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白雪的確該砍, 只是我覺得有其他的改法。 他現在的改法變成2費準時下還是很強, 但如果拖到T4T5白雪就不能像其他2費生物一樣 自己吃進化石去解怪。 進化1/2->2/2聽起來超廢ww 我個人覺得可以改成 2/1/2進化2/3/4 謝幕曲:召喚白雪公主(進化前),並使其+1/+0及突進,隨後使其失去謝幕曲效果。 體質完全一模一樣,但保留直接吃進化石解怪的能力, 缺點是少了狗狗的combo。(雖然我覺得這combo真的很過分) 另外,血鬼的豪小保鑣,4/3/4破壞3血以下從者, 這效果真的強,每次對到血鬼這張真的很X。 只是拿龍族有一張牌D 4/3/3齊格飛 入場曲:破壞一張受到傷害的從者 保鑣是T4下可以爽解前面滿血小怪, 但到中後期之後我個人覺得齊格飛比較強啊~~ 因為牌組特性所以龍族比較少放這張。 保鑣強歸強,但他只是給血鬼一個劣勢的搶救手段, 之前太強是因為脫褲貍可以一換二, 好不容易撐到T4T5剩下的殘血從者又被爽換才太強, 之後會不會OP要再觀察, 我猜要砍也只會砍體質啦。 還有MGG的問題, 我個人覺得該砍,只是有可能砍太重死靈就爆了。 現在很多死靈前期都是靠2/1/2還有4/3/3的隨機破壞撐住, 之前是靠殺不完的小鬼T6死祝T7MGG一波。 這些方式如果沒有MGG,只要中期開始對面鋪到死靈解不完, 死靈就爆了。 死靈的解卡偏向一對一互換,但很容易解卡沒來或是對手一順就解不乾淨, 所以變成沒有MGG很難逆轉。 MGG個人覺得該砍,但要保留返場的能力,或是之後給死靈一些AOE。 個人淺見~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44.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398242.A.424.html
1F:→ winklly: Aoe這版有給ㄧ隻黑天鵝 07/30 15:05
2F:→ XXinin5566: 死靈有aoe颶風啊 07/30 15:05
3F:→ XXinin5566: 天鵝也是 07/30 15:06
4F:→ boiq: 齊格飛才三血 四血都有人嫌 三血跟垃圾一樣 Kappa 07/30 15:06
5F:噓 twosheep0603: 講到aoe就生氣 皇家就是命賤 07/30 15:08
6F:推 ipadmini2: 皇家下個月感覺還是下水道 07/30 15:08
7F:→ XXinin5566: 皇家有旋風斬 只是蛙皇專用而已 07/30 15:09
8F:噓 NowakiKai: 你忘了還有更賤的妖精 馬貝斯?? 07/30 15:14
9F:推 HertenLarSis: 妖精有啊,冥府(? 07/30 15:16
10F:→ XXinin5566: 冥府是中立 07/30 15:17
11F:推 leon123811: 死靈腐嵐6墓AOE3吃太兇,堆不起來 07/30 15:20
12F:→ leon123811: 破魂 死祝價值更高,腐嵐只能哭哭 07/30 15:21
13F:推 stf8797: 所以死靈中速現在都在靠綠皮惡魔在撐啊 黑天鵝頂多內戰 07/30 15:22
14F:→ stf8797: 殺殺殭屍 07/30 15:22
15F:→ jaychen99: 死靈就算沒有魔將軍還有骸之王、死之大王、跟轉蛋姬, 07/30 15:25
16F:→ jaychen99: 絕對沒有砍死的問題,而且也沒有說一定要把魔將軍砍死 07/30 15:25
17F:→ jaychen99: ,只是讓他不要那麼無腦就好,人家好歹是虹卡,砍死大 07/30 15:26
18F:→ jaychen99: 概會更炎上吧。 07/30 15:26
19F:→ saiors1969: 骸王偏娛樂牌、這環境活不下去吧w 07/30 15:29
20F:→ zseineo: 大王只能鋪場,沒什麼終結能力吧…? 07/30 15:32
