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27 (毛蘿蔔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情報] 卡片能力調整公告出了!!!
時間Sun Jul 30 12:38:15 2017
※ 引述《eva0110 (呼啦啦~)》之銘言:
: 情報來源:https://shadowverse.com/cht/news/detail.php?announce_id=336
: 預定於7月31日實施的伺服器維護時,將進行以下調整:
: ‧吸血鬼專用青銅卡「托卜狸」的攻擊力、生命值變更為
: 攻擊力2(進化後4)
: 生命值2(進化後4)
: 能力變更為
: 「當其他中立從者進入自己的戰場時,獲得突進 效果。」
: ※進化前與進化後的能力相同
這可以確認222帶副作用準時拍脫褲狸變很虧,
但不準時拍配低費中立出來突進卻也還算是不錯...
假如真的要玩幻影貓,脫褲狸好像介於放不放都沒差的卡片。
: ‧吸血鬼專用白銀卡「巴風特」的進化前能力變更為
: 「入場曲 隨機將1張吸血鬼從者卡,由自己的牌堆抽取到手牌中。」
變成單純221抽1卡的牌,其實2費拍這張感覺並不虧。
: ‧吸血鬼專用傳說卡「深淵的來訪者」的能力變更為
: 「潛行
: 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進行攻擊,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5點傷害。
: 謝幕曲 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被破壞,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5點傷害。」
: ※進化前與進化後的能力相同
深淵應該退出舞台了吧,如果還維持原能力或許還有一搏的可能。
結果不能檢索(合理)>>變成必須867空過打5(砍過頭)
應該是死去了。
: ‧中立青銅卡「哥布林隊長」的消費、攻擊力、生命值變更為
: 消費4
: 攻擊力2(進化後4)
: 生命值3(進化後5)
升費用,然後還虧體質,我是覺得應該死去了。
然後繼續玩愛莉絲的3費要改選哪張中立牌呢?
: ‧中立黃金卡「風之軍神‧格里姆尼爾」的進化前能力變更為
: 「守護
: 入場曲 爆能強化 10; 給予敵方的從者全體1點傷害。此行動將進行4次。」
隊長死去之後,拍323好像就不算上很虧了,
應該大家還是會放吧? 畢竟中立3費優質怪好像沒得選。
只是不能收頭之後,還需不需要捏著風之軍神有點微妙。
: ‧龍族專用傳說卡「烏洛波羅斯」的能力變更為
: (進化前)
: 入場曲 給予敵方的主戰者或1個敵方的從者3點傷害。
: 謝幕曲 增加1張烏洛波羅斯卡片到手牌中。
: (進化後)
: 謝幕曲 增加1張烏洛波羅斯卡片到手牌中。
對主教無感(?,我覺得龍族還是會放這張吧,
畢竟真的卯起來補的都是水龍神跟鬥氣。
: ‧主教專用傳說卡「白雪公主」的進化後生命值變更為
: 生命值2
原本還在想脫褲狸必砍之後,白雪一定起飛,
結果改成這樣主動送掉白雪變好虧...
只有白雪+狗才會變得很賺...
沒想到CY直接跳過主教,讓死靈爽一波...
