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rght27 (yee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心得] 爬分牌组两套 胜率70%/80%
时间Tue Aug 1 18:30:31 2017
使用牌组:复仇卡拉波斯/桃乐丝
使用区域:Master (我不用po人权吧)
使用心得:
大家好,我是Sharpedo.
今天早上开了实况跟大家一起爬分,皆有不错的胜率
故分享给大家作为参考,方便各位爬分.
桃乐丝生物法:
http://i.imgur.com/wDHSGyh.jpg
胜场: 14-6 70%胜率
使用时间: 2小时
跟之前阿桃一样,快速拉开牌差跟大量直接伤害达致胜利.
这版本加入了奥兹,提高桃乐丝後手牌资源不足,亦作最後收头伤害.
虹辉仍然是对抗现版本大量前期生物的最佳解.
至於禁忌,只要前中期抽到即可下场,对面不能有效直接解决,这样就直接进化打脸,会对对手很大压力.
基本打法没有改变,需要计算能抽到直伤的机率.
优劣:
优势: 中死 复仇吸 中立套牌 超越
平局: 中皇 主教
劣势: 龙
复仇卡拉波斯:
http://i.imgur.com/oSoLCXm.jpg
胜场: 16-4 80%胜率
使用时间: 2小时
本应是这版本最强套牌之一,但中立深渊过强,导致不能抬头.
Nerf後就变得生龙活虎
现时来说,我评价在中死之上,变成真T0
http://i.imgur.com/5k9uv8Z.jpg
刚好第20场,之後就换跳费龙,但是胜率QAQ
卡波下的时机没有必定的答案,你觉得能下就下
一般都在7pp後
复仇套牌是一套一个失误就输掉的套牌,需要大量练习,建议先从细节做起.
优劣:
优势: 中死 龙 主教
平局: 中皇 妖精
劣势: 法师
先推荐这两套吧,明天也会继续开台爬分.
有问题可以在下面回覆
感谢各位观看
实况:
http://www.twitch.tv/sharpedo
推特: @misty3611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H990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8.176.98.14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583434.A.175.html
1F:推 zseineo: 谁是毒瘤! 08/01 18:32
2F:推 SuperSg: 复仇桃乐丝 08/01 18:33
3F:→ aiyumhzs: 我觉得阿桃可以 08/01 18:37
4F:→ BepHbin: 什麽不用破人权!气噗噗!快付! 08/01 18:38
5F:推 Fritter: 想问一下值不值得为了必拉蛛网和狼放弃公爵 08/01 18:39
6F:推 seer2525: 放尤里乌斯就代表拉出来还是可以的吧 08/01 18:40
7F:→ seer2525: 比较好奇的是卡波跟复仇有这麽合吗? 08/01 18:41
8F:推 notstrong: 谢谢分享 08/01 18:42
9F:推 boiq: 公爵打死灵好用 08/01 18:42
10F:→ sirght27: 2只尤里乌斯在场 打死灵311奇美拉=4点 比你狼进化更爽 08/01 18:43
11F:推 xangro: 第一套根本桃乐丝本人限定吧XD 08/01 18:51
12F:推 zyx12320: 怎麽都没有优开皇家 这不是sv 08/01 18:51
13F:→ SuperSg: 奥兹要几费下才好 08/01 18:53
14F:推 wisey: 推虾配豆和推卡波 08/01 18:57
15F:推 simon27: 桃乐丝那套不要乱抄S神 揪拍胜XD 08/01 19:00
16F:推 NagiYan: 奥兹桃就是靠赛的顶点 08/01 19:05
17F:推 catvvine: 有女神有推 08/01 19:06
18F:推 Jongs: 推 08/01 19:11
19F:推 newland: 第一套根本靠赛QQ 08/01 19:15
20F:推 e04su3no: 我看了一下觉得两套我都无法驾驭 08/01 19:16
