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lloyou5566 (泥好56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主教能打的是不是只剩狮子中立教
时间Mon Jul 31 21:24:52 2017
这次nerf後
白雪已经没办法拿到交换优势了(除非对面
一费下2/1体质的怪
除了能让狗2/4好像就没什麽用了
後期出的话比体质22的怪还不如
而控制主教也因为 交换优势被拔掉
所以感觉弱了不少
请问现在4不4只剩狮子中立教能打了
其他主教都是垃圾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4.49.15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507495.A.D47.html
1F:→ coco841027: 不4 07/31 21:27
2F:推 zxcasdzsd: 4 07/31 21:28
3F:→ kobekai: 牌不齐吧 07/31 21:28
4F:→ starbiscuit: 4 07/31 21:28
5F:推 newland: 不4 07/31 21:28
6F:→ gala710152: 我觉得不是 07/31 21:29
7F:推 QRcode: 如果中立教可以 天盾也一定可以 07/31 21:29
8F:→ cul287: 中立现在很惨 07/31 21:30
9F:推 ayubabbit: 我倒是觉得队长变成4费 狮子要在5费前出来变难 07/31 21:30
10F:→ cul287: 解每日都有困难 07/31 21:30
11F:→ ayubabbit: 压制力便很糟糕 07/31 21:30
12F:推 rr856658: CY真的很严格 07/31 21:31
13F:推 ian001: 我觉得天盾可以 07/31 21:31
14F:→ mapulcatt: 没有奥兹/幻猫之类补牌特异功能的中立应该都玩不下去 07/31 21:32
15F:推 funkD: 中立狮 好像还好 天盾 好像也可以 07/31 21:34
16F:推 ayubabbit: 想继续玩主教就继续天盾吧 不然疾走...转职比较实在 07/31 21:34
17F:推 ck900451: 我觉得疾走跟炽天使可以,原PO真的很严格 07/31 21:34
18F:推 divinespirit: 狮子可以炸2费抽3啊 (? 07/31 21:34
19F:→ dalan1226: 中立狮子不强 我觉得天盾跟疾走才猛 07/31 21:34
20F:→ tw19930419: 很想嘘,多打点牌可以不用发文。 07/31 21:35
21F:嘘 boiq: 想需就需 07/31 21:41
22F:嘘 XXinin5566: 上一版你没白雪怎麽玩的这版就怎麽玩 07/31 21:41
23F:推 owlman: 劝你不要嘴我大偶像教喔 07/31 21:43
24F:→ SuperSg: 狂信偶像:帮ㄈ 07/31 21:45
25F:嘘 i1239a8e: 如你所说整篇是感觉文 阁下提的点不禁令人质疑你是否真 07/31 21:53
26F:→ i1239a8e: 的玩过主教 07/31 21:53
27F:嘘 chao1022: 不会玩就下结论 还说别的流派的是垃圾 07/31 21:55
28F:→ chao1022: 回去多看看别人打吧 07/31 21:55
29F:→ evanade: 疾走教解每日啊 07/31 22:07
30F:→ evanade: 出不到7费不是赢了就是该投了 07/31 22:07
31F:→ gamania0515: 我现在玩天盾还蛮顺的 07/31 22:11
32F:→ badend8769: 这等级大概B0 07/31 22:12
33F:推 plzza0cats: 疾走低调猛 07/31 22:14
34F:推 jackie1115: 天盾:你当我死人? 07/31 22:26
35F:推 kugyumayu: 我觉得其实还可以 07/31 22:34
36F:推 cheex: 主教万年T2,早已习惯了 07/31 22:35
37F:嘘 g27834618: 天盾表示 07/31 22:38
38F:推 brightwish: 狮子再强 被审判个两下手牌就乾了 还是天盾安定 07/31 22:47
39F:推 jaychen99: 狮子在队长削弱後也变相没那麽威能了 07/31 23:10
40F:推 ks3290: 先帮我把牌组记起来 07/31 23:24
41F:嘘 tw19930419: 谢谢 给嘘 07/31 23:28
42F:嘘 eric2057: 我觉得白雪前期还是猛 不用感觉组一副来玩最实在 08/01 00:06
43F:推 ericsonzhen: 茶会又没事 前面有法典光头 到底哪里不能打 08/01 00:28
44F:推 johnson02020: 白雪差那一血真的感觉差很多 08/01 00:29
45F:嘘 TK200505948: 靠白雪爽换怪换习惯了,现在不能爽换就哭天喊地 08/01 00:32
46F:嘘 catvvine: 被白雪宠坏没白雪不会打牌了是吗 08/01 01:00
47F:嘘 Everforest: 不4 08/01 01:06
48F:→ devon125614: 黑贞疾走强呀 08/01 01:52
49F:推 gary360: 天盾强多了 也比较稳 08/01 02:47
50F:推 Balthier: 疾走、中立狮、黑贞疾走、天盾你说的这几个我刚好都有玩 08/01 03:08
51F:→ Balthier: 但我从6月底改版後胜率一直很差 目前就天盾还行而已 08/01 03:09
52F:→ Balthier: GAMEWITH的那套排 只是现在白雪跟军神被nerf 08/01 03:09
53F:→ Balthier: 可能又要观望一阵子了 08/01 03:09
54F:推 BoXeX: 削弱队长 受害最大的是狮子教0.0 08/01 03:29
55F:嘘 ericcjy83: 我疾走闇贞外挂狮子也打好好的啊 而且天盾不还是一样讨 08/01 07:23
56F:→ ericcjy83: 厌吗 08/01 07:23
57F:→ ericcjy83: 要钓鱼回去哈哈姆特啦 在这边感觉 你的人权呢 08/01 07:25
58F:推 signm: 没救了白雪死前期根本根本打不过铺场的 08/01 08:24
59F:→ andy3580: 没队长 狮子教受害很大喔 08/01 08:55
60F:→ NoEric: 现在狮子把白雪也拔一拔 123狮还是可以 08/01 08:56
61F:→ andy3580: 4t狮已经看不到了 08/01 08:56
62F:→ NoEric: 看的到阿 只是比较难 08/01 08:57
63F:推 x0003: 白雪就回归正常强度,现在还是一张能换掉3费的多用途强卡 08/01 09:17
64F:→ winklly: 现在4t狮要超级天胡吧 08/01 10:31
65F:推 jeff95123: 天盾一样狗啦 08/01 10:35
66F:推 aden82069: 永远老二而已,吸血鬼不见换天敌就回来了 08/01 13:35
67F:推 st890284: 别说了 队长被砍狮子都要哭了 08/01 15:03
68F:嘘 Katsugari: 你说494 08/01 15:51
69F:嘘 brian900530: 耶菈也还不错啊 08/02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