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ulping (mizoreyui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黑特] 该砍的不砍
时间Sun Jul 30 15:04:00 2017
白雪的确该砍,
只是我觉得有其他的改法。
他现在的改法变成2费准时下还是很强,
但如果拖到T4T5白雪就不能像其他2费生物一样
自己吃进化石去解怪。
进化1/2->2/2听起来超废ww
我个人觉得可以改成
2/1/2进化2/3/4
谢幕曲:召唤白雪公主(进化前),并使其+1/+0及突进,随後使其失去谢幕曲效果。
体质完全一模一样,但保留直接吃进化石解怪的能力,
缺点是少了狗狗的combo。(虽然我觉得这combo真的很过分)
另外,血鬼的豪小保镳,4/3/4破坏3血以下从者,
这效果真的强,每次对到血鬼这张真的很X。
只是拿龙族有一张牌D
4/3/3齐格飞
入场曲:破坏一张受到伤害的从者
保镳是T4下可以爽解前面满血小怪,
但到中後期之後我个人觉得齐格飞比较强啊~~
因为牌组特性所以龙族比较少放这张。
保镳强归强,但他只是给血鬼一个劣势的抢救手段,
之前太强是因为脱裤狸可以一换二,
好不容易撑到T4T5剩下的残血从者又被爽换才太强,
之後会不会OP要再观察,
我猜要砍也只会砍体质啦。
还有MGG的问题,
我个人觉得该砍,只是有可能砍太重死灵就爆了。
现在很多死灵前期都是靠2/1/2还有4/3/3的随机破坏撑住,
之前是靠杀不完的小鬼T6死祝T7MGG一波。
这些方式如果没有MGG,只要中期开始对面铺到死灵解不完,
死灵就爆了。
死灵的解卡偏向一对一互换,但很容易解卡没来或是对手一顺就解不乾净,
所以变成没有MGG很难逆转。
MGG个人觉得该砍,但要保留返场的能力,或是之後给死灵一些AOE。
个人浅见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2.244.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398242.A.424.html
1F:→ winklly: Aoe这版有给ㄧ只黑天鹅 07/30 15:05
2F:→ XXinin5566: 死灵有aoe飓风啊 07/30 15:05
3F:→ XXinin5566: 天鹅也是 07/30 15:06
4F:→ boiq: 齐格飞才三血 四血都有人嫌 三血跟垃圾一样 Kappa 07/30 15:06
5F:嘘 twosheep0603: 讲到aoe就生气 皇家就是命贱 07/30 15:08
6F:推 ipadmini2: 皇家下个月感觉还是下水道 07/30 15:08
7F:→ XXinin5566: 皇家有旋风斩 只是蛙皇专用而已 07/30 15:09
8F:嘘 NowakiKai: 你忘了还有更贱的妖精 马贝斯?? 07/30 15:14
9F:推 HertenLarSis: 妖精有啊,冥府(? 07/30 15:16
10F:→ XXinin5566: 冥府是中立 07/30 15:17
11F:推 leon123811: 死灵腐岚6墓AOE3吃太凶,堆不起来 07/30 15:20
12F:→ leon123811: 破魂 死祝价值更高,腐岚只能哭哭 07/30 15:21
13F:推 stf8797: 所以死灵中速现在都在靠绿皮恶魔在撑啊 黑天鹅顶多内战 07/30 15:22
14F:→ stf8797: 杀杀殭屍 07/30 15:22
15F:→ jaychen99: 死灵就算没有魔将军还有骸之王、死之大王、跟转蛋姬, 07/30 15:25
16F:→ jaychen99: 绝对没有砍死的问题,而且也没有说一定要把魔将军砍死 07/30 15:25
17F:→ jaychen99: ,只是让他不要那麽无脑就好,人家好歹是虹卡,砍死大 07/30 15:26
18F:→ jaychen99: 概会更炎上吧。 07/30 15:26
19F:→ saiors1969: 骸王偏娱乐牌、这环境活不下去吧w 07/30 15:29
