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27 (毛萝卜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情报] 卡片能力调整公告出了!!!
时间Sun Jul 30 12:38:15 2017
※ 引述《eva0110 (呼啦啦~)》之铭言:
: 情报来源:https://shadowverse.com/cht/news/detail.php?announce_id=336
: 预定於7月31日实施的伺服器维护时,将进行以下调整:
: ‧吸血鬼专用青铜卡「托卜狸」的攻击力、生命值变更为
: 攻击力2(进化後4)
: 生命值2(进化後4)
: 能力变更为
: 「当其他中立从者进入自己的战场时,获得突进 效果。」
: ※进化前与进化後的能力相同
这可以确认222带副作用准时拍脱裤狸变很亏,
但不准时拍配低费中立出来突进却也还算是不错...
假如真的要玩幻影猫,脱裤狸好像介於放不放都没差的卡片。
: ‧吸血鬼专用白银卡「巴风特」的进化前能力变更为
: 「入场曲 随机将1张吸血鬼从者卡,由自己的牌堆抽取到手牌中。」
变成单纯221抽1卡的牌,其实2费拍这张感觉并不亏。
: ‧吸血鬼专用传说卡「深渊的来访者」的能力变更为
: 「潜行
: 如果这个从者於潜行 状态下进行攻击,则会给予敌方的主战者5点伤害。
: 谢幕曲 如果这个从者於潜行 状态下被破坏,则会给予敌方的主战者5点伤害。」
: ※进化前与进化後的能力相同
深渊应该退出舞台了吧,如果还维持原能力或许还有一搏的可能。
结果不能检索(合理)>>变成必须867空过打5(砍过头)
应该是死去了。
: ‧中立青铜卡「哥布林队长」的消费、攻击力、生命值变更为
: 消费4
: 攻击力2(进化後4)
: 生命值3(进化後5)
升费用,然後还亏体质,我是觉得应该死去了。
然後继续玩爱莉丝的3费要改选哪张中立牌呢?
: ‧中立黄金卡「风之军神‧格里姆尼尔」的进化前能力变更为
: 「守护
: 入场曲 爆能强化 10; 给予敌方的从者全体1点伤害。此行动将进行4次。」
队长死去之後,拍323好像就不算上很亏了,
应该大家还是会放吧? 毕竟中立3费优质怪好像没得选。
只是不能收头之後,还需不需要捏着风之军神有点微妙。
: ‧龙族专用传说卡「乌洛波罗斯」的能力变更为
: (进化前)
: 入场曲 给予敌方的主战者或1个敌方的从者3点伤害。
: 谢幕曲 增加1张乌洛波罗斯卡片到手牌中。
: (进化後)
: 谢幕曲 增加1张乌洛波罗斯卡片到手牌中。
对主教无感(?,我觉得龙族还是会放这张吧,
毕竟真的卯起来补的都是水龙神跟斗气。
: ‧主教专用传说卡「白雪公主」的进化後生命值变更为
: 生命值2
原本还在想脱裤狸必砍之後,白雪一定起飞,
结果改成这样主动送掉白雪变好亏...
只有白雪+狗才会变得很赚...
没想到CY直接跳过主教,让死灵爽一波...
