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哥布林队长砍这刀看起来真的有用 爱丽丝的威胁相对小很多 也遇到不少传统快吸、快死等等快攻 快攻吃超越,超越吃控制,控制吃…手不顺的快攻 总之我觉得剪刀石头布循环回归主流 不知大家体感如何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3.146.2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761690.A.552.html
1F:推 HertenLarSis: 我觉得快攻最强 08/03 20:02
2F:推 sprint110234: 剪刀石头布比先後攻好玩多了 08/03 20:02
3F:→ Senkanseiki: 我刚刚快死十连败 08/03 20:02
4F:推 thunderclap: 我中速死被快吸屌打 遇过四五场目前没赢过 08/03 20:04
5F:→ NoEric: 快死不够快了 当中速偏快打 08/03 20:07
6F:推 geroge0820: 我觉得不行 08/03 20:08
7F:推 mashiroro: 亚里莎别玩了,我们回家QQ 08/03 20:13
8F:推 Sakaki7777: 我觉得还OK 08/03 20:13
9F:推 tn1983: 砍刀有感 123爱丽丝威胁度大减 08/03 20:16
10F:推 a020012393: 好玩 死灵虽强但的确未到碾压众生 08/03 20:16
11F:推 BradPittLung: 进场大概就知道输赢了 08/03 20:16
12F:推 kevin0925x: 队长下去 职业特色回来了 08/03 20:18
13F:推 zyx12320: 血鬼最强 先後手都稳 08/03 20:19
14F:推 cul287: 大gay是这样 08/03 20:21
15F:推 longkiss0618: 班比可4最强的 08/03 20:27
16F:推 davy012345: 那手顺的快攻呢 08/03 20:28
17F:推 wutomy2000: 现在的复仇吸好玩 不会被队长辗过去了 08/03 20:28
18F:→ tinomax: 爱丽丝换成中立大鹄,剩余的红水刚好够换三张野兽;意外 08/03 20:29
19F:→ tinomax: 的在A0居然可以稳定爬分!有没有野兽差好多 = = 08/03 20:30
20F:推 rolur: 野兽专吃控制的啊 除非有人为了打精灵带消失 08/03 20:35
21F:推 timothy09: 野兽可优势换 可配745巴头 可惜本职是妖精QQ 08/03 20:37
22F:推 readtyu: 魔将军把他们都将军了 08/03 20:39
23F:推 azusa007: 比七月好玩多了 08/03 20:41
24F:推 whyusodark: 用快蛙皇爽爬 但是靠北的还是吸血鬼 08/03 20:41
25F:推 HertenLarSis: 吸血鬼没有解青蛙的手段啊,现在没启示录应该很好打 08/03 20:43
26F:推 parax: 我觉得魔将军这样有失公正 08/03 20:44
27F:推 otaku5566: 老吸没深蹲收头其实还好 08/03 20:47
28F:→ otaku5566: 其他职可以把你蛙变老鼠变雪人或是埋地雷炸掉或是审判 08/03 20:49
29F:推 whyusodark: 前面蛛网太硬 等养好蛙对面船都开了 08/03 20:51
30F:推 mashiroro: 你的豪火球之术呢 08/03 20:59
31F:推 HertenLarSis: 对面都拍蛛网了,船就开不出蛛网啊 08/03 21:00
32F:→ HertenLarSis: 我还蛮喜欢看到前面下蛛网的 08/03 21:00
33F:推 noheadghost: 猜拳永远猜输 死灵撞主教 超越撞快攻QQ 08/03 21:00
34F:→ scarbywind: 蛛网有三个...除非前面拍完 08/03 21:04
35F:推 w563822: 我刚打一个快吸 以为赢了 结果他真的有带启示路 好扯 08/03 21:08
36F:→ XXinin5566: 蛛网自己拍超亏的 船拉的比较猛 08/03 21:15
37F:→ dephille: 我改版後玩死灵不管转蛋还中死都没输过主教...w 08/03 21:19
38F:→ scarbywind: 都要4回进复仇的话就没差吧.. 08/03 21:20
39F:→ dephille: 感觉现在的主教还在迷走中不知道自己该干嘛w 08/03 21:20
40F:→ evildark: 现在这个环境不是没下贝尔芬格就复仇了吗 08/03 21:20
41F:推 HertenLarSis: 2费蛛网3费电线杆4费贝姐5费开船,对面神抽就送他吧 08/03 21:21
