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lur (喇叭王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讨论] 龙变很烂?
时间Mon Jul 31 07:34:31 2017
只不过是砍个萝卜而已 水龙神又没被砍
一堆蜥蜴是在悲愤啥 不就又回到tog後期t1
顶多当露娜的朋友而已 在那边说1234
太强啥的 还不是自己喜欢在前期摆烂
自己没跳上去怪谁?
还是是我理解错误 欢迎指正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LD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8.38.1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457673.A.FAB.html
1F:推 daio8o: 不知道呢,楼下你说呢? 07/31 07:38
2F:→ CoolMonster: 这饵不好吃 不过应该还是有人会吃 07/31 07:40
3F:→ dinyao: 我的龙爪龙直接不能玩了 你说呢(?) 07/31 07:42
4F:推 polanco: 龙不懂蜥蜴的苦 07/31 07:45
5F:→ wjoe50005: 内战你就知道了 07/31 07:50
6F:推 e04su3no: TOG後期有T1? 07/31 08:06
7F:推 andy831020: 我玩龙的 其实我不知道在哀啥=.= WLX後这张就很少放.. 07/31 08:23
8F:→ watchr: 子安知鱼之乐?龙安知蜥蜴苦? 07/31 08:29
9F:推 rockheart: 谁?8月还不是一样1234大家一起下去 07/31 08:31
10F:→ gala710152: WLD以後 我都只有放一张萝卜龙 觉得还好 07/31 08:39
11F:→ dephille: 会哀的本来就不是在说这张改太烂,是在哀某人没改跑来 07/31 08:39
12F:→ dephille: 改这个好吗 07/31 08:39
13F:推 gary360: 因为有个比萝卜欠砍很多的 还逍遥法外 07/31 08:42
14F:推 kunda: 都说不放 那被砍不就莫名其妙嘛? 还是cy预测改完以後龙op? 07/31 08:46
15F:推 youyuoims94: 之前白光也不是都放阿 体验问题而已 比赛也不好看 07/31 08:59
16F:推 ayubabbit: 先哭就是了 你是不懂喔 07/31 09:02
17F:→ yuk1389: CY女儿水龙神 CY儿子ㄇㄐㄐ 07/31 09:05
18F:推 dolphintail: 反正砍不砍都打不赢扣薪水呦 07/31 09:07
19F:→ dolphintail: 至於没有水龙神的跳费请参考ROG时期 07/31 09:08
20F:推 forever9801: 阿不就露娜整天犯罪 结果罗文一直被预防性羁押 07/31 09:14
21F:→ Shift2: 大概是罗文有把柄握在露娜手上吧 每次都出来挡刀 07/31 09:26
22F:推 DornyDragon: 要砍也是砍水龙神 砍什麽萝卜龙啊 07/31 09:35
23F:推 kirbycopy: 我觉得军神也是有伤到龙耶 龙还是最常放10费军神 其他 07/31 09:35
24F:→ kirbycopy: 职业还没10费就分出胜负了 07/31 09:35
25F:推 bluerain0958: 砍军神的伤害大於砍萝卜吧 07/31 09:39
26F:→ bluerain0958: 不晓得龙是哪里惹到cy 07/31 09:39
27F:推 e04su3no: CY是预测龙会崛起没错 他们可能忘了死灵 07/31 09:43
28F:→ e04su3no: 砍军神对龙的伤害真的大於萝卜龙 07/31 09:44
29F:→ longkiss0618: 君神就是欠崁 爽 07/31 09:49
30F:推 miarika123: 没人哀砍太烂? 上面50几推的是怎麽回事 07/31 10:04
31F:推 ksu45721475: 不绝的龙吼我觉得才是无解 07/31 10:10
32F:推 x0003: 胜率第二高的死灵半张也没动,CY逻辑 07/31 10:12
33F:→ abc10037139: TOG後期的T1不是中死快死仇吸吗,甘龙P事 07/31 10:16
34F:→ NoEric: cy统计跳费龙胜率55% 07/31 10:29
35F:→ kronioel: 龙吼无解??平行世界吧 至少比天盾还要好应付一点 07/31 10:30
36F:→ kronioel: 大概只有天盾对龙吼无解吧 其他的都soso 07/31 10:36
37F:推 csy0922: 龙的两大烦恼6费深渊跟队长都没了 07/31 10:49
38F:→ csy0922: 不砍的话胜率一定太高 07/31 10:50
39F:推 youyuoims94: 龙吼能拍下去大部分都无解吧 如果能拍下去的话 07/31 11:53
40F:→ dephille: 砍水龙神应该不只ROB时期能比了w 07/31 11:54
41F:推 robefrom: 用巴哈解哦Lol 07/31 12:05
42F:嘘 XXinin5566: 改这没差 重点是其他的未啥没改好吗 07/31 12:22
43F:推 eric910005: 不会玩的当然说烂啊 没强卡就不会玩也是颇呵 07/31 12:32
44F:→ indpa5553: 把水龙神拔掉去天梯打打就知道惹 07/31 12:32
45F:推 cul287: 龙是我心中最强职业之一 07/31 12:47
46F:推 lturtsamuel: 龙跳到十费也不会欠军神这4点直伤吧 07/31 13:27
47F:→ lturtsamuel: 萝卜龙真的是体验很差的关系 你ㄇㄐㄐ出来爆发或解场 07/31 13:31
48F:→ lturtsamuel: 都是一瞬间的事 萝卜龙我还要在那边含泪解他帮你回 07/31 13:31
49F:→ lturtsamuel: 血 然会下回合再看他跳出来吐我三滴 超干的 07/31 13:31
50F:→ zseineo: 怎麽不会XD 能打四点是四点啊 07/31 13:32
51F:→ zseineo: 有时候就是疾走能不能冲死的差距 07/31 13:32
52F:→ zseineo: 而且是过盾四点 07/31 13:33
53F:→ b9010140: 就这版本被中立牌组吃死啦,然後龙又跟这版中立牌组不起 07/31 13:48
54F:推 ttcml: 应该说不懂cy砍萝卜不砍ㄇㄐㄐ的用意是啥,龙会变强没错但 07/31 13:55
55F:→ ttcml: 某个边缘小女孩应该更强来着 07/31 13:55
56F:→ xin920919: t1?????公啥小 07/31 16:35
57F:推 forever9801: 不砍龙会胜率太高 露娜表示:??? 07/31 17:58
58F:→ b2202761: 感觉还好 塞了三张哥不林杀手 07/31 19:59
59F:→ b2202761: 把把1234 那跟之前吸血鬼天胡一样 等死悲 07/31 20:01
60F:推 wade71124: 如期跳费外挂水龙神,疾驰一出直接无解,并没有变烂 08/03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