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不知為何,rank上各種撞超越 不管是魔海還是傳統超越都莫名浮出來 真的會讓人想直接再拿以前的快攻出來的程度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107.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600370.A.00B.html
1F:→ tom40819: 因為當朋友橫行 主教出來吃朋友 超越出來... 08/01 23:18
2F:→ andy3580: 看來該拿出幻影貓教訓這些超越了 08/01 23:18
3F:→ tom40819: 不過我想是因為上一個版本超越根本不能打所以才會出來透 08/01 23:18
4F:→ tom40819: 氣 08/01 23:19
5F:推 sk1683fat: 上面那套蛋蛋說遇到超越很難輸 可以參考 08/01 23:19
6F:→ Senkanseiki: 錢一個月的超越確實根本惡夢 08/01 23:20
7F:推 HertenLarSis: M區中下超多超越 XD 08/01 23:20
8F:推 Tiiek: 跪求大大們教訓超越 by主教 08/01 23:21
9F:→ Senkanseiki: 剛開始解任務就各種撞超越 08/01 23:21
10F:→ Senkanseiki: 我現在正在用很古早的快死教訓超越 08/01 23:22
11F:→ andy3580: 剛剛123愛麗4 超越5T投降 連貓來不及出 超越多剛好吃下 08/01 23:22
12F:推 a58558512: 幻貓今天只輸死靈 一堆抽牌死出來了 08/01 23:32
13F:推 cul287: 魔海超越操作相較簡單 08/01 23:44
14F:推 GGWPonLOL: 現在根本是鬥獸棋 跟S2上路87%像 08/01 23:51
15F:推 coco841027: 就知道超越憋很久了 08/01 23:56
16F:→ xga00mex: 幾天後就不見了 08/01 23:56
17F:推 afs479632: 死靈正在大殺特殺 別說了快上車! 08/01 23:57
18F:噓 the992255: 玩控皇碰一堆超越,只好來個蛙皇拒絕交流 08/02 00:02
19F:推 s1681688: 笑死哈哈哈明天也拿超越出來透透氣 08/02 00:16
20F:→ XXinin5566: 我以為龍最多 今天打一堆內戰 08/02 00:27
21F:推 Gavin0w0: 我覺得死靈2費犧牲1抽2張蠻有機會被砍 太容易讓MGG上手 08/02 00:41
22F:→ dephille: 輪不到他吧XD...他就是完全照費給的牌而已 08/02 00:43
23F:→ dephille: 1費炸1抽2+1/2的1費生物不多不少 08/02 00:43
24F:推 Gavin0w0: 我覺得抽1就差不多抽2有點過強 太好靠隨機抽入關鍵牌 08/02 00:57
25F:推 kunda: 如果他是21還有點機會 1/2交換能力很差 08/02 00:58
26F:→ Gavin0w0: 觸發活屍遺言的低消費+抽牌卡就有6張 殺大怪太輕鬆了 08/02 01:01
27F:→ Gavin0w0: 我想這才是抽牌死靈強大的重點 08/02 01:02
28F:→ Gavin0w0: 大概只有B&B 遠古 天盾才能抵抗 或是超越... 08/02 01:03
29F:→ dephille: 炸1抽1完全就是垃圾...你為什麼不用寡婦 08/02 01:08
30F:→ andy3580: 炸1抽1是什麼垃圾= = 除非它改成1費 08/02 01:11
31F:→ boiq: 鍵盤設計師 自己看一下其他類似牌的費用好不好== 08/02 01:22
32F:噓 max83111: 機八 玩空天天盾遇到超越 拿快皇遇到中死 這遊戲好難玩 08/02 01:22
33F:→ Senkanseiki: 殺1抽1的話那他體質要至少是2/2就是 08/02 01:35
34F:→ Senkanseiki: 殺1提供2費,抽牌需要2費,打平的話體質就是標準2/2 08/02 01:36
35F:→ Senkanseiki: ( 雖然就算這樣我還是覺得垃圾 08/02 01:36
36F:→ the992255: 殺1抽1體質22的話我反而覺得比較強耶。死聲死很需要這 08/02 01:41
37F:→ the992255: 種人才 08/02 01:41
38F:推 Gavin0w0: 銅卡 垃圾一點很奇怪嗎? 脫褲狸不也是變垃圾了 08/02 01:44
39F:→ XXinin5566: 卡片稀有度跟強度本來就不該有關係 08/02 01:45