42F:→ esproject: 主教就像是寄居蟹 针对环境最大颗的毒瘤来组牌 08/03 21:22
43F:→ longkiss0618: 电线杆是哪支@@? 08/03 21:22
44F:→ esproject: 但是现在你不知道要针对谁 所以主教就没目标了 08/03 21:22
45F:→ jasop: 344 复仇可攻击那只 08/03 21:23
46F:→ starbiscuit: 主教当然消灭 AE放满针对死灵啊 哪会没目标 08/03 21:25
47F:推 ks3290: 玩无谋fun deck ing 08/03 21:25
48F:推 kunda: 无谋还挺不错的啊 算fun吗 08/03 21:36
49F:→ mapulcatt: 这个版本先後手胜率有比较好吗? 快攻先攻优势还是大吧 08/03 21:51
50F:推 amberkuosfan: 快蛙爽爬 08/03 21:56
51F:→ esproject: 还是先手赢一半 後手洗洗睡 08/03 21:56
52F:→ mapulcatt: 快攻打超越 超越打控制 先後手比较没差 08/03 22:01
53F:→ mapulcatt: 快攻打控制 先手也还是很容易直接把控制脸打爆 08/03 22:01
54F:→ mapulcatt: 而同类型对决 只有控制打控制先後手比较没差距 08/03 22:02
55F:推 e04su3no: 快攻打控制先手优势不是天经地义吗 哪天快攻变後手优势 08/03 22:32
56F:→ e04su3no: 才是世界奇观 08/03 22:32
57F:推 norta: 个人体感疾走教不错 08/03 22:35
58F:→ dephille: 刚才翻log快吸在DRK时代有好几周打超越跟艾拉是後手优w 08/03 22:35
59F:推 jackie1115: 控制死满好爬的,体感胜率60%左右 08/03 22:44
60F:→ dephille: 我目前走前4费死声轴5费之後放铺场强攻牌的中死 08/03 22:50
61F:→ dephille: 目前胜率应该有八成左右整个不知道怎麽输(?) 08/03 22:50
62F:→ zseineo: 喔对 都忘记公主了XD 08/03 22:56
63F:推 leon123811: 觉得复仇吸回归,目前算稳 08/03 22:58
64F:→ zseineo: de大4费放什麽啊? 08/03 22:58
65F:→ dephille: 本来是URD2暗杀者3...现在变咆哮2暗杀2 08/03 23:01
66F:→ dephille: 有考虑放阿贵进来因为还蛮常遇到4-5费场面满出来的 08/03 23:03
67F:→ hemisofia: 就是你!整天扣人薪水 还给不给活路~ 08/03 23:04
68F:→ Senkanseiki: 骨贵不错,常常优势直接变胜场 08/03 23:04
69F:→ dephille: 可是阿贵後手很烂而且被公主救过几次还在犹豫w 08/03 23:06
70F:→ zseineo: 阿贵我自己觉得比较像锦上添花XD 08/03 23:06
71F:→ zseineo: 虽然可以防AE扫场就是 08/03 23:07
72F:→ dephille: 虽然5费看到场面只剩1-2格公主下不去的场数好像更多XD 08/03 23:08
73F:→ dephille: 话说JCG准优胜用了一套只是加了茨森其他都旧卡的狼妖 08/03 23:28
74F:→ dephille: 改版以後似乎那些旧卡全都可以复活了w 08/03 23:29
75F:→ zseineo: 还没遇到冥府,看NGA不少套冥府牌XD 08/03 23:32
76F:→ dephille: http://tinyurl.com/y8nnh5wj 然後自称胜率8成的旗皇 08/03 23:33
77F:→ dephille: 连旗皇都重归江湖 08/03 23:33
78F:推 lintsu: 请问楼上牌组出处? 旗皇八成难以置信ww 08/04 00:05
79F:推 zyx12320: 今天玩快皇遇到旗皇压力还蛮大的 应该是能玩 08/04 00:10
80F:→ dephille: 2ch有人自己说的...所以我说自称XD 08/04 00:44
81F:→ mapulcatt: 看起来跟快皇87%像的旗皇 08/04 02:00
82F:推 ice76824: 放两根旗子就变旗皇惹 08/04 04:13
83F:推 oyaji5566: 只是把懒散天使改成旗子而已吧 08/04 11:24
84F:推 IAmyWife: 亚里沙是举中指,对吧。就甚麽都打不过qq 08/04 15:10
85F:推 ChikanDesu: 抄前面蛋蛋的快皇A1区16连胜超爽 08/04 18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