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0110 (呼啦啦~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情報] 卡片能力調整公告出了!!!
時間Sun Jul 30 11:06:56 2017
情報來源:
https://shadowverse.com/cht/news/detail.php?announce_id=336
情報懶人包:
恭喜以下這幾張卡當選
「托卜狸」、「巴風特」、「深淵的來訪者」、「哥布林隊長」、「風之軍神‧格里姆尼
爾」、「烏洛波羅斯」、「白雪公主」
情報詳細內容:
各位玩家您好
於7月31日實施的伺服器維護後,部分卡片的能力與消費將受到調整。
有關本次調整卡片的詳細內容與原由,請參閱以下說明。
■概要
預定於7月31日實施的伺服器維護時,將進行以下調整:
‧吸血鬼專用青銅卡「托卜狸」的攻擊力、生命值變更為
攻擊力2(進化後4)
生命值2(進化後4)
能力變更為
「當其他中立從者進入自己的戰場時,獲得突進 效果。」
※進化前與進化後的能力相同
‧吸血鬼專用白銀卡「巴風特」的進化前能力變更為
「入場曲 隨機將1張吸血鬼從者卡,由自己的牌堆抽取到手牌中。」
‧吸血鬼專用傳說卡「深淵的來訪者」的能力變更為
「潛行
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進行攻擊,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5點傷害。
謝幕曲 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被破壞,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5點傷害。」
※進化前與進化後的能力相同
‧中立青銅卡「哥布林隊長」的消費、攻擊力、生命值變更為
消費4
攻擊力2(進化後4)
生命值3(進化後5)
‧中立黃金卡「風之軍神‧格里姆尼爾」的進化前能力變更為
「守護
入場曲 爆能強化 10; 給予敵方的從者全體1點傷害。此行動將進行4次。」
‧龍族專用傳說卡「烏洛波羅斯」的能力變更為
(進化前)
入場曲 給予敵方的主戰者或1個敵方的從者3點傷害。
謝幕曲 增加1張烏洛波羅斯卡片到手牌中。
(進化後)
謝幕曲 增加1張烏洛波羅斯卡片到手牌中。
‧主教專用傳說卡「白雪公主」的進化後生命值變更為
生命值2
因上述調整,7月31日伺服器維護過後,於限定期間內分解「托卜狸」、「巴風特」、「
深淵的來訪者」、「哥布林隊長」、「風之軍神‧格里姆尼爾」、「烏洛波羅斯」、「白
雪公主」時可獲得的紅色乙太數量將會有所變更。
■調整原由
於6月29日第5彈卡包「Wonderland Dreams / 夢境奇想」公開以來,在階級對戰中呈現了
吸血鬼獨強的狀態。尤其對戰序盤以中立從者和「不可思議的探求者‧愛麗絲」佈局,中
盤之後以「深淵的來訪者」終結對戰的牌組(以下稱「中立吸血鬼」)使用率與勝率皆居
高。
於7月上旬官方採計的數據顯示,高階玩家對戰中「中立吸血鬼」的使用率高達38.1%,而
勝率則高達56.0%,因此開發團隊認為有調整卡片能力以解決遊戲平衡問題的必要。
另外,「先攻時的勝率大幅高於後攻時」的現象也發生在現行版本的吸血鬼牌組中。原本
遊戲中各種職業與牌組皆分別具有利於先攻或後攻的特性。然而,當此特性的差異過於懸
殊時,先後攻的隨機因素將成為左右勝敗的一大關鍵,這也並非開發團隊所認同的遊戲平
衡狀態。
統合上述現象,現階段吸血鬼的課題可歸納為以下2點:
1.「中立吸血鬼」的使用率過高。
2.吸血鬼牌組於先攻時的勝率大幅高於後攻時的勝率。
經開發團隊審慎的研討後,認為須著手調整下列3點事項以解決目前的問題:
1.幾乎所有「中立吸血鬼」牌組皆包含3張的卡片。
2.其能力於先攻時較容易製造出優勢的卡片。
3.相對於能力其消費過低的卡片。
■變更內容
「托卜狸」
【進化前】
‧攻擊力3 / 生命值3 → 攻擊力2 / 生命值2
‧這個從者無法進行攻擊。
其他中立從者進入自己的戰場時,獲得突進 效果並轉變為可以進行攻擊。
→當其他中立從者進入自己的戰場時,獲得突進 效果。
【進化後】
‧攻擊力5 / 生命值5 → 攻擊力4 / 生命值4
‧這個從者無法進行攻擊。
其他中立從者進入自己的戰場時,獲得突進 效果並轉變為可以進行攻擊。
→當其他中立從者進入自己的戰場時,獲得突進 效果。
「巴風特」
【進化前】
‧入場曲 隨機將1張攻擊力為5以上的吸血鬼從者,由自己的牌堆抽取到手牌中。
爆能強化 5; 隨後,使其消費-3。
→入場曲 隨機將1張吸血鬼從者卡,由自己的牌堆抽取到手牌中。
「深淵的來訪者」
【進化前】
‧潛行
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進行攻擊,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6點傷害。
謝幕曲 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被破壞,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6點傷害。
→潛行
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進行攻擊,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5點傷害。
謝幕曲 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被破壞,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5點傷害。
【進化後】
‧潛行
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進行攻擊,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8點傷害。
謝幕曲 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被破壞,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8點傷害。
→潛行
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進行攻擊,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5點傷害。
謝幕曲 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被破壞,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5點傷害。
「哥布林隊長」
‧消費3 → 消費4
【進化前】
‧攻擊力1 / 生命值2 → 攻擊力2 / 生命值3
【進化後】
‧攻擊力3 / 生命值4 → 攻擊力4 / 生命值5
開發團隊判斷,藉由此調整將使吸血鬼的勝率與使用率更加趨於平衡。然而,此變動將可
能使目前受到吸血鬼壓制,但相對於其他職業較有利的牌組過於強勢。具體而言,即為序
盤可快速增加PP最大值,中盤就可以使用高消費卡片的龍族牌組(以下稱「跳費龍」)。
「風之軍神‧格里姆尼爾」與「烏洛波羅斯」在第4彈卡包剛上市時是主流牌組之一「跳
費龍」的核心卡片。於日前6月29日實施伺服器維護並調整卡片能力與消費時,「風之軍
神‧格里姆尼爾」即已是進行調整的候選卡片。在本次調整後,預期「中立吸血鬼」的使
用率將回到合理範圍,屆時「風之軍神‧格里姆尼爾」的爆能強化能力可能再度成為許多
玩家終結對戰的手段。因此,開發團隊決定保留其守護效果及對應敵方從者等等之特性,
而將對敵方主戰者造成傷害這項直接終結對戰的能力移除。
「烏洛波羅斯」是可以不斷重複使用的卡片,原先設計時的理念為使它擔任「終結者(用
來終結對戰的卡片)」的角色。然而,目前若對手使用的牌組較具攻擊性,則相較於終結
者的角色,反而回復主戰者生命值的能力更加突出。因此,開發團隊決定保留其終結對戰
