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oPvt (?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黑特] 该砍的不砍
时间Sun Jul 30 14:14:17 2017
真的是搞不清楚状况
主教可不是什麽弱势职业
除了血鬼外是几乎全职优开的
但就是因爲血鬼版本下对血鬼极劣
血鬼大量出没造成胜率不高的假象
再者主教在玩什麽你是不是搞错了
主教根本不需要前期给人压力
除了疾走跟狮子体系以外
主教後期能赢的东西太多了
白雪正是主教要的东西
生物战强力
解场优势强减轻前期压力
拖到後期除了超越跟OTK体系胡牌以外
谁能赢主教?
拿来跟淫兽比根本问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70.6.2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395259.A.D97.html
1F:推 badend8769: 反正主教没得选 应该还是会放07/30 14:16
2F:→ HertenLarSis: 啊你自己说了,"除了"07/30 14:16
3F:→ HertenLarSis: 那你有想过"除了"的那些放了会怎样吗?07/30 14:16
4F:推 hsiangsky: 这篇正解,血鬼233下去後白雪没改的话,下个月就换抱07/30 14:16
5F:→ hsiangsky: 怨白雪了07/30 14:16
6F:→ HertenLarSis: 还是疾走跟狮子不是主教07/30 14:17
7F:→ HertenLarSis: 我对砍白雪没啥意见,单纯觉得这样分割讨论没啥意义07/30 14:17
我想你对文意理解有点问题
8F:→ scarbywind: 狮子有放白雪?07/30 14:17
9F:推 rainstonein: 狮子有放阿, 改版後不知道会不会继续放07/30 14:19
10F:推 fortrees: 狮子有放 但砍完应该不会放07/30 14:19
※ 编辑: KusoPvt (114.170.6.21), 07/30/2017 14:21:29
11F:推 kirbycopy: 支持这篇07/30 14:21
12F:→ dephille: 主教对血鬼外全优开?07/30 14:22
13F:→ dephille: 你的主教可以撞到死灵变盾主撞到超越变疾走狮?07/30 14:23
14F:→ scarbywind: 因为优开主教的牌组都被血鬼打趴了XD07/30 14:23
我也是这麽认为
但预测环境太难 至少在现在版本跟环境下数据显示除了对战血鬼外主教是很强
Cy也预测不了环境 就只能看数据做事
15F:嘘 HertenLarSis: 原来你的疾走跟狮子体系不是主教07/30 14:23
16F:→ dephille: 把两个完全相反的牌型平均起来的结果拿来说全优开?07/30 14:24
17F:→ HertenLarSis: 你这样回文我就懂了嘛07/30 14:24
18F:→ wen17: 现版本疾走or狮子也都满白雪07/30 14:24
19F:推 hsiangsky: 看来又一个文意理解有问题的XD07/30 14:24
※ 编辑: KusoPvt (114.170.6.21), 07/30/2017 14:28:04
20F:嘘 HertenLarSis: 你拿一个不放A牌的甲组合,来讨论A牌跟某职业的平衡 07/30 14:27
21F:→ HertenLarSis: 也没论述为什麽甲排组会不会放A牌 07/30 14:28
22F:→ HertenLarSis: 我想你对文意表达有点问题 07/30 14:28
你高兴就好
23F:嘘 frank60908: 等等等 全优开是什麽鬼 天盾遇到超越都被打成智障了07/30 14:29
抱歉我的错 是全职优开 漏打
※ 编辑: KusoPvt (114.170.6.21), 07/30/2017 14:32:33
24F:→ mapulcatt: 主教几个主流没到全牌型优开 但是全职业(除吸)优开是有07/30 14:31
25F:推 csy0922: 天盾永远有超越这天敌 07/30 14:31
※ 编辑: KusoPvt (114.170.6.21), 07/30/2017 14:34:12
26F:嘘 HertenLarSis: 只会跳针= = 跟楼上56有啥区别... 07/30 14:35
嗯? 你还好吗? 另 你懂跳针什麽意思?
※ 编辑: KusoPvt (114.170.6.21), 07/30/2017 14:39:36
27F:推 catvvine: 逻辑正确 一堆人只看数据却没思考後面的成因 07/30 14:39
28F:推 EstelleRinz: 白雪对主教前期控制场面 在这版本 太重要了07/30 14:40
其实我觉得白雪已经没啥好抱怨了
最超标的两只2费
隔壁棚的已经死了 白雪至少还活着
※ 编辑: KusoPvt (114.170.6.21), 07/30/2017 14:44:22
29F:推 ZJerry: 同意这篇 07/30 14:44
30F:推 leon123811: 控场当然重要,没控好的直接下去 07/30 14:51
31F:推 bangbangder: 这篇观念正确,本来吸血鬼下去主教一定会上来,先平衡 07/30 17:27
32F:→ bangbangder: 是对的 07/30 17:27
33F:→ bangbangder: 不过主教动刀魔将却活着...这就匪夷所思XD 07/30 17:28
34F:→ jackysuyu: CY问题到魔将军上面就变得没脑子了阿摆明他才是一切的 07/30 17:32
35F:→ jackysuyu: 原罪这版为了出能比过这张过强卡而出"更过强卡"才导致 07/30 17:33
36F:→ jackysuyu: 这样 不改之後只是继续恶性循环 07/30 17:33
37F:推 sunnybrother: 这篇观念正确 有白雪+天狗主教从前期强到後期 怎玩 07/30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