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befrom (歐姆圈圈蛋堡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情報] 卡片能力調整公告出了!!!
時間Sun Jul 30 18:29:08 2017
※ 引述《eva0110 (呼啦啦~)》之銘言:
: 情報來源:https://shadowverse.com/cht/news/detail.php?announce_id=336
: 情報懶人包:
: 恭喜以下這幾張卡當選
: 「托卜狸」、「巴風特」、「深淵的來訪者」、「哥布林隊長」、「風之軍神‧格里姆
尼
: 爾」、「烏洛波羅斯」、「白雪公主」
: 情報詳細內容:
:
: ‧龍族專用傳說卡「烏洛波羅斯」的能力變更為
: (進化前)
: 入場曲 給予敵方的主戰者或1個敵方的從者3點傷害。
: 謝幕曲 增加1張烏洛波羅斯卡片到手牌中。
: (進化後)
: 謝幕曲 增加1張烏洛波羅斯卡片到手牌中。
: ‧主教專用傳說卡「白雪公主」的進化後生命值變更為
: 生命值2
: 因上述調整,7月31日伺服器維護過後,於限定期間內分解「托卜狸」、「巴風特」、
「
: 深淵的來訪者」、「哥布林隊長」、「風之軍神‧格里姆尼爾」、「烏洛波羅斯」、「
白
: 雪公主」時可獲得的紅色乙太數量將會有所變更。
: ■調整原由
: 於6月29日第5彈卡包「Wonderland Dreams / 夢境奇想」公開以來,在階級對戰中呈現
了
: 吸血鬼獨強的狀態。尤其對戰序盤以中立從者和「不可思議的探求者‧愛麗絲」佈局,
中
: 盤之後以「深淵的來訪者」終結對戰的牌組(以下稱「中立吸血鬼」)使用率與勝率皆
居
: 高。
: 於7月上旬官方採計的數據顯示,高階玩家對戰中「中立吸血鬼」的使用率高達38.1%,
而
: 勝率則高達56.0%,因此開發團隊認為有調整卡片能力以解決遊戲平衡問題的必要。
: 另外,「先攻時的勝率大幅高於後攻時」的現象也發生在現行版本的吸血鬼牌組中。原
本
: 遊戲中各種職業與牌組皆分別具有利於先攻或後攻的特性。然而,當此特性的差異過於
懸
: 殊時,先後攻的隨機因素將成為左右勝敗的一大關鍵,這也並非開發團隊所認同的遊戲
平
: 衡狀態。
: 「哥布林隊長」
: ‧消費3 → 消費4
: 【進化前】
: ‧攻擊力1 / 生命值2 → 攻擊力2 / 生命值3
: 【進化後】
: ‧攻擊力3 / 生命值4 → 攻擊力4 / 生命值5
: 開發團隊判斷,藉由此調整將使吸血鬼的勝率與使用率更加趨於平衡。然而,此變動將
可
: 能使目前受到吸血鬼壓制,但相對於其他職業較有利的牌組過於強勢。具體而言,即為
序
: 盤可快速增加PP最大值,中盤就可以使用高消費卡片的龍族牌組(以下稱「跳費龍」)
。
: 「風之軍神‧格里姆尼爾」與「烏洛波羅斯」在第4彈卡包剛上市時是主流牌組之一「
跳
: 費龍」的核心卡片。於日前6月29日實施伺服器維護並調整卡片能力與消費時,「風之
軍
: 神‧格里姆尼爾」即已是進行調整的候選卡片。在本次調整後,預期「中立吸血鬼」的
使
: 用率將回到合理範圍,屆時「風之軍神‧格里姆尼爾」的爆能強化能力可能再度成為許
多
: 玩家終結對戰的手段。因此,開發團隊決定保留其守護效果及對應敵方從者等等之特性
,
: 而將對敵方主戰者造成傷害這項直接終結對戰的能力移除。
: 「烏洛波羅斯」是可以不斷重複使用的卡片,原先設計時的理念為使它擔任「終結者(
用
: 來終結對戰的卡片)」的角色。然而,目前若對手使用的牌組較具攻擊性,則相較於終
結
: 者的角色,反而回復主戰者生命值的能力更加突出。因此,開發團隊決定保留其終結對
戰
: 的特性,並移除遇上具有攻擊性牌組時作為抵禦手段的回復能力,以期望達到更加理想
的
: 遊戲平衡。
黑人問號,設計一張一直拖台錢,讓對面手牌打乾的卡,然後說他沒有終結效果,所以要
neff?!