的特性,並移除遇上具有攻擊性牌組時作為抵禦手段的回復能力,以期望達到更加理想的
遊戲平衡。
■變更內容
「風之軍神‧格里姆尼爾」
【進化前】
‧守護
入場曲 爆能強化 10; 給予敵方的主戰者與敵方的從者全體1點傷害。此行動將進行4次
。
→守護
入場曲 爆能強化 10; 給予敵方的從者全體1點傷害。此行動將進行4次。
「烏洛波羅斯」
【進化前】
‧入場曲 給予敵方的主戰者或1個敵方的從者3點傷害。
謝幕曲 回復自己的主戰者3點生命值。增加1張烏洛波羅斯到手牌中。
→入場曲 給予敵方的主戰者或1個敵方的從者3點傷害。
謝幕曲 增加1張烏洛波羅斯到手牌中。
【進化後】
‧謝幕曲 回復自己的主戰者3點生命值。增加1張烏洛波羅斯到手牌中。
→謝幕曲 增加1張烏洛波羅斯到手牌中。
此外,若吸血鬼牌組的勝率和使用率回到合理範圍,則現今環境中位居「中立吸血鬼」之
後的次強牌組也可能有日後過於強勢的疑慮。具體而言即是以「天曜盾甲」為核心的主教
牌組(以下稱「天盾主教」)。於前述的對戰數據中,「天盾主教」的使用率以7.6%位居
第二。
「白雪公主」是第5彈卡包上市後使「天盾主教」能更加活躍的卡片,其能力以消費2的卡
片而言是非常強大,在一樣為消費2的吸血鬼專用卡「托卜狸」受到調整的同時,開發團
隊認為也必須對「白雪公主」做出調整才能使遊戲環境維持平衡。
■變更內容
「白雪公主」
【進化後】
‧生命值3 → 生命值2
■因應卡片變更的補償措施
作為本次卡片變更的補償,7月31日伺服器維護過後,於限定期間內將實施以下對應措施
:
‧分解「托卜狸」、「哥布林隊長」時可獲得的紅色乙太
普通版:10個 → 50個
珍藏版:30個 → 50個
‧分解「巴風特」時可獲得的紅色乙太
普通版:50個 → 200個
珍藏版:120個 → 200個
‧分解「風之軍神‧格里姆尼爾」時可獲得的紅色乙太
普通版:250個 → 800個
珍藏版:600個 → 800個
‧分解「深淵的來訪者」、「烏洛波羅斯」、「白雪公主」時可獲得的紅色乙太
普通版:1000個 → 3500個
珍藏版:2500個 → 3500個
實施期間為7月31日伺服器維護後至下次版本更新為止,該期間過後將調整回原本的數值
。有關詳細的實施日期,將另行告知。
■因應卡片變更的2Pick牌組對應
有關2Pick對戰,若在伺服器維護前編輯的牌組包含有「托卜狸」、「巴風特」、「深淵
的來訪者」、「哥布林隊長」、「風之軍神‧格里姆尼爾」、「烏洛波羅斯」、「白雪公
主」,於7月31日伺服器維護過後,牌組內的卡片將自動更新為變更後的能力與數值。
■關於今後的卡片能力與消費變更
一直以來,Shadowverse營運團隊持續收集用戶的對戰數據加以分析,為了能提供更加良
好的遊戲環境,於必要時調整卡片能力與消費,並調整分解對象卡片時所能獲得的紅色乙
太數量以進行補償。今後,將會於事前發表的公告日公布是否有卡片能力與消費變更,如
有變更預定,原則上將於公告後隔日進行變更。
公告預定日如下:
‧8月29日公告,8月30日進行卡片變更
‧9月27日公告,9月28日進行卡片變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3.162.161.17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384019.A.CDA.html
1F:推 z897899878: 白雪躺著中槍 07/30 11:09
2F:推 joe10337: 白雪公主是傳說卡 這樣改是在改三小 07/30 11:09
3F:推 an94mod0: 白雪有點意外 07/30 11:10
4F:→ joe10337: 跟脫褲貍比... 07/30 11:10
5F:→ an94mod0: 原本就不至於過強吧 07/30 11:10
6F:推 owlman: 所以豪拳跟緋色活下來了耶 07/30 11:10
7F:推 p200404: 白雪配白狗很強 免費一張2/4還可以解怪 07/30 11:10
8F:推 nemurineko: 天盾教可能太強,所以我們砍白雪公主 07/30 11:11
9F:→ p200404: 單張站場能力也不錯 不過巴風特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07/30 11:11
10F:推 i00i00: 豪拳勒乾 07/30 11:11
11F:→ mp781245: 吸血鬼一個無傷大雅 07/30 11:11
12F:推 timothy09: 幫白雪QQ 07/30 11:11
13F:推 louisalflame: 不nerf ㄇㄐㄐ和豪拳 ...QQ 07/30 11:11
14F:噓 jojoway: 豪拳呢.... 07/30 11:12
15F:→ Letmetroll: 不意外啊主教這張根本超煩 07/30 11:12
16F:→ p200404: 之後ㄇㄐㄐ又要出來給大家祝福一起開派對了嗎 07/30 11:12
17F:→ p200404: 托卜狸還是很好用 只是從超標體質正常化...... 07/30 11:13
18F:推 ayasesayuki: 吸血鬼好像沒什麼差耶 07/30 11:14
19F:→ jackjack674: nerf豪拳,復仇吸打個毛啊? 07/30 11:14
20F:推 nemurineko: 巴風特直接被砍死到不能再死 豪拳緋色沒事也太爽 07/30 11:14
21F:推 catvvine: 血鬼 主教 龍 官方認證三毒瘤 07/30 11:14
22F:→ shiki130: 馬的拳豪不改 眼睛是瞎了嗎 先手這隻可以爽清對面耶 07/30 11:15
23F:推 wbreeze: 深淵不改得好 但不改ㄇㄐㄐ? 班比問號 07/30 11:15
24F:推 ahw12000: 全部就豪拳那張臉最XX 看了就有氣 07/30 11:15
25F:→ HATEMRJEFF: 露乙己又要大駕光臨啦 07/30 11:15
26F:推 hello1002: 砍死所有路障 露娜又可以交朋友了 07/30 11:15
27F:推 louisalflame: 死靈又安全下莊~ 大家下個月又是露娜的好朋友囉 07/30 11:15
28F:推 vvbv11280: ㄇㄐㄐ問號 07/30 11:15
29F:推 fishead1116: 豪拳沒砍體質QQ 內戰先下 後攻還要繳進化點打他... 07/30 11:15
30F:推 owlman: 不過這樣感覺下一版大家又要變成露娜的朋友了 07/30 11:16
31F:→ dephille: 還順便把露娜剋星主教也砍一刀w 07/30 11:16
32F:推 kunda: 豪拳沒改 也是頗好笑 來看看接下來是不是繼續血鬼天下 07/30 11:17
33F:推 lrclice: 古力姆問號.jpg 07/30 11:17
34F:推 joe10337: 白雪進化體力只多1 07/30 11:17
35F:→ joe10337: 變超爛 07/30 11:17
36F:推 ayubabbit: 白雪砍這刀雖然還好 不過1/2進化變成2/2實在太智障 07/30 11:17
37F:推 DANTEINFERNO: 所以買龍構築可以無損換一隻傳說wwww 07/30 11:17
38F:推 tacking520: 艾莉絲居然沒死的 07/30 11:17
39F:→ truthseer: 反正就都拆光光看風向 07/30 11:17
40F:→ chainer: 豪拳、緋劍、巡查官、幻影貓全部安全下庄… 07/30 11:17
41F:→ joe10337: 哦 攻擊多1 07/30 11:18
42F:→ joe10337: 有夠智障 07/30 11:18
43F:推 p200404: 白雪不砍的話 換你怪配上一支2/4白狗太無恥..... 07/30 11:18
44F:推 BradPittLung: 白雪真是莫名其妙 07/30 11:18
45F:推 aya16810: 天弓打的贏進化的白雪,天弓超強der 07/30 11:18
46F:推 jkasc28s: 砍白雪衝三小....傳說卡說太強,黑人問號 07/30 11:18
47F:→ DANTEINFERNO: 巴風特改成完全沒有檢索功能 變廢物QQ 07/30 11:18