40F:→ Gavin0w0: 維持現在這效果 是金卡的話我覺得倒也合理 08/02 01:45
41F:→ dephille: 貍只是被改成正常人而已。你那種改法連正常人都不是 08/02 01:46
42F:→ dephille: 跟金不金卡完全無關,他完全就是合乎費用給的 08/02 01:46
43F:→ XXinin5566: 要改也頂多改體質成1/1吧 雖然我不認為那張有那裡需 08/02 01:47
44F:→ XXinin5566: 要改的 08/02 01:47
45F:→ dephille: 22殺1收1當然更強啊...這樣就變成場上沒東西單下都不虧 08/02 01:47
46F:→ Senkanseiki: 覺得沒必要改+1,強度基本很正規 08/02 01:48
47F:→ XXinin5566: 就照費給能力的卡片 只是太實用所以你覺得他很強這樣 08/02 01:48
48F:→ Senkanseiki: 各種意義上都很實用 08/02 01:49
49F:→ dephille: 說真的要比實用我覺得他不見得有比靈魂轉換實用... 08/02 01:49
50F:→ Senkanseiki: 我覺得兩個方向不一樣,必要的時候212可以當祭品 08/02 01:50
51F:→ XXinin5566: 靈魂只要一費更靈活 但是212一張當2張用 08/02 01:50
52F:→ Senkanseiki: 但是靈魂轉換單純就是抽牌,雖然1費抽2真的很屌 08/02 01:51
53F:→ XXinin5566: 等於你一費破壞抽然後在幫你鋪張1/2 08/02 01:51
54F:→ Senkanseiki: 複合型卡片很多阿,3費聖言天使也是這種 08/02 01:52
55F:→ XXinin5566: 反正我看到的中速死2個都有放啦 重點就是只要抽到那 08/02 01:52
56F:→ XXinin5566: 個男人就好 08/02 01:52
57F:→ Senkanseiki: SV裡面複合型卡片基本從5費開始超標,但也還好 08/02 01:53
58F:→ XXinin5566: 所以複合型的卡片大都不差啊 08/02 01:53
59F:→ XXinin5566: 聖言現在那個中立不放的 08/02 01:53
60F:→ Senkanseiki: 複合型通常看meta,那個費用適合這樣做事的話就強 08/02 01:54
61F:→ jasonx105: 現在連ㄇㄐㄐ都叫那個男人了嗎wwww 08/02 01:57
62F:→ NoEric: 觸發遺言是優點 557就不會之前被罵到臭頭改版完沒人用了 08/02 04:21
63F:→ NoEric: 一張靈魂轉換+哥布林的標準費用都要砍的話 待砍的一卡車 08/02 04:23
64F:→ scarbywind: 557就太大隻不方便,而且5回後就是要一堆餘孽等ㄇㄐㄐ 08/02 04:29
65F:推 smallwolf89: 精靈哭暈在廁所 08/02 04:31
66F:→ scarbywind: 反正除了轉蛋就是ㄇ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 08/02 04:34
67F:→ NoEric: 現在豬被砍成那樣也只能撐到ㄇㄐㄐ才能打 還是又要吹核彈 08/02 04:47
68F:→ scarbywind: 要用核蛋前面連破魂都沒辦法用,太弱惹 08/02 05:05
69F:→ scarbywind: 不過炸場類的問題就真的不是本身不堪,是跟ㄇㄐㄐ不合 08/02 05:06
70F:→ NoEric: 本來炸場就不是優點 跟ㄇㄐㄐ沒啥關係 08/02 05:08
71F:→ NoEric: 死靈是詐場有額外效益才能接受這樣炸 08/02 05:08
72F:→ scarbywind: 置於可能性嗎,反正不帶最強牌就是棒槌 可能性就算了 08/02 05:09
73F:→ scarbywind: 死靈賣點不就炸場的額外效益.. 08/02 05:10
74F:→ NoEric: 問題是只炸場不會讓你贏 08/02 05:13
75F:→ ask321035: 哪天死靈出張 2/1/1疾走 獲得於自身回和死亡手下攻擊力 08/02 09:25
76F:→ ask321035: 那樣557就飛天了 08/02 09:25
77F:→ NoEric: 有張類似卡剛去天國了 應該不會出 08/02 09:26
78F:→ zseineo: 類似的概念就核彈啊,只是核彈要20墓而已 08/02 09:28
79F:→ loserfeizie: 看來疾走皇可以崛起了 08/02 12:08
80F:推 uglily: 今天帶幻貓出來刷分 可是很少遇到超越可能我階級太低 08/03 03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