大蘿蔔hp就只有4,隨便打都會回到手上,血低的狀況不少法術傷害都可以直接讓他下去
,而且需然能重覆用,但每次都要花8pp來召喚,基本上那回合只能下蘿蔔,很難再下其
他牌。跟不死鬥士或是黑暗愛麗絲那種死了又再出來的牌不一樣。很難讓場面雪球越滾越
大,基本上只能讓手牌優勢越滾越大。
直接把整個回血拔掉真是有夠扯,有補血還可以讓對方思考要不要打掉,增加蘿蔔在場上
的時間,現在改這樣根本不能用,要是降到回1或2還比較能接受,不然該替代性稍微增加
怪物血量也ok
還有愛麗絲跟進化姬都不砍,早晚會來個新的中立123
才玩一個月就感受到這遊戲設計思維多麼詭異
: ■變更內容
: 「風之軍神‧格里姆尼爾」
: 【進化前】
: ‧守護
: 入場曲 爆能強化 10; 給予敵方的主戰者與敵方的從者全體1點傷害。此行動將進行4
次
: 。
: →守護
: 入場曲 爆能強化 10; 給予敵方的從者全體1點傷害。此行動將進行4次。
: 「烏洛波羅斯」
: 【進化前】
: ‧入場曲 給予敵方的主戰者或1個敵方的從者3點傷害。
: 謝幕曲 回復自己的主戰者3點生命值。增加1張烏洛波羅斯到手牌中。
: →入場曲 給予敵方的主戰者或1個敵方的從者3點傷害。
: 謝幕曲 增加1張烏洛波羅斯到手牌中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33.6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410551.A.485.html
1F:→ lorence810: neff 07/30 18:30
2F:推 RbJ: 公告是說大蘿蔔是終結卡,但是面對淦臉牌組 07/30 18:31
3F:→ cul287: 我想你是沒被蘿波虐過 07/30 18:31
4F:→ tn1983: 才玩一個月 沒看過龍族內戰多無聊就不怪你了 07/30 18:32
5F:→ RbJ: 牠的回血功能比起終結能力更加優秀,所以要砍 07/30 18:32
6F:→ divinespirit: 不是說他沒終結能力 而是說他本來是設計用來終結的 07/30 18:32
7F:→ kunda: 異形也是終結卡啊 07/30 18:32
8F:噓 H1506789: 好 07/30 18:32
9F:→ divinespirit: 結果都被用來補血拖台錢 才砍補血 07/30 18:32
10F:→ RbJ: 玩過皇家就會知道,龍跳884出來簡直是直接判死刑 07/30 18:32
11F:→ divinespirit: 8攻 你收不了頭還敢不解 下回就掰 07/30 18:33
12F:→ lturtsamuel: 你可能不懂手牌優勢在後期有多重要 尤其龍只要有手牌 07/30 18:34
13F:→ lturtsamuel: 一鍵翻場不是夢 07/30 18:34
14F:→ divinespirit: 每回秏資源去解他 就會一直被直傷3+補血3 07/30 18:34
15F:→ divinespirit: 一張牌就能磨死你 07/30 18:34
16F:→ lturtsamuel: 844站在場上 就算會補血還是得解 何況不補血 07/30 18:34
17F:→ RbJ: 更別提這張在競技場的強度了....... 07/30 18:35
18F:→ divinespirit: 吸血鬼卡拉 每回直傷1血+抽1張 就得永遠卡pp值 07/30 18:36
19F:推 forever9801: CY:吸血鬼爆幹強nerf他 龍預防性羈押 露娜:??? 07/30 18:36
20F:推 phoenixsh: 8攻要不要解?不解下回合法爾提烏爾德/創世龍 下來頭爆 07/30 18:37
21F:→ phoenixsh: 開 07/30 18:37
22F:→ divinespirit: 何況每回直傷3+補血3 07/30 18:37
23F:推 TheMidnight: 你打上b了沒 07/30 18:40
24F:推 rockheart: 說真的玩龍用烏洛終結的機會能有多少?終結卡?? 07/30 18:40
25F:→ scarbywind: 講這麼多..玩龍的根本不在意 07/30 18:40
26F:→ scarbywind: 9回還收不掉龍的皇家本身就是被判死刑了 07/30 18:41
27F:推 RbJ: 這真的要問CY,也覺得在砍大蘿蔔跟白雪之前,明明有更該砍的 07/30 18:41