--
[旅店老板的女儿]
[●]粉红色插槽
使用:将你送回<地点>。与其他地方的旅店老板谈话可以改变家的位置。(30分钟冷却)
根据传说,布瑞尔,护石在洛克莫丹经营着一家人气很高的酒馆。他女儿科琳离家出游,最
终闯下了一些让其父蒙羞的祸事。布瑞尔和一名地精术士作了交易,让他把自己女儿栓在家
里。术士将科琳变成了一颗炉石,这样她就永远都会回到旅店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4.28.10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389498.A.C85.html
1F:→ Despairile: 军神很多时间比较像是清场 不是打头 07/30 12:39
2F:→ scarbywind: 军神的问题是後手三费被ali4换假的吧.. 07/30 12:40
3F:推 ayubabbit: 豪拳不改 後手323还是一样87...虽然遇到皇家也是87... 07/30 12:40
4F:→ BoXeX: 脱裤离的副作用被拔了吧... 07/30 12:40
5F:推 Latizhate: 军神跟萝卜都是仍然能带,影响不到不能放但是自己取舍 07/30 12:40
6F:→ andy3580: 3费中立盾 还有个222能放阿 07/30 12:40
7F:推 sunmonth: 托卜狸已经没有锁住的副作用了 07/30 12:40
8F:→ han72: 可是两血突进完通常也没命了 07/30 12:42
9F:推 diding: 拖库离又不会被锁 正常多了 07/30 12:42
10F:→ andy3580: 托卜狸 没啥用了 应该都会拔掉 07/30 12:43
11F:推 andy0481: 问题是牌组你不会只想放一张不亏的牌.. 07/30 12:44
如果没有副作用的话,脱裤狸其实还算OK阿,
222不亏体质又有突进特异功能。
※ 编辑: a127 (36.234.28.108), 07/30/2017 12:46:28
12F:推 ayubabbit: 中立轴不会被爱将军buff可能就不会放了吧 07/30 12:47
13F:→ dephille: 应该说没有幻猫还是有他的位置。 07/30 12:47
14F:→ ayubabbit: 不是中立轴放了没突进... 07/30 12:47
15F:推 tom40819: 所以构筑包什麽时候会出阿 没讲,想买Mgg 07/30 12:47
16F:→ dephille: 然而你并不会想去放个干扰幻猫又不会被爱莉丝歌姬强化的 07/30 12:47
17F:→ dephille: 2费只想突进解怪我还比较想放个爪子 07/30 12:48
18F:→ andy3580: 队长跟狸猫都会拔掉 在想什麽能代替吧 07/30 12:49
19F:→ CannedHamEgg: 白雪被砍真的可悲 铜卡22屌换白雪虹卡 07/30 12:49
白雪变得比较像是被动卡,主动出去解感觉超亏的。
然後没搭到狗也小亏。
20F:→ dephille: 队长就把3费中立放满啊...迷你哥布之类的 07/30 12:49
21F:→ dephille: 2费感觉天弓独角好男人应该也够了? 07/30 12:51
22F:→ CannedHamEgg: 325也不差 可以放1-2张 07/30 12:51
23F:→ scarbywind: 圣言跟天使吧? 07/30 12:51
这原本是风之军神的下位卡,结果现在得选他们有点悲伤啊
24F:推 Exmax1999: 2费突进其实真的满废的 放法术实在多了 07/30 12:52
※ 编辑: a127 (36.234.28.108), 07/30/2017 12:53:59
25F:嘘 NagiYan: 还我龙爪军神 07/30 12:53
26F:→ zseineo: 3费打2 稳 07/30 12:53
27F:推 andy0481: 就说只是不亏没啥用阿..222有条件突进 前期无用後期痒痒 07/30 12:53
假如1+2或者2+2,应该还勉强不错用吧。
28F:→ scarbywind: 听说血鬼一堆二费打三的法术XD 07/30 12:53
29F:推 badend8769: 白雪这样改完全废掉了吧... 07/30 12:54
30F:推 ayubabbit: 天盾还是会放吧 毕竟也没啥比较好的选择 07/30 12:54
