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17 (祭祀風的人類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8月BP徽章
時間Tue Aug 1 08:13:31 2017
2000BP: 血鬼524緋色劍士徽章
4000BP: 同上卡背
8000BP: 皇家213尖刃刺鼠徽章
12000BP: 同上卡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546414.A.209.html
1F:→ NoEric: 我覺得獎勵顛倒了不行 08/01 08:14
2F:推 sana789: 老鼠可愛耶 08/01 08:18
3F:推 gn01370926: 刺蝟很可愛 比螃蟹好多了 XD 08/01 08:20
4F:推 tsubasachan: 這是哪裡來的消息啊?有圖嗎>\\\< 老鼠!!! 08/01 08:25
5F:→ x7479635: 刺蝟超萌的 08/01 08:26
6F:推 babufong: 進遊戲看BP獎勵就有了 08/01 08:26
7F:→ tsubasachan: 啊對齁我都忘記今天是8/1了……… 08/01 08:27
8F:推 ks3290: 緋色prpr 08/01 08:37
9F:推 Latizhate: 刺鼠讚 08/01 08:37
10F:推 catvvine: 四樓也太可愛XD 08/01 08:41
11F:推 e04su3no: 4000就有 這麼簡單 08/01 08:45
12F:推 waterwolf: 二個都棒 衝R 08/01 08:49
13F:推 lintsu: 可愛耶 08/01 09:02
14F:推 NoEric: 是說好像沒人在討論主線又開了 繼續扁邪教 08/01 09:05
15F:推 dephille: 昨天置底就在吐槽啦 08/01 09:11
16F:→ dephille: 凱爾你到底要被鞭屍幾次(?) 08/01 09:11
17F:推 darkgull: 喔喔 喜歡刺蝟 08/01 09:17
18F:推 fate9999: 就..連分身都不演了....幫苦命大叔 08/01 09:17
19F:推 nemurineko: 刺蝟yaaaaaa 08/01 09:28
20F:推 papachu: 大叔主線被打臉兩次wwwww 08/01 10:04
21F:推 han72: 大叔很中肯,要用這種東西還不弄的好一點 08/01 10:05
22F:推 leosthanatos: 我超愛刺蝟>///< 08/01 10:16
23F:推 winklly: 大叔主線瘋狂打邪教臉還蠻爽的 08/01 10:29
24F:推 IbarakiKasen: 老鼠可愛 08/01 10:33
25F:推 JPIGHEAD: 會動的老鼠啃劍簡直萌翻 08/01 10:42
26F:推 wilson60407: 老鼠那張閃卡我抽到直接留下來 太可愛了 08/01 10:54
27F:推 lturtsamuel: 鼠鼠可愛>////< 08/01 10:55
28F:→ DioEraclea: 刺蝟萌萌 08/01 11:00
29F:→ wawa459: 我也有老鼠閃卡超萌的一直啃劍有沒有那麼餓XD 08/01 11:14
30F:推 winken2004: 老鼠讚 08/01 11:16
31F:推 longkiss0618: 樓下用次元石合成老鼠閃卡 08/01 11:37
32F:推 davy012345: 不要 我要合蛋蛋大爆炸 08/01 11:42
33F:推 eric910005: 緋劍超讚 08/01 12:01
34F:→ DioEraclea: 我昨天合夏洛特 <3 08/01 12:21
35F:推 fanatic2000: 刺鼠可愛 08/01 13:14
36F:推 andy3580: 卡背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用刺鼠閃卡 08/01 14:05
37F:推 ttcml: 老鼠讚 超可愛 08/01 15:33
38F:推 uglily: 可惡好想要刺蝟,看來這次要認真爬了 08/01 17:45
39F:推 kilikac: 萌萌鼠徽章不可少~~ 08/01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