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oPvt (?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黑特] 該砍的不砍
時間Sun Jul 30 14:14:17 2017
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
主教可不是什麼弱勢職業
除了血鬼外是幾乎全職優開的
但就是因爲血鬼版本下對血鬼極劣
血鬼大量出沒造成勝率不高的假象
再者主教在玩什麼你是不是搞錯了
主教根本不需要前期給人壓力
除了疾走跟獅子體系以外
主教後期能贏的東西太多了
白雪正是主教要的東西
生物戰強力
解場優勢強減輕前期壓力
拖到後期除了超越跟OTK體系胡牌以外
誰能贏主教?
拿來跟淫獸比根本問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70.6.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395259.A.D97.html
1F:推 badend8769: 反正主教沒得選 應該還是會放07/30 14:16
2F:→ HertenLarSis: 啊你自己說了,"除了"07/30 14:16
3F:→ HertenLarSis: 那你有想過"除了"的那些放了會怎樣嗎?07/30 14:16
4F:推 hsiangsky: 這篇正解,血鬼233下去後白雪沒改的話,下個月就換抱07/30 14:16
5F:→ hsiangsky: 怨白雪了07/30 14:16
6F:→ HertenLarSis: 還是疾走跟獅子不是主教07/30 14:17
7F:→ HertenLarSis: 我對砍白雪沒啥意見,單純覺得這樣分割討論沒啥意義07/30 14:17
我想你對文意理解有點問題
8F:→ scarbywind: 獅子有放白雪?07/30 14:17
9F:推 rainstonein: 獅子有放阿, 改版後不知道會不會繼續放07/30 14:19
10F:推 fortrees: 獅子有放 但砍完應該不會放07/30 14:19
※ 編輯: KusoPvt (114.170.6.21), 07/30/2017 14:21:29
11F:推 kirbycopy: 支持這篇07/30 14:21
12F:→ dephille: 主教對血鬼外全優開?07/30 14:22
13F:→ dephille: 你的主教可以撞到死靈變盾主撞到超越變疾走獅?07/30 14:23
14F:→ scarbywind: 因為優開主教的牌組都被血鬼打趴了XD07/30 14:23
我也是這麼認為
但預測環境太難 至少在現在版本跟環境下數據顯示除了對戰血鬼外主教是很強
Cy也預測不了環境 就只能看數據做事
15F:噓 HertenLarSis: 原來你的疾走跟獅子體系不是主教07/30 14:23
16F:→ dephille: 把兩個完全相反的牌型平均起來的結果拿來說全優開?07/30 14:24
17F:→ HertenLarSis: 你這樣回文我就懂了嘛07/30 14:24
18F:→ wen17: 現版本疾走or獅子也都滿白雪07/30 14:24
19F:推 hsiangsky: 看來又一個文意理解有問題的XD07/30 14:24
※ 編輯: KusoPvt (114.170.6.21), 07/30/2017 14:28:04
20F:噓 HertenLarSis: 你拿一個不放A牌的甲組合,來討論A牌跟某職業的平衡 07/30 14:27
21F:→ HertenLarSis: 也沒論述為什麼甲排組會不會放A牌 07/30 14:28
22F:→ HertenLarSis: 我想你對文意表達有點問題 07/30 14:28
你高興就好
23F:噓 frank60908: 等等等 全優開是什麼鬼 天盾遇到超越都被打成智障了07/30 14:29
抱歉我的錯 是全職優開 漏打
※ 編輯: KusoPvt (114.170.6.21), 07/30/2017 14:32:33
24F:→ mapulcatt: 主教幾個主流沒到全牌型優開 但是全職業(除吸)優開是有07/30 14:31
25F:推 csy0922: 天盾永遠有超越這天敵 07/30 14:31
※ 編輯: KusoPvt (114.170.6.21), 07/30/2017 14:34:12
26F:噓 HertenLarSis: 只會跳針= = 跟樓上56有啥區別... 07/30 14:35
嗯? 你還好嗎? 另 你懂跳針什麼意思?
※ 編輯: KusoPvt (114.170.6.21), 07/30/2017 14:39:36
27F:推 catvvine: 邏輯正確 一堆人只看數據卻沒思考後面的成因 07/30 14:39
28F:推 EstelleRinz: 白雪對主教前期控制場面 在這版本 太重要了07/30 14:40
其實我覺得白雪已經沒啥好抱怨了
最超標的兩隻2費
隔壁棚的已經死了 白雪至少還活著
※ 編輯: KusoPvt (114.170.6.21), 07/30/2017 14:44:22
29F:推 ZJerry: 同意這篇 07/30 14:44
30F:推 leon123811: 控場當然重要,沒控好的直接下去 07/30 14:51
31F:推 bangbangder: 這篇觀念正確,本來吸血鬼下去主教一定會上來,先平衡 07/30 17:27
32F:→ bangbangder: 是對的 07/30 17:27
33F:→ bangbangder: 不過主教動刀魔將卻活著...這就匪夷所思XD 07/30 17:28
34F:→ jackysuyu: CY問題到魔將軍上面就變得沒腦子了阿擺明他才是一切的 07/30 17:32
35F:→ jackysuyu: 原罪這版為了出能比過這張過強卡而出"更過強卡"才導致 07/30 17:33
36F:→ jackysuyu: 這樣 不改之後只是繼續惡性循環 07/30 17:33
37F:推 sunnybrother: 這篇觀念正確 有白雪+天狗主教從前期強到後期 怎玩 07/30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