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ubabbit (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中立生物怎麽搞比较好
时间Tue Aug 1 20:02:00 2017
过去中立生物除了部分低费外
高费几乎都被笑(?)说是龙族专用
如今这版大幅强化低费,变成大家都可以用
就有不少人很森7 大家(?)都玩123ali4 SV不有趣了
所以中立生物应该还是设计成只有少数人可以用比较好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9.66.23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588922.A.0C3.html
1F:→ zseineo: 空天的设计其实很不错啊,虽然只有龙用的比较多 08/01 20:16
2F:推 GOBS: 我曾觉得sv比炉石好的地方在职业特色 结果这版哈哈 全没了 08/01 20:23
3F:→ b2202761: 炉石职业特色输SV?.? 08/01 20:27
4F:推 kunda: 应该中文化才开始玩的吧 上个版本也没很有特色啊 08/01 20:27
5F:→ ken70418: 以前我都喜欢笑炉石无脑 最近都不敢讲了 08/01 20:28
6F:推 sasakihiroto: 炉石只有RNG无脑吧 08/01 20:35
7F:→ dephille: 撇开中立不论目前的职业特色也还可以吧 08/01 20:47
8F:→ dephille: 妖精甲甲讲,法师的土跟超也都还是存在 08/01 20:48
9F:→ dephille: 皇家本来就没特色跳过。龙一样是龙族本色,仇吸回来了 08/01 20:48
10F:→ dephille: 死声轴心也存在了一整个月,主教一样天天控场打护符 08/01 20:49
11F:→ winklly: 真的崩的就指挥官系统吧 配合起来比跟中立配还惨的多 08/01 20:51
12F:→ esproject: 皇家的特色不是养青蛙嘛 08/01 20:52
13F:嘘 ncc5566: 炉石有职业特色? 08/01 20:54
14F:→ ayubabbit: 可是上个月最强青蛙在吸血鬼那边 08/01 21:00
15F:推 e04su3no: 可是这版要怎麽撇除中立 08/01 21:04
16F:→ ayubabbit: 除了妖精外 撇除很难吗... 08/01 21:07
17F:推 tim315121: 你可以中立轴都拿掉不放,强度比别人低而已 08/01 21:11
18F:→ tim315121: 你爽也可以一张新卡都不放继续打旧牌组 08/01 21:11
19F:→ tim315121: 就只是当别人垫脚石而已,没什麽问题 08/01 21:11
20F:→ ayubabbit: 是啊 可是除了妖精外 剩下的最佳选择还是中立吗 08/01 21:13
21F:推 e04su3no: 是啊 这版各职最强几乎都有放中立 所以要怎麽撇除中立不 08/01 21:30
22F:→ e04su3no: 谈 08/01 21:30
23F:推 YomiIsayama: 我只觉得中立互相BUFF 狠狠打脸指挥官兵士系统 08/01 21:32
24F:→ winklly: 血鬼 死灵 龙 法师 主教(? 最强现在前期都不是中立轴了 08/01 21:38
25F:推 Hanatan: 帮皇家QQ 皇家根本是弱化版中立 乾脆砍掉改成爱丽丝 08/01 22:08
26F:→ tw19930419: 指挥官系统跟屎一样 08/02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