--
[旅店老闆的女兒]
[●]粉紅色插槽
使用:將你送回<地點>。與其他地方的旅店老闆談話可以改變家的位置。(30分鐘冷卻)
根據傳說,布瑞爾,護石在洛克莫丹經營著一家人氣很高的酒館。他女兒科琳離家出遊,最
終闖下了一些讓其父蒙羞的禍事。布瑞爾和一名地精術士作了交易,讓他把自己女兒栓在家
裡。術士將科琳變成了一顆爐石,這樣她就永遠都會回到旅店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28.1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389498.A.C85.html
1F:→ Despairile: 軍神很多時間比較像是清場 不是打頭 07/30 12:39
2F:→ scarbywind: 軍神的問題是後手三費被ali4換假的吧.. 07/30 12:40
3F:推 ayubabbit: 豪拳不改 後手323還是一樣87...雖然遇到皇家也是87... 07/30 12:40
4F:→ BoXeX: 脫褲離的副作用被拔了吧... 07/30 12:40
5F:推 Latizhate: 軍神跟蘿蔔都是仍然能帶,影響不到不能放但是自己取捨 07/30 12:40
6F:→ andy3580: 3費中立盾 還有個222能放阿 07/30 12:40
7F:推 sunmonth: 托卜貍已經沒有鎖住的副作用了 07/30 12:40
8F:→ han72: 可是兩血突進完通常也沒命了 07/30 12:42
9F:推 diding: 拖庫離又不會被鎖 正常多了 07/30 12:42
10F:→ andy3580: 托卜貍 沒啥用了 應該都會拔掉 07/30 12:43
11F:推 andy0481: 問題是牌組你不會只想放一張不虧的牌.. 07/30 12:44
如果沒有副作用的話,脫褲狸其實還算OK阿,
222不虧體質又有突進特異功能。
※ 編輯: a127 (36.234.28.108), 07/30/2017 12:46:28
12F:推 ayubabbit: 中立軸不會被愛將軍buff可能就不會放了吧 07/30 12:47
13F:→ dephille: 應該說沒有幻貓還是有他的位置。 07/30 12:47
14F:→ ayubabbit: 不是中立軸放了沒突進... 07/30 12:47
15F:推 tom40819: 所以構築包什麼時候會出阿 沒講,想買Mgg 07/30 12:47
16F:→ dephille: 然而你並不會想去放個干擾幻貓又不會被愛莉絲歌姬強化的 07/30 12:47
17F:→ dephille: 2費只想突進解怪我還比較想放個爪子 07/30 12:48
18F:→ andy3580: 隊長跟狸貓都會拔掉 在想什麼能代替吧 07/30 12:49
19F:→ CannedHamEgg: 白雪被砍真的可悲 銅卡22屌換白雪虹卡 07/30 12:49
白雪變得比較像是被動卡,主動出去解感覺超虧的。
然後沒搭到狗也小虧。
20F:→ dephille: 隊長就把3費中立放滿啊...迷你哥布之類的 07/30 12:49
21F:→ dephille: 2費感覺天弓獨角好男人應該也夠了? 07/30 12:51
22F:→ CannedHamEgg: 325也不差 可以放1-2張 07/30 12:51
23F:→ scarbywind: 聖言跟天使吧? 07/30 12:51
這原本是風之軍神的下位卡,結果現在得選他們有點悲傷啊
24F:推 Exmax1999: 2費突進其實真的滿廢的 放法術實在多了 07/30 12:52
※ 編輯: a127 (36.234.28.108), 07/30/2017 12:53:59
25F:噓 NagiYan: 還我龍爪軍神 07/30 12:53
26F:→ zseineo: 3費打2 穩 07/30 12:53
27F:推 andy0481: 就說只是不虧沒啥用阿..222有條件突進 前期無用後期癢癢 07/30 12:53
假如1+2或者2+2,應該還勉強不錯用吧。
28F:→ scarbywind: 聽說血鬼一堆二費打三的法術XD 07/30 12:53
29F:推 badend8769: 白雪這樣改完全廢掉了吧... 07/30 12:54
30F:推 ayubabbit: 天盾還是會放吧 畢竟也沒啥比較好的選擇 07/30 12:54
