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eva0110 (呼啦啦~)》之铭言: : 情报来源:https://shadowverse.com/cht/news/detail.php?announce_id=336 : 情报懒人包: : 恭喜以下这几张卡当选 : 「托卜狸」、「巴风特」、「深渊的来访者」、「哥布林队长」、「风之军神‧格里姆 : 尔」、「乌洛波罗斯」、「白雪公主」 : 情报详细内容: : : ‧龙族专用传说卡「乌洛波罗斯」的能力变更为 : (进化前) : 入场曲 给予敌方的主战者或1个敌方的从者3点伤害。 : 谢幕曲 增加1张乌洛波罗斯卡片到手牌中。 : (进化後) : 谢幕曲 增加1张乌洛波罗斯卡片到手牌中。 : ‧主教专用传说卡「白雪公主」的进化後生命值变更为 : 生命值2 : 因上述调整,7月31日伺服器维护过後,於限定期间内分解「托卜狸」、「巴风特」、 : 深渊的来访者」、「哥布林队长」、「风之军神‧格里姆尼尔」、「乌洛波罗斯」、「 : 雪公主」时可获得的红色乙太数量将会有所变更。 : ■调整原由 : 於6月29日第5弹卡包「Wonderland Dreams / 梦境奇想」公开以来,在阶级对战中呈现 : 吸血鬼独强的状态。尤其对战序盘以中立从者和「不可思议的探求者‧爱丽丝」布局, : 盘之後以「深渊的来访者」终结对战的牌组(以下称「中立吸血鬼」)使用率与胜率皆 : 高。 : 於7月上旬官方采计的数据显示,高阶玩家对战中「中立吸血鬼」的使用率高达38.1%, : 胜率则高达56.0%,因此开发团队认为有调整卡片能力以解决游戏平衡问题的必要。 : 另外,「先攻时的胜率大幅高於後攻时」的现象也发生在现行版本的吸血鬼牌组中。原 : 游戏中各种职业与牌组皆分别具有利於先攻或後攻的特性。然而,当此特性的差异过於 : 殊时,先後攻的随机因素将成为左右胜败的一大关键,这也并非开发团队所认同的游戏 : 衡状态。 : 「哥布林队长」 : ‧消费3 → 消费4 : 【进化前】 : ‧攻击力1 / 生命值2 → 攻击力2 / 生命值3 : 【进化後】 : ‧攻击力3 / 生命值4 → 攻击力4 / 生命值5 : 开发团队判断,藉由此调整将使吸血鬼的胜率与使用率更加趋於平衡。然而,此变动将 : 能使目前受到吸血鬼压制,但相对於其他职业较有利的牌组过於强势。具体而言,即为 : 盘可快速增加PP最大值,中盘就可以使用高消费卡片的龙族牌组(以下称「跳费龙」) : 「风之军神‧格里姆尼尔」与「乌洛波罗斯」在第4弹卡包刚上市时是主流牌组之一「 : 费龙」的核心卡片。於日前6月29日实施伺服器维护并调整卡片能力与消费时,「风之 : 神‧格里姆尼尔」即已是进行调整的候选卡片。在本次调整後,预期「中立吸血鬼」的 使 : 用率将回到合理范围,届时「风之军神‧格里姆尼尔」的爆能强化能力可能再度成为许 : 玩家终结对战的手段。因此,开发团队决定保留其守护效果及对应敌方从者等等之特性 : 而将对敌方主战者造成伤害这项直接终结对战的能力移除。 : 「乌洛波罗斯」是可以不断重复使用的卡片,原先设计时的理念为使它担任「终结者( : 来终结对战的卡片)」的角色。然而,目前若对手使用的牌组较具攻击性,则相较於终 : 者的角色,反而回复主战者生命值的能力更加突出。因此,开发团队决定保留其终结对 : 的特性,并移除遇上具有攻击性牌组时作为抵御手段的回复能力,以期望达到更加理想 : 游戏平衡。 黑人问号,设计一张一直拖台钱,让对面手牌打乾的卡,然後说他没有终结效果,所以要 neff?! 大萝卜hp就只有4,随便打都会回到手上,血低的状况不少法术伤害都可以直接让他下去 ,而且需然能重覆用,但每次都要花8pp来召唤,基本上那回合只能下萝卜,很难再下其 他牌。跟不死斗士或是黑暗爱丽丝那种死了又再出来的牌不一样。很难让场面雪球越滚越 大,基本上只能让手牌优势越滚越大。 直接把整个回血拔掉真是有够扯,有补血还可以让对方思考要不要打掉,增加萝卜在场上 的时间,现在改这样根本不能用,要是降到回1或2还比较能接受,不然该替代性稍微增加 怪物血量也ok 还有爱丽丝跟进化姬都不砍,早晚会来个新的中立123 才玩一个月就感受到这游戏设计思维多麽诡异 : ■变更内容 : 「风之军神‧格里姆尼尔」 : 【进化前】 : ‧守护 : 入场曲 爆能强化 10; 给予敌方的主战者与敌方的从者全体1点伤害。