48F:推 shiki130: 巴風特躺著也中槍 因為怕以後還有OP卡 官方根本想偷懶 07/30 11:19
49F:噓 XXinin5566: 434 524 沒動刀 笑掉大牙 07/30 11:19
50F:→ p200404: 這次砍最智障的是砍巴風特 不砍豪拳悱色 07/30 11:19
51F:推 kunda: 巴風特有檢索功能啊 只找豪拳幻貓和自己這樣 07/30 11:19
52F:推 youyuoims94: 巴風特就是血鬼版龍人召喚師 中立幻影吸有機會用 07/30 11:20
53F:→ p200404: 巴風特拉巴風特 好玩!! 不如一起回去開派對 07/30 11:20
54F:推 e04su3no: 這什麼低能改法………… 07/30 11:20
55F:推 wbreeze: 巴風特砍完 舊控吸也掰惹 07/30 11:20
56F:推 z897899878: 龍人召喚師:有同伴咧 07/30 11:20
57F:推 longkiss0618: 死靈要起飛了 抓穩了! 07/30 11:21
58F:推 jkasc28s: 現在1/2變2/2 剛好跟風軍神互換,挖~好棒棒的傳說 07/30 11:21
59F:推 cul287: 巨蛇一起死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30 11:21
60F:推 gunman321: 白雪本來就過強 只是大家怨氣都在233罷了 07/30 11:21
61F:→ p200404: 血月渦流跟著死去 07/30 11:21
62F:→ shiki130: 524就算了 5費還有機會掙扎 但拳豪真的是無恥 07/30 11:21
63F:→ e04su3no: 全世界都知道血鬼是強在前面的優質生物結果只砍一張狸貓 07/30 11:21
64F:推 ayubabbit: 能跟風神互換很強吧 之後是連基本2/2/2也換不掉 07/30 11:21
65F:推 DANTEINFERNO: 大概又要變成死靈天下了 偉哉改動 07/30 11:21
66F:推 guogu: 豪拳緋色歌劇姬都沒改喔… 07/30 11:21
67F:→ ayubabbit: 中立體系應該完全不會考慮放白雪了... 07/30 11:21
68F:推 freedroom: 大家又要回來跟露娜作朋友了 07/30 11:21
69F:推 StellaNe: 什麼跟風軍神互換...是跟所有2/2互換耶 2費傳說?? 07/30 11:22
70F:推 jojoway: 白雪強是強在能跟忠犬配 07/30 11:22
71F:→ dephille: 嚴格來說中鬼動了四張啦... 07/30 11:22
72F:推 johnny3: 巴風特不虧手牌這樣改不錯 雖然1血容易被收 07/30 11:22
73F:噓 esproject: 怕天盾太強所以砍白雪 黑人問號??? ??? 07/30 11:22
74F:噓 mashiroro: 露娜醬又要來交朋友啦,大家準備好囉!!!!! 07/30 11:22
75F:→ p200404: 2費下場可以解你三費怪 還有機會配白狗省進化點出2/4 07/30 11:22
76F:→ esproject: 豪拳不砍 阿鬼一樣爽爽過有差嘛 07/30 11:22
77F:→ dephille: 隔壁女僕也是1血攻擊力還只有1 07/30 11:23
78F:推 BradPittLung: 接下來就是幻影貓的天下了 07/30 11:23
79F:→ e04su3no: 而且龍這版表現根本普普也中槍 從TOG到現在龍的勝率都比 07/30 11:23
80F:→ e04su3no: 死靈低結果唉的刀比死靈重上是啥小 07/30 11:23
81F:推 youyuoims94: 死靈ㄇㄐㄐ沒砍 大家回到TOG吧 阿龍被砍 死靈獨強囉 07/30 11:23
82F:→ StellaNe: 2費下場解3費怪 笑了 當對面2費棒槌 07/30 11:23
83F:→ p200404: 巴風特不會拉到自己就可以阿 問題是會阿...... 07/30 11:23
84F:→ esproject: 然後龍為什麼又中槍了 下水道職業也能中這麼多槍 07/30 11:23
85F:推 kunda: 過強就要砍的話 那怎不砍魔將軍? 07/30 11:23
86F:→ shiki130: 看了這消息滿肚子火 課金買構築的慾望整個澆熄 07/30 11:23
87F:推 han72: 幻影貓繼續用 三隻深淵拿去投資其他牌組好了XD 07/30 11:23
88F:噓 Sakaki7777: 蛤 07/30 11:23
89F:→ kunda: 龍人招喚師也會拉到自己啊 巴風特體質已經比較好了 07/30 11:24
90F:→ EstelleRinz: 軍神超大一刀 少主戰者4滴~QQ 07/30 11:24
91F:→ dephille: 幻貓掉了貍跟隊長強度可能也會掉 07/30 11:24
92F:推 Latizhate: 魔將軍要墓,我們覺得這很平衡 07/30 11:24
93F:→ esproject: ㄇㄐㄐ沒砍砍大波蘿 尼克楊.jpg 07/30 11:24
94F:噓 asabase: ㄇㄐㄐ還是沒砍 三小 07/30 11:24
95F:→ ayubabbit: N費傳說可以解N+1費銅卡 還可以暴能/跳費/招喚 07/30 11:24
96F:→ ayubabbit: 很少見ㄇ 07/30 11:24
97F:推 ggway2800: 死靈就死不動最強的,小砍個貴公子和豬意思意思一下 07/30 11:24
98F:推 ahw12000: 讚讚讚 一堆沒改 再來看第一周的勝率 07/30 11:24
99F:→ e04su3no: 而且先功優勢問題明明是愛麗絲 07/30 11:25
100F:→ youyuoims94: 大蘿蔔被砍我覺得很爽啦 看龍在那邊補簡直智障 07/30 11:25
101F:推 wbreeze: 這改法神 終於可以下定決心合滿ㄇㄐㄐ惹 07/30 11:25
102F:→ dephille: 血鬼肯定是會掉的...然而應該最少是T2頂 07/30 11:25
103F:→ lpdpCossette: 又不能不解又一直補XDD 07/30 11:25
104F:→ ggway2800: 龍一起被砍則是直接砍死白光和風讀 07/30 11:25
105F:推 p200404: 露納重返農藥!!! 07/30 11:25
106F:→ dephille: 然後我說那個死靈... 07/30 11:25
107F:推 turningright: 笑死 07/30 11:25
108F:推 QRcode: 未看先猜下禮拜一堆扣薪水唷 扣薪水唷 07/30 11:25
109F:推 Headache99: 打死不砍死靈 跑去動龍跟主教到底是在做啥 07/30 11:25
110F:→ e04su3no: CY是只有看到深淵眼瞎了沒看到幻影貓哦 哪個世界線的 07/30 11:26
111F:→ dephille: 不僅沒被砍她的死對頭還中一刀啊ww 07/30 11:26
112F:推 ayubabbit: 營運真的是很討厭龍 wwww 07/30 11:26
113F:推 louisalflame: nerf蘿蔔龍 那可以把天穹龍buff回來嗎 = = 07/30 11:26
114F:噓 esproject: 環境回到半個TOG 沒有龍的TOG超好玩的 07/30 11:26
115F:推 kunda: 這次改版叫重返諸神嘛 07/30 11:26
116F:噓 superqoo0709: 我大露娜重返農藥 07/30 11:26
117F:推 Nightbringer: 不太懂砍白雪這刀是怎樣,不過感覺可以觀察看看。然 07/30 11:26
118F:→ Nightbringer: 而只看到天盾卻看不見魔將軍感覺有點瞎啊。 07/30 11:26
119F:噓 NagiYan: 幹 我的龍爪軍神 07/30 11:27
120F:推 Exmax1999: 哇巴風特被砍成智障 然後豪拳緋色完全沒事ㄎㄎ 07/30 11:27
121F:推 Latizhate: 疾走軸蘿蔔補血比較有差,空天龍影響小吧,頂多內戰不 07/30 11:27
122F:→ Latizhate: 會無限補 07/30 11:27
