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lloyou5566 (泥好56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主教能打的是不是只剩獅子中立教
時間Mon Jul 31 21:24:52 2017
這次nerf後
白雪已經沒辦法拿到交換優勢了(除非對面
一費下2/1體質的怪
除了能讓狗2/4好像就沒什麼用了
後期出的話比體質22的怪還不如
而控制主教也因為 交換優勢被拔掉
所以感覺弱了不少
請問現在4不4只剩獅子中立教能打了
其他主教都是垃圾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49.15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507495.A.D47.html
1F:→ coco841027: 不4 07/31 21:27
2F:推 zxcasdzsd: 4 07/31 21:28
3F:→ kobekai: 牌不齊吧 07/31 21:28
4F:→ starbiscuit: 4 07/31 21:28
5F:推 newland: 不4 07/31 21:28
6F:→ gala710152: 我覺得不是 07/31 21:29
7F:推 QRcode: 如果中立教可以 天盾也一定可以 07/31 21:29
8F:→ cul287: 中立現在很慘 07/31 21:30
9F:推 ayubabbit: 我倒是覺得隊長變成4費 獅子要在5費前出來變難 07/31 21:30
10F:→ cul287: 解每日都有困難 07/31 21:30
11F:→ ayubabbit: 壓制力便很糟糕 07/31 21:30
12F:推 rr856658: CY真的很嚴格 07/31 21:31
13F:推 ian001: 我覺得天盾可以 07/31 21:31
14F:→ mapulcatt: 沒有奧茲/幻貓之類補牌特異功能的中立應該都玩不下去 07/31 21:32
15F:推 funkD: 中立獅 好像還好 天盾 好像也可以 07/31 21:34
16F:推 ayubabbit: 想繼續玩主教就繼續天盾吧 不然疾走...轉職比較實在 07/31 21:34
17F:推 ck900451: 我覺得疾走跟熾天使可以,原PO真的很嚴格 07/31 21:34
18F:推 divinespirit: 獅子可以炸2費抽3啊 (? 07/31 21:34
19F:→ dalan1226: 中立獅子不強 我覺得天盾跟疾走才猛 07/31 21:34
20F:→ tw19930419: 很想噓,多打點牌可以不用發文。 07/31 21:35
21F:噓 boiq: 想需就需 07/31 21:41
22F:噓 XXinin5566: 上一版你沒白雪怎麼玩的這版就怎麼玩 07/31 21:41
23F:推 owlman: 勸你不要嘴我大偶像教喔 07/31 21:43
24F:→ SuperSg: 狂信偶像:幫ㄈ 07/31 21:45
25F:噓 i1239a8e: 如你所說整篇是感覺文 閣下提的點不禁令人質疑你是否真 07/31 21:53
26F:→ i1239a8e: 的玩過主教 07/31 21:53
27F:噓 chao1022: 不會玩就下結論 還說別的流派的是垃圾 07/31 21:55
28F:→ chao1022: 回去多看看別人打吧 07/31 21:55
29F:→ evanade: 疾走教解每日啊 07/31 22:07
30F:→ evanade: 出不到7費不是贏了就是該投了 07/31 22:07
31F:→ gamania0515: 我現在玩天盾還蠻順的 07/31 22:11
32F:→ badend8769: 這等級大概B0 07/31 22:12
33F:推 plzza0cats: 疾走低調猛 07/31 22:14
34F:推 jackie1115: 天盾:你當我死人? 07/31 22:26
35F:推 kugyumayu: 我覺得其實還可以 07/31 22:34
36F:推 cheex: 主教萬年T2,早已習慣了 07/31 22:35
37F:噓 g27834618: 天盾表示 07/31 22:38
38F:推 brightwish: 獅子再強 被審判個兩下手牌就乾了 還是天盾安定 07/31 22:47
39F:推 jaychen99: 獅子在隊長削弱後也變相沒那麼威能了 07/31 23:10
40F:推 ks3290: 先幫我把牌組記起來 07/31 23:24
41F:噓 tw19930419: 謝謝 給噓 07/31 23:28
42F:噓 eric2057: 我覺得白雪前期還是猛 不用感覺組一副來玩最實在 08/01 00:06
43F:推 ericsonzhen: 茶會又沒事 前面有法典光頭 到底哪裡不能打 08/01 00:28
44F:推 johnson02020: 白雪差那一血真的感覺差很多 08/01 00:29
45F:噓 TK200505948: 靠白雪爽換怪換習慣了,現在不能爽換就哭天喊地 08/01 00:32
46F:噓 catvvine: 被白雪寵壞沒白雪不會打牌了是嗎 08/01 01:00
47F:噓 Everforest: 不4 08/01 01:06
48F:→ devon125614: 黑貞疾走強呀 08/01 01:52
49F:推 gary360: 天盾強多了 也比較穩 08/01 02:47
50F:推 Balthier: 疾走、中立獅、黑貞疾走、天盾你說的這幾個我剛好都有玩 08/01 03:08
51F:→ Balthier: 但我從6月底改版後勝率一直很差 目前就天盾還行而已 08/01 03:09
52F:→ Balthier: GAMEWITH的那套排 只是現在白雪跟軍神被nerf 08/01 03:09
53F:→ Balthier: 可能又要觀望一陣子了 08/01 03:09
54F:推 BoXeX: 削弱隊長 受害最大的是獅子教0.0 08/01 03:29
55F:噓 ericcjy83: 我疾走闇貞外掛獅子也打好好的啊 而且天盾不還是一樣討 08/01 07:23
56F:→ ericcjy83: 厭嗎 08/01 07:23
57F:→ ericcjy83: 要釣魚回去哈哈姆特啦 在這邊感覺 你的人權呢 08/01 07:25
58F:推 signm: 沒救了白雪死前期根本根本打不過鋪場的 08/01 08:24
59F:→ andy3580: 沒隊長 獅子教受害很大喔 08/01 08:55
60F:→ NoEric: 現在獅子把白雪也拔一拔 123獅還是可以 08/01 08:56
61F:→ andy3580: 4t獅已經看不到了 08/01 08:56
62F:→ NoEric: 看的到阿 只是比較難 08/01 08:57
63F:推 x0003: 白雪就回歸正常強度,現在還是一張能換掉3費的多用途強卡 08/01 09:17
64F:→ winklly: 現在4t獅要超級天胡吧 08/01 10:31
65F:推 jeff95123: 天盾一樣狗啦 08/01 10:35
66F:推 aden82069: 永遠老二而已,吸血鬼不見換天敵就回來了 08/01 13:35
67F:推 st890284: 別說了 隊長被砍獅子都要哭了 08/01 15:03
68F:噓 Katsugari: 你說494 08/01 15:51
69F:噓 brian900530: 耶菈也還不錯啊 08/02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