20F:→ zseineo: 大王只能铺场,没什麽终结能力吧…? 07/30 15:32
21F:推 AbukumaKai: 你没扫场的时候 会觉得大王做坏惹 07/30 15:35
22F:→ zseineo: 好吧我没有好好想过对面的感受XDD 07/30 15:35
23F:推 Raynor: 孩子王...你认真的吗 07/30 15:36
24F:→ scarbywind: 包子的冥府核弹也没ㄇㄐㄐ.. 07/30 15:37
25F:推 shane24156: 但cy这次砍死啦 07/30 15:59
26F:→ NoEric: 动ㄇㄐㄐ就可以期待超越对死灵优开了 07/30 16:01
27F:→ lpdpCossette: 大王终结能力不高 不过没先杀那两只 会很惨 07/30 16:02
28F:→ NoEric: 喔 我错了 已经优开了 应该是全死灵排组优开 07/30 16:03
29F:→ dephille: MGG就很难砍。他应该砍但是死灵又因为他拿了一堆拉基 07/30 16:03
30F:→ NoEric: 死灵前期砍到只能防守在坎ㄇㄐㄐ就比主教还鸟 07/30 16:04
31F:推 kunda: 比主教还鸟又怎样 还爽不够久吗... 07/30 16:06
32F:→ NoEric: 四个月叫久的话 那妖精根本没资格哭了 07/30 16:07
33F:推 kunda: 所以不砍魔将军理由是比主教鸟? 你可以去cy应徵啊 肯定上 07/30 16:09
34F:→ NoEric: 你马猪还来ㄇㄐㄐ砍成20费我也没差 07/30 16:10
35F:→ aztar: ㄇㄐㄐ回归宝座,不过露娜现在好像只剩ㄇㄐㄐ比较能看.. 07/30 16:11
36F:→ scarbywind: 光转蛋的胜率有很惨吗.. 比主教鸟是惨到下水道? 07/30 16:11
37F:→ NoEric: 现在就是你打死零前期砍成他妈的只能打防守 07/30 16:11
38F:→ scarbywind: 算惨唷? 边解边抽边留余孽 2费法术一堆还有一堆效果 07/30 16:12
39F:推 lljjfrdr1: 前期打防守怎麽了吗?? 07/30 16:13
40F:→ lljjfrdr1: 妖精表示: 我除了出BB 或打甲虫外整场防守...... 07/30 16:13
41F:→ NoEric: 死灵现在只有打皇家跟妖精优势而已 07/30 16:13
42F:→ aztar: 死灵的死声控制跟大部分控制比起来更吃右手和牌顺,超难用 07/30 16:13
43F:→ NoEric: 所以现在51%胜率也要砍了吗 07/30 16:14
44F:嘘 fevor3331: 超越以优开我大天盾,为何还砍我天盾教,死灵逻辑 07/30 16:14
45F:→ NoEric: 你知道超越优开死灵吗 07/30 16:15
46F:→ scarbywind: 拿现在胜率说不该砍那萝卜龙根白雪表示: 07/30 16:15
47F:推 kunda: 原来只有打皇家和妖精优势就可以胜率50% 我还以为这两职占 07/30 16:15
48F:→ kunda: 比很高呢 07/30 16:15
49F:→ aztar: 不过没关系,撑到七费车开起来前面的场都是假的 07/30 16:15
50F:→ NoEric: log写在那 可以自己去看 07/30 16:15
51F:→ kunda: 对 log在那 胜率排第二不该砍 砍第四第五的 07/30 16:16
52F:嘘 gary360: 我不评论其他的 但是拿现在51%胜率来讲是怎样啦? 07/30 16:17
53F:→ NoEric: 那要问CY为什麽去砍他们不是为蛇魔CY不砍ㄇㄐㄐ 07/30 16:17
54F:嘘 scarbywind: 说ㄧ堆结果是不爽找官方吗XD 07/30 16:18
55F:→ jaychen99: 记得我看胜率表转蛋死灵胜率不是也不低吗,说砍魔将军 07/30 16:18
56F:→ jaychen99: 死灵就爆的有没有想过妖精的感受。 07/30 16:18