此行动将进行4 : 。 : →守护 : 入场曲 爆能强化 10; 给予敌方的从者全体1点伤害。此行动将进行4次。 : 「乌洛波罗斯」 : 【进化前】 : ‧入场曲 给予敌方的主战者或1个敌方的从者3点伤害。 : 谢幕曲 回复自己的主战者3点生命值。增加1张乌洛波罗斯到手牌中。 : →入场曲 给予敌方的主战者或1个敌方的从者3点伤害。 : 谢幕曲 增加1张乌洛波罗斯到手牌中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7.33.6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410551.A.485.html
1F:→ lorence810: neff 07/30 18:30
2F:推 RbJ: 公告是说大萝卜是终结卡,但是面对淦脸牌组 07/30 18:31
3F:→ cul287: 我想你是没被萝波虐过 07/30 18:31
4F:→ tn1983: 才玩一个月 没看过龙族内战多无聊就不怪你了 07/30 18:32
5F:→ RbJ: 牠的回血功能比起终结能力更加优秀,所以要砍 07/30 18:32
6F:→ divinespirit: 不是说他没终结能力 而是说他本来是设计用来终结的 07/30 18:32
7F:→ kunda: 异形也是终结卡啊 07/30 18:32
8F:嘘 H1506789: 好 07/30 18:32
9F:→ divinespirit: 结果都被用来补血拖台钱 才砍补血 07/30 18:32
10F:→ RbJ: 玩过皇家就会知道,龙跳884出来简直是直接判死刑 07/30 18:32
11F:→ divinespirit: 8攻 你收不了头还敢不解 下回就掰 07/30 18:33
12F:→ lturtsamuel: 你可能不懂手牌优势在後期有多重要 尤其龙只要有手牌 07/30 18:34
13F:→ lturtsamuel: 一键翻场不是梦 07/30 18:34
14F:→ divinespirit: 每回秏资源去解他 就会一直被直伤3+补血3 07/30 18:34
15F:→ divinespirit: 一张牌就能磨死你 07/30 18:34
16F:→ lturtsamuel: 844站在场上 就算会补血还是得解 何况不补血 07/30 18:34
17F:→ RbJ: 更别提这张在竞技场的强度了....... 07/30 18:35
18F:→ divinespirit: 吸血鬼卡拉 每回直伤1血+抽1张 就得永远卡pp值 07/30 18:36
19F:推 forever9801: CY:吸血鬼爆干强nerf他 龙预防性羁押 露娜:??? 07/30 18:36
20F:推 phoenixsh: 8攻要不要解?不解下回合法尔提乌尔德/创世龙 下来头爆 07/30 18:37
21F:→ phoenixsh: 开 07/30 18:37
22F:→ divinespirit: 何况每回直伤3+补血3 07/30 18:37
23F:推 TheMidnight: 你打上b了没 07/30 18:40
24F:推 rockheart: 说真的玩龙用乌洛终结的机会能有多少?终结卡?? 07/30 18:40
25F:→ scarbywind: 讲这麽多..玩龙的根本不在意 07/30 18:40
26F:→ scarbywind: 9回还收不掉龙的皇家本身就是被判死刑了 07/30 18:41
27F:推 RbJ: 这真的要问CY,也觉得在砍大萝卜跟白雪之前,明明有更该砍的 07/30 18:41
28F:→ scarbywind: 好吧 对手8pp时 07/30 18:41
29F:推 forever9801: 龙用大萝卜终结就是内战互丢输的那一方被终结 07/30 18:42
30F:→ x6urvery: 我看死灵内战 在那冥守冥守 才真的无聊.. 07/30 18:43
31F:推 rockheart: 是没错,砍的可以…只是不懂现在才砍和终结啥咪东东 07/30 18:44
32F:嘘 Lazy0322: 如果跳了4费 9费时皇家5PP 最好收的掉龙 推文认真的吗 07/30 18:49
33F:推 RbJ: 看到有人觉得是跟庭园要出关,所以先砍大萝卜 07/30 18:49
