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17 (祭祀风的人类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8月BP徽章
时间Tue Aug 1 08:13:31 2017
2000BP: 血鬼524绯色剑士徽章
4000BP: 同上卡背
8000BP: 皇家213尖刃刺鼠徽章
12000BP: 同上卡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546414.A.209.html
1F:→ NoEric: 我觉得奖励颠倒了不行 08/01 08:14
2F:推 sana789: 老鼠可爱耶 08/01 08:18
3F:推 gn01370926: 刺蝟很可爱 比螃蟹好多了 XD 08/01 08:20
4F:推 tsubasachan: 这是哪里来的消息啊?有图吗>\\\< 老鼠!!! 08/01 08:25
5F:→ x7479635: 刺蝟超萌的 08/01 08:26
6F:推 babufong: 进游戏看BP奖励就有了 08/01 08:26
7F:→ tsubasachan: 啊对齁我都忘记今天是8/1了……… 08/01 08:27
8F:推 ks3290: 绯色prpr 08/01 08:37
9F:推 Latizhate: 刺鼠赞 08/01 08:37
10F:推 catvvine: 四楼也太可爱XD 08/01 08:41
11F:推 e04su3no: 4000就有 这麽简单 08/01 08:45
12F:推 waterwolf: 二个都棒 冲R 08/01 08:49
13F:推 lintsu: 可爱耶 08/01 09:02
14F:推 NoEric: 是说好像没人在讨论主线又开了 继续扁邪教 08/01 09:05
15F:推 dephille: 昨天置底就在吐槽啦 08/01 09:11
16F:→ dephille: 凯尔你到底要被鞭屍几次(?) 08/01 09:11
17F:推 darkgull: 喔喔 喜欢刺蝟 08/01 09:17
18F:推 fate9999: 就..连分身都不演了....帮苦命大叔 08/01 09:17
19F:推 nemurineko: 刺蝟yaaaaaa 08/01 09:28
20F:推 papachu: 大叔主线被打脸两次wwwww 08/01 10:04
21F:推 han72: 大叔很中肯,要用这种东西还不弄的好一点 08/01 10:05
22F:推 leosthanatos: 我超爱刺蝟>///< 08/01 10:16
23F:推 winklly: 大叔主线疯狂打邪教脸还蛮爽的 08/01 10:29
24F:推 IbarakiKasen: 老鼠可爱 08/01 10:33
25F:推 JPIGHEAD: 会动的老鼠啃剑简直萌翻 08/01 10:42
26F:推 wilson60407: 老鼠那张闪卡我抽到直接留下来 太可爱了 08/01 10:54
27F:推 lturtsamuel: 鼠鼠可爱>////< 08/01 10:55
28F:→ DioEraclea: 刺蝟萌萌 08/01 11:00
29F:→ wawa459: 我也有老鼠闪卡超萌的一直啃剑有没有那麽饿XD 08/01 11:14
30F:推 winken2004: 老鼠赞 08/01 11:16
31F:推 longkiss0618: 楼下用次元石合成老鼠闪卡 08/01 11:37
32F:推 davy012345: 不要 我要合蛋蛋大爆炸 08/01 11:42
33F:推 eric910005: 绯剑超赞 08/01 12:01
34F:→ DioEraclea: 我昨天合夏洛特 <3 08/01 12:21
35F:推 fanatic2000: 刺鼠可爱 08/01 13:14
36F:推 andy3580: 卡背不知道有没有办法用刺鼠闪卡 08/01 14:05
37F:推 ttcml: 老鼠赞 超可爱 08/01 15:33
38F:推 uglily: 可恶好想要刺蝟,看来这次要认真爬了 08/01 17:45
39F:推 kilikac: 萌萌鼠徽章不可少~~ 08/01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