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lgun111 (迷你多啦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这算高处不胜寒吗?
时间Wed Aug 2 22:11:19 2017
第一次发文+手机发文 有什麽失礼处敬请见谅
阿肥我在上个月要死要活的拼上了gm 本来想说之後终於能轻松打牌了
结果今天要对战的时找再多次都遇不到对手
明明昨天还找的到的说QQ
同学说是因为我积分太高的关系 不过这个月重置後我的积分就只有昨天爬的几百分啊 比
我高的一定大有人在吧
难道是这个游戏一瞬间过气到没什麽人在玩了吗?还是说我遇上什麽奇怪的bug了啊?
好困扰啊(露娜语气) 我该怎麽办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82.196.10.17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683082.A.49B.html
1F:嘘 ken70418: 删游戏08/02 22:20
2F:推 Senkanseiki: 检查你的网路连线是否有问题08/02 22:20
3F:推 t52101t: 所以你是...边缘系?08/02 22:20
4F:推 sdfsonic: 删游戏然後爬上最高的大楼08/02 22:20
5F:推 w563822: ...我aa1都常常排到m区的 排不到检查网路才对08/02 22:22
6F:推 ks3290: 虹卡拆到剩五张就会有人罗08/02 22:22
7F:→ railgun111: 我既然都能上ptt发文的话网路应该是没什麽问题才对吧08/02 22:25
8F:推 QRcode: 我M区低端也常排到GM的 你只是cy认证的边缘人而已 别担心08/02 22:28
9F:→ edgar111: 提醒一下 这游戏积分不会重置 重置的是成就的每月累计08/02 22:28
10F:嘘 XXinin5566: 别想太多 这游戏还很多人玩 只是不想跟你玩而已08/02 22:30
11F:推 funkD: AA都能撞到GM惹 大概是你连线有问题08/02 22:32
12F:嘘 phoenixsh: 光是上个月就产生了近万个GM 最好是排不到08/02 22:36
13F:→ esproject: AA天梯有办法撞GM? 天梯不是只会撞上下一阶的?08/02 22:38
怎麽莫名奇妙就被呛边缘了 露娜讨厌不亲切的大叔(垂泪)
既然大家都叫我检查网路了 那具体来说该检查哪边啊?
我对网路没什麽概念的说
※ 编辑: railgun111 (37.139.30.190), 08/02/2017 22:42:50
14F:推 ian001: 小弟AA真的撞到GM 真人真事 08/02 22:41
15F:嘘 XXinin5566: 你才大叔啦 08/02 22:45
16F:推 wutomy2000: AA是有机会撞GM的 08/02 22:45
17F:→ kaisudo0520: aa有机会撞gm 我这两天有撞到几个aa gm还是算m区阿 08/02 22:48
18F:推 kunda: 才刚重置 GM也很多没爬高的啊 08/02 22:51
19F:推 ZJerry: GM在判定上还是M区的,AA撞到正常 08/02 22:53
20F:→ onlybelong: edgar大 M以上会重置喔喔 你没发现吗 08/02 22:54
21F:推 ppsheep: M以上都边缘肥宅 哼哼 08/02 23:00
23F:推 monkeydieboy: 回家打手枪 08/03 00:30
24F:推 uglily: 边缘就是你的主场 08/03 02:59
25F:嘘 dean10710: 农到GM也能高潮发自High文 08/03 07:46
26F:→ marginal5566: 第一周就上gm还不是随便排都有 08/03 11:02
27F:→ qqq3892005: 可能是脑内GM吧 以为PTT没GM不会发现 08/03 11:39
28F:推 gunman321: a>gm 08/03 12:33
29F:→ yaha1229: cy认证边缘人XDDDDDD 08/03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