※ 編輯: a127 (36.234.28.108), 07/30/2017 12:56:19
31F:→ andy0481: 不敢主動自爆衝出去的白雪 就是個遺言怪而已... 07/30 12:55
32F:→ Despairile: 不過說真的 天盾的問題真的是白雪公主嗎? 07/30 12:55
33F:→ andy3580: 我現在只慶幸當初沒有拆卡合白雪 07/30 12:56
34F:→ andy0481: 天盾問題就是設計得太無腦 砍點體質不能三下死就好了 07/30 12:56
35F:推 badend8769: 我自己合三張沒差啊 反正原價退 07/30 12:56
36F:推 wulinuelf: 曼紐和獨角子好多惹 好歹進化回合能做事 07/30 12:56
37F:推 StellaNe: 除非對手2費空過 不然白雪是完全摸不到3費怪的 主動進化 07/30 12:57
38F:→ badend8769: 天盾問題就是天盾本身... 不是任何東西 07/30 12:57
39F:→ andy0481: 結果每次一直為了天盾砍東砍西不砍本體 07/30 12:57
40F:→ StellaNe: 還被打死 其他22主動進化都不會了 07/30 12:57
41F:推 coco841027: 白雪只要能配到狗狗還是很猛吧 07/30 12:57
42F:推 Exmax1999: 白雪被砍真的頗衰小 變成虹卡笑話 07/30 12:57
43F:推 sikadear: 白雪只樣改後手很容易被爽吃 07/30 12:58
44F:推 xxxrecoil: 又不是所有牌都會白雪加狗 07/30 12:59
45F:→ EstelleRinz: 天盾教要砍的是天盾本身的攻擊力 07/30 12:59
46F:推 andy0481: 低費牌重點就是單張戰力了 前期照費下+抽牌少 想combo太 07/30 13:01
47F:推 StellaNe: 2費白雪 3費白雪撞掉 下24狗 那我不如2費獸姬 3費教理 07/30 13:01
48F:→ StellaNe: 21撞掉我還有隻44 07/30 13:01
49F:→ andy0481: 夢想了 不如直接去放其他直接好用的牌.. 07/30 13:01
50F:→ StellaNe: ^先攻的情況下 對面後手2費下了隻22 07/30 13:02
51F:推 fortrees: 白雪加狗機率其實不高 而且改成這樣也沒什麼威脅 07/30 13:03
52F:→ dephille: 白雪這樣砍就是多一張後手廢牌 07/30 13:03
53F:推 badend8769: 打22死兩次 好慘 07/30 13:03
54F:推 StellaNe: 如果可以餵白雪公主吃毒蘋果就好了 死4次 07/30 13:05
55F:→ fortrees: 改成這樣就算combo出來也只是剩一隻攻擊力只有2的小狗 07/30 13:05
56F:→ fortrees: 來一隻進化後6血的怪打下去 剩下4血 主教要解也麻煩 07/30 13:07
57F:→ fortrees: combo(笑) 07/30 13:08
58F:推 e04su3no: CY想到削弱鬼可能主教和龍和崛起 怎麼就沒想到死靈 07/30 13:08
59F:→ dephille: 進化6血的怪出現的時候本來就不是管白雪小狗的時候了 07/30 13:08
60F:推 zycamx: 天盾只要改可物理解就很強了.畢竟無視消滅.解牌己經很超標 07/30 13:09
61F:推 max83111: 天盾不砍砍白雪有個屁用 cy的腦子真的很棒 07/30 13:09
62F:→ zseineo: 天盾可物理解…起碼要9815吧 XDDD 07/30 13:09
63F:推 kunda: 可以物理解那不就被龍屌打 07/30 13:10
64F:→ zycamx: 本來設計一張無敵牌就很白痴吧.遊戲又不是只有龍當對手.XD 07/30 13:10
65F:推 fanatic2000: 讚啦 無腦牌組死去 07/30 13:11
66F:推 ayubabbit: 可以物理解大概改成8費差不多吧 人家妖精都6費7/8了 07/30 13:11
67F:→ ayubabbit: 還可以被解成智障 9費8/8真的是智障 07/30 13:11
68F:推 rain92568: 軍神以後不能體驗龍爪一次16血的快感了 覺得難過 07/30 13:11