34F:→ scarbywind: 蛤? 那种情况丢甚麽皇家会觉得好解? 07/30 18:50
35F:→ Lazy0322: 皇家打到9费当然是应该要收掉啦 但龙会跳好吗 07/30 18:51
36F:→ sunny80305: 如果皇家五费龙已9费 那龙也死的差不多了吧 07/30 18:52
37F:→ tn1983: 死灵内战不是互相ㄇㄐㄐ吗 深渊已倒 放冥守干嘛.. 07/30 18:52
38F:推 kunda: 打皇家就差最多的还在不在意 07/30 18:52
39F:→ scarbywind: 那种情况你觉得丢萝波龙头痛丢其他好解? 07/30 18:53
40F:推 rockheart: 玩龙也常遇皇家快攻5、6费就下去啦 这要讨论什麽 07/30 18:53
41F:→ Lazy0322: 吸血鬼我确定是死的差不多啦 皇家我想不会 07/30 18:53
42F:→ scarbywind: 跟罗波完全没关系阿.. 07/30 18:53
43F:→ Lazy0322: 萝卜是超级拖场而且会越打血会越多耶 ㄇㄐㄐ该砍没问题 07/30 18:55
44F:→ Lazy0322: 不代表萝卜不OP阿 07/30 18:56
45F:推 kunda: 上版本没玩皇家嘛 丢巴哈可以用椿砍 丢萝卜砍了补三 07/30 18:56
46F:→ kunda: 说三滴没差也是蛮好笑的 07/30 18:57
47F:→ Lazy0322: 你巴哈什麽的都还能解 萝卜是越解场越差 最後必输 07/30 18:57
48F:推 Latizhate: 884你不补血还是要解,有差但是根本没差那麽多 07/30 18:57
49F:推 rockheart: 罗勃就是拖场到10费在看你手牌啊能不能终结啊 07/30 18:57
50F:→ Latizhate: 况且现在很多人本来就甚至没放到两张了 07/30 18:58
51F:推 kunda: 萝卜砍也不是现在环境太op才砍啊 拿现环境来说没逻辑 07/30 18:59
52F:→ Latizhate: 不如说从来没有构筑放了三张萝卜的 07/30 18:59
53F:→ Latizhate: TOG以来主流都是1~2 07/30 19:00
54F:→ Latizhate: 我根本不觉得回那三滴是重点 07/30 19:00
55F:推 kunda: 上面不是说打皇家 还是你又玩其他职业在那边说没差 07/30 19:01
56F:→ kunda: 现在环境砍不砍的确没差啊 皇家继续下水道的话也还是没差 07/30 19:01
57F:→ sunny80305: 萝卜跟龙吼一样就是当外挂卡吧 特定情况好用 但平时 07/30 19:01
58F:→ sunny80305: 很卡手 07/30 19:01
59F:→ Latizhate: 我从新手一路玩龙上M当东巴,还是你想看GM大老的意见 07/30 19:02
60F:推 Lazy0322: 我刚上GM阿 我想打的场次不会少 07/30 19:02
61F:→ Latizhate: 自己去楼下几篇看天人,台湾没多少人龙比他更好 07/30 19:02
62F:推 kunda: 皇家觉得萝卜很烦 有差 你在那边说我玩龙的觉得没差 XD 07/30 19:03
63F:推 youyuoims94: 龙法术解那麽多当然没差 而且大牌伤害又高 07/30 19:04
64F:推 forever9801: 皇家现在下水道不是打谁都很惨吗... 07/30 19:05
65F:→ Latizhate: 你需要解萝卜的时候以後还是要解,差别在於不会回那三 07/30 19:05
66F:→ Latizhate: 滴,至於你以前不想解可以放一个8攻在场上直接冲脸也能 07/30 19:05
67F:→ Latizhate: 赢的场,那萝卜怎样根本无关紧要 07/30 19:05
68F:→ forever9801: 重点是龙的胜率明明最近就很惨 被抓去羁押实在怪怪的 07/30 19:05
69F:→ youyuoims94: 小生物消血 後期疾走收头才会觉得这张很干 07/30 19:05
70F:推 kunda: 原来下水道没人权 连前面特别提到都不能讨论 07/30 19:05
71F:→ Latizhate: 所以我觉得根本没差太多 07/30 19:05
