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tsu (我惠我惠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討論] 輸什麼牌組遊戲體驗才不會差
時間Tue Aug 1 14:26:08 2017
不管輸贏體驗都很差的真的有
這副是默默無名小勳君在SCL使用的長城土法:
https://is.gd/rz7pqk
我自己用的時候有隨便微調
在天梯勝率不算很高,但對對手心靈絕對是折磨
尤其是生物戰職業,遇到不一定會輸但很想逃
小怪鋪場? 年輕老頭等你
謝幕曲?骨之跪公子? 破滅的禁術把你的好夥伴通通消滅
辛辛苦苦做出美女野獸? 轉化的魔法
黑暗愛麗絲、莫迪凱、蘿蔔龍? 轉化的魔法
疾走快攻衝啊! 對面怎麼滿滿的守護者巨像?
用直傷法術打到快收頭了 怎麼對面法師會補血?
除了會被超越和天盾爽收之外,大部分牌組都能拖到T15左右。
然後控到花兒謝了手排乾了也並沒有想要收頭的意思
畢竟唯一收尾手段就是一張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抽到的撒旦
我不知道組出這種牌組的人是抱持什麼想法
但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,我總會拿出來打個兩三場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224.1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568773.A.176.html
1F:推 DioEraclea: 就報復社會牌嘛 08/01 14:28
2F:推 cul287: 報復社會給推 08/01 14:28
3F:推 winken2004: 有看過很像的 但是他帶魔海超越 08/01 14:29
4F:推 colin1120: 長城土法打長城土法會發生甚麼事? 08/01 14:29
5F:→ qiaffvvf: 超討厭這種.. 08/01 14:35
6F:推 NagiYan: 有場SCL就是控制土法打長城土法 蠻經典的 08/01 14:51
7F:噓 catvvine: 你是不是現實中壓力很大 08/01 16:15
8F:推 bluerain0958: 有沒有收頭手段是等對方牌抽玩的呢? 08/01 16:22
9F:推 Shawn5689: 不帶天盾的主教 控你全家 08/01 16:26
10F:推 divinespirit: 報復社會牌 九冥守 08/01 16:35
11F:推 divinespirit: 控土我用的是魔海 有過撒旦超越 撒旦雙壁 雙壁超越 08/01 16:39
12F:→ divinespirit: 奏天超越 奏天雙壁 也有過單下撒旦的 XD 08/01 16:40
13F:推 e04su3no: 讚 我最喜歡拖人時間 可惜SV沒有強的疲勞牌組 08/01 16:41
14F:→ suleyman: 剛撞到一組很類似這個的 還好我用熾天使 XD 08/01 17:14
15F:→ starbiscuit: 熾天使可以被變成肥宅 08/01 17:20
16F:→ suleyman: 丟出去那回合他手上沒轉化吧 XD 不會給他機會下回合了 08/01 17:21
17F:→ suleyman: 不知道剛碰到那組轉化帶幾張 但我丟之前他已經用掉兩張 08/01 17:21
18F:→ kevin0125: 昨天才成功一次魔海超越路西法進化 可以塞一組賭一下XD 08/01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