123F:噓 chen54478: 沒人可以動露娜囉~~ 07/30 11:27
124F:推 youyuoims94: 要預言下個月死靈獨強砍ㄇㄐㄐ了嗎 07/30 11:27
125F:→ johnny3: 你還有樂透龍阿 07/30 11:27
126F:→ Latizhate: 蘿蔔本身跳上去壓場的效果還是有 07/30 11:27
127F:→ Klauhal: 就是白雪解完場就死了不會留在場上.. 07/30 11:28
128F:→ esproject: ㄇㄐㄐ是塞給CY多少錢阿 07/30 11:28
129F:噓 Iklop3939: 豪拳呢 07/30 11:28
130F:推 Sakaki7777: 貓吸有砍到啊 砍了233和隊長 又失去穩定檢索 07/30 11:28
131F:推 DooDooLoo: 笑歪 大爆冷門 砍一堆虹卡金卡 07/30 11:28
132F:→ Latizhate: 軍神......就,構築多帶幾張宙斯創世龍收頭吧 07/30 11:28
133F:推 gunman321: 八風特只是以前的指定檢所沒了 有新的地位 不差 07/30 11:28
134F:→ louisalflame: 下個月 露娜ㄇㄐㄐ 對上 斑比幻影喵 下好離手!! 07/30 11:28
135F:→ p200404: ㄇㄐㄐ要砍早就被砍了......CY死不砍而已..... 07/30 11:28
136F:→ ttcml: 不砍ㄇㄐㄐ砍風神我嗯嗯啊啊你CY咧 07/30 11:28
137F:推 jojoway: 軍神是真的該砍 不然玩到後期 就算有盾4血還是被斬 07/30 11:29
138F:噓 peter82830: CY:怕露娜太弱 先把龍砍死再說 嘻嘻ㄇㄐㄐ真好玩 07/30 11:29
139F:推 tttl5278: 魔將軍放築購包就知道不會被砍了 爽歪歪 07/30 11:29
140F:→ gunman321: 白雪就狸貓等級的卡阿 前面體質膨脹太強了 07/30 11:29
141F:→ gunman321: 倒是死靈可能要稱霸下個月了XD 07/30 11:29
142F:→ han72: 決定了 構築包買龍那包 把大蘿蔔拆掉去做MGG 07/30 11:29
143F:推 e04su3no: 龍根本無辜中槍 07/30 11:29
144F:推 gn322118: 蘿蔔放構築包還是被砍了阿 07/30 11:29
145F:推 maple2378: 軍神變拉機啦QQ 07/30 11:30
146F:推 DANTEINFERNO: 我真的覺得巴風特問題不大 前期沒優勢打巴風特只是 07/30 11:30
147F:→ DANTEINFERNO: 自殺而已 這樣改連以前的復仇吸都不能玩了 只能玩幻 07/30 11:30
148F:→ DANTEINFERNO: 貓流 07/30 11:30
149F:推 kunda: 蘿蔔比較弱 也放構築還是被砍啊 07/30 11:30
150F:推 shiki130: 蘿菠龍:啊我也在構築包耶 07/30 11:30
151F:推 Nokia33l0: 884放構築包還是被砍了啊 07/30 11:30
152F:推 bearsfly: 白雪蠻合理 07/30 11:31
153F:→ maple2378: 豪拳跟ㄇㄐㄐ不改是三小 07/30 11:31
154F:推 a606152004: 為啥乾脆不砍天盾 07/30 11:31
155F:→ kunda: 軍神還好吧 脫褲狸和白雪都砍 前期剋星消失 07/30 11:31
156F:推 joe7733568: 巴風特整個無辜幫QQ 07/30 11:31
157F:推 kevin0125: 構築買龍死各三包 全部轉投資死 穩 07/30 11:31
158F:推 ayubabbit: 蘿蔔龍: 至少我還是比最強金卡不死鬥士強 07/30 11:31
159F:→ tttl5278: 對欸 蘿蔔也在築構 還真的沒想到 買了cp值爆表 07/30 11:31
160F:推 rem5566: 豪拳??ㄇㄐㄐ?? 07/30 11:31
161F:推 cul287: 可以用構築包去換想要的卡 唯一的好處 07/30 11:31
162F:推 youyuoims94: 復仇吸不能玩 黑人問號??? 前期卡被砍一輪了可以玩吧 07/30 11:31
163F:→ e04su3no: 砍巴風特一些娛樂牌組也沒辦法打了 07/30 11:31
164F:→ shiki130: 虹卡跟金卡搶最強 幫龍QQ 07/30 11:32
165F:噓 clphilo46: 豪拳緋色托卜貍 > 祝福派對ㄇㄐㄐ 07/30 11:32
166F:推 heru: 目前的穩定檢索是不是都被砍了啊 07/30 11:32
167F:推 waterwolf: 扣薪水喔!! 07/30 11:32
168F:→ cul287: 巴風特真的無辜阿 07/30 11:32
169F:推 asabase: 誰可以支援那張大家來當露那朋友那張圖 07/30 11:32
170F:推 DANTEINFERNO: 只是回到上一版本而已吧 那版本復仇也算不上強啊 07/30 11:33
171F:推 kunda: 血鬼五費那隻恐龍還沒砍啊 07/30 11:33
172F:推 ggway2800: 死靈抬頭後,CY決定砍獵食者改成抽一張 07/30 11:33
173F:→ shiki130: 這次改動沒意見 但是拳豪沒砍不能忍 先手這隻整個機車 07/30 11:33
174F:推 StellaNe: 皇家穩定檢索沒被砍啊 07/30 11:33
175F:推 louisalflame: 檢索生物的很容易失衡 檢索法術護符的看來還OK 07/30 11:33
176F:噓 Everforest: 豪拳咧 幹 07/30 11:34
177F:噓 bawkbak: 露娜詩章又要回來嘍,幹你cy 07/30 11:34
178F:推 Nokia33l0: 惡魔鑰匙還在 07/30 11:34
179F:推 Nightbringer: 巴風特主要是原本能力會影響後續的牌的設計吧,雖然 07/30 11:34
180F:→ Nightbringer: 覺得拔爆能強化應該就差不多了 07/30 11:34
181F:推 Wil: 巴風特躺槍,超多玩法不能玩了,阿薩OTK,夢想大蛇 07/30 11:34
182F:推 heru: 不砍豪拳真的問號 說好要平衡先後手的 07/30 11:34
183F:推 cul287: 愛將軍也沒動 中立還是能打 07/30 11:34
184F:推 ericsyyang: 砍的還可以啊 07/30 11:34
185F:→ shiki130: 皇家那隻11弱阿 而且都下水道了還要繼續挖地道嗎 07/30 11:35
186F:推 oude: 哈哈 龍又中槍了 07/30 11:35
187F:推 Exmax1999: 巴風特改這樣乾脆是沒有爆能的意思了嗎?畢竟五費爆能 07/30 11:35
188F:→ Exmax1999: 拉出一隻二費從者怎麼想都很智障 07/30 11:35
189F:→ Nokia33l0: cy:本遊戲叫 SHADOWverse 回歸初衷 懂? 07/30 11:36
190F:推 p21077: 怕巴風特抽巴風特爆能降3費變0費跟智障一樣吧 07/30 11:36
191F:推 sunmonth: 對,沒爆能 07/30 11:36
192F:推 andy3580: 靠北 軍神會不會太衰小 07/30 11:36
193F:噓 EstelleRinz: 不過巴風特這樣砍真的很低能 不如直接砍爆能 07/30 11:36
194F:推 Exmax1999: 軍神這改動上個版本早就該做了 這時間點改是有點怪啦 07/30 11:37
195F:噓 GAOTT: 說血鬼還是最強的 跟 說死靈回歸最強的 要不要先去打一架? 07/30 11:38
196F:推 xhunter1374: 通篇沒提到MGG 下個月死靈使用率破50% 07/30 11:38
197F:推 kunda: 軍神和蘿蔔上板不砍 現在才砍 然後魔將軍 ... 07/30 11:38
198F:→ GAOTT: 打贏就是最強der 07/30 11:38
199F:推 sam015sam015: 軍神本來就op,只是砍了這些不砍魔將軍那不就是把現 07/30 11:38
