/03 22:35
58F:→ dephille: 剛才翻log快吸在DRK時代有好幾周打超越跟艾拉是後手優w 08/03 22:35
59F:推 jackie1115: 控制死滿好爬的,體感勝率60%左右 08/03 22:44
60F:→ dephille: 我目前走前4費死聲軸5費之後放鋪場強攻牌的中死 08/03 22:50
61F:→ dephille: 目前勝率應該有八成左右整個不知道怎麼輸(?) 08/03 22:50
62F:→ zseineo: 喔對 都忘記公主了XD 08/03 22:56
63F:推 leon123811: 覺得復仇吸回歸,目前算穩 08/03 22:58
64F:→ zseineo: de大4費放什麼啊? 08/03 22:58
65F:→ dephille: 本來是URD2暗殺者3...現在變咆哮2暗殺2 08/03 23:01
66F:→ dephille: 有考慮放阿貴進來因為還蠻常遇到4-5費場面滿出來的 08/03 23:03
67F:→ hemisofia: 就是你!整天扣人薪水 還給不給活路~ 08/03 23:04
68F:→ Senkanseiki: 骨貴不錯,常常優勢直接變勝場 08/03 23:04
69F:→ dephille: 可是阿貴後手很爛而且被公主救過幾次還在猶豫w 08/03 23:06
70F:→ zseineo: 阿貴我自己覺得比較像錦上添花XD 08/03 23:06
71F:→ zseineo: 雖然可以防AE掃場就是 08/03 23:07
72F:→ dephille: 雖然5費看到場面只剩1-2格公主下不去的場數好像更多XD 08/03 23:08
73F:→ dephille: 話說JCG準優勝用了一套只是加了茨森其他都舊卡的狼妖 08/03 23:28
74F:→ dephille: 改版以後似乎那些舊卡全都可以復活了w 08/03 23:29
75F:→ zseineo: 還沒遇到冥府,看NGA不少套冥府牌XD 08/03 23:32
76F:→ dephille: http://tinyurl.com/y8nnh5wj 然後自稱勝率8成的旗皇 08/03 23:33
77F:→ dephille: 連旗皇都重歸江湖 08/03 23:33
78F:推 lintsu: 請問樓上牌組出處? 旗皇八成難以置信ww 08/04 00:05
79F:推 zyx12320: 今天玩快皇遇到旗皇壓力還蠻大的 應該是能玩 08/04 00:10
80F:→ dephille: 2ch有人自己說的...所以我說自稱XD 08/04 00:44
81F:→ mapulcatt: 看起來跟快皇87%像的旗皇 08/04 02:00
82F:推 ice76824: 放兩根旗子就變旗皇惹 08/04 04:13
83F:推 oyaji5566: 只是把懶散天使改成旗子而已吧 08/04 11:24
84F:推 IAmyWife: 亞里沙是舉中指,對吧。就甚麼都打不過qq 08/04 15:10
85F:推 ChikanDesu: 抄前面蛋蛋的快皇A1區16連勝超爽 08/04 18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