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不知为何,rank上各种撞超越 不管是魔海还是传统超越都莫名浮出来 真的会让人想直接再拿以前的快攻出来的程度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4.107.3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600370.A.00B.html
1F:→ tom40819: 因为当朋友横行 主教出来吃朋友 超越出来... 08/01 23:18
2F:→ andy3580: 看来该拿出幻影猫教训这些超越了 08/01 23:18
3F:→ tom40819: 不过我想是因为上一个版本超越根本不能打所以才会出来透 08/01 23:18
4F:→ tom40819: 气 08/01 23:19
5F:推 sk1683fat: 上面那套蛋蛋说遇到超越很难输 可以参考 08/01 23:19
6F:→ Senkanseiki: 钱一个月的超越确实根本恶梦 08/01 23:20
7F:推 HertenLarSis: M区中下超多超越 XD 08/01 23:20
8F:推 Tiiek: 跪求大大们教训超越 by主教 08/01 23:21
9F:→ Senkanseiki: 刚开始解任务就各种撞超越 08/01 23:21
10F:→ Senkanseiki: 我现在正在用很古早的快死教训超越 08/01 23:22
11F:→ andy3580: 刚刚123爱丽4 超越5T投降 连猫来不及出 超越多刚好吃下 08/01 23:22
12F:推 a58558512: 幻猫今天只输死灵 一堆抽牌死出来了 08/01 23:32
13F:推 cul287: 魔海超越操作相较简单 08/01 23:44
14F:推 GGWPonLOL: 现在根本是斗兽棋 跟S2上路87%像 08/01 23:51
15F:推 coco841027: 就知道超越憋很久了 08/01 23:56
16F:→ xga00mex: 几天後就不见了 08/01 23:56
17F:推 afs479632: 死灵正在大杀特杀 别说了快上车! 08/01 23:57
18F:嘘 the992255: 玩控皇碰一堆超越,只好来个蛙皇拒绝交流 08/02 00:02
19F:推 s1681688: 笑死哈哈哈明天也拿超越出来透透气 08/02 00:16
20F:→ XXinin5566: 我以为龙最多 今天打一堆内战 08/02 00:27
21F:推 Gavin0w0: 我觉得死灵2费牺牲1抽2张蛮有机会被砍 太容易让MGG上手 08/02 00:41
22F:→ dephille: 轮不到他吧XD...他就是完全照费给的牌而已 08/02 00:43
23F:→ dephille: 1费炸1抽2+1/2的1费生物不多不少 08/02 00:43
24F:推 Gavin0w0: 我觉得抽1就差不多抽2有点过强 太好靠随机抽入关键牌 08/02 00:57
25F:推 kunda: 如果他是21还有点机会 1/2交换能力很差 08/02 00:58
26F:→ Gavin0w0: 触发活屍遗言的低消费+抽牌卡就有6张 杀大怪太轻松了 08/02 01:01
27F:→ Gavin0w0: 我想这才是抽牌死灵强大的重点 08/02 01:02
28F:→ Gavin0w0: 大概只有B&B 远古 天盾才能抵抗 或是超越... 08/02 01:03
29F:→ dephille: 炸1抽1完全就是垃圾...你为什麽不用寡妇 08/02 01:08
30F:→ andy3580: 炸1抽1是什麽垃圾= = 除非它改成1费 08/02 01:11
31F:→ boiq: 键盘设计师 自己看一下其他类似牌的费用好不好== 08/02 01:22
32F:嘘 max83111: 机八 玩空天天盾遇到超越 拿快皇遇到中死 这游戏好难玩 08/02 01:22
33F:→ Senkanseiki: 杀1抽1的话那他体质要至少是2/2就是 08/02 01:35
34F:→ Senkanseiki: 杀1提供2费,抽牌需要2费,打平的话体质就是标准2/2 08/02 01:36
35F:→ Senkanseiki: ( 虽然就算这样我还是觉得垃圾 08/02 01:36
36F:→ the992255: 杀1抽1体质22的话我反而觉得比较强耶。死声死很需要这 08/02 01:41
37F:→ the992255: 种人才 08/02 01:41
38F:推 Gavin0w0: 铜卡 垃圾一点很奇怪吗? 脱裤狸不也是变垃圾了 08/02 01:44
39F:→ XXinin5566: 卡片稀有度跟强度本来就不该有关系 08/02 01:45