200F:→ sam015sam015: 在的鬼換成露娜而已= = 07/30 11:38
201F:→ cul287: 死靈這樣穩坐T1 07/30 11:38
202F:→ sam015sam015: 而且還是少了龍能平衡的露娜 07/30 11:38
203F:推 epephanylo: 軍神真得莫名其妙 爆能10費卻不能打頭 07/30 11:39
204F:推 p200404: 想用軍神逆轉我露納的好朋友大軍 不給用!! 07/30 11:39
205F:→ GAOTT: 說血鬼的跟說死靈的像是活在平行世界 眼中都沒有對方诶 07/30 11:39
206F:推 youyuoims94: 露娜最後兩周才跑出來還在觀察吧 07/30 11:39
207F:→ GAOTT: 跟摩西分海有87%像 一邊露娜 一邊斑比 都覺得自己無敵強 07/30 11:39
208F:推 a58805082: 白雪招誰惹誰 07/30 11:40
209F:→ p200404: 砍深淵OK 可是血鬼不砍豪拳誹色砍巴風特???? 07/30 11:40
210F:→ shiki130: 血鬼先手還是強阿 魔將軍就穩定毒瘤 不難理解阿 07/30 11:40
211F:→ chainer: 巴風特這樣改合理 變成跟同樣2費的女僕&龍人一樣不能檢 07/30 11:40
212F:→ chainer: 索特定卡片 07/30 11:40
213F:推 oude: 先砍風讀把烏洛波羅斯的終結者地位砍掉,現在才說他不是終結 07/30 11:40
214F:推 freedroom: Cy只更新到7月前半,後半直接無視~~ 07/30 11:40
215F:→ p200404: 之後死靈ㄇㄐㄐ派對祝福就不用說了 07/30 11:40
216F:推 wiiann: 準備好跟我露娜交朋友了嗎(笑) 07/30 11:41
217F:推 twodahsk: 冥河露娜要開始印牌了 07/30 11:41
218F:推 andy0481: 血鬼最強跟死靈最強要不要先出去打一架啊 我看的好亂啊 07/30 11:42
219F:推 maple2378: 這改動大致上算合理啦 但不砍ㄇㄐㄐ真的接手不能 蘿菠 07/30 11:42
220F:→ maple2378: 龍都能動憑什麼ㄇㄐㄐ不行 07/30 11:42
221F:→ maple2378: *接受 07/30 11:43
222F:噓 kafing89: 低能營運,不砍ㄇㄐㄐ砍大蘿蔔是怎樣 07/30 11:43
223F:→ kunda: 砍的卡單張拿出來看是合理啊 可是有更強的不砍... 07/30 11:43
224F:噓 GAOTT: 不難理解? 黑人問號 07/30 11:44
225F:→ andy3580: 話說軍神這樣改已經沒啥用了吧 07/30 11:44
226F:推 p200404: 砍深淵蘿蔔白雪都OK 可是不砍ㄇㄐㄐ 07/30 11:44
227F:噓 chocobell: 營運根本就死靈廚 每次都挨刀最小 07/30 11:44
228F:→ twodahsk: 蘿蔔大概是為了龍族內戰的比賽可看性吧我猜 07/30 11:44
229F:→ chjimmy: 托卜狸那邊"進化前與進化後的能力相同"<-這句的意思是? 07/30 11:44
230F:→ zseineo: 怎會沒用,一樣可以清場啊 07/30 11:44
231F:→ zseineo: 龍一樣可以巴哈接軍神,只是少臉四點差不少 07/30 11:45
232F:推 jojoway: 蘿蔔不砍 皇家打的會很痛苦 07/30 11:45
233F:推 hahaha81: 露娜:嘻嘻 07/30 11:45
234F:→ twodahsk: 軍神還是可以延命阿,323守護也很好抗快 07/30 11:45
235F:→ chjimmy: 進化前2/2 進化後4/4 是誤植嗎? 07/30 11:45
236F:推 leo791123: 沒砍ㄇㄐㄐ感覺是覺得這版本其他職業有卡能抗衡 07/30 11:45
237F:→ andy3580: 我要他10費出是要來收頭的 他只能清場就換人拉 07/30 11:45
238F:→ hahaha81: 蘿蔔砍得好 終於可以徹底拔掉 內戰超無聊 07/30 11:45
239F:→ zseineo: 他說的是能力不是體質 07/30 11:45
240F:→ leo791123: 年輕里維 雙擊 獅子什麼的 07/30 11:45
241F:→ shiki130: 皇家打龍844真得絕望 07/30 11:46
242F:→ zseineo: 能力只是獲得突進那個 07/30 11:46
243F:→ dephille: 你3費盾是有誰比他更好的 07/30 11:46
244F:→ zseineo: *是指 07/30 11:46
245F:推 cul287: 龍跳上去早早就蘿波龍+軍神壓制 解每日遇到一定輸 07/30 11:46
246F:推 Latizhate: 魔將不砍不能理解,但是蘿蔔真心覺得沒變那麼爛(空天軸 07/30 11:46
247F:→ Latizhate: ),以往對戰除了內戰外靠蘿蔔補的也沒多少,最近一堆龍 07/30 11:46
248F:→ Latizhate: 外空天軸牌組也沒蘿蔔一樣能奶。倒是軍神清場還是好用 07/30 11:46
249F:→ Latizhate: ,但是爆能10略高,個人感想 07/30 11:46
250F:推 rabbithouse: 砍拉基蘿蔔龍就是爽 07/30 11:46
251F:推 Exmax1999: 三費之前還有隊長 現在真的繼續軍神頂了還能怎樣 07/30 11:46
252F:推 Zeika: 原來愛麗絲沒有很強ㄇ 07/30 11:47
253F:→ zseineo: 沒砍MGG我覺得是在觀望,或者說搞不定方案吧 07/30 11:47
254F:推 ggway2800: 隊長被砍成4費,要選中立3費還是會放到軍神 07/30 11:47
255F:→ Exmax1999: 十費互出軍神把對面清場+打臉本來就很智障 每職都一樣 07/30 11:47
256F:推 jojoway: 歌劇姬也沒砍... 07/30 11:47
257F:推 GoDEason: 死靈毒瘤就不討論了,主教龍族一個無腦解場一個無腦跳費 07/30 11:47
258F:→ GoDEason: 被砍剛好而已。 07/30 11:47
259F:→ shiki130: 打錯 皇家看龍884一整個絕望 07/30 11:47
260F:→ shuten: 露娜又要出門交朋友了 07/30 11:47
261F:噓 controlgogo: 123愛麗絲 吼薪水呦~死靈最強牌組 07/30 11:48
262F:→ suleyman: 白雪可以拆光了 蘿蔔龍覺得其實還好 就不能打泥巴戰而已 07/30 11:48
263F:→ lpdpCossette: 你~也軍神~~ 我~也軍神~~ 07/30 11:48
264F:噓 marginal5566: 因為砍mgg就打臉他們上一版不調整 07/30 11:48
265F:→ zseineo: 如果cy是會考量未來環境的話www 07/30 11:48
266F:推 ChikanDesu: 爽啦,脫褲狸深淵被砍其他職業就是有機會翻盤啦哈哈哈 07/30 11:48
267F:→ ChikanDesu: 哈哈哈 07/30 11:48
268F:推 rainstonein: 原來軍神上個月就是砍卡候選 可以請CY先公佈砍卡候選 07/30 11:48
269F:→ rainstonein: 嗎? 07/30 11:48
270F:推 fortrees: 拆白雪合mgg好像不錯 07/30 11:48
271F:推 sunmonth: 死靈哪時在玩123愛麗絲了... 07/30 11:48
272F:推 p200404: ㄇㄐㄐ我覺得改成殭屍出場回合結束後放逐就差不多了.... 07/30 11:49
273F:推 funkD: 白雪超衰欸 該來合MGG了 07/30 11:49
274F:→ p200404: 至少不會被無限ㄇㄐㄐ車掉........ 07/30 11:49