28F:→ scarbywind: 好吧 對手8pp時 07/30 18:41
29F:推 forever9801: 龍用大蘿蔔終結就是內戰互丟輸的那一方被終結 07/30 18:42
30F:→ x6urvery: 我看死靈內戰 在那冥守冥守 才真的無聊.. 07/30 18:43
31F:推 rockheart: 是沒錯,砍的可以…只是不懂現在才砍和終結啥咪東東 07/30 18:44
32F:噓 Lazy0322: 如果跳了4費 9費時皇家5PP 最好收的掉龍 推文認真的嗎 07/30 18:49
33F:推 RbJ: 看到有人覺得是跟庭園要出關,所以先砍大蘿蔔 07/30 18:49
34F:→ scarbywind: 蛤? 那種情況丟甚麼皇家會覺得好解? 07/30 18:50
35F:→ Lazy0322: 皇家打到9費當然是應該要收掉啦 但龍會跳好嗎 07/30 18:51
36F:→ sunny80305: 如果皇家五費龍已9費 那龍也死的差不多了吧 07/30 18:52
37F:→ tn1983: 死靈內戰不是互相ㄇㄐㄐ嗎 深淵已倒 放冥守幹嘛.. 07/30 18:52
38F:推 kunda: 打皇家就差最多的還在不在意 07/30 18:52
39F:→ scarbywind: 那種情況你覺得丟蘿波龍頭痛丟其他好解? 07/30 18:53
40F:推 rockheart: 玩龍也常遇皇家快攻5、6費就下去啦 這要討論什麼 07/30 18:53
41F:→ Lazy0322: 吸血鬼我確定是死的差不多啦 皇家我想不會 07/30 18:53
42F:→ scarbywind: 跟羅波完全沒關係阿.. 07/30 18:53
43F:→ Lazy0322: 蘿蔔是超級拖場而且會越打血會越多耶 ㄇㄐㄐ該砍沒問題 07/30 18:55
44F:→ Lazy0322: 不代表蘿蔔不OP阿 07/30 18:56
45F:推 kunda: 上版本沒玩皇家嘛 丟巴哈可以用椿砍 丟蘿蔔砍了補三 07/30 18:56
46F:→ kunda: 說三滴沒差也是蠻好笑的 07/30 18:57
47F:→ Lazy0322: 你巴哈什麼的都還能解 蘿蔔是越解場越差 最後必輸 07/30 18:57
48F:推 Latizhate: 884你不補血還是要解,有差但是根本沒差那麼多 07/30 18:57
49F:推 rockheart: 羅勃就是拖場到10費在看你手牌啊能不能終結啊 07/30 18:57
50F:→ Latizhate: 況且現在很多人本來就甚至沒放到兩張了 07/30 18:58
51F:推 kunda: 蘿蔔砍也不是現在環境太op才砍啊 拿現環境來說沒邏輯 07/30 18:59
52F:→ Latizhate: 不如說從來沒有構築放了三張蘿蔔的 07/30 18:59
53F:→ Latizhate: TOG以來主流都是1~2 07/30 19:00
54F:→ Latizhate: 我根本不覺得回那三滴是重點 07/30 19:00
55F:推 kunda: 上面不是說打皇家 還是你又玩其他職業在那邊說沒差 07/30 19:01
56F:→ kunda: 現在環境砍不砍的確沒差啊 皇家繼續下水道的話也還是沒差 07/30 19:01
57F:→ sunny80305: 蘿蔔跟龍吼一樣就是當外掛卡吧 特定情況好用 但平時 07/30 19:01
58F:→ sunny80305: 很卡手 07/30 19:01
59F:→ Latizhate: 我從新手一路玩龍上M當東巴,還是你想看GM大老的意見 07/30 19:02
60F:推 Lazy0322: 我剛上GM阿 我想打的場次不會少 07/30 19:02
61F:→ Latizhate: 自己去樓下幾篇看天人,台灣沒多少人龍比他更好 07/30 19:02
62F:推 kunda: 皇家覺得蘿蔔很煩 有差 你在那邊說我玩龍的覺得沒差 XD 07/30 19:03
63F:推 youyuoims94: 龍法術解那麼多當然沒差 而且大牌傷害又高 07/30 19:04
64F:推 forever9801: 皇家現在下水道不是打誰都很慘嗎... 07/30 19:05
65F:→ Latizhate: 你需要解蘿蔔的時候以後還是要解,差別在於不會回那三 07/30 19:05
66F:→ Latizhate: 滴,至於你以前不想解可以放一個8攻在場上直接衝臉也能 07/30 19:05