69F:→ zycamx: 獅子美女有不少前提條件才能有7/8體.天盾不用中立牌配就有 07/30 13:11
70F:→ dephille: 可以物理解還沒特殊效果啊不就是要控主去死w 07/30 13:12
71F:→ zseineo: 無敵牌是很白痴沒錯,天盾應該改成9/1/100 07/30 13:12
72F:→ dephille: 古英8/10突進是有多少人在用... 07/30 13:12
73F:→ max83111: 不然你改成他被打死攻擊就-1或是下回合不能動也行阿 07/30 13:12
74F:→ zycamx: 改8費倒是贊成.比現在無敵設計好.雖然空天龍還是撞的死XD 07/30 13:12
75F:推 tsukirit: 天盾9費下 11費才能打死人 你11殺不了主教是自己的問題 07/30 13:12
76F:→ max83111: 弄個無敵還給不低的體質 07/30 13:13
77F:→ heru: 你要給主教壓力 讓他出不了天盾 07/30 13:13
78F:推 Helloyou5566: 白雪的價值只剩跟狗搭配24了 07/30 13:14
79F:推 bvcde33wq: 你要給主教壓力 後手10動沒打始他4你的戳 07/30 13:15
80F:推 zycamx: 主教:壓力? 審判丟下去.只有疾走、快攻其他有什麼壓力o3o 07/30 13:15
81F:推 youyuoims94: 說得好像原本攻擊力有3一樣 就是不讓你交換完活著而 07/30 13:16
82F:→ youyuoims94: 已 07/30 13:16
83F:→ dephille: 妖精超越熾天使: 審判? 07/30 13:16
84F:→ max83111: 天盾丟完然後下回開始審判軍師 真是好殺 07/30 13:17
85F:→ zycamx: 上面說的那個不叫壓力吧.本來就是otf套牌的玩法~ 07/30 13:17
86F:→ scarbywind: 皇家:疾走? 07/30 13:17
87F:→ zycamx: OTK.打錯字~ 07/30 13:18
88F:→ dephille: 所以疾走快攻OTK不夠還要繼續砍成智障讓中速也能爽虐? 07/30 13:18
89F:推 a606152004: 深淵減少大家是不是都不會帶鐵處女惡作劇了 這樣野獸 07/30 13:18
90F:→ a606152004: 好像更有用了點 07/30 13:18
91F:→ zycamx: 討論不就是為白雪抱不平.明明過強的是天盾啊=3= 07/30 13:19
92F:→ zycamx: 就算砍掉天盾的特效我不覺得主教會弱到那去. 07/30 13:19
93F:→ zycamx: 是說每次討論天盾總有人都會拿天盾=慢所以不強的理由 07/30 13:20
94F:推 ayubabbit: 不會吧 白雪本來就比天盾強啊(?) 中立教都會放白雪了 07/30 13:20
95F:→ badend8769: 其實也很少人帶鐵處女了 帶赤枝比較實際 07/30 13:20
96F:推 ipadmini2: 天盾遇到快攻跟otk基本上就劣勢了吧 07/30 13:20
97F:推 andy0481: 不是天盾過強 是天盾過度智障 07/30 13:20
98F:→ a606152004: 天盾改成倒數3回合後死去算了 07/30 13:20
99F:→ andy0481: 而為了解決天盾這智障效果 CY選擇砍其他正常卡 07/30 13:20
100F:→ tsukirit: 自己去玩玩就知道天盾有沒過強 對上什麼快吸快皇 07/30 13:21
101F:→ zycamx: 明明就是這張的效果問題很大.目前8~10費那有這麼全能的牌' 07/30 13:21
102F:→ ipadmini2: 除非捨解牌帶奶撐到後期 07/30 13:21
103F:推 NagiYan: 說要改天盾的都是官方認證的低端(X 07/30 13:21
104F:→ tsukirit: 能活到幾費 07/30 13:21
105F:→ zycamx: 就是有玩才知道問題.又不是永遠只會遇到天敵(超越.甲甲妖) 07/30 13:21
106F:→ ayubabbit: 天盾大概只有放在龍身上過強吧 主教有點強 07/30 13:22
107F:推 fortrees: 天盾這東西放二張常常都卡手 剋星一大堆 07/30 13:22
108F:→ ayubabbit: 丟在其他職業大概根本不會考慮ㄅ 07/30 13:22