275F:→ lpdpCossette: 前幾天的時候XD 後來就轉前期控制了 07/30 11:49
276F:→ ggway2800: 不砍魔將軍那可以讓乙姬叫的矮子們改2/2並且突進嗎? 07/30 11:49
277F:噓 remember69: 為何要砍龍,爛遊戲 07/30 11:51
278F:→ KoopaDragon: 皇家打884是在絕望什麼,屠龍&星爆就給龍巴臉巴爽 07/30 11:52
279F:→ funkD: 這樣改就是把蘿蔔拔掉 再多放一張龍吼XDDD 07/30 11:52
280F:噓 daily07: 死靈比龍更猖狂 結果不砍ㄇㄐㄐ砍蘿蔔 87官方 07/30 11:52
281F:噓 shiki130: CY就覺得魔將軍尊爵不凡 豈能跟皇家的矮子們相比 07/30 11:52
282F:推 Latizhate: 龍吼多一費空一回,坦白說未必更好用,看對面職業 07/30 11:52
283F:→ Latizhate: 我傾向跟現在一樣都放 07/30 11:53
284F:噓 johne124: 改白雪公主不改愛將軍? 07/30 11:53
285F:推 hahaha81: 巴風特活該呀 玩龍最賭爛看到巴風特 07/30 11:53
286F:→ Latizhate: 反正空天軸補血真的沒差很多,蘿蔔穩定解場加壓迫對面 07/30 11:53
287F:→ Latizhate: 解 07/30 11:53
288F:推 ZJerry: 有砍的都不錯,然而還有一堆應該砍的,等著看下個月依然失 07/30 11:54
289F:→ ZJerry: 衡 07/30 11:54
290F:→ Latizhate: 軍神......三費也沒多少比他強的了吧,就算不能打頭 07/30 11:54
291F:噓 XXinin5566: 愛將軍魔將軍都該砍的卡... 07/30 11:54
292F:→ hahaha81: 龍被砍蘿蔔不會比較弱啦 軍神比的話QQ 07/30 11:54
293F:→ Latizhate: 可能下降成可選擇的選項非必放,但仍然好用 07/30 11:55
294F:推 ask321035: 隊長下去 愛將軍就還好 只是蘿蔔中槍 ㄇㄐㄐ居然沒事 07/30 11:55
295F:→ Latizhate: 軍神 07/30 11:55
296F:→ trialmoon: 買買買 龍族構築 爽買來拆 07/30 11:55
297F:推 kunda: 軍神現在會怕脫褲狸 以後大概只怕對面先手軍神吧 07/30 11:55
298F:→ shiki130: 龍能下884 你覺得你現在才幾費有能力跟他拚臉 07/30 11:56
299F:推 tsukirit: 軍神超怕先手豪拳 07/30 11:56
300F:推 bluerain0958: 為什麼砍龍...... 07/30 11:57
301F:推 xxxrecoil: 白雪是虹卡然後一堆人說跟狸等級一樣過強(? 07/30 11:57
302F:噓 johnson02020: 爛遊戲 保鏢不砍 魔將軍不砍 白雪中槍 ㄏㄏ 07/30 11:57
303F:→ KoopaDragon: 難道你認為下了884只能選擇硬解884嗎,根本好解決 07/30 11:57
304F:推 twosheep0603: 白雪我覺得強的很剛好啊 愛莉絲要再觀察 07/30 11:57
305F:噓 EstelleRinz: 愛麗絲不砍就算了 畢竟是封面卡 MGG不砍真的腦袋有洞 07/30 11:57
306F:推 DioEraclea: 軍神:啊是關我 07/30 11:58
307F:→ shiki130: 第一次聽到皇家不怕龍884的 除非鋪場又沒被清掉 07/30 11:58
308F:→ johnson02020: 然後自己設計出脫褲這種銅卡居然變成nerf虹卡白雪 07/30 11:58
309F:→ johnson02020: 的理由 07/30 11:58
310F:噓 signm: 白雪公主躺著也中槍 07/30 11:58
311F:→ twosheep0603: 軍神不能打頭 10pp就有點不值了 ㄇㄐㄐ就老樣的(ry 07/30 11:59
312F:推 Latizhate: 啊對啊,對面本來就沒要解884的場改不改根本沒差啊w 07/30 11:59
313F:推 jojoway: 對面884 出來 點你一隻 進化解一隻 你場面剩?? 07/30 11:59
314F:噓 leosthanatos: 豪拳勒幹 07/30 11:59
315F:→ KoopaDragon: 然後軍神,阿現在環境其他六職有好讓龍活到10費丟喔? 07/30 11:59
316F:→ jojoway: 然後還要看你幾費 你56費他8費 你怎玩 07/30 11:59
317F:→ sunny80305: 龍下884後只剩2pp 而且他血才多少而已 07/30 11:59
318F:→ Latizhate: 你又不是烏洛波羅巫女 07/30 11:59
319F:噓 tsukirit: 蘿蔔進預組照砍 結果mgg不砍 馬的智障 07/30 11:59
320F:推 StellaNe: 軍神這樣 跟10pp先下灼熱之嵐再下軍神有87%像 07/30 12:00
321F:→ shiki130: 阿對了你不解他 下一回你頭高機率爆掉你解不解 07/30 12:00
322F:噓 gary360: 純噓幻影貓 07/30 12:00
323F:→ Latizhate: 龍現在能10費丟,以後就能 07/30 12:00
324F:推 newland: 40沒人在玩123的啦,沒墓又吃手順。 07/30 12:00
325F:→ Latizhate: 我真的不理解你在講啥 07/30 12:00
326F:→ scarbywind: 884出來還有進化點你就送她吧XD 07/30 12:00
327F:推 rainstonein: 以後環境會變慢 龍當然比較容易活下來 07/30 12:01
328F:推 xxxrecoil: 這營運遊戲設計師是不是腦袋不好用 07/30 12:01
329F:→ sunny80305: 點你一隻 進化解你一隻 但他血會剩多少?根本不用5pp 07/30 12:01
330F:→ sunny80305: 就能讓他下場了 07/30 12:01
331F:→ xxxrecoil: 一堆神設計邏輯 07/30 12:01
332F:→ dephille: 884還是要放的...他是一張可以拉開2張牌差的卡 07/30 12:01
333F:→ ask321035: 除了ㄇㄐㄐ沒中槍之外的改動感覺還行 07/30 12:01
334F:推 ZJerry: 皇家不怕884是什麼笑話 07/30 12:01
335F:噓 asabase: 爽耶 露娜出來玩摟 07/30 12:02
336F:→ dephille: 軍神這樣就適正啊...他就是強一點的灼熱+3費盾沒錯 07/30 12:02
337F:→ xxxrecoil: 豪拳緋色不砍ㄏㄏ 07/30 12:02
338F:→ dephille: 然而你的灼熱並不能在3費下 07/30 12:02
339F:→ Latizhate: 我講一下齁,波羅如果對面優勢大到本來就沒打算解要用 07/30 12:03
340F:→ Latizhate: 打頭解決,那謝幕補血本來大多就是補好看的,至於軍神 07/30 12:03
341F:→ Latizhate: 你現在能下上版能下為啥以後不能下,只是軍神費用效果 07/30 12:03
342F:→ Latizhate: 比例值不值得要自己考量而已 07/30 12:03
343F:推 tso1408579: 露娜果然是親生女兒 07/30 12:03
344F:推 a606152004: 軍神打頭太猛 早就該改 現在是先手game這隻也有點責任 07/30 12:03
345F:推 RickyRubio09: 白雪躺著也中槍... 07/30 12:04
346F:→ Latizhate: 講蘿蔔不能補血所以對面不想理很怪,有補血更不想理吧 07/30 12:04
347F:噓 fggdog: 露娜垃圾 07/30 12:05
348F:推 SuperSg: 第一次持有超過3張的虹就碰到可退水,賺! 07/30 12:05