67F:→ Latizhate: 贏的場,那蘿蔔怎樣根本無關緊要 07/30 19:05
68F:→ forever9801: 重點是龍的勝率明明最近就很慘 被抓去羈押實在怪怪的 07/30 19:05
69F:→ youyuoims94: 小生物消血 後期疾走收頭才會覺得這張很幹 07/30 19:05
70F:推 kunda: 原來下水道沒人權 連前面特別提到都不能討論 07/30 19:05
71F:→ Latizhate: 所以我覺得根本沒差太多 07/30 19:05
72F:推 RbJ: 純深淵少了之後,龍沒像剛改版那麼差 07/30 19:06
73F:→ youyuoims94: 越解離斬殺線越遠那種感覺真得很不好 07/30 19:06
74F:→ kunda: 三滴絕對有差啦 不然你去拿皇家打放蘿蔔的龍就知道 07/30 19:06
75F:推 sunny80305: 皇家不只怕884 控皇滿場後一個巴哈下去不是也直接左上 07/30 19:07
76F:→ sunny80305: ? 07/30 19:07
77F:→ RbJ: 不過動龍之前,旁邊那個魔將軍跟愛將軍該處理一下啊 07/30 19:07
78F:→ scarbywind: 然後對手換用空天露西法搞你xd 07/30 19:07
79F:推 Lazy0322: 你六回合解蘿蔔 以現在來講 10血拖到星爆 直接回到19 07/30 19:07
80F:→ sunny80305: 皇家水龍神才是惡夢吧 硬逼對方解 07/30 19:08
81F:推 Latizhate: 疾走龍或許怕少蘿蔔補血,空天龍真的沒有那麼大的差異 07/30 19:08
82F:→ Lazy0322: 改版後很可能就星爆收掉 怎麼可能沒差 07/30 19:08
83F:→ scarbywind: 補血手段這麼多xd 砍一個蘿蔔可能不夠 07/30 19:09
84F:→ Latizhate: 水龍鬥氣路西法伊斯拉菲爾都在,更何況以前蘿蔔可能也 07/30 19:09
85F:→ Latizhate: 只放一張 07/30 19:09
86F:→ Lazy0322: 回血可以回收的就他阿 剩下解掉就是了 07/30 19:09
87F:→ sunny80305: 跟龍打要要拖到9pp 有沒有884都沒差吧... 07/30 19:10
88F:→ scarbywind: 蘿蔔也很少出場兩次以上吧.. 07/30 19:10
89F:→ Latizhate: 一張不會場場到,可是皇家還是很常被龍奶死,我可不覺 07/30 19:10
90F:→ Latizhate: 得奶在884 07/30 19:10
91F:→ sunny80305: 空天軸補起來可以跟艾拉主教一樣噁 884沒什麼影響 07/30 19:10
92F:推 youyuoims94: 蘿蔔可以重複用 其他可以大概當作一場出現1張 07/30 19:11
93F:噓 kousyouon: 垃圾遊戲,第一次玩嘲諷+隱密就不能打英雄的 07/30 19:11
94F:→ sunny80305: 其實不只皇家 土印應該也有感覺 07/30 19:11
95F:→ Latizhate: 蘿蔔說真的,第一次下的時候是最好選擇(8費),接下來的 07/30 19:12
96F:→ Latizhate: 更大費用再下就越來越不是了 07/30 19:12
97F:推 kunda: 路西法差多了吧 進化不回血 人家蘿蔔進化都雙解了 07/30 19:12
98F:→ Latizhate: 一場出場除非內戰不然大多不會很頻繁 07/30 19:12
99F:→ scarbywind: 有一種東西叫空天使.. 07/30 19:13
100F:→ sunny80305: 路西法也是配空天雙解啊 而且只要7pp 07/30 19:14
101F:推 youyuoims94: 你想繼續補血就繼續下啊 對手沒特殊解 蘿蔔就是爽補 07/30 19:14
102F:推 kunda: 罷了 跟沒玩皇家的說再多也沒用 沒差沒差 07/30 19:14
103F:推 Latizhate: 能有更好選擇我幹嘛下蘿蔔跟你拖時間 07/30 19:14
104F:→ youyuoims94: 其他牌只能放一次當然是先扣著 非必要就不要亮牌 07/30 19:14
105F:→ scarbywind: 結果是被bm的心理創傷嗎.. 07/30 19:15
106F:→ yyh121: 助かる:) 07/30 19:16
