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h316 (法號叁壹陸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討論] 輸什麼牌組遊戲體驗才不會差
時間Tue Aug 1 13:43:49 2017
※ 引述《rolur (喇叭王)》之銘言:
: 每天都有人抱怨哪個哪個牌組給人遊戲體驗
: 差
: 請問大家有哪些讓人輸 且遊戲體驗還不錯的
: 牌組嗎?
: 小弟我想玩看看 不然每次玩的牌都被別人罵
: 玻璃都碎滿地了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LD.
精靈
對面都在combo 一直甲蟲OTK
碰到中立又是雙擊又是美女與野獸 根本打不掉
遊戲體驗差欸
皇家
撲克牌一次三中立什麼都有 青蛙潛行又打不到
星爆還不砍 一次幹臉10血是要玩什麼
遊戲體驗差
巫師
超越: 不交流 都給你表演啊
土法: 奇術師打不完 里維一次全場3 奧茲法術都1費
是要怎麼玩 遊戲體驗差
龍
前面都不交流一直跳費 後面什麼9 10費妖魔鬼怪都有
冥府龍跟暴虐又一直OTK WLD又有轉蛋OTK
遊戲體驗差
死靈
魔將軍死都不砍 玩什麼死靈都放 轉蛋冥守又一直補
遊戲體驗更差
血鬼
7月: 123愛麗4 5巴 6深淵 我還不左上 遊戲體驗超差
8月: 卡波快吸都不交流 幻影貓抽兩張還打4 豪拳緋劍又不砍
還好脫褲貍死了 遊戲體驗好一點
主教
耶拉一直補 補到天盾出來也滿地都血攻7788 玩什麼
中立也是 4費丟個獅子出來 5費還有小錫兵 場舖起來就被特彌斯
遊戲體驗也很差
結論:
玩什麼都會嘴你體驗差,因為贏的是你不是他
所以想玩什麼就玩,不要拔線狂BM就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6.6.1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566233.A.E60.html
1F:推 dephille: 看起來玩血鬼最良心了(?) 08/01 13:45
2F:推 BepHbin: 血鬼良心個頭,各種一解二一解三,遊戲體驗何其差勁。 08/01 13:47
3F:噓 XXinin5566: 其他都還好 主教最他媽超爆幹煩 08/01 13:49
4F:推 sprint110234: 要不是他媽的星爆特效是插兩把劍 我還真以為拿著兩 08/01 14:06
5F:→ sprint110234: 把劍亂揮的是什麼緋色還豪拳呢 08/01 14:06
6F:推 Latizhate: 中肯給推 08/01 14:16
7F:推 SuperSg: 我都玩土印法然後佈滿5個土印 08/01 14:25
8F:噓 kunda: 你龍那邊也太多怪deck了吧 08/01 14:29
9F:→ fh316: 因為那些deck就有人抱怨過啊 08/01 14:48
10F:→ kunda: 沒看過有人抱怨冥府和轉蛋龍耶 08/01 14:49
11F:→ fh316: 看的討論區不一樣(?) 08/01 14:52
12F:→ fh316: 我是有個朋友打的時候被冥府龍打下去然後... 08/01 14:54
13F:推 kille898983: 輸了就是體驗差 非常合理 08/01 15:01
14F:→ XXinin5566: 看到冥府 轉蛋龍應該是偷笑又賺到一場吧 08/01 15:36
15F:噓 catvvine: 玩主教的人可能都跟伊莉絲一樣吧 08/01 16:12
16F:推 rahit: 我在AA玩雪冥法勝率蠻高的誒 08/01 16:14
17F:→ rahit: 主流體驗差的隊伍都有不錯勝率 08/01 16:14
18F:推 xiao60617: 主教好玩啊,怎麼一堆人......XDD 08/01 16:14
19F:→ scarbywind: 4回神魔5回神魔6回審判然後等天使(? 08/01 16:34
20F:→ scarbywind: 或者白雪髮典老頭(ry 08/01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