72F:推 RbJ: 纯深渊少了之後,龙没像刚改版那麽差 07/30 19:06
73F:→ youyuoims94: 越解离斩杀线越远那种感觉真得很不好 07/30 19:06
74F:→ kunda: 三滴绝对有差啦 不然你去拿皇家打放萝卜的龙就知道 07/30 19:06
75F:推 sunny80305: 皇家不只怕884 控皇满场後一个巴哈下去不是也直接左上 07/30 19:07
76F:→ sunny80305: ? 07/30 19:07
77F:→ RbJ: 不过动龙之前,旁边那个魔将军跟爱将军该处理一下啊 07/30 19:07
78F:→ scarbywind: 然後对手换用空天露西法搞你xd 07/30 19:07
79F:推 Lazy0322: 你六回合解萝卜 以现在来讲 10血拖到星爆 直接回到19 07/30 19:07
80F:→ sunny80305: 皇家水龙神才是恶梦吧 硬逼对方解 07/30 19:08
81F:推 Latizhate: 疾走龙或许怕少萝卜补血,空天龙真的没有那麽大的差异 07/30 19:08
82F:→ Lazy0322: 改版後很可能就星爆收掉 怎麽可能没差 07/30 19:08
83F:→ scarbywind: 补血手段这麽多xd 砍一个萝卜可能不够 07/30 19:09
84F:→ Latizhate: 水龙斗气路西法伊斯拉菲尔都在,更何况以前萝卜可能也 07/30 19:09
85F:→ Latizhate: 只放一张 07/30 19:09
86F:→ Lazy0322: 回血可以回收的就他阿 剩下解掉就是了 07/30 19:09
87F:→ sunny80305: 跟龙打要要拖到9pp 有没有884都没差吧... 07/30 19:10
88F:→ scarbywind: 萝卜也很少出场两次以上吧.. 07/30 19:10
89F:→ Latizhate: 一张不会场场到,可是皇家还是很常被龙奶死,我可不觉 07/30 19:10
90F:→ Latizhate: 得奶在884 07/30 19:10
91F:→ sunny80305: 空天轴补起来可以跟艾拉主教一样恶 884没什麽影响 07/30 19:10
92F:推 youyuoims94: 萝卜可以重复用 其他可以大概当作一场出现1张 07/30 19:11
93F:嘘 kousyouon: 垃圾游戏,第一次玩嘲讽+隐密就不能打英雄的 07/30 19:11
94F:→ sunny80305: 其实不只皇家 土印应该也有感觉 07/30 19:11
95F:→ Latizhate: 萝卜说真的,第一次下的时候是最好选择(8费),接下来的 07/30 19:12
96F:→ Latizhate: 更大费用再下就越来越不是了 07/30 19:12
97F:推 kunda: 路西法差多了吧 进化不回血 人家萝卜进化都双解了 07/30 19:12
98F:→ Latizhate: 一场出场除非内战不然大多不会很频繁 07/30 19:12
99F:→ scarbywind: 有一种东西叫空天使.. 07/30 19:13
100F:→ sunny80305: 路西法也是配空天双解啊 而且只要7pp 07/30 19:14
101F:推 youyuoims94: 你想继续补血就继续下啊 对手没特殊解 萝卜就是爽补 07/30 19:14
102F:推 kunda: 罢了 跟没玩皇家的说再多也没用 没差没差 07/30 19:14
103F:推 Latizhate: 能有更好选择我干嘛下萝卜跟你拖时间 07/30 19:14
104F:→ youyuoims94: 其他牌只能放一次当然是先扣着 非必要就不要亮牌 07/30 19:14
105F:→ scarbywind: 结果是被bm的心理创伤吗.. 07/30 19:15
106F:→ yyh121: 助かる:) 07/30 19:16
107F:推 Lazy0322: 嘛 看分数不知道谁被BM 07/30 19:17
108F:推 forever9801: 反正下一版大家一起被扣薪水唷 无所谓了_(:з」∠)_ 07/30 19:17
109F:→ scarbywind: 战人权了 没gm我下去 07/30 19:18
110F:→ Latizhate: 噗,是喜欢战人权的朋友呢 07/30 19:18