107F:推 Lazy0322: 嘛 看分數不知道誰被BM 07/30 19:17
108F:推 forever9801: 反正下一版大家一起被扣薪水唷 無所謂了_(:з」∠)_ 07/30 19:17
109F:→ scarbywind: 戰人權了 沒gm我下去 07/30 19:18
110F:→ Latizhate: 噗,是喜歡戰人權的朋友呢 07/30 19:18
111F:→ Lazy0322: 一下提自己龍上M 一下又是反對的人都是被BM 07/30 19:19
112F:→ lpdpCossette: 蘿蔔就是拉牌差很有效呀 不然是要出了對方就左上嗎 07/30 19:19
113F:→ Lazy0322: 誰先提分數的啊? 07/30 19:19
114F:→ Latizhate: 原來打牌看的是有沒有肝到GM決定你會不會贏 07/30 19:19
115F:→ lpdpCossette: 每一回出都是對方耗手牌 自己累積資源 07/30 19:19
116F:→ Latizhate: BM不是我講的,你找錯人,打哥 07/30 19:19
117F:→ Latizhate: *大哥 07/30 19:20
118F:→ Lazy0322: 對不起 我誤植了 07/30 19:20
119F:→ scarbywind: m不是我提DER 07/30 19:21
120F:→ Lazy0322: 不過討論就討論 一下BM一下牌位 不能就事論事嘛... 07/30 19:21
121F:→ scarbywind: 就事論事..8pp要搞收不掉的皇家手段很多不是嗎? 07/30 19:22
122F:推 kunda: 這篇推文最前面就是說皇家 沒玩過皇家在那邊沒差 lol 07/30 19:22
123F:→ lpdpCossette: 可以的話 皇家的羅蘭是要龍拍巴哈之後才能下 07/30 19:22
124F:→ Latizhate: 我上面提出蠻多我自己對884的看法的,對我來說那是我打 07/30 19:22
125F:→ Latizhate: 到現在的經驗加上參考其他人的理解 07/30 19:22
126F:→ Lazy0322: 對阿 問題是9回有星爆 拖下去龍未必穩 07/30 19:22
127F:→ lpdpCossette: 但是蘿蔔一出能救皇家的牌也不多 下了被巴哈吃掉 07/30 19:23
128F:→ scarbywind: 龍鬥氣巫女空天基本上就可以奶到星爆線上了 07/30 19:24
129F:→ Latizhate: 我提玩龍上M是因為有人說我是不是沒玩在那邊扯 07/30 19:24
130F:→ Lazy0322: 你說以路西法取代 不能進化解場 再者多少都會放必殺殞命 07/30 19:24
131F:→ Lazy0322: 巴哈那個就看手牌 輸了就輸了 蘿蔔是可以拖到你手牌有 07/30 19:25
132F:推 kunda: 所以你有玩皇家? 照這樣看是沒有吧 單方面說沒差? 07/30 19:25
133F:→ lpdpCossette: 星爆對龍來說也有點小張 皇家一定要偏快才有機會啦 07/30 19:25
134F:→ Latizhate: 蘿蔔其實進化解的時候有,但也也沒有很多 07/30 19:25
135F:→ scarbywind: 除非龍沒資源用蘿蔔凹進牌 不然蘿蔔也很少下到第二次 07/30 19:25
136F:→ kunda: 然後再說路西法配空天 一來兩張牌組合 二來佔場弱很多 07/30 19:25
137F:→ lpdpCossette: 偏快的皇家打龍就是不想看到蘿蔔之後的牌 07/30 19:25
138F:→ scarbywind: 8pp回到手也是很貴.. 07/30 19:26
139F:→ Latizhate: 被砍的是龍說沒差,那皇家在旁邊幫忙說有差有差,感覺 07/30 19:26
140F:→ Latizhate: 超怪的 07/30 19:26
141F:推 ericsonzhen: 打到蘿蔔 非解不可的情況下皇家必敗 07/30 19:26
142F:→ kunda: 8pp打3補3幫你坦4點血 沒很貴啊 07/30 19:27
143F:推 jojoway: 空天路西法是雙卡組合 且路西法解掉後 就行 884是能回手 07/30 19:27
144F:→ jojoway: 你用椿殺路西法可以 殺884就.... 07/30 19:27