21F:推 DioEraclea: 我觉得第一套要有强大信仰 08/01 19:16
22F:推 eric910005: 2大魔女护法 谁驾驭的了QQ 08/01 19:27
23F:推 SunFox58: 前两张图用截图 怎麽第三张用拍的xD 08/01 19:28
24F:→ superLM: 请问新手适合第二套吗 目前有两张卡波 08/01 19:29
25F:推 jackie1115: 卡波配斑比也很强,而且没有进复仇的压力 08/01 19:31
26F:推 e04su3no: 你要同时知道进复仇和下卡波的时机 08/01 19:32
27F:→ e04su3no: 遇到打脸能力强大的牌组还随意进复仇会很惨 08/01 19:33
29F:推 howard6110: 第一套要和阿桃有强大羁绊才能玩 08/01 19:35
30F:推 kenkh: 刚遇到死灵下奇美拉 三只公爵撞开 直接6滴有够爽 08/01 19:39
31F:推 kugyumayu: 推 08/01 19:48
32F:→ evildark: 卡波放两张够了 我现在就是用双卡波的复仇牌组 08/01 19:50
33F:推 ejonlj: 第一套 一般人玩真的废 真 的 废... 08/01 19:53
34F:推 waterwolf: 桃跟贝姐开船推推推 08/01 20:00
35F:推 xxxrecoil: 阿桃得第一 08/01 20:02
36F:推 ken70418: 推用手机拍电脑萤幕 超赞 08/01 20:03
37F:推 Akabane: 本来这次很烦恼没抽到卡波 现在抽到的深渊可以无痛转生XD 08/01 21:04
38F:推 tsukirit: 阿桃还能打阿 08/01 21:28
39F:推 GGWPonLOL: 366有可以替换的吗 08/01 23:20
40F:推 xyz50815: 第一套没每天对阿桃尻最好别玩 各种爆死QQ 08/02 03:02
41F:推 lintsu: 请问为何放366? 感觉生物法有点难凑到9张 08/02 07:58
42F:推 jasop: 嘲讽型电线杆 体质高 前期好用 後期没进化点就QQ 08/02 08:10
43F:推 lintsu: 谢谢 刚刚眼残没看到说明 08/02 09:33
44F:推 alex53001: 同意某楼的说法 奥兹桃就是靠赛的顶点 08/02 09:44
45F:推 superqoo0709: 我觉得仇吸过誉了吧 我在天梯试只有20%胜率 08/02 14:02
46F:→ superqoo0709: 掉了不少分 08/02 14:03
47F:推 boiq: 没玩过复仇吸的话多练练再去天梯吧 08/02 15:10
48F:推 ane2001617: 不知道啥时要下卡波可以乾脆别放 08/02 16:20
49F:推 RbJ: 试了一下,打传统中死还是很难打,不到优势 08/02 16:59
50F:推 eddiego: 仇吸在A2有输有赢 不过几个小时就上去了 这副很考验运 08/02 17:18
51F:→ eddiego: 气 胆量 起手判断 很刺激 也很累== 08/02 17:18
52F:→ superqoo0709: free很多打到一半直接投的 根本测不到什麽毛 08/02 19:03
53F:推 LanTz: 吸血鬼那套真的是满好玩的 08/02 20:01
54F:→ LanTz: 自由对战练个几场拿去爬RANK直接12连胜 08/02 20:04
55F:→ LanTz: 目前还没断 吃个晚餐继续玩 08/02 20:04
56F:推 yourmom5566: 没玩过仇吸 请问这副起手留贝尔跟2费对吗 08/02 20:20
57F:推 Bestgktw: 後手可以等爱丽丝帮你进复仇 08/02 20:33
58F:推 suyingwun: 台主能留VOD档吗? 想要随时复习 08/03 10:37
59F:→ sirght27: 我电脑太好 尽量吧 08/03 11:10
60F:推 suyingwun: 感谢! 08/03 11:44
61F:推 wade71124: 玩卡波的缺点就是,玩家会忘记该从者死後会继续发动效 08/04 11:21
62F:→ wade71124: 果哈哈哈 08/04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