109F:→ andy0481: 官方認證要改天盾都低端 然後官方就為了他砍了白雪 07/30 13:22
110F:→ zycamx: 而且白雪真的很倒楣.明明體質就很爛了還被砍.XD 07/30 13:22
111F:→ zycamx: 還好主教沒有出巴風特.不然來個6PP放天盾應該會受不了XD 07/30 13:23
112F:推 wbreeze: 白雪改爛讓你中立牌前期打爛天盾教不好嗎 07/30 13:24
113F:→ ayubabbit: 反正對玩主教的等於回收10500水 超賺 07/30 13:24
114F:→ zseineo: 我不覺得天盾過強可是我覺得天盾該改 07/30 13:24
115F:推 badend8769: 我很喜歡天盾 不過因為這樣所以改其他的話... 07/30 13:25
116F:→ zseineo: 還有當初cy說的是天盾阿秋霸的遊戲體驗不好(對低階區 07/30 13:25
117F:推 hahaha81: 一直龜 最後出個無敵卡 超智障 07/30 13:25
118F:推 tsukirit: 好笑 那一直疾走打臉,然後那個男人不可笑 07/30 13:26
119F:推 bvcde33wq: 反觀異種這個垃圾 07/30 13:26
120F:→ tsukirit: 只是現在其他更快 不然疾走打臉才是最智障的 07/30 13:27
121F:推 Jongs: 拆白雪換卡波囉 耶嘿 07/30 13:28
122F:→ max83111: 阿打了一個月你是遇到幾個疾走皇了? 07/30 13:29
123F:推 hahaha81: 疾走打臉輸贏很快 玩個遊戲遇到天盾在那邊拖台前體驗很 07/30 13:29
124F:→ hahaha81: 差 07/30 13:29
125F:→ hahaha81: 設計出一個無敵的東西給主教是有多看不起主教 07/30 13:30
126F:推 joey89116: 這樣改我大概確定要退坑了 大家再見8888 07/30 13:30
127F:→ JinKisaragi: 慢走不送 07/30 13:30
128F:推 CrazyLord: 天盾帶守護不能等 07/30 13:30
129F:推 tsukirit: 想玩個牌 你就只會打臉打臉 這叫體驗好? 07/30 13:30
130F:→ badend8769: 為什麼不能拖? 07/30 13:32
131F:推 ayubabbit: 主教就設計上很87啊 護符系統在這時代根本像是自殺 07/30 13:32
132F:推 csy0922: 智障快皇只會打臉 體驗更差 被奶回來在那燒線 07/30 13:32
133F:推 xd8877940: 天盾這個月不改不就是因為主教構築包? 07/30 13:32
134F:→ JinKisaragi: 獸姬茶會:? 07/30 13:32
135F:→ JinKisaragi: 無關阿 天盾構築的又不能拆 07/30 13:33
136F:→ max83111: 一樣構築的玻羅還不是砍了 07/30 13:33
137F:→ ayubabbit: 獸姬除了對龍跟主教超難拍的吧 07/30 13:34
138F:→ xd8877940: 不能拆你改了就沒人買了啊 07/30 13:34
139F:推 bvcde33wq: 波羅又沒換卡面 07/30 13:34
140F:→ ayubabbit: 茶會那個護符也很微妙 大部分主教都是看在他4/5體質.. 07/30 13:34
141F:推 zycamx: 波蘿:聽說入構築就不會被砍? 我想寫一個慘字... 07/30 13:34
142F:推 tacking520: 我看到對面只會打臉我才體驗差吧 覺得控制傷腦嗎 07/30 13:34
143F:→ a127: 不過我覺得主教玩家叫成那樣,我覺得天盾教還是T1 07/30 13:35
144F:→ a127: 只是原本預計的霸權位置被ㄇㄐㄐ搶走了 07/30 13:35
145F:→ aaaaajack: 砍構築不是先打預防針了嗎,有啥不能砍的 07/30 13:35
146F:→ tacking520: 1至少CY現在敢砍虹了 07/30 13:36
147F:→ ayubabbit: T1很難講 不過吸血鬼nerf,死靈剋制,砍個白雪也還好(? 07/30 13:36
148F:→ max83111: 不就萬年老二當爽爽 TOG後期到這個月天盾也沒弱過 07/30 13:36
