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lgun111 (迷你多啦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這算高處不勝寒嗎?
時間Wed Aug 2 22:11:19 2017
第一次發文+手機發文 有什麼失禮處敬請見諒
阿肥我在上個月要死要活的拼上了gm 本來想說之後終於能輕鬆打牌了
結果今天要對戰的時找再多次都遇不到對手
明明昨天還找的到的說QQ
同學說是因為我積分太高的關係 不過這個月重置後我的積分就只有昨天爬的幾百分啊 比
我高的一定大有人在吧
難道是這個遊戲一瞬間過氣到沒什麼人在玩了嗎?還是說我遇上什麼奇怪的bug了啊?
好困擾啊(露娜語氣) 我該怎麼辦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2.196.10.17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683082.A.49B.html
1F:噓 ken70418: 刪遊戲08/02 22:20
2F:推 Senkanseiki: 檢查你的網路連線是否有問題08/02 22:20
3F:推 t52101t: 所以你是...邊緣系?08/02 22:20
4F:推 sdfsonic: 刪遊戲然後爬上最高的大樓08/02 22:20
5F:推 w563822: ...我aa1都常常排到m區的 排不到檢查網路才對08/02 22:22
6F:推 ks3290: 虹卡拆到剩五張就會有人囉08/02 22:22
7F:→ railgun111: 我既然都能上ptt發文的話網路應該是沒什麼問題才對吧08/02 22:25
8F:推 QRcode: 我M區低端也常排到GM的 你只是cy認證的邊緣人而已 別擔心08/02 22:28
9F:→ edgar111: 提醒一下 這遊戲積分不會重置 重置的是成就的每月累計08/02 22:28
10F:噓 XXinin5566: 別想太多 這遊戲還很多人玩 只是不想跟你玩而已08/02 22:30
11F:推 funkD: AA都能撞到GM惹 大概是你連線有問題08/02 22:32
12F:噓 phoenixsh: 光是上個月就產生了近萬個GM 最好是排不到08/02 22:36
13F:→ esproject: AA天梯有辦法撞GM? 天梯不是只會撞上下一階的?08/02 22:38
怎麼莫名奇妙就被嗆邊緣了 露娜討厭不親切的大叔(垂淚)
既然大家都叫我檢查網路了 那具體來說該檢查哪邊啊?
我對網路沒什麼概念的說
※ 編輯: railgun111 (37.139.30.190), 08/02/2017 22:42:50
14F:推 ian001: 小弟AA真的撞到GM 真人真事 08/02 22:41
15F:噓 XXinin5566: 你才大叔啦 08/02 22:45
16F:推 wutomy2000: AA是有機會撞GM的 08/02 22:45
17F:→ kaisudo0520: aa有機會撞gm 我這兩天有撞到幾個aa gm還是算m區阿 08/02 22:48
18F:推 kunda: 才剛重置 GM也很多沒爬高的啊 08/02 22:51
19F:推 ZJerry: GM在判定上還是M區的,AA撞到正常 08/02 22:53
20F:→ onlybelong: edgar大 M以上會重置喔喔 你沒發現嗎 08/02 22:54
21F:推 ppsheep: M以上都邊緣肥宅 哼哼 08/02 23:00
23F:推 monkeydieboy: 回家打手槍 08/03 00:30
24F:推 uglily: 邊緣就是你的主場 08/03 02:59
25F:噓 dean10710: 農到GM也能高潮發自High文 08/03 07:46
26F:→ marginal5566: 第一周就上gm還不是隨便排都有 08/03 11:02
27F:→ qqq3892005: 可能是腦內GM吧 以為PTT沒GM不會發現 08/03 11:39
28F:推 gunman321: a>gm 08/03 12:33
29F:→ yaha1229: cy認證邊緣人XDDDDDD 08/03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