145F:→ kunda: 有沒有差本來就雙方面的 所以皇家覺得有差不算數? 07/30 19:27
146F:→ scarbywind: 空路再接路西法也是兩回合奶 不過少個8攻場面鴨力是少 07/30 19:28
147F:→ jojoway: 你上版本有用皇家打龍就知道(蛙皇例外) 07/30 19:28
148F:→ scarbywind: 很多到是 07/30 19:28
149F:→ kunda: 你要說"現在環境"沒差 沒啥問題 可是這篇最上面就是提到皇 07/30 19:28
150F:推 Latizhate: 所以你皇家可以覺得有差,我龍覺得沒差,這樣為何我沒 07/30 19:28
151F:→ Latizhate: 玩皇家就不行呢 07/30 19:28
152F:推 youyuoims94: 分回合偷血打進斬殺線的牌組聽到蘿蔔NERF都很開心 07/30 19:28
153F:→ kunda: 因為你沒玩皇家你當然不知道對皇家差在哪啊... 07/30 19:29
154F:推 jojoway: 那你跑出來戰做啥 884龍會少放 就是因為會回手 07/30 19:30
155F:→ jojoway: 多了卡手 放個兩張就行 07/30 19:30
156F:→ Latizhate: 所以我龍覺得沒差那麼多也不行囉,我一定要說有差有差 07/30 19:30
157F:→ jojoway: 你有玩龍 應該也知道 先跳上去先丟884的優勢 07/30 19:30
158F:→ Latizhate: 我心好痛 07/30 19:30
159F:→ scarbywind: 結果下一版最後還是被奶死 07/30 19:31
160F:推 forever9801: 不懂蘿蔔龍莫名其妙中刀 皇家在那邊偷爽的道理是什麼 07/30 19:31
161F:→ forever9801: 反正下一版都是露娜的好朋友 07/30 19:31
162F:→ Latizhate: 你少放,來的機會也會變少,連來都沒來的話從哪回手 07/30 19:31
163F:→ scarbywind: 先跳上去本身就是優勢了.. 07/30 19:31
164F:→ lpdpCossette: 蘿蔔84和死靈55的差別是死靈可能要幾回合磨掉你 07/30 19:31
165F:→ lpdpCossette: 但是84放一回合你就很有可能要bye了 07/30 19:31
166F:→ forever9801: 皇家打露娜勝率還更低咧 07/30 19:31
167F:→ lpdpCossette: 所以一定要解 07/30 19:32
168F:→ Latizhate: 不要說你放1張只要打皇家就會自動出現 07/30 19:32
169F:→ scarbywind: 而且龍內戰也更不在乎那3血 07/30 19:32
170F:→ forever9801: 龍都還沒控訴快蛙皇給人體驗很差 結果蘿蔔龍被砲 07/30 19:32
171F:推 Lazy0322: 皇家打什麼都很低阿 哪有高的XD 07/30 19:32
172F:推 youyuoims94: 一個繞過去要吃八點 一個是五點 深淵NERF前後的差別 07/30 19:32
173F:推 jojoway: 因此我說2張 且內戰不是那三血問題 而是牌差+回血 07/30 19:32
174F:→ Latizhate: 內戰那個不是我講的,我贊同內戰打牌差 07/30 19:33
175F:→ Latizhate: 至於構築上,蘿蔔本來就是個人偏好放1~2,也有相當數量 07/30 19:34
176F:→ Latizhate: 的牌組沒放到2 07/30 19:34
177F:推 jojoway: 而且說真的 空天軸的 都要兩張牌才能運用 且佔場較差 07/30 19:35
178F:→ jojoway: 884 一張就能 且佔場優 能逼對方交換賺牌差 07/30 19:35
179F:推 youyuoims94: 空天軸要去湊牌 手上有蘿蔔情況下拖時間等牌 07/30 19:35
180F:→ scarbywind: 內戰不都是0or20得差別 07/30 19:36
181F:→ youyuoims94: 有放魔海可能會被接創世宙斯或創世奏者 還是有差 07/30 19:37
182F:噓 annwyn: 身為玩皇家玩到M的東巴覺得這張王八蛋該砍 07/30 19:38
183F:→ KoopaDragon: 唉呀還不簡單,884的『人權&顏值』比不上整天把 07/30 19:40