※ 编辑: a127 (36.234.28.108), 07/30/2017 12:56:19
31F:→ andy0481: 不敢主动自爆冲出去的白雪 就是个遗言怪而已... 07/30 12:55
32F:→ Despairile: 不过说真的 天盾的问题真的是白雪公主吗? 07/30 12:55
33F:→ andy3580: 我现在只庆幸当初没有拆卡合白雪 07/30 12:56
34F:→ andy0481: 天盾问题就是设计得太无脑 砍点体质不能三下死就好了 07/30 12:56
35F:推 badend8769: 我自己合三张没差啊 反正原价退 07/30 12:56
36F:推 wulinuelf: 曼纽和独角子好多惹 好歹进化回合能做事 07/30 12:56
37F:推 StellaNe: 除非对手2费空过 不然白雪是完全摸不到3费怪的 主动进化 07/30 12:57
38F:→ badend8769: 天盾问题就是天盾本身... 不是任何东西 07/30 12:57
39F:→ andy0481: 结果每次一直为了天盾砍东砍西不砍本体 07/30 12:57
40F:→ StellaNe: 还被打死 其他22主动进化都不会了 07/30 12:57
41F:推 coco841027: 白雪只要能配到狗狗还是很猛吧 07/30 12:57
42F:推 Exmax1999: 白雪被砍真的颇衰小 变成虹卡笑话 07/30 12:57
43F:推 sikadear: 白雪只样改後手很容易被爽吃 07/30 12:58
44F:推 xxxrecoil: 又不是所有牌都会白雪加狗 07/30 12:59
45F:→ EstelleRinz: 天盾教要砍的是天盾本身的攻击力 07/30 12:59
46F:推 andy0481: 低费牌重点就是单张战力了 前期照费下+抽牌少 想combo太 07/30 13:01
47F:推 StellaNe: 2费白雪 3费白雪撞掉 下24狗 那我不如2费兽姬 3费教理 07/30 13:01
48F:→ StellaNe: 21撞掉我还有只44 07/30 13:01
49F:→ andy0481: 梦想了 不如直接去放其他直接好用的牌.. 07/30 13:01
50F:→ StellaNe: ^先攻的情况下 对面後手2费下了只22 07/30 13:02
51F:推 fortrees: 白雪加狗机率其实不高 而且改成这样也没什麽威胁 07/30 13:03
52F:→ dephille: 白雪这样砍就是多一张後手废牌 07/30 13:03
53F:推 badend8769: 打22死两次 好惨 07/30 13:03
54F:推 StellaNe: 如果可以喂白雪公主吃毒苹果就好了 死4次 07/30 13:05
55F:→ fortrees: 改成这样就算combo出来也只是剩一只攻击力只有2的小狗 07/30 13:05
56F:→ fortrees: 来一只进化後6血的怪打下去 剩下4血 主教要解也麻烦 07/30 13:07
57F:→ fortrees: combo(笑) 07/30 13:08
58F:推 e04su3no: CY想到削弱鬼可能主教和龙和崛起 怎麽就没想到死灵 07/30 13:08
59F:→ dephille: 进化6血的怪出现的时候本来就不是管白雪小狗的时候了 07/30 13:08
60F:推 zycamx: 天盾只要改可物理解就很强了.毕竟无视消灭.解牌己经很超标 07/30 13:09
61F:推 max83111: 天盾不砍砍白雪有个屁用 cy的脑子真的很棒 07/30 13:09
62F:→ zseineo: 天盾可物理解…起码要9815吧 XDDD 07/30 13:09
63F:推 kunda: 可以物理解那不就被龙屌打 07/30 13:10
64F:→ zycamx: 本来设计一张无敌牌就很白痴吧.游戏又不是只有龙当对手.XD 07/30 13:10
65F:推 fanatic2000: 赞啦 无脑牌组死去 07/30 13:11
66F:推 ayubabbit: 可以物理解大概改成8费差不多吧 人家妖精都6费7/8了 07/30 13:11
67F:→ ayubabbit: 还可以被解成智障 9费8/8真的是智障 07/30 13:11
68F:推 rain92568: 军神以後不能体验龙爪一次16血的快感了 觉得难过 07/30 13:11
