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vern (很带劲儿喔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健检]一个月的新手
时间Tue Aug 1 14:15:23 2017
入坑大概一个多月
用自己随便配的主教上C0就好开心了
但打上来也是很坎坷
来版上向各位master求助
附上虹卡
http://i.imgur.com/malvbBL.jpg
後面一页还有张奥丁 就不放图占空间
还有金卡们
http://i.imgur.com/uorenEO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twyed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EwTv4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7JxjAW2.jpg
http://i.imgur.com/CugHsxd.jpg
加上还有快七千的红水
有什麽必配的虹卡需要合的吗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131.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568125.A.756.html
1F:→ XXinin5566: 你要玩什麽牌组就合什麽卡啊 08/01 14:17
2F:→ XXinin5566: 玩主教就先把审判给合一合吧 大部分都用的到 08/01 14:19
3F:→ cul287: 魔将军三张 08/01 14:21
4F:推 coco841027: 我也觉得先合魔将军 如果愿意课金就买死灵构筑包 08/01 14:30
5F:推 dephille: 课金不是先课龙再说吗 08/01 14:31
6F:推 howard612: 感觉可以玩个班比快吸 外挂卡波 08/01 14:34
7F:→ howard612: 这组不贵 稳定爬到A没问题 08/01 14:35
8F:→ cavern: 我刚买了600水晶 要先买哪个构筑包好啊 08/01 14:55
9F:→ cavern: 自己现在对龙比较没有兴趣 QQ 08/01 14:55
10F:→ coco841027: 绝对是先买死灵 08/01 14:57
11F:推 rolur: 买龙 一包有4300红水起跳 08/01 14:59
12F:推 longkiss0618: 死灵构筑包最实用 08/01 15:10
13F:→ longkiss0618: 连我没啥在完露娜的都买了 08/01 15:10
14F:推 dephille: 最实用绝对是龙 08/01 15:11
15F:→ dephille: 买下去现赚6000 08/01 15:12
16F:推 dephille: 死灵等你有要玩再来买 08/01 15:14
17F:→ dephille: 龙我甚至是里面全三张都还不小心手滑买3包了 08/01 15:15
18F:推 dephille: 而且还有一个理由是龙你现在不买下个月就没这麽好康了 08/01 15:18
19F:推 kunda: 死灵除非你两张都有用到 不然买龙的去合卡灵活很多 08/01 15:29
20F:推 andy3580: 要爬分死灵 要水龙 08/01 16:03
21F:推 dephille: 其实我比较建议买龙合爱莉丝组中吸xd 08/01 16:12
22F:→ dephille: 这样弄日任会好搞很多 08/01 16:13
23F:推 aha8877: 借串问,如果我已经有一张魔将,是不是买两包就可以了 08/01 16:16
24F:推 max83111: 虹卡太少玩龙会很痛苦的,你缺的量也不是三包龙就有救 08/01 16:17
25F:推 cul287: 另外有多的魔将军 先不要拆加入最爱 08/01 16:17
26F:推 hjhhj1234: 认真说 买龙三购筑合2巴哈2水天2路西法3空天 08/01 16:28
27F:推 winken2004: 楼上这水都可以组其他职业两三副牌了... 08/01 16:35
28F:→ cavern: 谢谢各位大大 我会慢慢吸收 08/01 16:37
29F:推 dephille: 买龙不是为了玩龙是为了6000水xd 08/01 16:40
30F:→ winken2004: 之前看过一篇觉得可以参考看看 #1POxHJxy 08/01 16:43
31F:推 kunda: 死灵还有一点赢的大概是卡背吧~ 08/01 16:48
32F:推 sprint110234: 先拆废虹(? 08/01 17:30
33F:→ cavern: 有哪些是废虹啊? 08/01 17:32
34F:→ suleyman: 831 967 944 955现在meta都没什麽人用 08/01 17:35
35F:→ suleyman: 哦955说的是帝国龙骑 不是桃乐丝 阿桃很强 08/01 17:35
36F:推 aaa0622: 阿桃很强的XD 08/01 18:18
37F:→ notstrong: 先颗龙 有水龙神又有自选虹XD 08/01 18:43
38F:嘘 the992255: 卡全拆,合三张星爆。不想拆就买三包疾风迅雷 08/01 18:55
39F:→ cssc9cssc9: 基本上先拆铜银在拆金吧 08/01 18:57
40F:推 owlman: 别合星爆 皇家没人权 08/01 21:50
41F:推 Bestgktw: 玩复仇卡波,大腿满满哈丝哈丝 08/02 20:31
42F:推 diadem1122: 4费审判所6费审判 08/03 18:41
43F:推 diadem1122: 然後上面有人提的 空天奏天可以硬塞进大部分的牌组里 08/03 19:01
44F:→ diadem1122: 其实合了也不会亏.... 08/03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