111F:→ Lazy0322: 一下提自己龙上M 一下又是反对的人都是被BM 07/30 19:19
112F:→ lpdpCossette: 萝卜就是拉牌差很有效呀 不然是要出了对方就左上吗 07/30 19:19
113F:→ Lazy0322: 谁先提分数的啊? 07/30 19:19
114F:→ Latizhate: 原来打牌看的是有没有肝到GM决定你会不会赢 07/30 19:19
115F:→ lpdpCossette: 每一回出都是对方耗手牌 自己累积资源 07/30 19:19
116F:→ Latizhate: BM不是我讲的,你找错人,打哥 07/30 19:19
117F:→ Latizhate: *大哥 07/30 19:20
118F:→ Lazy0322: 对不起 我误植了 07/30 19:20
119F:→ scarbywind: m不是我提DER 07/30 19:21
120F:→ Lazy0322: 不过讨论就讨论 一下BM一下牌位 不能就事论事嘛... 07/30 19:21
121F:→ scarbywind: 就事论事..8pp要搞收不掉的皇家手段很多不是吗? 07/30 19:22
122F:推 kunda: 这篇推文最前面就是说皇家 没玩过皇家在那边没差 lol 07/30 19:22
123F:→ lpdpCossette: 可以的话 皇家的罗兰是要龙拍巴哈之後才能下 07/30 19:22
124F:→ Latizhate: 我上面提出蛮多我自己对884的看法的,对我来说那是我打 07/30 19:22
125F:→ Latizhate: 到现在的经验加上参考其他人的理解 07/30 19:22
126F:→ Lazy0322: 对阿 问题是9回有星爆 拖下去龙未必稳 07/30 19:22
127F:→ lpdpCossette: 但是萝卜一出能救皇家的牌也不多 下了被巴哈吃掉 07/30 19:23
128F:→ scarbywind: 龙斗气巫女空天基本上就可以奶到星爆线上了 07/30 19:24
129F:→ Latizhate: 我提玩龙上M是因为有人说我是不是没玩在那边扯 07/30 19:24
130F:→ Lazy0322: 你说以路西法取代 不能进化解场 再者多少都会放必杀殒命 07/30 19:24
131F:→ Lazy0322: 巴哈那个就看手牌 输了就输了 萝卜是可以拖到你手牌有 07/30 19:25
132F:推 kunda: 所以你有玩皇家? 照这样看是没有吧 单方面说没差? 07/30 19:25
133F:→ lpdpCossette: 星爆对龙来说也有点小张 皇家一定要偏快才有机会啦 07/30 19:25
134F:→ Latizhate: 萝卜其实进化解的时候有,但也也没有很多 07/30 19:25
135F:→ scarbywind: 除非龙没资源用萝卜凹进牌 不然萝卜也很少下到第二次 07/30 19:25
136F:→ kunda: 然後再说路西法配空天 一来两张牌组合 二来占场弱很多 07/30 19:25
137F:→ lpdpCossette: 偏快的皇家打龙就是不想看到萝卜之後的牌 07/30 19:25
138F:→ scarbywind: 8pp回到手也是很贵.. 07/30 19:26
139F:→ Latizhate: 被砍的是龙说没差,那皇家在旁边帮忙说有差有差,感觉 07/30 19:26
140F:→ Latizhate: 超怪的 07/30 19:26
141F:推 ericsonzhen: 打到萝卜 非解不可的情况下皇家必败 07/30 19:26
142F:→ kunda: 8pp打3补3帮你坦4点血 没很贵啊 07/30 19:27
143F:推 jojoway: 空天路西法是双卡组合 且路西法解掉後 就行 884是能回手 07/30 19:27
144F:→ jojoway: 你用椿杀路西法可以 杀884就.... 07/30 19:27
145F:→ kunda: 有没有差本来就双方面的 所以皇家觉得有差不算数? 07/30 19:27
146F:→ scarbywind: 空路再接路西法也是两回合奶 不过少个8攻场面鸭力是少 07/30 19:28
147F:→ jojoway: 你上版本有用皇家打龙就知道(蛙皇例外) 07/30 19:28