69F:→ zycamx: 狮子美女有不少前提条件才能有7/8体.天盾不用中立牌配就有 07/30 13:11
70F:→ dephille: 可以物理解还没特殊效果啊不就是要控主去死w 07/30 13:12
71F:→ zseineo: 无敌牌是很白痴没错,天盾应该改成9/1/100 07/30 13:12
72F:→ dephille: 古英8/10突进是有多少人在用... 07/30 13:12
73F:→ max83111: 不然你改成他被打死攻击就-1或是下回合不能动也行阿 07/30 13:12
74F:→ zycamx: 改8费倒是赞成.比现在无敌设计好.虽然空天龙还是撞的死XD 07/30 13:12
75F:推 tsukirit: 天盾9费下 11费才能打死人 你11杀不了主教是自己的问题 07/30 13:12
76F:→ max83111: 弄个无敌还给不低的体质 07/30 13:13
77F:→ heru: 你要给主教压力 让他出不了天盾 07/30 13:13
78F:推 Helloyou5566: 白雪的价值只剩跟狗搭配24了 07/30 13:14
79F:推 bvcde33wq: 你要给主教压力 後手10动没打始他4你的戳 07/30 13:15
80F:推 zycamx: 主教:压力? 审判丢下去.只有疾走、快攻其他有什麽压力o3o 07/30 13:15
81F:推 youyuoims94: 说得好像原本攻击力有3一样 就是不让你交换完活着而 07/30 13:16
82F:→ youyuoims94: 已 07/30 13:16
83F:→ dephille: 妖精超越炽天使: 审判? 07/30 13:16
84F:→ max83111: 天盾丢完然後下回开始审判军师 真是好杀 07/30 13:17
85F:→ zycamx: 上面说的那个不叫压力吧.本来就是otf套牌的玩法~ 07/30 13:17
86F:→ scarbywind: 皇家:疾走? 07/30 13:17
87F:→ zycamx: OTK.打错字~ 07/30 13:18
88F:→ dephille: 所以疾走快攻OTK不够还要继续砍成智障让中速也能爽虐? 07/30 13:18
89F:推 a606152004: 深渊减少大家是不是都不会带铁处女恶作剧了 这样野兽 07/30 13:18
90F:→ a606152004: 好像更有用了点 07/30 13:18
91F:→ zycamx: 讨论不就是为白雪抱不平.明明过强的是天盾啊=3= 07/30 13:19
92F:→ zycamx: 就算砍掉天盾的特效我不觉得主教会弱到那去. 07/30 13:19
93F:→ zycamx: 是说每次讨论天盾总有人都会拿天盾=慢所以不强的理由 07/30 13:20
94F:推 ayubabbit: 不会吧 白雪本来就比天盾强啊(?) 中立教都会放白雪了 07/30 13:20
95F:→ badend8769: 其实也很少人带铁处女了 带赤枝比较实际 07/30 13:20
96F:推 ipadmini2: 天盾遇到快攻跟otk基本上就劣势了吧 07/30 13:20
97F:推 andy0481: 不是天盾过强 是天盾过度智障 07/30 13:20
98F:→ a606152004: 天盾改成倒数3回合後死去算了 07/30 13:20
99F:→ andy0481: 而为了解决天盾这智障效果 CY选择砍其他正常卡 07/30 13:20
100F:→ tsukirit: 自己去玩玩就知道天盾有没过强 对上什麽快吸快皇 07/30 13:21
101F:→ zycamx: 明明就是这张的效果问题很大.目前8~10费那有这麽全能的牌' 07/30 13:21
102F:→ ipadmini2: 除非舍解牌带奶撑到後期 07/30 13:21
103F:推 NagiYan: 说要改天盾的都是官方认证的低端(X 07/30 13:21
104F:→ tsukirit: 能活到几费 07/30 13:21
105F:→ zycamx: 就是有玩才知道问题.又不是永远只会遇到天敌(超越.甲甲妖) 07/30 13:21
106F:→ ayubabbit: 天盾大概只有放在龙身上过强吧 主教有点强 07/30 13:22
107F:推 fortrees: 天盾这东西放二张常常都卡手 克星一大堆 07/30 13:22
108F:→ ayubabbit: 丢在其他职业大概根本不会考虑ㄅ 07/30 13:22