349F:→ Latizhate: 你是被跳費跟8攻逼著解的,不是他會每回回血欸,他又不 07/30 12:05
350F:→ Latizhate: 是龍巫女 07/30 12:05
351F:→ scarbywind: 也不能這麼說.. 快攻被解乾剩殘血的情況補血就有用 07/30 12:05
352F:噓 alex343425: 純噓巴風特 有趣玩法少一半 07/30 12:05
353F:→ chainer: 龍跳到8費出波羅的時候其他職業頂多6費,哪裡來的優勢大 07/30 12:05
354F:→ chainer: 到直接打臉收頭??? 07/30 12:05
355F:噓 signm: 深淵有改跟沒改一樣 07/30 12:06
356F:推 lin08080: 深淵變成只能8費下還砍傷害 可以接受了 07/30 12:06
357F:→ funkD: 他這樣不能穩定檢索深淵就好很多了啦 豪洨保鑣不砍超奇怪 07/30 12:06
358F:→ dephille: 深淵這個真的不是跟沒改一樣... 07/30 12:06
359F:→ KoopaDragon: 反正龍面對全職準備劣開了,真是可喜可賀。(棒讀 07/30 12:06
360F:→ scarbywind: 8攻也不可能放著不解啦... 07/30 12:06
361F:推 rainstonein: 至少現在深淵沒辦法無腦蹲了 07/30 12:06
362F:→ Latizhate: 那就對啦,我是在回應前面的留言 07/30 12:06
363F:推 ayubabbit: 深淵9費打13 沒有無敵 大概就跟星暴差不多ㄌㄅ 07/30 12:06
364F:→ dephille: 前面出不來8費還只能打11點現在是給人笑的了 07/30 12:07
365F:噓 Iklop3939: 扣薪水喔 07/30 12:07
366F:推 peterisme17: 4張白雪 爽賺一波 07/30 12:07
367F:→ scarbywind: 反正下巴砍了.. 07/30 12:07
368F:→ sunny80305: 884是除非場優 不然下了是十分卡手的東西 那個謝幕曲 07/30 12:07
369F:→ sunny80305: 只是進行解場附帶的東西 不然一般根本不會理那三底( 07/30 12:07
370F:→ sunny80305: 不論敵我 07/30 12:07
371F:推 jojoway: 這樣舉例好了 我六費皇家 場上星爆+露米 23進化殘血 21 07/30 12:07
372F:推 pussbootss: 買構築包 來退大蘿蔔 賺爆 07/30 12:07
373F:推 longkiss0618: 死靈新構築要買好買滿了 07/30 12:07
374F:→ ask321035: 深淵哪裡沒改 差不多要直接變成棒槌卡了吧 :3 07/30 12:07
375F:噓 sikadear: 白雪:幹 07/30 12:07
376F:→ Latizhate: 龍是不可能對全職劣開的,我看你是沒玩龍。 07/30 12:07
377F:→ jojoway: 對面884 點23 撞星爆 你要解他 然後他下回合在丟 07/30 12:07
378F:推 shiki130: 皇家打龍要優開是建立在快攻或蛙皇 現在中速皇沒優勢 07/30 12:08
379F:→ jojoway: 一直換 你就被換到死了 07/30 12:08
380F:→ StellaNe: 深淵 9費進化點打13 以前風讀龍也這樣啊 現在冰獄風讀也 07/30 12:08
381F:→ ayubabbit: 原來龍不會在乎那3低啊 那看來這nerf跟沒有一樣 07/30 12:08
382F:→ dephille: 我覺得不是差不多是可以直接拆光了w 07/30 12:08
383F:→ funkD: WLD開始本來就有人不帶大蘿蔔了 所以有差 但是不會差多少 07/30 12:08
384F:→ Latizhate: 我玩的經驗歸納就是,有差歸有差,但不到不能用,也不 07/30 12:08
385F:→ Latizhate: 會過大影響 07/30 12:08
386F:推 joe10337: 羅伯龍不會補血差很多啦 07/30 12:08
387F:推 plzza0cats: 買龍構築包휳來退大蘿蔔+軍神笑笑ㄛ 07/30 12:08
388F:→ joe10337: 說沒差的一定是低端 07/30 12:08
389F:→ StellaNe: 是9費打13 而且深淵8費下去蹲還可能被解 冰獄還可以解怪 07/30 12:08
390F:推 DANTEINFERNO: 改這樣8費下禍流都比深淵好吧 07/30 12:09
391F:→ yuk1389: ㄇㄐㄐ不改不意外啊 改了月底構築要怎麼賣 07/30 12:09
392F:噓 coco841027: 死靈要飛天了? 07/30 12:09
393F:→ joe10337: 龍靠蘿蔔龍從瀕死直接奶回安全線 再隨便下個巫女繼續奶 07/30 12:09
394F:推 yuniko98k: 蘿蔔的價值就是打3低+回血 07/30 12:09
395F:→ Latizhate: 除了內戰以外還真的沒差很多,低端 07/30 12:09
396F:→ scarbywind: 不否認.畢竟8PP用了場上沒守護也不是疾走收其實有點賭 07/30 12:09
397F:→ sunny80305: 上面說龍全面劣開的是那個自稱龍控卻整天看衰龍的人? 07/30 12:09
398F:→ sunny80305: 原本打龍會劣的東西少了蘿蔔跟軍神那隻是會變得比較好 07/30 12:09
399F:推 gunman321: 當然有差啊 只是現在大家都帶1或不帶 軍神還比較有感 07/30 12:09
400F:推 recursive: 死靈重返榮耀 然後又一堆主教要來吃死靈 07/30 12:09
401F:→ sunny80305: 打喔 07/30 12:09
402F:→ joe10337: 讓所有中速牌組直接崩潰左上投降的情景是沒看過嗎 07/30 12:10
403F:→ scarbywind: 巫女鬥氣先下的機率87%啦XD 07/30 12:10
404F:推 ayubabbit: 蘿蔔龍: 我變成最搶手ㄉ nerf不是剛好超促銷? 07/30 12:10
405F:→ Latizhate: 你不靠蘿蔔就不能補嗎 07/30 12:10
406F:推 ggway2800: 其實砍那個捕3滴是避免觀眾看蘿蔔龍內戰看到睡著啦 07/30 12:10
407F:→ joe10337: 說沒差的人根本不用跟他討論太多 哈哈 07/30 12:10
408F:→ Latizhate: 我也不想跟低端討論,哈哈 07/30 12:11
409F:推 i00i00: 砍三補很好啊幹 每次都要思考要不要解 07/30 12:11
410F:→ sunny80305: 鬥氣 龍巫女 空天軸放的路西法 奏天 能回血的那麼多 07/30 12:11
411F:推 gary360: 軍神能砍臉本來就太G8 只是因為他是萬用中立卡 所以大家 07/30 12:12
412F:→ gary360: 比較能接受 07/30 12:12
413F:推 RickyRubio09: 同意gary 就像哥布林隊長一樣 沒什麼人會在抱怨 07/30 12:12
414F:推 saiors1969: 到時候就是死靈主教巫師抓來抓去了 07/30 12:12
415F:→ gary360: 不過這時間點nerf軍神是有點怪 07/30 12:13
416F:→ scarbywind: 隊長一堆人在喊吧.. 07/30 12:13
417F:推 sunmonth: 不,隊長大家天天該啊 07/30 12:13
418F:推 ask321035: 哥布林隊長沒人抱怨? 你是活在平行世界嗎!? 07/30 12:13
419F:噓 tw19930419: 覺得改的跟屎一樣,CY的平衡師到底他媽會不會打牌。 07/30 12:13
420F:推 s4340392: 妖精呢 幫QQ 07/30 12:13
421F:→ sunny80305: 上面說瀕死補回安全線 你補三滴是能補回安全線?龍巫 07/30 12:13
422F:→ sunny80305: 女你要下回才能下 這之前對方早就爆你臉了 884根本直 07/30 12:13
