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raph77720 (桦~~!!!事项**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改版後环境的爱丽斯
时间Thu Aug 3 15:40:13 2017
小弟最进想入坑,爬了之前文建议都是先刷三张爱丽丝。
但是改版之後爱丽丝为主的中立套路依然好用吗?还是锁定哪个职业的牌组刷比较好上手
呢?
谢谢大家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47.15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746015.A.8F2.html
1F:推 kunda: 刷深渊或白雪也行啊 水还比较灵活 08/03 15:41
2F:推 TenksLight: 不好用 XD 08/03 15:42
3F:推 Jongs: 深渊&白雪=3500 08/03 15:42
4F:推 canon15167: 要合就合ㄇㄐㄐ 08/03 15:42
5F:推 funkD: 我觉得还OK 08/03 15:44
6F:推 Raynor: 可以考虑阿尔贝尔,现在GM排行前面很多皇家,皇家有潜力 08/03 15:46
7F:推 colin1120: ㄇㄐㄐ 又强又保值 08/03 15:46
8F:→ KusoPvt: 阿尔贝尔买构筑就好啦 刷3500虹的自选卡比较爽 08/03 15:47
9F:→ GIGIN: 刚改版出头的都是皇家,後面就见真章 08/03 15:48
10F:→ seraph77720: 谢谢大家的回覆,我想看能不能找好上手也能解任务的 08/03 15:50
11F:→ seraph77720: 牌组 08/03 15:50
12F:推 ASAKU581: 对刚开始玩的玩家来说爱丽丝可以组7职牌组解每日蛮超值 08/03 15:52
13F:→ ASAKU581: 但是要论强度认真打RANK的话,爱丽丝就没有上个月那麽强 08/03 15:53
14F:推 johnny3: 深渊跟白雪现在可以换任何一张虹 08/03 15:54
15F:推 TenksLight: 爱丽丝现在卡三费,只要你的职业有强三费就还能打 08/03 15:55
16F:推 dephille: 起手我也觉得先弄一套爱丽快攻解任好 08/03 15:55
17F:→ TenksLight: EX仙杜瑞拉,其他职业我不知道 08/03 15:55
18F:→ TenksLight: 但我知道天使骑士很糟 08/03 15:55
19F:→ TenksLight: 爱丽丝体系三费放拉潘索似乎也行 08/03 15:56
20F:推 longkiss0618: 姐每日任务一样好用 起手没123爱丽丝就头 很快的 08/03 15:57
21F:推 dephille: 中立3费随便放圣言迷哥霸食军神都行啊 08/03 15:58
22F:推 rahit: 中立目前比较强就皇家 08/03 16:00
23F:→ rahit: 再来就精灵吧 08/03 16:00
24F:推 dephille: 中立最强还是血鬼吧xd 08/03 16:01
25F:推 SuperSg: 小潘潘我都1张当奇兵,对方解也不是不解也不是 08/03 16:04
26F:推 madrac: 爱丽斯拿来全职解任务不错, 不过 T1 牌组会用到的应该不多 08/03 16:19
27F:推 cul287: 没有上板这麽可怕了 算堪用 08/03 16:19
28F:→ cul287: 抗快攻的生物战应该还是有利 08/03 16:20
29F:推 as7490: 现版本不用强求爱丽丝,不过要是有刷到二张以上还是能直 08/03 16:24
30F:→ as7490: 接开局 08/03 16:24
31F:推 w563822: 中立血鬼比较强吧 我幻影猫今天10连胜 08/03 16:30
32F:→ se940208: 现在爱丽斯 我玩龙都不能爽吃了 08/03 16:31
33F:推 ks3290: 爱丽丝还是强 刷到萝卜龙 深渊 白雪都能无痛换水 08/03 17:15
34F:嘘 the992255: 爱丽丝 08/03 17:41
35F:→ jasop: 解任务还是爱莉丝 先累积资源再组特化牌 08/03 17:50
36F:→ lpdpCossette: 真的超多超越啦 08/03 18:22
37F:→ NoEric: 空虚寂寞觉得冷的时候就拿爱丽丝出来用 08/03 19:31
38F:→ hemisofia: 现在又回到起手刷3张MGG的时代了~ 08/03 20:27
39F:→ andy3580: 中立体系目前最强应该是幻猫吧 最小化吸血鬼 让巴风 08/03 21:53
40F:→ andy3580: 可以抓幻影猫出来 甚至连绯色都不带了 08/03 21:53
41F:→ dephille: 幻猫吸其实本来就没在带绯剑... 08/03 22:20
42F:→ dephille: 5费有队长跟赫克尔很够用了 08/03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