40F:→ Gavin0w0: 维持现在这效果 是金卡的话我觉得倒也合理 08/02 01:45
41F:→ dephille: 狸只是被改成正常人而已。你那种改法连正常人都不是 08/02 01:46
42F:→ dephille: 跟金不金卡完全无关,他完全就是合乎费用给的 08/02 01:46
43F:→ XXinin5566: 要改也顶多改体质成1/1吧 虽然我不认为那张有那里需 08/02 01:47
44F:→ XXinin5566: 要改的 08/02 01:47
45F:→ dephille: 22杀1收1当然更强啊...这样就变成场上没东西单下都不亏 08/02 01:47
46F:→ Senkanseiki: 觉得没必要改+1,强度基本很正规 08/02 01:48
47F:→ XXinin5566: 就照费给能力的卡片 只是太实用所以你觉得他很强这样 08/02 01:48
48F:→ Senkanseiki: 各种意义上都很实用 08/02 01:49
49F:→ dephille: 说真的要比实用我觉得他不见得有比灵魂转换实用... 08/02 01:49
50F:→ Senkanseiki: 我觉得两个方向不一样,必要的时候212可以当祭品 08/02 01:50
51F:→ XXinin5566: 灵魂只要一费更灵活 但是212一张当2张用 08/02 01:50
52F:→ Senkanseiki: 但是灵魂转换单纯就是抽牌,虽然1费抽2真的很屌 08/02 01:51
53F:→ XXinin5566: 等於你一费破坏抽然後在帮你铺张1/2 08/02 01:51
54F:→ Senkanseiki: 复合型卡片很多阿,3费圣言天使也是这种 08/02 01:52
55F:→ XXinin5566: 反正我看到的中速死2个都有放啦 重点就是只要抽到那 08/02 01:52
56F:→ XXinin5566: 个男人就好 08/02 01:52
57F:→ Senkanseiki: SV里面复合型卡片基本从5费开始超标,但也还好 08/02 01:53
58F:→ XXinin5566: 所以复合型的卡片大都不差啊 08/02 01:53
59F:→ XXinin5566: 圣言现在那个中立不放的 08/02 01:53
60F:→ Senkanseiki: 复合型通常看meta,那个费用适合这样做事的话就强 08/02 01:54
61F:→ jasonx105: 现在连ㄇㄐㄐ都叫那个男人了吗wwww 08/02 01:57
62F:→ NoEric: 触发遗言是优点 557就不会之前被骂到臭头改版完没人用了 08/02 04:21
63F:→ NoEric: 一张灵魂转换+哥布林的标准费用都要砍的话 待砍的一卡车 08/02 04:23
64F:→ scarbywind: 557就太大只不方便,而且5回後就是要一堆余孽等ㄇㄐㄐ 08/02 04:29
65F:推 smallwolf89: 精灵哭晕在厕所 08/02 04:31
66F:→ scarbywind: 反正除了转蛋就是ㄇ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 08/02 04:34
67F:→ NoEric: 现在猪被砍成那样也只能撑到ㄇㄐㄐ才能打 还是又要吹核弹 08/02 04:47
68F:→ scarbywind: 要用核蛋前面连破魂都没办法用,太弱惹 08/02 05:05
69F:→ scarbywind: 不过炸场类的问题就真的不是本身不堪,是跟ㄇㄐㄐ不合 08/02 05:06
70F:→ NoEric: 本来炸场就不是优点 跟ㄇㄐㄐ没啥关系 08/02 05:08
71F:→ NoEric: 死灵是诈场有额外效益才能接受这样炸 08/02 05:08
72F:→ scarbywind: 置於可能性吗,反正不带最强牌就是棒槌 可能性就算了 08/02 05:09
73F:→ scarbywind: 死灵卖点不就炸场的额外效益.. 08/02 05:10
74F:→ NoEric: 问题是只炸场不会让你赢 08/02 05:13
75F:→ ask321035: 哪天死灵出张 2/1/1疾走 获得於自身回和死亡手下攻击力 08/02 09:25
76F:→ ask321035: 那样557就飞天了 08/02 09:25
77F:→ NoEric: 有张类似卡刚去天国了 应该不会出 08/02 09:26
78F:→ zseineo: 类似的概念就核弹啊,只是核弹要20墓而已 08/02 09:28
79F:→ loserfeizie: 看来疾走皇可以崛起了 08/02 12:08
80F:推 uglily: 今天带幻猫出来刷分 可是很少遇到超越可能我阶级太低 08/03 03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