148F:→ scarbywind: 很多到是 07/30 19:28
149F:→ kunda: 你要说"现在环境"没差 没啥问题 可是这篇最上面就是提到皇 07/30 19:28
150F:推 Latizhate: 所以你皇家可以觉得有差,我龙觉得没差,这样为何我没 07/30 19:28
151F:→ Latizhate: 玩皇家就不行呢 07/30 19:28
152F:推 youyuoims94: 分回合偷血打进斩杀线的牌组听到萝卜NERF都很开心 07/30 19:28
153F:→ kunda: 因为你没玩皇家你当然不知道对皇家差在哪啊... 07/30 19:29
154F:推 jojoway: 那你跑出来战做啥 884龙会少放 就是因为会回手 07/30 19:30
155F:→ jojoway: 多了卡手 放个两张就行 07/30 19:30
156F:→ Latizhate: 所以我龙觉得没差那麽多也不行罗,我一定要说有差有差 07/30 19:30
157F:→ jojoway: 你有玩龙 应该也知道 先跳上去先丢884的优势 07/30 19:30
158F:→ Latizhate: 我心好痛 07/30 19:30
159F:→ scarbywind: 结果下一版最後还是被奶死 07/30 19:31
160F:推 forever9801: 不懂萝卜龙莫名其妙中刀 皇家在那边偷爽的道理是什麽 07/30 19:31
161F:→ forever9801: 反正下一版都是露娜的好朋友 07/30 19:31
162F:→ Latizhate: 你少放,来的机会也会变少,连来都没来的话从哪回手 07/30 19:31
163F:→ scarbywind: 先跳上去本身就是优势了.. 07/30 19:31
164F:→ lpdpCossette: 萝卜84和死灵55的差别是死灵可能要几回合磨掉你 07/30 19:31
165F:→ lpdpCossette: 但是84放一回合你就很有可能要bye了 07/30 19:31
166F:→ forever9801: 皇家打露娜胜率还更低咧 07/30 19:31
167F:→ lpdpCossette: 所以一定要解 07/30 19:32
168F:→ Latizhate: 不要说你放1张只要打皇家就会自动出现 07/30 19:32
169F:→ scarbywind: 而且龙内战也更不在乎那3血 07/30 19:32
170F:→ forever9801: 龙都还没控诉快蛙皇给人体验很差 结果萝卜龙被炮 07/30 19:32
171F:推 Lazy0322: 皇家打什麽都很低阿 哪有高的XD 07/30 19:32
172F:推 youyuoims94: 一个绕过去要吃八点 一个是五点 深渊NERF前後的差别 07/30 19:32
173F:推 jojoway: 因此我说2张 且内战不是那三血问题 而是牌差+回血 07/30 19:32
174F:→ Latizhate: 内战那个不是我讲的,我赞同内战打牌差 07/30 19:33
175F:→ Latizhate: 至於构筑上,萝卜本来就是个人偏好放1~2,也有相当数量 07/30 19:34
176F:→ Latizhate: 的牌组没放到2 07/30 19:34
177F:推 jojoway: 而且说真的 空天轴的 都要两张牌才能运用 且占场较差 07/30 19:35
178F:→ jojoway: 884 一张就能 且占场优 能逼对方交换赚牌差 07/30 19:35
179F:推 youyuoims94: 空天轴要去凑牌 手上有萝卜情况下拖时间等牌 07/30 19:35
180F:→ scarbywind: 内战不都是0or20得差别 07/30 19:36
181F:→ youyuoims94: 有放魔海可能会被接创世宙斯或创世奏者 还是有差 07/30 19:37
182F:嘘 annwyn: 身为玩皇家玩到M的东巴觉得这张王八蛋该砍 07/30 19:38
183F:→ KoopaDragon: 唉呀还不简单,884的『人权&颜值』比不上整天把 07/30 19:40
184F:→ KoopaDragon: 『请你去死』当口头禅的女仆艾莉卡还要重要 (误 07/30 19:40
185F:→ jojoway: 艾莉卡有人权吗 都下水道了 这版本还来个1日T1 07/30 19:41
