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glily (醜麗麗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玩1個月新手求健檢
時間Thu Aug 3 18:12:57 2017
目前在a區生存,有玩幻影吸,疾走主,蛙皇
雖然牌都不是太齊
其實我是蠻喜歡玩龍跟轉蛋死跟皇家的,
可是最近玩這三副一直輸
尤其我龍的主力蘿蔔又被砍了
所以在考慮把蘿蔔拆掉換其他虹卡
目前自己覺得可以拆掉的有龍831,喚龍笛,貞德
想請問大家怎麼看
我的虹卡
http://i.imgur.com/R652Yp5.jpg
http://i.imgur.com/IZrZfcc.jpg
金卡就不po了反正可以合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17.15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755180.A.993.html
1F:推 duanlinn: 我選擇氪金買龍包 08/03 18:16
可以hs新的水龍敬巫女
2F:推 HK97: 玩皇家真的要三張星爆... 08/03 18:19
不愧是那個男人qq
3F:→ train2009: 831還行吧 雖然我TOG時拆掉換龍巫女跟巴哈. 當時靠兩巴 08/03 18:19
4F:→ train2009: 哈一蘿蔔開局 08/03 18:19
其實我真的不太會用831@ @"
※ 編輯: uglily (123.192.217.159), 08/03/2017 18:26:17
※ 編輯: uglily (123.192.217.159), 08/03/2017 18:26:37
※ 編輯: uglily (123.192.217.159), 08/03/2017 18:27:57
5F:推 zyx12320: 831真的沒用 08/03 18:31
6F:→ zyx12320: 蘿蔔可以留1 想先玩別的都拆也OK 08/03 18:32
7F:→ train2009: 那拆也沒問題吧 不多放點巫女我覺得龍七費以後的牌很 08/03 18:54
8F:→ train2009: 難出 08/03 18:54
9F:推 SuperSg: ㄇㄐㄐ 08/03 18:55
10F:→ lansophia: 喚龍笛 831 魔神像 大蘿蔔拆掉 去課龍族構築玩跳費疾走 08/03 18:57
11F:噓 geroge0820: 是閃卡的星爆爆 08/03 19:16
12F:噓 ncc5566: 你的虹卡 有哪種有3張? 這樣會贏比較奇怪 08/03 19:50
13F:→ ncc5566: 先等第一周的風向吧 08/03 19:51
14F:→ dephille: 只有一張的轉蛋死...你是法老王嗎w 08/03 19:55
奶芙是信仰 其實我都靠筆記本qq
15F:推 sprint110234: 皇家沒星爆怎麼玩啊…… 08/03 20:00
16F:推 nemurineko: 趁著奈芙新卡面棒語音又好快快買來充實你的轉蛋啊 08/03 20:04
17F:推 Headache99: 有桃樂絲有奧茲 奧茲桃穩的!(? 08/03 20:27
18F:→ donkilling: 買構築包吧 不管要玩龍還是轉蛋,沒三張虹卡不太能玩 08/03 20:29
※ 編輯: uglily (123.192.217.159), 08/03/2017 21:26:40
19F:→ dephille: 想打純筆記不放3沒關係,但是好歹也放到2... 08/03 21:27
20F:推 gunman321: 在A區 可能小課一點 能課三包就死靈 龍都行 08/04 00:46
21F:→ gunman321: 皇家很爛 有愛也能玩 課一包應該就行了 08/04 00:47
22F:→ gunman321: 慢慢玩吧 這遊戲玩久了牌自然就多了 加油 08/04 00:47
23F:推 bluerain0958: 慢慢玩、慢慢解 我無課五個月都能組出土豪龍了 08/04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