21F:推 AbukumaKai: 你沒掃場的時候 會覺得大王做壞惹 07/30 15:35
22F:→ zseineo: 好吧我沒有好好想過對面的感受XDD 07/30 15:35
23F:推 Raynor: 孩子王...你認真的嗎 07/30 15:36
24F:→ scarbywind: 包子的冥府核彈也沒ㄇㄐㄐ.. 07/30 15:37
25F:推 shane24156: 但cy這次砍死啦 07/30 15:59
26F:→ NoEric: 動ㄇㄐㄐ就可以期待超越對死靈優開了 07/30 16:01
27F:→ lpdpCossette: 大王終結能力不高 不過沒先殺那兩隻 會很慘 07/30 16:02
28F:→ NoEric: 喔 我錯了 已經優開了 應該是全死靈排組優開 07/30 16:03
29F:→ dephille: MGG就很難砍。他應該砍但是死靈又因為他拿了一堆拉基 07/30 16:03
30F:→ NoEric: 死靈前期砍到只能防守在坎ㄇㄐㄐ就比主教還鳥 07/30 16:04
31F:推 kunda: 比主教還鳥又怎樣 還爽不夠久嗎... 07/30 16:06
32F:→ NoEric: 四個月叫久的話 那妖精根本沒資格哭了 07/30 16:07
33F:推 kunda: 所以不砍魔將軍理由是比主教鳥? 你可以去cy應徵啊 肯定上 07/30 16:09
34F:→ NoEric: 你馬豬還來ㄇㄐㄐ砍成20費我也沒差 07/30 16:10
35F:→ aztar: ㄇㄐㄐ回歸寶座,不過露娜現在好像只剩ㄇㄐㄐ比較能看.. 07/30 16:11
36F:→ scarbywind: 光轉蛋的勝率有很慘嗎.. 比主教鳥是慘到下水道? 07/30 16:11
37F:→ NoEric: 現在就是你打死零前期砍成他媽的只能打防守 07/30 16:11
38F:→ scarbywind: 算慘唷? 邊解邊抽邊留餘孽 2費法術一堆還有一堆效果 07/30 16:12
39F:推 lljjfrdr1: 前期打防守怎麼了嗎?? 07/30 16:13
40F:→ lljjfrdr1: 妖精表示: 我除了出BB 或打甲蟲外整場防守...... 07/30 16:13
41F:→ NoEric: 死靈現在只有打皇家跟妖精優勢而已 07/30 16:13
42F:→ aztar: 死靈的死聲控制跟大部分控制比起來更吃右手和牌順,超難用 07/30 16:13
43F:→ NoEric: 所以現在51%勝率也要砍了嗎 07/30 16:14
44F:噓 fevor3331: 超越以優開我大天盾,為何還砍我天盾教,死靈邏輯 07/30 16:14
45F:→ NoEric: 你知道超越優開死靈嗎 07/30 16:15
46F:→ scarbywind: 拿現在勝率說不該砍那蘿蔔龍根白雪表示: 07/30 16:15
47F:推 kunda: 原來只有打皇家和妖精優勢就可以勝率50% 我還以為這兩職佔 07/30 16:15
48F:→ kunda: 比很高呢 07/30 16:15
49F:→ aztar: 不過沒關係,撐到七費車開起來前面的場都是假的 07/30 16:15
50F:→ NoEric: log寫在那 可以自己去看 07/30 16:15
51F:→ kunda: 對 log在那 勝率排第二不該砍 砍第四第五的 07/30 16:16
52F:噓 gary360: 我不評論其他的 但是拿現在51%勝率來講是怎樣啦? 07/30 16:17
53F:→ NoEric: 那要問CY為什麼去砍他們不是為蛇魔CY不砍ㄇㄐㄐ 07/30 16:17
54F:噓 scarbywind: 說ㄧ堆結果是不爽找官方嗎XD 07/30 16:18
55F:→ jaychen99: 記得我看勝率表轉蛋死靈勝率不是也不低嗎,說砍魔將軍 07/30 16:18
56F:→ jaychen99: 死靈就爆的有沒有想過妖精的感受。 07/30 16:18
57F:→ NoEric: 不然要我說你們都對 我錯了下跪露胸部嗎 07/30 16:18
