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tsu (我惠我惠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讨论] 输什麽牌组游戏体验才不会差
时间Tue Aug 1 14:26:08 2017
不管输赢体验都很差的真的有
这副是默默无名小勳君在SCL使用的长城土法:
https://is.gd/rz7pqk
我自己用的时候有随便微调
在天梯胜率不算很高,但对对手心灵绝对是折磨
尤其是生物战职业,遇到不一定会输但很想逃
小怪铺场? 年轻老头等你
谢幕曲?骨之跪公子? 破灭的禁术把你的好夥伴通通消灭
辛辛苦苦做出美女野兽? 转化的魔法
黑暗爱丽丝、莫迪凯、萝卜龙? 转化的魔法
疾走快攻冲啊! 对面怎麽满满的守护者巨像?
用直伤法术打到快收头了 怎麽对面法师会补血?
除了会被超越和天盾爽收之外,大部分牌组都能拖到T15左右。
然後控到花儿谢了手排乾了也并没有想要收头的意思
毕竟唯一收尾手段就是一张不知道什麽时候才会抽到的撒旦
我不知道组出这种牌组的人是抱持什麽想法
但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,我总会拿出来打个两三场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3.224.13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568773.A.176.html
1F:推 DioEraclea: 就报复社会牌嘛 08/01 14:28
2F:推 cul287: 报复社会给推 08/01 14:28
3F:推 winken2004: 有看过很像的 但是他带魔海超越 08/01 14:29
4F:推 colin1120: 长城土法打长城土法会发生甚麽事? 08/01 14:29
5F:→ qiaffvvf: 超讨厌这种.. 08/01 14:35
6F:推 NagiYan: 有场SCL就是控制土法打长城土法 蛮经典的 08/01 14:51
7F:嘘 catvvine: 你是不是现实中压力很大 08/01 16:15
8F:推 bluerain0958: 有没有收头手段是等对方牌抽玩的呢? 08/01 16:22
9F:推 Shawn5689: 不带天盾的主教 控你全家 08/01 16:26
10F:推 divinespirit: 报复社会牌 九冥守 08/01 16:35
11F:推 divinespirit: 控土我用的是魔海 有过撒旦超越 撒旦双壁 双壁超越 08/01 16:39
12F:→ divinespirit: 奏天超越 奏天双壁 也有过单下撒旦的 XD 08/01 16:40
13F:推 e04su3no: 赞 我最喜欢拖人时间 可惜SV没有强的疲劳牌组 08/01 16:41
14F:→ suleyman: 刚撞到一组很类似这个的 还好我用炽天使 XD 08/01 17:14
15F:→ starbiscuit: 炽天使可以被变成肥宅 08/01 17:20
16F:→ suleyman: 丢出去那回合他手上没转化吧 XD 不会给他机会下回合了 08/01 17:21
17F:→ suleyman: 不知道刚碰到那组转化带几张 但我丢之前他已经用掉两张 08/01 17:21
18F:→ kevin0125: 昨天才成功一次魔海超越路西法进化 可以塞一组赌一下XD 08/01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