149F:推 hahaha81: 好吧 我還是覺得設計出一張無敵的卡很不妥 07/30 13:37
150F:→ ayubabbit: 運氣好可以造成巫>主>死>血>....>巫的美好循環(? 07/30 13:37
151F:→ JinKisaragi: 亞莉莎跟艾莉卡變成others了 QQ 07/30 13:38
152F:推 tsukirit: 可以把光頭 法典 酷刑 全部放回來了 07/30 13:38
153F:→ ayubabbit: 我是很想塞在皇>主啦 不過這邊太有爭議 跳過 07/30 13:39
154F:→ tsukirit: 根本上版天盾 07/30 13:39
155F:推 csy0922: 還是比上版強一點 有茶會補了5費 07/30 13:44
156F:→ max83111: 你還有赤枝可以硬擋一些預期會有的大傷害 再來軍神斬臉 07/30 13:44
157F:→ max83111: 也死了 風險更低了 07/30 13:44
158F:推 BepHbin: 都什麼年代了還在要砍天盾wwwwww 07/30 13:47
159F:→ andy3580: 記得官方有說過 天盾在低端場的勝率特別高 07/30 13:49
160F:→ max83111: 於是他們砍了阿秋霸 07/30 13:50
161F:推 badend8769: 是說天盾阿丘霸啦... 07/30 13:52
162F:→ badend8769: 這裡說的要砍是 如果影響到設計卡的情況下吧 07/30 13:52
163F:→ zycamx: 天盾:我真是罪惡的男人.讓這麼多張卡為了我被砍wwww 07/30 13:54
164F:→ heru: 為了ㄇㄐㄐ被砍的還不是很多XD 07/30 14:03
165F:推 m3633998: 玩控制才有卡牌遊戲的感覺啊,一直龜也是一種樂趣OuO 07/30 14:07
166F:→ zseineo: 讓我們看看月底誰會因為MGG被砍,總之我先把MGG鎖了 07/30 14:14
167F:推 BepHbin: 露娜先被砍,自身賦予主戰者異能:七費前不准出牌。 07/30 14:30
168F:推 dan507: 說天盾強的真的是....笑惹 07/30 15:29
169F:推 ericsonzhen: ㄇㄐㄐ早一點要爬梯的人人都三了 早鎖了等打臉 07/30 15:43
170F:推 grandmorning: 抱怨天盾強的都是官方認證的X端 07/30 16:15
171F:→ yadohime: 官方認證,抱怨天盾的都是00。自己去看版本初阿秋霸公告 07/30 16:37
172F:→ gunman321: 天盾就是個限制器阿 出了之後會讓主教出牌受限 07/30 16:37
173F:→ gunman321: 因為前期取線正常點後期就太強 所以不怎麼健康 07/30 16:38
174F:推 gary360: 之前不是有統計數據說天盾在低端勝率特別高嗎? 07/30 16:40
175F:→ suleyman: 天盾低端勝率高是一定的啊 低端場打到十幾turn是常見 07/30 16:57
176F:→ suleyman: 所以天盾很容易丟出來 高端常常打不到十費 07/30 16:58
177F:推 RbJ: 上次砍是因為低端場牌組不足,很容易被天盾+阿秋霸 07/30 17:23
178F:→ RbJ: 所以才砍阿秋霸 07/30 17:24
179F:推 johnny3: 2/2突進等於自殺用 這樣跟2費打2的法術差不多意思 變很弱 07/30 18:08
180F:→ johnny3: 除非有一堆1攻的敵人能撞 07/30 18:10
181F:推 divinespirit: 差很多 先手2pp手上只有2費法術時 沒辦法丟下去佔場 07/30 18:25
182F:→ divinespirit: 就好像死靈的 死者復歸 VS. 冥河 07/30 18:27
183F:→ divinespirit: 冥河雖然要耗6墓 但是反而很多人帶 07/30 18:27
184F:→ divinespirit: 因為前期不卡手能佔場啊 死者復歸前期在手上有啥用 07/30 18:28
185F:推 w563822: 天盾到底op在哪 除了死靈以外 07/30 21:33
186F:→ w563822: 每個職業都能打阿 07/30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