58F:推 bvcde33wq: 滿好奇死靈這麼弱還只優開精靈皇家這兩個下水道 怎麼勝 07/30 16:19
59F:→ bvcde33wq: 率第二的 07/30 16:19
60F:→ aztar: 因為轉蛋的弱點跟天盾一樣明顯(′・ω・‵)~ 07/30 16:19
61F:→ NoEric: 上版本末期跳費龍不砍的理由 我本來就認為只有血鬼該砍 07/30 16:19
62F:→ scarbywind: 對錯可以再來講阿XD 推官方那你不如左轉比較快不是? 07/30 16:20
63F:→ aztar: 然後還打不太贏天盾,也是一樣被超越打爆 07/30 16:20
64F:→ NoEric: 優開是66%優開 07/30 16:20
65F:→ dephille: 轉蛋就跟天盾一樣是控制王...然後被otk打假的 07/30 16:20
66F:→ aztar: 對大部分職業來說天盾和855是差不多的東西 07/30 16:21
67F:推 fevor3331: 優開精靈皇家龍,主教打平(49.7%),小劣法師(48.6%) 07/30 16:21
68F:→ fevor3331: 然後說只贏兩個職業,然後被超越優開,呵呵 07/30 16:22
69F:→ NoEric: 51%東西不該砍 其他也沒道理砍 這樣想正常吧 07/30 16:22
70F:→ scarbywind: 天盾出來壓力大很多..不過轉蛋快一回合 07/30 16:22
71F:推 kunda: 拿官方數據來說的話 官方勝率跟log可是有段落差呢 07/30 16:23
72F:→ scarbywind: 不 拿現在51%來說就不合理啦.. 07/30 16:23
73F:→ scarbywind: 不然白雪啥的根本也不用砍了不是 07/30 16:23
74F:→ NoEric: 我認為不該砍沒錯阿 07/30 16:23
75F:→ NoEric: 所以應該是去問為什麼CY要砍 07/30 16:24
76F:→ scarbywind: 好吧 算了 幹你cy(棄 07/30 16:26
77F:→ lorence810: 頭痛砍腳真是讚 07/30 16:28
78F:→ aztar: 而且是你就醫叫你一個月後再來砍腳 07/30 16:29
79F:推 loltrg42972: 現在死靈就靠ㄇㄐㄐ在撐 ㄇㄐㄐ又難砍 07/30 17:27
80F:→ loltrg42972: 砍不好 直接進下水道 07/30 17:27
81F:推 jackysuyu: CY就愛面子阿 現在就是不肯承認魔將軍才是一切的原罪 07/30 17:29
82F:→ jackysuyu: 這次改好了魔將軍出頭不砍下次出新卡為了壓魔將軍還是 07/30 17:29
83F:→ jackysuyu: 會出"更過強"的卡出來 就是惡性循環 07/30 17:30
84F:→ jackysuyu: 一職下水道跟一職打全部哪個合理?這不是很明顯的嗎 07/30 17:31
85F:→ NoEric: 我們等死靈下個月T0在來笑CY不敢砍 07/30 17:57
86F:→ tn1983: 死靈應該要擔心ㄇㄐㄐ的存在 後面幾個版本大概不會有強虹 07/30 18:17
87F:→ tn1983: 看看某屍王 07/30 18:17
88F:→ max83111: 我們比較需要擔心ㄇㄐㄐ會繼續囂張多久 07/30 18:26
89F:→ truthseer: 大概又砍個無關緊要的 繼續裝死.... 07/30 18:34
90F:→ Peurintesa: 賭盤可以來賭看看下個月ㄇㄐㄐ到底會不會被砍呢? 07/30 18:36
91F:→ SuperSg: 不會,都躲過2次了 07/30 20:49
92F:推 han72: 砍虹卡也才第一次吧 嚴格來說只有躲過一次而已 07/30 20:58
93F:推 dichenfong: 飛哥第四回合出場之後....就再也看不到他了 07/30 21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