186F:→ KoopaDragon: 所以才有所谓『深渊死好』、『大萝卜884死好』错觉(x 07/30 19:41
187F:推 forever9801: 龙把萝卜龙砍掉可以 星爆跟MGG是不是要一起才公平 07/30 19:41
188F:→ forever9801: _(:з」∠)_ 07/30 19:41
189F:→ scarbywind: 有1日T1不错了(远望 07/30 19:42
190F:→ jojoway: 星爆砍掉 皇家就真的不用玩了 07/30 19:42
191F:→ jojoway: 看看皇家别张虹卡.... 07/30 19:42
192F:推 Lazy0322: 不会啦 不是还有那个 那个 远古英雄之类的 07/30 19:43
193F:推 Latizhate: 星爆不能砍,除非皇家有其他支柱 07/30 19:43
194F:→ scarbywind: 847疾走如何(X 07/30 19:43
195F:推 forever9801: 皇家当年虹卡每张都威猛好吗 07/30 19:44
196F:嘘 scmdwyam: 你是没玩过龙族还是没跟龙族打过= = 07/30 19:44
197F:→ forever9801: 是後来环境膨胀太多才(ry 07/30 19:44
198F:推 RbJ: 以前还有皇家无废虹的评价啊 07/30 19:45
199F:→ scarbywind: 鸭梨山大是怎麽用..? 07/30 19:47
200F:推 HertenLarSis: 保护乙姬大人! 07/30 19:48
201F:推 lturtsamuel: 皇家就 每张虹都有强的点 然後没有系统可以配合 然後 07/30 19:48
202F:推 youyuoims94: 无废虹是STD时代的事了吧 遥想当年亲女儿还是妖精 07/30 19:49
203F:→ lturtsamuel: 又没有X将军那种恶烂的货 07/30 19:49
204F:推 ttcml: 话说主教有变成当版本最出头毒瘤过吗 07/30 19:49
205F:→ HertenLarSis: 就算有,主教玩家也不会认同啊,打防守反击的都觉得 07/30 19:50
206F:推 Lazy0322: 乙姬大人现在真的不知道能干嘛... 07/30 19:50
207F:→ HertenLarSis: 是自己怕料盖後 07/30 19:50
208F:→ mapulcatt: 皇家的系统喔 官兵系统以前还可以笑土片 07/30 19:51
209F:→ mapulcatt: 现在自己连笑话都算不上了 07/30 19:51
210F:推 lturtsamuel: 爱将军:什麽官兵系统? 07/30 19:51
211F:→ scarbywind: 连隐身的精随都被深渊踢下去 虽然被砍了 07/30 19:55
212F:嘘 DornyDragon: 你到底有没有被萝卜龙击败过啊 整篇黑人问号 07/30 20:00
213F:→ gala710152: WLD以後 你会被龙搞死最主要的原因不会是884 07/30 20:09
214F:推 rockheart: 你7月被罗匐龙打爆我才笑了 07/30 20:14
215F:→ indpa5553: 龙族看到转蛋、天盾都很头痛,可以一起砍掉ㄇ,不懂一 07/30 20:26
216F:推 YomiIsayama: CY:"MGG不能砍 除非死灵还有其他支柱" 07/30 20:26
217F:→ indpa5553: 直提皇家难打884的逻辑 07/30 20:26
218F:→ YomiIsayama: 我们认为MGG作为一个TOG崛起的牌组核心十分COOL 07/30 20:27
219F:→ scarbywind: 那真的事CY说得吗.. 07/30 20:31
220F:→ zseineo: 设计对白呗,虽然我觉得有部份是这样XD 07/30 20:32
221F:推 youyuoims94: 龙不是有9费护符可以打这些偏控牌组吗 07/30 20:33
222F:推 YomiIsayama: 第一句当然不是 第二句有表达类似意思的公告 07/30 20:34
223F:推 youyuoims94: 不砍核心是从冥府妖开始的 不做扼杀牌型的NERF 07/30 20:37