184F:→ KoopaDragon: 『請你去死』當口頭禪的女僕艾莉卡還要重要 (誤 07/30 19:40
185F:→ jojoway: 艾莉卡有人權嗎 都下水道了 這版本還來個1日T1 07/30 19:41
186F:→ KoopaDragon: 所以才有所謂『深淵死好』、『大蘿蔔884死好』錯覺(x 07/30 19:41
187F:推 forever9801: 龍把蘿蔔龍砍掉可以 星爆跟MGG是不是要一起才公平 07/30 19:41
188F:→ forever9801: _(:з」∠)_ 07/30 19:41
189F:→ scarbywind: 有1日T1不錯了(遠望 07/30 19:42
190F:→ jojoway: 星爆砍掉 皇家就真的不用玩了 07/30 19:42
191F:→ jojoway: 看看皇家別張虹卡.... 07/30 19:42
192F:推 Lazy0322: 不會啦 不是還有那個 那個 遠古英雄之類的 07/30 19:43
193F:推 Latizhate: 星爆不能砍,除非皇家有其他支柱 07/30 19:43
194F:→ scarbywind: 847疾走如何(X 07/30 19:43
195F:推 forever9801: 皇家當年虹卡每張都威猛好嗎 07/30 19:44
196F:噓 scmdwyam: 你是沒玩過龍族還是沒跟龍族打過= = 07/30 19:44
197F:→ forever9801: 是後來環境膨脹太多才(ry 07/30 19:44
198F:推 RbJ: 以前還有皇家無廢虹的評價啊 07/30 19:45
199F:→ scarbywind: 鴨梨山大是怎麼用..? 07/30 19:47
200F:推 HertenLarSis: 保護乙姬大人! 07/30 19:48
201F:推 lturtsamuel: 皇家就 每張虹都有強的點 然後沒有系統可以配合 然後 07/30 19:48
202F:推 youyuoims94: 無廢虹是STD時代的事了吧 遙想當年親女兒還是妖精 07/30 19:49
203F:→ lturtsamuel: 又沒有X將軍那種惡爛的貨 07/30 19:49
204F:推 ttcml: 話說主教有變成當版本最出頭毒瘤過嗎 07/30 19:49
205F:→ HertenLarSis: 就算有,主教玩家也不會認同啊,打防守反擊的都覺得 07/30 19:50
206F:推 Lazy0322: 乙姬大人現在真的不知道能幹嘛... 07/30 19:50
207F:→ HertenLarSis: 是自己怕料蓋後 07/30 19:50
208F:→ mapulcatt: 皇家的系統喔 官兵系統以前還可以笑土片 07/30 19:51
209F:→ mapulcatt: 現在自己連笑話都算不上了 07/30 19:51
210F:推 lturtsamuel: 愛將軍:什麼官兵系統? 07/30 19:51
211F:→ scarbywind: 連隱身的精隨都被深淵踢下去 雖然被砍了 07/30 19:55
212F:噓 DornyDragon: 你到底有沒有被蘿蔔龍擊敗過啊 整篇黑人問號 07/30 20:00
213F:→ gala710152: WLD以後 你會被龍搞死最主要的原因不會是884 07/30 20:09
214F:推 rockheart: 你7月被羅匐龍打爆我才笑了 07/30 20:14
215F:→ indpa5553: 龍族看到轉蛋、天盾都很頭痛,可以一起砍掉ㄇ,不懂一 07/30 20:26
216F:推 YomiIsayama: CY:"MGG不能砍 除非死靈還有其他支柱" 07/30 20:26
217F:→ indpa5553: 直提皇家難打884的邏輯 07/30 20:26
218F:→ YomiIsayama: 我們認為MGG作為一個TOG崛起的牌組核心十分COOL 07/30 20:27
219F:→ scarbywind: 那真的事CY說得嗎.. 07/30 20:31
220F:→ zseineo: 設計對白唄,雖然我覺得有部份是這樣XD 07/30 20:32
221F:推 youyuoims94: 龍不是有9費護符可以打這些偏控牌組嗎 07/30 20:33
222F:推 YomiIsayama: 第一句當然不是 第二句有表達類似意思的公告 07/30 20:34
