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glily (丑丽丽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玩1个月新手求健检
时间Thu Aug 3 18:12:57 2017
目前在a区生存,有玩幻影吸,疾走主,蛙皇
虽然牌都不是太齐
其实我是蛮喜欢玩龙跟转蛋死跟皇家的,
可是最近玩这三副一直输
尤其我龙的主力萝卜又被砍了
所以在考虑把萝卜拆掉换其他虹卡
目前自己觉得可以拆掉的有龙831,唤龙笛,贞德
想请问大家怎麽看
我的虹卡
http://i.imgur.com/R652Yp5.jpg
http://i.imgur.com/IZrZfcc.jpg
金卡就不po了反正可以合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2.217.15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755180.A.993.html
1F:推 duanlinn: 我选择氪金买龙包 08/03 18:16
可以hs新的水龙敬巫女
2F:推 HK97: 玩皇家真的要三张星爆... 08/03 18:19
不愧是那个男人qq
3F:→ train2009: 831还行吧 虽然我TOG时拆掉换龙巫女跟巴哈. 当时靠两巴 08/03 18:19
4F:→ train2009: 哈一萝卜开局 08/03 18:19
其实我真的不太会用831@ @"
※ 编辑: uglily (123.192.217.159), 08/03/2017 18:26:17
※ 编辑: uglily (123.192.217.159), 08/03/2017 18:26:37
※ 编辑: uglily (123.192.217.159), 08/03/2017 18:27:57
5F:推 zyx12320: 831真的没用 08/03 18:31
6F:→ zyx12320: 萝卜可以留1 想先玩别的都拆也OK 08/03 18:32
7F:→ train2009: 那拆也没问题吧 不多放点巫女我觉得龙七费以後的牌很 08/03 18:54
8F:→ train2009: 难出 08/03 18:54
9F:推 SuperSg: ㄇㄐㄐ 08/03 18:55
10F:→ lansophia: 唤龙笛 831 魔神像 大萝卜拆掉 去课龙族构筑玩跳费疾走 08/03 18:57
11F:嘘 geroge0820: 是闪卡的星爆爆 08/03 19:16
12F:嘘 ncc5566: 你的虹卡 有哪种有3张? 这样会赢比较奇怪 08/03 19:50
13F:→ ncc5566: 先等第一周的风向吧 08/03 19:51
14F:→ dephille: 只有一张的转蛋死...你是法老王吗w 08/03 19:55
奶芙是信仰 其实我都靠笔记本qq
15F:推 sprint110234: 皇家没星爆怎麽玩啊…… 08/03 20:00
16F:推 nemurineko: 趁着奈芙新卡面棒语音又好快快买来充实你的转蛋啊 08/03 20:04
17F:推 Headache99: 有桃乐丝有奥兹 奥兹桃稳的!(? 08/03 20:27
18F:→ donkilling: 买构筑包吧 不管要玩龙还是转蛋,没三张虹卡不太能玩 08/03 20:29
※ 编辑: uglily (123.192.217.159), 08/03/2017 21:26:40
19F:→ dephille: 想打纯笔记不放3没关系,但是好歹也放到2... 08/03 21:27
20F:推 gunman321: 在A区 可能小课一点 能课三包就死灵 龙都行 08/04 00:46
21F:→ gunman321: 皇家很烂 有爱也能玩 课一包应该就行了 08/04 00:47
22F:→ gunman321: 慢慢玩吧 这游戏玩久了牌自然就多了 加油 08/04 00:47
23F:推 bluerain0958: 慢慢玩、慢慢解 我无课五个月都能组出土豪龙了 08/04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