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raph77720 (樺~~!!!事項**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改版後環境的愛麗斯
時間Thu Aug 3 15:40:13 2017
小弟最進想入坑,爬了之前文建議都是先刷三張愛麗絲。
但是改版之後愛麗絲為主的中立套路依然好用嗎?還是鎖定哪個職業的牌組刷比較好上手
呢?
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47.15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746015.A.8F2.html
1F:推 kunda: 刷深淵或白雪也行啊 水還比較靈活 08/03 15:41
2F:推 TenksLight: 不好用 XD 08/03 15:42
3F:推 Jongs: 深淵&白雪=3500 08/03 15:42
4F:推 canon15167: 要合就合ㄇㄐㄐ 08/03 15:42
5F:推 funkD: 我覺得還OK 08/03 15:44
6F:推 Raynor: 可以考慮阿爾貝爾,現在GM排行前面很多皇家,皇家有潛力 08/03 15:46
7F:推 colin1120: ㄇㄐㄐ 又強又保值 08/03 15:46
8F:→ KusoPvt: 阿爾貝爾買構築就好啦 刷3500虹的自選卡比較爽 08/03 15:47
9F:→ GIGIN: 剛改版出頭的都是皇家,後面就見真章 08/03 15:48
10F:→ seraph77720: 謝謝大家的回覆,我想看能不能找好上手也能解任務的 08/03 15:50
11F:→ seraph77720: 牌組 08/03 15:50
12F:推 ASAKU581: 對剛開始玩的玩家來說愛麗絲可以組7職牌組解每日蠻超值 08/03 15:52
13F:→ ASAKU581: 但是要論強度認真打RANK的話,愛麗絲就沒有上個月那麼強 08/03 15:53
14F:推 johnny3: 深淵跟白雪現在可以換任何一張虹 08/03 15:54
15F:推 TenksLight: 愛麗絲現在卡三費,只要你的職業有強三費就還能打 08/03 15:55
16F:推 dephille: 起手我也覺得先弄一套愛麗快攻解任好 08/03 15:55
17F:→ TenksLight: EX仙杜瑞拉,其他職業我不知道 08/03 15:55
18F:→ TenksLight: 但我知道天使騎士很糟 08/03 15:55
19F:→ TenksLight: 愛麗絲體系三費放拉潘索似乎也行 08/03 15:56
20F:推 longkiss0618: 姐每日任務一樣好用 起手沒123愛麗絲就頭 很快的 08/03 15:57
21F:推 dephille: 中立3費隨便放聖言迷哥霸食軍神都行啊 08/03 15:58
22F:推 rahit: 中立目前比較強就皇家 08/03 16:00
23F:→ rahit: 再來就精靈吧 08/03 16:00
24F:推 dephille: 中立最強還是血鬼吧xd 08/03 16:01
25F:推 SuperSg: 小潘潘我都1張當奇兵,對方解也不是不解也不是 08/03 16:04
26F:推 madrac: 愛麗斯拿來全職解任務不錯, 不過 T1 牌組會用到的應該不多 08/03 16:19
27F:推 cul287: 沒有上板這麼可怕了 算堪用 08/03 16:19
28F:→ cul287: 抗快攻的生物戰應該還是有利 08/03 16:20
29F:推 as7490: 現版本不用強求愛麗絲,不過要是有刷到二張以上還是能直 08/03 16:24
30F:→ as7490: 接開局 08/03 16:24
31F:推 w563822: 中立血鬼比較強吧 我幻影貓今天10連勝 08/03 16:30
32F:→ se940208: 現在愛麗斯 我玩龍都不能爽吃了 08/03 16:31
33F:推 ks3290: 愛麗絲還是強 刷到蘿蔔龍 深淵 白雪都能無痛換水 08/03 17:15
34F:噓 the992255: 愛麗絲 08/03 17:41
35F:→ jasop: 解任務還是愛莉絲 先累積資源再組特化牌 08/03 17:50
36F:→ lpdpCossette: 真的超多超越啦 08/03 18:22
37F:→ NoEric: 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就拿愛麗絲出來用 08/03 19:31
38F:→ hemisofia: 現在又回到起手刷3張MGG的時代了~ 08/03 20:27
39F:→ andy3580: 中立體系目前最強應該是幻貓吧 最小化吸血鬼 讓巴風 08/03 21:53
40F:→ andy3580: 可以抓幻影貓出來 甚至連緋色都不帶了 08/03 21:53
41F:→ dephille: 幻貓吸其實本來就沒在帶緋劍... 08/03 22:20
42F:→ dephille: 5費有隊長跟赫克爾很夠用了 08/03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