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ubabbit (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中立生物怎麼搞比較好
時間Tue Aug 1 20:02:00 2017
過去中立生物除了部分低費外
高費幾乎都被笑(?)說是龍族專用
如今這版大幅強化低費,變成大家都可以用
就有不少人很森7 大家(?)都玩123ali4 SV不有趣了
所以中立生物應該還是設計成只有少數人可以用比較好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66.2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588922.A.0C3.html
1F:→ zseineo: 空天的設計其實很不錯啊,雖然只有龍用的比較多 08/01 20:16
2F:推 GOBS: 我曾覺得sv比爐石好的地方在職業特色 結果這版哈哈 全沒了 08/01 20:23
3F:→ b2202761: 爐石職業特色輸SV?.? 08/01 20:27
4F:推 kunda: 應該中文化才開始玩的吧 上個版本也沒很有特色啊 08/01 20:27
5F:→ ken70418: 以前我都喜歡笑爐石無腦 最近都不敢講了 08/01 20:28
6F:推 sasakihiroto: 爐石只有RNG無腦吧 08/01 20:35
7F:→ dephille: 撇開中立不論目前的職業特色也還可以吧 08/01 20:47
8F:→ dephille: 妖精甲甲講,法師的土跟超也都還是存在 08/01 20:48
9F:→ dephille: 皇家本來就沒特色跳過。龍一樣是龍族本色,仇吸回來了 08/01 20:48
10F:→ dephille: 死聲軸心也存在了一整個月,主教一樣天天控場打護符 08/01 20:49
11F:→ winklly: 真的崩的就指揮官系統吧 配合起來比跟中立配還慘的多 08/01 20:51
12F:→ esproject: 皇家的特色不是養青蛙嘛 08/01 20:52
13F:噓 ncc5566: 爐石有職業特色? 08/01 20:54
14F:→ ayubabbit: 可是上個月最強青蛙在吸血鬼那邊 08/01 21:00
15F:推 e04su3no: 可是這版要怎麼撇除中立 08/01 21:04
16F:→ ayubabbit: 除了妖精外 撇除很難嗎... 08/01 21:07
17F:推 tim315121: 你可以中立軸都拿掉不放,強度比別人低而已 08/01 21:11
18F:→ tim315121: 你爽也可以一張新卡都不放繼續打舊牌組 08/01 21:11
19F:→ tim315121: 就只是當別人墊腳石而已,沒什麼問題 08/01 21:11
20F:→ ayubabbit: 是啊 可是除了妖精外 剩下的最佳選擇還是中立嗎 08/01 21:13
21F:推 e04su3no: 是啊 這版各職最強幾乎都有放中立 所以要怎麼撇除中立不 08/01 21:30
22F:→ e04su3no: 談 08/01 21:30
23F:推 YomiIsayama: 我只覺得中立互相BUFF 狠狠打臉指揮官兵士系統 08/01 21:32
24F:→ winklly: 血鬼 死靈 龍 法師 主教(? 最強現在前期都不是中立軸了 08/01 21:38
25F:推 Hanatan: 幫皇家QQ 皇家根本是弱化版中立 乾脆砍掉改成愛麗絲 08/01 22:08
26F:→ tw19930419: 指揮官系統跟屎一樣 08/02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