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入坑大概一个多月 用自己随便配的主教上C0就好开心了 但打上来也是很坎坷 来版上向各位master求助 附上虹卡 http://i.imgur.com/malvbBL.jpg 後面一页还有张奥丁 就不放图占空间 还有金卡们 http://i.imgur.com/uorenEO.jpg http://i.imgur.com/Ytwyedd.jpg http://i.imgur.com/uEwTv4X.jpg http://i.imgur.com/7JxjAW2.jpg http://i.imgur.com/CugHsxd.jpg 加上还有快七千的红水 有什麽必配的虹卡需要合的吗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131.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568125.A.756.html
1F:→ XXinin5566: 你要玩什麽牌组就合什麽卡啊 08/01 14:17
2F:→ XXinin5566: 玩主教就先把审判给合一合吧 大部分都用的到 08/01 14:19
3F:→ cul287: 魔将军三张 08/01 14:21
4F:推 coco841027: 我也觉得先合魔将军 如果愿意课金就买死灵构筑包 08/01 14:30
5F:推 dephille: 课金不是先课龙再说吗 08/01 14:31
6F:推 howard612: 感觉可以玩个班比快吸 外挂卡波 08/01 14:34
7F:→ howard612: 这组不贵 稳定爬到A没问题 08/01 14:35
8F:→ cavern: 我刚买了600水晶 要先买哪个构筑包好啊 08/01 14:55
9F:→ cavern: 自己现在对龙比较没有兴趣 QQ 08/01 14:55
10F:→ coco841027: 绝对是先买死灵 08/01 14:57
11F:推 rolur: 买龙 一包有4300红水起跳 08/01 14:59
12F:推 longkiss0618: 死灵构筑包最实用 08/01 15:10
13F:→ longkiss0618: 连我没啥在完露娜的都买了 08/01 15:10
14F:推 dephille: 最实用绝对是龙 08/01 15:11
15F:→ dephille: 买下去现赚6000 08/01 15:12
16F:推 dephille: 死灵等你有要玩再来买 08/01 15:14
17F:→ dephille: 龙我甚至是里面全三张都还不小心手滑买3包了 08/01 15:15
18F:推 dephille: 而且还有一个理由是龙你现在不买下个月就没这麽好康了 08/01 15:18
19F:推 kunda: 死灵除非你两张都有用到 不然买龙的去合卡灵活很多 08/01 15:29
20F:推 andy3580: 要爬分死灵 要水龙 08/01 16:03
21F:推 dephille: 其实我比较建议买龙合爱莉丝组中吸xd 08/01 16:12
22F:→ dephille: 这样弄日任会好搞很多 08/01 16:13
23F:推 aha8877: 借串问,如果我已经有一张魔将,是不是买两包就可以了 08/01 16:16
24F:推 max83111: 虹卡太少玩龙会很痛苦的,你缺的量也不是三包龙就有救 08/01 16:17
25F:推 cul287: 另外有多的魔将军 先不要拆加入最爱 08/01 16:17
26F:推 hjhhj1234: 认真说 买龙三购筑合2巴哈2水天2路西法3空天 08/01 16:28
27F:推 winken2004: 楼上这水都可以组其他职业两三副牌了... 08/01 16:35
28F:→ cavern: 谢谢各位大大 我会慢慢吸收 08/01 16:37
29F:推 dephille: 买龙不是为了玩龙是为了6000水xd 08/01 16:40
30F:→ winken2004: 之前看过一篇觉得可以参考看看 #1POxHJxy 08/01 16:43
31F:推 kunda: 死灵还有一点赢的大概是卡背吧~ 08/01 16:48
32F:推 sprint110234: 先拆废虹(? 08/01 17:30
33F:→ cavern: 有哪些是废虹啊? 08/01 17:32
34F:→ suleyman: 831 967 944 955现在meta都没什麽人用 08/01 17:35
35F:→ suleyman: 哦955说的是帝国龙骑 不是桃乐丝 阿桃很强 08/01 17:35
36F:推 aaa0622: 阿桃很强的XD 08/01 18:18
37F:→ notstrong: 先颗龙 有水龙神又有自选虹XD 08/01 18:43
38F:嘘 the992255: 卡全拆,合三张星爆。不想拆就买三包疾风迅雷 08/01 18:55
39F:→ cssc9cssc9: 基本上先拆铜银在拆金吧 08/01 18:57
40F:推 owlman: 别合星爆 皇家没人权 08/01 21:50
41F:推 Bestgktw: 玩复仇卡波,大腿满满哈丝哈丝 08/02 20:31
42F:推 diadem1122: 4费审判所6费审判 08/03 18:41
43F:推 diadem1122: 然後上面有人提的 空天奏天可以硬塞进大部分的牌组里 08/03 19:01
44F:→ diadem1122: 其实合了也不会亏.... 08/03 19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