109F:→ andy0481: 官方认证要改天盾都低端 然後官方就为了他砍了白雪 07/30 13:22
110F:→ zycamx: 而且白雪真的很倒楣.明明体质就很烂了还被砍.XD 07/30 13:22
111F:→ zycamx: 还好主教没有出巴风特.不然来个6PP放天盾应该会受不了XD 07/30 13:23
112F:推 wbreeze: 白雪改烂让你中立牌前期打烂天盾教不好吗 07/30 13:24
113F:→ ayubabbit: 反正对玩主教的等於回收10500水 超赚 07/30 13:24
114F:→ zseineo: 我不觉得天盾过强可是我觉得天盾该改 07/30 13:24
115F:推 badend8769: 我很喜欢天盾 不过因为这样所以改其他的话... 07/30 13:25
116F:→ zseineo: 还有当初cy说的是天盾阿秋霸的游戏体验不好(对低阶区 07/30 13:25
117F:推 hahaha81: 一直龟 最後出个无敌卡 超智障 07/30 13:25
118F:推 tsukirit: 好笑 那一直疾走打脸,然後那个男人不可笑 07/30 13:26
119F:推 bvcde33wq: 反观异种这个垃圾 07/30 13:26
120F:→ tsukirit: 只是现在其他更快 不然疾走打脸才是最智障的 07/30 13:27
121F:推 Jongs: 拆白雪换卡波罗 耶嘿 07/30 13:28
122F:→ max83111: 阿打了一个月你是遇到几个疾走皇了? 07/30 13:29
123F:推 hahaha81: 疾走打脸输赢很快 玩个游戏遇到天盾在那边拖台前体验很 07/30 13:29
124F:→ hahaha81: 差 07/30 13:29
125F:→ hahaha81: 设计出一个无敌的东西给主教是有多看不起主教 07/30 13:30
126F:推 joey89116: 这样改我大概确定要退坑了 大家再见8888 07/30 13:30
127F:→ JinKisaragi: 慢走不送 07/30 13:30
128F:推 CrazyLord: 天盾带守护不能等 07/30 13:30
129F:推 tsukirit: 想玩个牌 你就只会打脸打脸 这叫体验好? 07/30 13:30
130F:→ badend8769: 为什麽不能拖? 07/30 13:32
131F:推 ayubabbit: 主教就设计上很87啊 护符系统在这时代根本像是自杀 07/30 13:32
132F:推 csy0922: 智障快皇只会打脸 体验更差 被奶回来在那烧线 07/30 13:32
133F:推 xd8877940: 天盾这个月不改不就是因为主教构筑包? 07/30 13:32
134F:→ JinKisaragi: 兽姬茶会:? 07/30 13:32
135F:→ JinKisaragi: 无关阿 天盾构筑的又不能拆 07/30 13:33
136F:→ max83111: 一样构筑的玻罗还不是砍了 07/30 13:33
137F:→ ayubabbit: 兽姬除了对龙跟主教超难拍的吧 07/30 13:34
138F:→ xd8877940: 不能拆你改了就没人买了啊 07/30 13:34
139F:推 bvcde33wq: 波罗又没换卡面 07/30 13:34
140F:→ ayubabbit: 茶会那个护符也很微妙 大部分主教都是看在他4/5体质.. 07/30 13:34
141F:推 zycamx: 波萝:听说入构筑就不会被砍? 我想写一个惨字... 07/30 13:34
142F:推 tacking520: 我看到对面只会打脸我才体验差吧 觉得控制伤脑吗 07/30 13:34
143F:→ a127: 不过我觉得主教玩家叫成那样,我觉得天盾教还是T1 07/30 13:35
144F:→ a127: 只是原本预计的霸权位置被ㄇㄐㄐ抢走了 07/30 13:35
145F:→ aaaaajack: 砍构筑不是先打预防针了吗,有啥不能砍的 07/30 13:35
146F:→ tacking520: 1至少CY现在敢砍虹了 07/30 13:36
147F:→ ayubabbit: T1很难讲 不过吸血鬼nerf,死灵克制,砍个白雪也还好(? 07/30 13:36
148F:→ max83111: 不就万年老二当爽爽 TOG後期到这个月天盾也没弱过 07/30 13:36
