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h316 (法号叁壹陆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讨论] 输什麽牌组游戏体验才不会差
时间Tue Aug 1 13:43:49 2017
※ 引述《rolur (喇叭王)》之铭言:
: 每天都有人抱怨哪个哪个牌组给人游戏体验
: 差
: 请问大家有哪些让人输 且游戏体验还不错的
: 牌组吗?
: 小弟我想玩看看 不然每次玩的牌都被别人骂
: 玻璃都碎满地了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LD.
精灵
对面都在combo 一直甲虫OTK
碰到中立又是双击又是美女与野兽 根本打不掉
游戏体验差欸
皇家
扑克牌一次三中立什麽都有 青蛙潜行又打不到
星爆还不砍 一次干脸10血是要玩什麽
游戏体验差
巫师
超越: 不交流 都给你表演啊
土法: 奇术师打不完 里维一次全场3 奥兹法术都1费
是要怎麽玩 游戏体验差
龙
前面都不交流一直跳费 後面什麽9 10费妖魔鬼怪都有
冥府龙跟暴虐又一直OTK WLD又有转蛋OTK
游戏体验差
死灵
魔将军死都不砍 玩什麽死灵都放 转蛋冥守又一直补
游戏体验更差
血鬼
7月: 123爱丽4 5巴 6深渊 我还不左上 游戏体验超差
8月: 卡波快吸都不交流 幻影猫抽两张还打4 豪拳绯剑又不砍
还好脱裤狸死了 游戏体验好一点
主教
耶拉一直补 补到天盾出来也满地都血攻7788 玩什麽
中立也是 4费丢个狮子出来 5费还有小锡兵 场舖起来就被特弥斯
游戏体验也很差
结论:
玩什麽都会嘴你体验差,因为赢的是你不是他
所以想玩什麽就玩,不要拔线狂BM就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4.6.6.14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566233.A.E60.html
1F:推 dephille: 看起来玩血鬼最良心了(?) 08/01 13:45
2F:推 BepHbin: 血鬼良心个头,各种一解二一解三,游戏体验何其差劲。 08/01 13:47
3F:嘘 XXinin5566: 其他都还好 主教最他妈超爆干烦 08/01 13:49
4F:推 sprint110234: 要不是他妈的星爆特效是插两把剑 我还真以为拿着两 08/01 14:06
5F:→ sprint110234: 把剑乱挥的是什麽绯色还豪拳呢 08/01 14:06
6F:推 Latizhate: 中肯给推 08/01 14:16
7F:推 SuperSg: 我都玩土印法然後布满5个土印 08/01 14:25
8F:嘘 kunda: 你龙那边也太多怪deck了吧 08/01 14:29
9F:→ fh316: 因为那些deck就有人抱怨过啊 08/01 14:48
10F:→ kunda: 没看过有人抱怨冥府和转蛋龙耶 08/01 14:49
11F:→ fh316: 看的讨论区不一样(?) 08/01 14:52
12F:→ fh316: 我是有个朋友打的时候被冥府龙打下去然後... 08/01 14:54
13F:推 kille898983: 输了就是体验差 非常合理 08/01 15:01
14F:→ XXinin5566: 看到冥府 转蛋龙应该是偷笑又赚到一场吧 08/01 15:36
15F:嘘 catvvine: 玩主教的人可能都跟伊莉丝一样吧 08/01 16:12
16F:推 rahit: 我在AA玩雪冥法胜率蛮高的诶 08/01 16:14
17F:→ rahit: 主流体验差的队伍都有不错胜率 08/01 16:14
18F:推 xiao60617: 主教好玩啊,怎麽一堆人......XDD 08/01 16:14
19F:→ scarbywind: 4回神魔5回神魔6回审判然後等天使(? 08/01 16:34
20F:→ scarbywind: 或者白雪发典老头(ry 08/01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