224F:推 YomiIsayama: 反覆讲以MGG为核心的牌组过强 所以我们决定nerf XXX 07/30 20:37
225F:→ zseineo: 我是觉得砍MGG不到扼杀牌型,不过已经砍了贵公子跟猪了XD 07/30 20:40
226F:→ zseineo: 难道要BUFF回来 XD 07/30 20:40
227F:→ zseineo: *砍MGG可以做到不扼杀牌型 毕竟微调的空间很大 07/30 20:41
228F:→ CoolMonster: 菜逼八 07/30 20:50
229F:→ SuperSg: CY:我们决定把ㄇㄐㄐ改成妹子 07/30 20:50
230F:嘘 cv47pk21: 真的有打过萝卜吗 07/30 21:00
231F:→ GlowNight246: 阿萨谢尔OTK这次就被砍到核心了… 07/30 21:05
232F:→ KoopaDragon: 把ㄇㄐㄐ改妹子,就好比深渊改成正妹,肯定不会炎上 07/30 21:07
233F:→ KoopaDragon: 然後就能理所当然的各种博取同情与支持了(x 07/30 21:09
234F:推 tsukirit: 新玩家问问 阿桃当毒瘤时 没被骂吗? 07/30 22:20
235F:→ esproject: 桃垃圾 07/30 22:38
236F:嘘 chao1022: 这张本来就太强 被砍刚好而已 07/30 22:54
237F:嘘 OAQb: 这张明明就很烦 07/30 23:12
238F:推 pcee0857: 龙族内战你不扣小火球或是吐息,你後下萝卜就是弱势 07/30 23:23
239F:推 rockheart: 内战同牌组就先後手问题…这要讨论什麽? 07/31 00:13
240F:→ scarbywind: 有种东西叫龙爪(? 07/31 00:24
241F:→ scarbywind: 322 空天抓巴哈萝卜去撞 东西很多吧.. 07/31 00:26
242F:推 j60310222: 为什麽要一直被CY牵着鼻子走??原因不在萝卜补血很烦 07/31 00:29
243F:→ j60310222: ,是皇家本来就太烂吧… 07/31 00:29
244F:→ tw19930419: 没差,我什麽牌都有玩直接跟你说有差 07/31 01:34
245F:嘘 cssc9cssc9: 没被进化萝卜20滴带走过吼? 07/31 07:43
246F:→ kiter1210: fundeck牌型很少被注意有没有砍到核心吧 07/31 09:28
247F:→ kiter1210: 砍掉阿萨谢尔OTK的核心 对天梯生态几乎没有影响 07/31 09:29
248F:→ kiter1210: 你说还有大蛇? 那对局数量可能只比OTK高一丁点吧 07/31 09:31
249F:→ robefrom: 20滴?你怎麽被打的? 07/31 09:54
250F:→ zseineo: 萝菠奏者 07/31 09:56
251F:嘘 hcekj92: 很可笑的一堆在战884,觉得没差没差又在该该叫,MGG和这 07/31 10:34
252F:→ hcekj92: 次Nerf的都一样该下去,只是SV官方还想多看一阵子MGG而已 07/31 10:34
253F:→ hcekj92: ,死灵也砍过贵公子和养猪了,每次都砍死灵只是换死灵玩 07/31 10:34
254F:→ hcekj92: 家出来抗议而已 07/31 10:34
255F:→ agogo1202: 那些説谁叫你跟龙打要拖到8PP的,真的有动脑吗? 07/31 10:45
256F:→ aaaaajack: 我怎麽知道对面龙pp比我多那麽多 Kappa 07/31 13:19
257F:→ Latizhate: 听说这两次nerf都有龙 07/31 15:32
258F:→ Latizhate: 大概露娜玩家的心情比较需要被照顾 07/31 15:33
259F:→ potionx: 只玩一个职业本身就是容易被淘汰的族群 07/31 17:11
260F:推 Gavin0w0: 死灵大概又成毒瘤了 遗言杀怪堆墓+抽 核弹龙或MGG收尾 07/31 20:47
261F:嘘 chao1022: 毒瘤 07/31 21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