149F:推 hahaha81: 好吧 我还是觉得设计出一张无敌的卡很不妥 07/30 13:37
150F:→ ayubabbit: 运气好可以造成巫>主>死>血>....>巫的美好循环(? 07/30 13:37
151F:→ JinKisaragi: 亚莉莎跟艾莉卡变成others了 QQ 07/30 13:38
152F:推 tsukirit: 可以把光头 法典 酷刑 全部放回来了 07/30 13:38
153F:→ ayubabbit: 我是很想塞在皇>主啦 不过这边太有争议 跳过 07/30 13:39
154F:→ tsukirit: 根本上版天盾 07/30 13:39
155F:推 csy0922: 还是比上版强一点 有茶会补了5费 07/30 13:44
156F:→ max83111: 你还有赤枝可以硬挡一些预期会有的大伤害 再来军神斩脸 07/30 13:44
157F:→ max83111: 也死了 风险更低了 07/30 13:44
158F:推 BepHbin: 都什麽年代了还在要砍天盾wwwwww 07/30 13:47
159F:→ andy3580: 记得官方有说过 天盾在低端场的胜率特别高 07/30 13:49
160F:→ max83111: 於是他们砍了阿秋霸 07/30 13:50
161F:推 badend8769: 是说天盾阿丘霸啦... 07/30 13:52
162F:→ badend8769: 这里说的要砍是 如果影响到设计卡的情况下吧 07/30 13:52
163F:→ zycamx: 天盾:我真是罪恶的男人.让这麽多张卡为了我被砍wwww 07/30 13:54
164F:→ heru: 为了ㄇㄐㄐ被砍的还不是很多XD 07/30 14:03
165F:推 m3633998: 玩控制才有卡牌游戏的感觉啊,一直龟也是一种乐趣OuO 07/30 14:07
166F:→ zseineo: 让我们看看月底谁会因为MGG被砍,总之我先把MGG锁了 07/30 14:14
167F:推 BepHbin: 露娜先被砍,自身赋予主战者异能:七费前不准出牌。 07/30 14:30
168F:推 dan507: 说天盾强的真的是....笑惹 07/30 15:29
169F:推 ericsonzhen: ㄇㄐㄐ早一点要爬梯的人人都三了 早锁了等打脸 07/30 15:43
170F:推 grandmorning: 抱怨天盾强的都是官方认证的X端 07/30 16:15
171F:→ yadohime: 官方认证,抱怨天盾的都是00。自己去看版本初阿秋霸公告 07/30 16:37
172F:→ gunman321: 天盾就是个限制器阿 出了之後会让主教出牌受限 07/30 16:37
173F:→ gunman321: 因为前期取线正常点後期就太强 所以不怎麽健康 07/30 16:38
174F:推 gary360: 之前不是有统计数据说天盾在低端胜率特别高吗? 07/30 16:40
175F:→ suleyman: 天盾低端胜率高是一定的啊 低端场打到十几turn是常见 07/30 16:57
176F:→ suleyman: 所以天盾很容易丢出来 高端常常打不到十费 07/30 16:58
177F:推 RbJ: 上次砍是因为低端场牌组不足,很容易被天盾+阿秋霸 07/30 17:23
178F:→ RbJ: 所以才砍阿秋霸 07/30 17:24
179F:推 johnny3: 2/2突进等於自杀用 这样跟2费打2的法术差不多意思 变很弱 07/30 18:08
180F:→ johnny3: 除非有一堆1攻的敌人能撞 07/30 18:10
181F:推 divinespirit: 差很多 先手2pp手上只有2费法术时 没办法丢下去占场 07/30 18:25
182F:→ divinespirit: 就好像死灵的 死者复归 VS. 冥河 07/30 18:27
183F:→ divinespirit: 冥河虽然要耗6墓 但是反而很多人带 07/30 18:27
184F:→ divinespirit: 因为前期不卡手能占场啊 死者复归前期在手上有啥用 07/30 18:28
185F:推 w563822: 天盾到底op在哪 除了死灵以外 07/30 21:33
186F:→ w563822: 每个职业都能打阿 07/30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