223F:推 youyuoims94: 不砍核心是從冥府妖開始的 不做扼殺牌型的NERF 07/30 20:37
224F:推 YomiIsayama: 反覆講以MGG為核心的牌組過強 所以我們決定nerf XXX 07/30 20:37
225F:→ zseineo: 我是覺得砍MGG不到扼殺牌型,不過已經砍了貴公子跟豬了XD 07/30 20:40
226F:→ zseineo: 難道要BUFF回來 XD 07/30 20:40
227F:→ zseineo: *砍MGG可以做到不扼殺牌型 畢竟微調的空間很大 07/30 20:41
228F:→ CoolMonster: 菜逼八 07/30 20:50
229F:→ SuperSg: CY:我們決定把ㄇㄐㄐ改成妹子 07/30 20:50
230F:噓 cv47pk21: 真的有打過蘿蔔嗎 07/30 21:00
231F:→ GlowNight246: 阿薩謝爾OTK這次就被砍到核心了… 07/30 21:05
232F:→ KoopaDragon: 把ㄇㄐㄐ改妹子,就好比深淵改成正妹,肯定不會炎上 07/30 21:07
233F:→ KoopaDragon: 然後就能理所當然的各種博取同情與支持了(x 07/30 21:09
234F:推 tsukirit: 新玩家問問 阿桃當毒瘤時 沒被罵嗎? 07/30 22:20
235F:→ esproject: 桃垃圾 07/30 22:38
236F:噓 chao1022: 這張本來就太強 被砍剛好而已 07/30 22:54
237F:噓 OAQb: 這張明明就很煩 07/30 23:12
238F:推 pcee0857: 龍族內戰你不扣小火球或是吐息,你後下蘿蔔就是弱勢 07/30 23:23
239F:推 rockheart: 內戰同牌組就先後手問題…這要討論什麼? 07/31 00:13
240F:→ scarbywind: 有種東西叫龍爪(? 07/31 00:24
241F:→ scarbywind: 322 空天抓巴哈蘿蔔去撞 東西很多吧.. 07/31 00:26
242F:推 j60310222: 為什麼要一直被CY牽著鼻子走??原因不在蘿蔔補血很煩 07/31 00:29
243F:→ j60310222: ,是皇家本來就太爛吧… 07/31 00:29
244F:→ tw19930419: 沒差,我什麼牌都有玩直接跟你說有差 07/31 01:34
245F:噓 cssc9cssc9: 沒被進化蘿蔔20滴帶走過吼? 07/31 07:43
246F:→ kiter1210: fundeck牌型很少被注意有沒有砍到核心吧 07/31 09:28
247F:→ kiter1210: 砍掉阿薩謝爾OTK的核心 對天梯生態幾乎沒有影響 07/31 09:29
248F:→ kiter1210: 你說還有大蛇? 那對局數量可能只比OTK高一丁點吧 07/31 09:31
249F:→ robefrom: 20滴?你怎麼被打的? 07/31 09:54
250F:→ zseineo: 蘿菠奏者 07/31 09:56
251F:噓 hcekj92: 很可笑的一堆在戰884,覺得沒差沒差又在該該叫,MGG和這 07/31 10:34
252F:→ hcekj92: 次Nerf的都一樣該下去,只是SV官方還想多看一陣子MGG而已 07/31 10:34
253F:→ hcekj92: ,死靈也砍過貴公子和養豬了,每次都砍死靈只是換死靈玩 07/31 10:34
254F:→ hcekj92: 家出來抗議而已 07/31 10:34
255F:→ agogo1202: 那些説誰叫你跟龍打要拖到8PP的,真的有動腦嗎? 07/31 10:45
256F:→ aaaaajack: 我怎麼知道對面龍pp比我多那麼多 Kappa 07/31 13:19
257F:→ Latizhate: 聽說這兩次nerf都有龍 07/31 15:32
258F:→ Latizhate: 大概露娜玩家的心情比較需要被照顧 07/31 15:33
259F:→ potionx: 只玩一個職業本身就是容易被淘汰的族群 07/31 17:11
260F:推 Gavin0w0: 死靈大概又成毒瘤了 遺言殺怪堆墓+抽 核彈龍或MGG收尾 07/31 20:47
261F:噓 chao1022: 毒瘤 07/31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