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rght27 (yee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心得] 爬分牌組兩套 勝率70%/80%
時間Tue Aug 1 18:30:31 2017
使用牌組:復仇卡拉波斯/桃樂絲
使用區域:Master (我不用po人權吧)
使用心得:
大家好,我是Sharpedo.
今天早上開了實況跟大家一起爬分,皆有不錯的勝率
故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,方便各位爬分.
桃樂絲生物法:
http://i.imgur.com/wDHSGyh.jpg
勝場: 14-6 70%勝率
使用時間: 2小時
跟之前阿桃一樣,快速拉開牌差跟大量直接傷害達致勝利.
這版本加入了奧茲,提高桃樂絲後手牌資源不足,亦作最後收頭傷害.
虹輝仍然是對抗現版本大量前期生物的最佳解.
至於禁忌,只要前中期抽到即可下場,對面不能有效直接解決,這樣就直接進化打臉,會對對手很大壓力.
基本打法沒有改變,需要計算能抽到直傷的機率.
優劣:
優勢: 中死 復仇吸 中立套牌 超越
平局: 中皇 主教
劣勢: 龍
復仇卡拉波斯:
http://i.imgur.com/oSoLCXm.jpg
勝場: 16-4 80%勝率
使用時間: 2小時
本應是這版本最強套牌之一,但中立深淵過強,導致不能抬頭.
Nerf後就變得生龍活虎
現時來說,我評價在中死之上,變成真T0
http://i.imgur.com/5k9uv8Z.jpg
剛好第20場,之後就換跳費龍,但是勝率QAQ
卡波下的時機沒有必定的答案,你覺得能下就下
一般都在7pp後
復仇套牌是一套一個失誤就輸掉的套牌,需要大量練習,建議先從細節做起.
優劣:
優勢: 中死 龍 主教
平局: 中皇 妖精
劣勢: 法師
先推薦這兩套吧,明天也會繼續開台爬分.
有問題可以在下面回覆
感謝各位觀看
實況:
http://www.twitch.tv/sharpedo
推特: @misty3611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H99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76.98.1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583434.A.175.html
1F:推 zseineo: 誰是毒瘤! 08/01 18:32
2F:推 SuperSg: 復仇桃樂絲 08/01 18:33
3F:→ aiyumhzs: 我覺得阿桃可以 08/01 18:37
4F:→ BepHbin: 什麼不用破人權!氣噗噗!快付! 08/01 18:38
5F:推 Fritter: 想問一下值不值得為了必拉蛛網和狼放棄公爵 08/01 18:39
6F:推 seer2525: 放尤里烏斯就代表拉出來還是可以的吧 08/01 18:40
7F:→ seer2525: 比較好奇的是卡波跟復仇有這麼合嗎? 08/01 18:41
8F:推 notstrong: 謝謝分享 08/01 18:42
9F:推 boiq: 公爵打死靈好用 08/01 18:42
10F:→ sirght27: 2隻尤里烏斯在場 打死靈311奇美拉=4點 比你狼進化更爽 08/01 18:43
11F:推 xangro: 第一套根本桃樂絲本人限定吧XD 08/01 18:51
12F:推 zyx12320: 怎麼都沒有優開皇家 這不是sv 08/01 18:51
13F:→ SuperSg: 奧茲要幾費下才好 08/01 18:53
14F:推 wisey: 推蝦配豆和推卡波 08/01 18:57
15F:推 simon27: 桃樂絲那套不要亂抄S神 揪拍勝XD 08/01 19:00
16F:推 NagiYan: 奧茲桃就是靠賽的頂點 08/01 19:05
17F:推 catvvine: 有女神有推 08/01 19:06
18F:推 Jongs: 推 08/01 19:11
19F:推 newland: 第一套根本靠賽QQ 08/01 19:15
20F:推 e04su3no: 我看了一下覺得兩套我都無法駕馭 08/01 19:16