57F:→ NoEric: 不然要我说你们都对 我错了下跪露胸部吗 07/30 16:18
58F:推 bvcde33wq: 满好奇死灵这麽弱还只优开精灵皇家这两个下水道 怎麽胜 07/30 16:19
59F:→ bvcde33wq: 率第二的 07/30 16:19
60F:→ aztar: 因为转蛋的弱点跟天盾一样明显(′・ω・‵)~ 07/30 16:19
61F:→ NoEric: 上版本末期跳费龙不砍的理由 我本来就认为只有血鬼该砍 07/30 16:19
62F:→ scarbywind: 对错可以再来讲阿XD 推官方那你不如左转比较快不是? 07/30 16:20
63F:→ aztar: 然後还打不太赢天盾,也是一样被超越打爆 07/30 16:20
64F:→ NoEric: 优开是66%优开 07/30 16:20
65F:→ dephille: 转蛋就跟天盾一样是控制王...然後被otk打假的 07/30 16:20
66F:→ aztar: 对大部分职业来说天盾和855是差不多的东西 07/30 16:21
67F:推 fevor3331: 优开精灵皇家龙,主教打平(49.7%),小劣法师(48.6%) 07/30 16:21
68F:→ fevor3331: 然後说只赢两个职业,然後被超越优开,呵呵 07/30 16:22
69F:→ NoEric: 51%东西不该砍 其他也没道理砍 这样想正常吧 07/30 16:22
70F:→ scarbywind: 天盾出来压力大很多..不过转蛋快一回合 07/30 16:22
71F:推 kunda: 拿官方数据来说的话 官方胜率跟log可是有段落差呢 07/30 16:23
72F:→ scarbywind: 不 拿现在51%来说就不合理啦.. 07/30 16:23
73F:→ scarbywind: 不然白雪啥的根本也不用砍了不是 07/30 16:23
74F:→ NoEric: 我认为不该砍没错阿 07/30 16:23
75F:→ NoEric: 所以应该是去问为什麽CY要砍 07/30 16:24
76F:→ scarbywind: 好吧 算了 干你cy(弃 07/30 16:26
77F:→ lorence810: 头痛砍脚真是赞 07/30 16:28
78F:→ aztar: 而且是你就医叫你一个月後再来砍脚 07/30 16:29
79F:推 loltrg42972: 现在死灵就靠ㄇㄐㄐ在撑 ㄇㄐㄐ又难砍 07/30 17:27
80F:→ loltrg42972: 砍不好 直接进下水道 07/30 17:27
81F:推 jackysuyu: CY就爱面子阿 现在就是不肯承认魔将军才是一切的原罪 07/30 17:29
82F:→ jackysuyu: 这次改好了魔将军出头不砍下次出新卡为了压魔将军还是 07/30 17:29
83F:→ jackysuyu: 会出"更过强"的卡出来 就是恶性循环 07/30 17:30
84F:→ jackysuyu: 一职下水道跟一职打全部哪个合理?这不是很明显的吗 07/30 17:31
85F:→ NoEric: 我们等死灵下个月T0在来笑CY不敢砍 07/30 17:57
86F:→ tn1983: 死灵应该要担心ㄇㄐㄐ的存在 後面几个版本大概不会有强虹 07/30 18:17
87F:→ tn1983: 看看某屍王 07/30 18:17
88F:→ max83111: 我们比较需要担心ㄇㄐㄐ会继续嚣张多久 07/30 18:26
89F:→ truthseer: 大概又砍个无关紧要的 继续装死.... 07/30 18:34
90F:→ Peurintesa: 赌盘可以来赌看看下个月ㄇㄐㄐ到底会不会被砍呢? 07/30 18:36
91F:→ SuperSg: 不会,都躲过2次了 07/30 20:49
92F:推 han72: 砍虹卡也才第一次吧 严格来说只有躲过一次而已 07/30 20:58
93F:推 dichenfong: 飞哥第四回合出场之後....就再也看不到他了 07/30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