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vern (很帶勁兒喔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健檢]一個月的新手
時間Tue Aug 1 14:15:23 2017
入坑大概一個多月
用自己隨便配的主教上C0就好開心了
但打上來也是很坎坷
來版上向各位master求助
附上虹卡
http://i.imgur.com/malvbBL.jpg
後面一頁還有張奧丁 就不放圖占空間
還有金卡們
http://i.imgur.com/uorenEO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twyed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EwTv4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7JxjAW2.jpg
http://i.imgur.com/CugHsxd.jpg
加上還有快七千的紅水
有什麼必配的虹卡需要合的嗎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31.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568125.A.756.html
1F:→ XXinin5566: 你要玩什麼牌組就合什麼卡啊 08/01 14:17
2F:→ XXinin5566: 玩主教就先把審判給合一合吧 大部分都用的到 08/01 14:19
3F:→ cul287: 魔將軍三張 08/01 14:21
4F:推 coco841027: 我也覺得先合魔將軍 如果願意課金就買死靈構築包 08/01 14:30
5F:推 dephille: 課金不是先課龍再說嗎 08/01 14:31
6F:推 howard612: 感覺可以玩個班比快吸 外掛卡波 08/01 14:34
7F:→ howard612: 這組不貴 穩定爬到A沒問題 08/01 14:35
8F:→ cavern: 我剛買了600水晶 要先買哪個構築包好啊 08/01 14:55
9F:→ cavern: 自己現在對龍比較沒有興趣 QQ 08/01 14:55
10F:→ coco841027: 絕對是先買死靈 08/01 14:57
11F:推 rolur: 買龍 一包有4300紅水起跳 08/01 14:59
12F:推 longkiss0618: 死靈構築包最實用 08/01 15:10
13F:→ longkiss0618: 連我沒啥在完露娜的都買了 08/01 15:10
14F:推 dephille: 最實用絕對是龍 08/01 15:11
15F:→ dephille: 買下去現賺6000 08/01 15:12
16F:推 dephille: 死靈等你有要玩再來買 08/01 15:14
17F:→ dephille: 龍我甚至是裡面全三張都還不小心手滑買3包了 08/01 15:15
18F:推 dephille: 而且還有一個理由是龍你現在不買下個月就沒這麼好康了 08/01 15:18
19F:推 kunda: 死靈除非你兩張都有用到 不然買龍的去合卡靈活很多 08/01 15:29
20F:推 andy3580: 要爬分死靈 要水龍 08/01 16:03
21F:推 dephille: 其實我比較建議買龍合愛莉絲組中吸xd 08/01 16:12
22F:→ dephille: 這樣弄日任會好搞很多 08/01 16:13
23F:推 aha8877: 借串問,如果我已經有一張魔將,是不是買兩包就可以了 08/01 16:16
24F:推 max83111: 虹卡太少玩龍會很痛苦的,你缺的量也不是三包龍就有救 08/01 16:17
25F:推 cul287: 另外有多的魔將軍 先不要拆加入最愛 08/01 16:17
26F:推 hjhhj1234: 認真說 買龍三購築合2巴哈2水天2路西法3空天 08/01 16:28
27F:推 winken2004: 樓上這水都可以組其他職業兩三副牌了... 08/01 16:35
28F:→ cavern: 謝謝各位大大 我會慢慢吸收 08/01 16:37
29F:推 dephille: 買龍不是為了玩龍是為了6000水xd 08/01 16:40
30F:→ winken2004: 之前看過一篇覺得可以參考看看 #1POxHJxy 08/01 16:43
31F:推 kunda: 死靈還有一點贏的大概是卡背吧~ 08/01 16:48
32F:推 sprint110234: 先拆廢虹(? 08/01 17:30
33F:→ cavern: 有哪些是廢虹啊? 08/01 17:32
34F:→ suleyman: 831 967 944 955現在meta都沒什麼人用 08/01 17:35
35F:→ suleyman: 哦955說的是帝國龍騎 不是桃樂絲 阿桃很強 08/01 17:35
36F:推 aaa0622: 阿桃很強的XD 08/01 18:18
37F:→ notstrong: 先顆龍 有水龍神又有自選虹XD 08/01 18:43
38F:噓 the992255: 卡全拆,合三張星爆。不想拆就買三包疾風迅雷 08/01 18:55
39F:→ cssc9cssc9: 基本上先拆銅銀在拆金吧 08/01 18:57
40F:推 owlman: 別合星爆 皇家沒人權 08/01 21:50
41F:推 Bestgktw: 玩復仇卡波,大腿滿滿哈絲哈絲 08/02 20:31
42F:推 diadem1122: 4費審判所6費審判 08/03 18:41
43F:推 diadem1122: 然後上面有人提的 空天奏天可以硬塞進大部分的牌組裡 08/03 19:01
44F:→ diadem1122: 其實合了也不會虧.... 08/03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