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lur (喇叭王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討論] 龍變很爛?
時間Mon Jul 31 07:34:31 2017
只不過是砍個蘿蔔而已 水龍神又沒被砍
一堆蜥蜴是在悲憤啥 不就又回到tog後期t1
頂多當露娜的朋友而已 在那邊說1234
太強啥的 還不是自己喜歡在前期擺爛
自己沒跳上去怪誰?
還是是我理解錯誤 歡迎指正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LD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38.1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457673.A.FAB.html
1F:推 daio8o: 不知道呢,樓下你說呢? 07/31 07:38
2F:→ CoolMonster: 這餌不好吃 不過應該還是有人會吃 07/31 07:40
3F:→ dinyao: 我的龍爪龍直接不能玩了 你說呢(?) 07/31 07:42
4F:推 polanco: 龍不懂蜥蜴的苦 07/31 07:45
5F:→ wjoe50005: 內戰你就知道了 07/31 07:50
6F:推 e04su3no: TOG後期有T1? 07/31 08:06
7F:推 andy831020: 我玩龍的 其實我不知道在哀啥=.= WLX後這張就很少放.. 07/31 08:23
8F:→ watchr: 子安知魚之樂?龍安知蜥蜴苦? 07/31 08:29
9F:推 rockheart: 誰?8月還不是一樣1234大家一起下去 07/31 08:31
10F:→ gala710152: WLD以後 我都只有放一張蘿蔔龍 覺得還好 07/31 08:39
11F:→ dephille: 會哀的本來就不是在說這張改太爛,是在哀某人沒改跑來 07/31 08:39
12F:→ dephille: 改這個好嗎 07/31 08:39
13F:推 gary360: 因為有個比蘿蔔欠砍很多的 還逍遙法外 07/31 08:42
14F:推 kunda: 都說不放 那被砍不就莫名其妙嘛? 還是cy預測改完以後龍op? 07/31 08:46
15F:推 youyuoims94: 之前白光也不是都放阿 體驗問題而已 比賽也不好看 07/31 08:59
16F:推 ayubabbit: 先哭就是了 你是不懂喔 07/31 09:02
17F:→ yuk1389: CY女兒水龍神 CY兒子ㄇㄐㄐ 07/31 09:05
18F:推 dolphintail: 反正砍不砍都打不贏扣薪水呦 07/31 09:07
19F:→ dolphintail: 至於沒有水龍神的跳費請參考ROG時期 07/31 09:08
20F:推 forever9801: 阿不就露娜整天犯罪 結果羅文一直被預防性羈押 07/31 09:14
21F:→ Shift2: 大概是羅文有把柄握在露娜手上吧 每次都出來擋刀 07/31 09:26
22F:推 DornyDragon: 要砍也是砍水龍神 砍什麼蘿蔔龍啊 07/31 09:35
23F:推 kirbycopy: 我覺得軍神也是有傷到龍耶 龍還是最常放10費軍神 其他 07/31 09:35
24F:→ kirbycopy: 職業還沒10費就分出勝負了 07/31 09:35
25F:推 bluerain0958: 砍軍神的傷害大於砍蘿蔔吧 07/31 09:39
26F:→ bluerain0958: 不曉得龍是哪裡惹到cy 07/31 09:39
27F:推 e04su3no: CY是預測龍會崛起沒錯 他們可能忘了死靈 07/31 09:43
28F:→ e04su3no: 砍軍神對龍的傷害真的大於蘿蔔龍 07/31 09:44
29F:→ longkiss0618: 君神就是欠崁 爽 07/31 09:49
30F:推 miarika123: 沒人哀砍太爛? 上面50幾推的是怎麼回事 07/31 10:04
31F:推 ksu45721475: 不絕的龍吼我覺得才是無解 07/31 10:10
32F:推 x0003: 勝率第二高的死靈半張也沒動,CY邏輯 07/31 10:12
33F:→ abc10037139: TOG後期的T1不是中死快死仇吸嗎,甘龍P事 07/31 10:16
34F:→ NoEric: cy統計跳費龍勝率55% 07/31 10:29
35F:→ kronioel: 龍吼無解??平行世界吧 至少比天盾還要好應付一點 07/31 10:30
36F:→ kronioel: 大概只有天盾對龍吼無解吧 其他的都soso 07/31 10:36
37F:推 csy0922: 龍的兩大煩惱6費深淵跟隊長都沒了 07/31 10:49
38F:→ csy0922: 不砍的話勝率一定太高 07/31 10:50
39F:推 youyuoims94: 龍吼能拍下去大部分都無解吧 如果能拍下去的話 07/31 11:53
40F:→ dephille: 砍水龍神應該不只ROB時期能比了w 07/31 11:54
41F:推 robefrom: 用巴哈解哦Lol 07/31 12:05
42F:噓 XXinin5566: 改這沒差 重點是其他的未啥沒改好嗎 07/31 12:22
43F:推 eric910005: 不會玩的當然說爛啊 沒強卡就不會玩也是頗呵 07/31 12:32
44F:→ indpa5553: 把水龍神拔掉去天梯打打就知道惹 07/31 12:32
45F:推 cul287: 龍是我心中最強職業之一 07/31 12:47
46F:推 lturtsamuel: 龍跳到十費也不會欠軍神這4點直傷吧 07/31 13:27
47F:→ lturtsamuel: 蘿蔔龍真的是體驗很差的關係 你ㄇㄐㄐ出來爆發或解場 07/31 13:31
48F:→ lturtsamuel: 都是一瞬間的事 蘿蔔龍我還要在那邊含淚解他幫你回 07/31 13:31
49F:→ lturtsamuel: 血 然會下回合再看他跳出來吐我三滴 超幹的 07/31 13:31
50F:→ zseineo: 怎麼不會XD 能打四點是四點啊 07/31 13:32
51F:→ zseineo: 有時候就是疾走能不能衝死的差距 07/31 13:32
52F:→ zseineo: 而且是過盾四點 07/31 13:33
53F:→ b9010140: 就這版本被中立牌組吃死啦,然後龍又跟這版中立牌組不起 07/31 13:48
54F:推 ttcml: 應該說不懂cy砍蘿蔔不砍ㄇㄐㄐ的用意是啥,龍會變強沒錯但 07/31 13:55
55F:→ ttcml: 某個邊緣小女孩應該更強來著 07/31 13:55
56F:→ xin920919: t1?????公啥小 07/31 16:35
57F:推 forever9801: 不砍龍會勝率太高 露娜表示:??? 07/31 17:58
58F:→ b2202761: 感覺還好 塞了三張哥不林殺手 07/31 19:59
59F:→ b2202761: 把把1234 那跟之前吸血鬼天胡一樣 等死悲 07/31 20:01
60F:推 wade71124: 如期跳費外掛水龍神,疾馳一出直接無解,並沒有變爛 08/03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