21F:推 DioEraclea: 我覺得第一套要有強大信仰 08/01 19:16
22F:推 eric910005: 2大魔女護法 誰駕馭的了QQ 08/01 19:27
23F:推 SunFox58: 前兩張圖用截圖 怎麼第三張用拍的xD 08/01 19:28
24F:→ superLM: 請問新手適合第二套嗎 目前有兩張卡波 08/01 19:29
25F:推 jackie1115: 卡波配斑比也很強,而且沒有進復仇的壓力 08/01 19:31
26F:推 e04su3no: 你要同時知道進復仇和下卡波的時機 08/01 19:32
27F:→ e04su3no: 遇到打臉能力強大的牌組還隨意進復仇會很慘 08/01 19:33
29F:推 howard6110: 第一套要和阿桃有強大羈絆才能玩 08/01 19:35
30F:推 kenkh: 剛遇到死靈下奇美拉 三隻公爵撞開 直接6滴有夠爽 08/01 19:39
31F:推 kugyumayu: 推 08/01 19:48
32F:→ evildark: 卡波放兩張夠了 我現在就是用雙卡波的復仇牌組 08/01 19:50
33F:推 ejonlj: 第一套 一般人玩真的廢 真 的 廢... 08/01 19:53
34F:推 waterwolf: 桃跟貝姐開船推推推 08/01 20:00
35F:推 xxxrecoil: 阿桃得第一 08/01 20:02
36F:推 ken70418: 推用手機拍電腦螢幕 超讚 08/01 20:03
37F:推 Akabane: 本來這次很煩惱沒抽到卡波 現在抽到的深淵可以無痛轉生XD 08/01 21:04
38F:推 tsukirit: 阿桃還能打阿 08/01 21:28
39F:推 GGWPonLOL: 366有可以替換的嗎 08/01 23:20
40F:推 xyz50815: 第一套沒每天對阿桃尻最好別玩 各種爆死QQ 08/02 03:02
41F:推 lintsu: 請問為何放366? 感覺生物法有點難湊到9張 08/02 07:58
42F:推 jasop: 嘲諷型電線桿 體質高 前期好用 後期沒進化點就QQ 08/02 08:10
43F:推 lintsu: 謝謝 剛剛眼殘沒看到說明 08/02 09:33
44F:推 alex53001: 同意某樓的說法 奧茲桃就是靠賽的頂點 08/02 09:44
45F:推 superqoo0709: 我覺得仇吸過譽了吧 我在天梯試只有20%勝率 08/02 14:02
46F:→ superqoo0709: 掉了不少分 08/02 14:03
47F:推 boiq: 沒玩過復仇吸的話多練練再去天梯吧 08/02 15:10
48F:推 ane2001617: 不知道啥時要下卡波可以乾脆別放 08/02 16:20
49F:推 RbJ: 試了一下,打傳統中死還是很難打,不到優勢 08/02 16:59
50F:推 eddiego: 仇吸在A2有輸有贏 不過幾個小時就上去了 這副很考驗運 08/02 17:18
51F:→ eddiego: 氣 膽量 起手判斷 很刺激 也很累== 08/02 17:18
52F:→ superqoo0709: free很多打到一半直接投的 根本測不到什麼毛 08/02 19:03
53F:推 LanTz: 吸血鬼那套真的是滿好玩的 08/02 20:01
54F:→ LanTz: 自由對戰練個幾場拿去爬RANK直接12連勝 08/02 20:04
55F:→ LanTz: 目前還沒斷 吃個晚餐繼續玩 08/02 20:04
56F:推 yourmom5566: 沒玩過仇吸 請問這副起手留貝爾跟2費對嗎 08/02 20:20
57F:推 Bestgktw: 後手可以等愛麗絲幫你進復仇 08/02 20:33
58F:推 suyingwun: 台主能留VOD檔嗎? 想要隨時複習 08/03 10:37
59F:→ sirght27: 我電腦太好 盡量吧 08/03 11:10
60F:推 suyingwun: 感謝! 08/03 11:44
61F:推 wade71124: 玩卡波的缺點就是,玩家會忘記該從者死後會繼續發動效 08/04 11:21
62F:→ wade71124: 果哈哈哈 08/04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