423F:→ sunny80305: 接無視 07/30 12:13
424F:推 Komasan: 爛改 07/30 12:13
425F:噓 chopper0424: 豪拳不砍到底在幹嘛阿 07/30 12:13
426F:→ gary360: 哥布林隊長有人抱怨 因為他沒軍神萬用 07/30 12:14
427F:→ ask321035: 這一次的消息都是NERF 沒妖精才該萬歲吧(? 07/30 12:14
428F:→ bluerain0958: 豪拳沒改就是把主教光頭當傻子啊 07/30 12:14
429F:推 Gentile: 只負責平衡。不負責打牌啊 07/30 12:14
430F:推 signm: 下個月應該又一堆死靈然後主教當萬年老二制裁死靈 07/30 12:14
431F:→ ask321035: 哥布林隊長會抱怨成這樣是因為先攻優勢太大... 07/30 12:14
432F:推 Latizhate: 所以說有差歸有差,但是差異不大,更何況你現在甚至可 07/30 12:14
433F:→ Latizhate: 能就沒放到兩張了,常常都沒出現 07/30 12:14
434F:推 ks3290: ㄇㄐㄐ遲早會砍 至少有開斬傳說先例 所以說那個434 524??? 07/30 12:15
435F:→ hikari22: 等等.深淵改這樣就是強化版的星爆啊.還免進化欸淦 07/30 12:15
436F:推 jackie1115: 鼓勵母:幹,原本活得好好的也中槍 07/30 12:15
437F:推 rainstonein: 隊長變成4費, 後手隊長可以進化換掉先手隊長了 07/30 12:15
438F:→ ask321035: 可是深淵要蹲一回合 而且有被解的風險 07/30 12:15
439F:→ Gentile: 都覺得沒差那cy砍啥? 人家就是覺得有差 07/30 12:15
440F:→ ayubabbit: 也不見得強化版吧 星暴9費下可以不吃進化解兩隻 07/30 12:15
441F:推 shinobunodok: 龍:幹 躺著也中槍 明明我不在風頭上啊 07/30 12:16
442F:→ scarbywind: 9費下的3攻解兩隻???? 07/30 12:16
443F:推 wulinuelf: 白雪好歹改成小屍魔王 2/2 進化 2/2吧... 07/30 12:17
444F:推 han72: 各有優缺吧 星爆9費疾走6 深淵8費進化幹臉5 07/30 12:17
445F:推 lin08080: 深淵跟星爆不一樣吧,深淵8費要空過耶 07/30 12:17
446F:推 Latizhate: 被砍就不能用的話,骨貴上版被砍怎麼還是活得好好的 07/30 12:17
447F:→ xo45527788: 深淵還是很強阿 07/30 12:17
448F:推 coldlight07: 笑死 07/30 12:17
449F:→ KoopaDragon: 重點是,龍現在明明不到毒瘤強度,就砍了關鍵性卡片 07/30 12:18
450F:→ scarbywind: 空過來惹(X 07/30 12:18
451F:噓 darkfiredark: ??白雪為啥要nerf,砍豪拳跟緋色差不多吧= = 07/30 12:18
452F:→ ayubabbit: cy觀點: WLD三毒瘤 吸血鬼 主教 龍 07/30 12:18
453F:→ Latizhate: 自己想想過往對局就可以預估影響大小程度,上手嗆低端 07/30 12:18
454F:→ Latizhate: 的大概就是覺得改了的牌一定變垃圾的不思考型玩家 07/30 12:18
455F:推 ssma0115: 白雪你去跟妖精龍比 就知道他太強 07/30 12:18
456F:推 gunman321: 是真的阿 這樣星爆真的比較靈活 我反而覺得星爆強 07/30 12:18
457F:推 sunmonth: 蘿蔔龍是非常重要的key牌嗎? 07/30 12:18
458F:→ sunny80305: 884哪裡是關鍵了...龍關鍵是水龍神好嗎 07/30 12:19
459F:→ scarbywind: 劫貧濟富到cy怒了(X) 其實說砍到也還好.. 07/30 12:19
460F:推 rainstonein: CY公告就說龍是未來毒瘤, 所以先砍一下 07/30 12:19
461F:→ KoopaDragon: 看衰龍?你想要像新手大量投資卻得不到好回報? 07/30 12:19
462F:推 shinobunodok: 你知道沒消失或變化 對面看到蘿蔔龍有多崩潰嗎 07/30 12:19
463F:→ scarbywind: 就沒啥用的龍爪的收頭用軍神被砍了(? 07/30 12:19
464F:→ han72: 能蹲過一回合沒被處理掉 對方又沒盾 打個13好像也不到 07/30 12:19
465F:→ Latizhate: 884很多人根本只放一張,你星爆關鍵會放一張嗎 07/30 12:19
466F:→ han72: 非常毒瘤 就剛好而已 07/30 12:20
467F:→ Latizhate: 講道理 07/30 12:20
468F:→ KoopaDragon: 這叫『低調默默觀望』,看來還低調到有成效了 (?) 07/30 12:20
469F:→ dephille: 覺得深淵很強就繼續用吧XD 07/30 12:20
470F:→ ask321035: 投資本身帶有風險 投資前請詳閱...(ry 07/30 12:20
471F:→ zseineo: 改這樣我是不怎麼怕深淵啦 打到8費還沒解牌我早該下去 07/30 12:21
472F:→ dephille: 我已經準備直接拆光深淵了w 07/30 12:21
473F:推 key986502: 大家都是露娜的朋友唷<3 07/30 12:21
474F:噓 scarbywind: 閃深淵只有3500發洩一下 07/30 12:21
475F:→ sunny80305: 之前Zach的空天龍上GM你也是無視 自己輸就全怪給運氣 07/30 12:22
476F:→ sunny80305: 我真的看不出來你有多愛龍 連884是key卡這種鬼話也 07/30 12:22
477F:→ sunny80305: 說的出來 07/30 12:22
478F:→ funkD: 反正這篇的重點就是 扣薪水喔 大家當露娜好朋友 07/30 12:22
479F:推 w563822: 白雪不搭狗 不算很強欸 07/30 12:22
480F:→ zseineo: 遺憾就是沒改蝨子,我抽了三張蝨子沒有白雪 QQ 07/30 12:22
481F:→ kevin0125: 深淵打11/13滴單卡強度還是可以啦 只是拉不出來 07/30 12:22
482F:推 ayubabbit: 白雪去跟精靈龍比就很強了 07/30 12:23
483F:→ ask321035: 有深淵跟蘿蔔可以拆 我可以換三張虹卡 賺 07/30 12:23
484F:推 swrhapsody: 蘿蔔龍才躺槍吧XDDD 看到我都笑了 07/30 12:23
485F:推 Latizhate: 龍空天混疾走大怪保證活得好好的,我要拆深淵去組言靈 07/30 12:24
486F:→ Latizhate: 了 Kappa 07/30 12:24
487F:→ zseineo: 突然發現蘿蔔有三張,賺 07/30 12:24
488F:推 swrhapsody: 血鬼這樣砍其實不錯 不會看到隊長接愛麗絲還有T6蹲 07/30 12:26
489F:推 loserfeizie: 白雪全拆去組死靈囉 07/30 12:26
490F:→ scarbywind: 大家繼續當好朋友 07/30 12:27
491F:推 hahaha81: 龍的蘿蔔就是順風牌 打皇家.內戰好用而已 07/30 12:28
492F:推 DANTEINFERNO: 一想到巴風特爆能強化拉出一隻減3費的巴風特就想笑 07/30 12:28
493F:→ a020012393: 884砍 我覺得影響內戰較大而已 而且砍血鬼不動龍的確 07/30 12:28
494F:推 zycamx: 白雪XD...我覺得白雪體質己經夠低.要改不如提高消費 07/30 12:28
495F:推 sunny80305: 現在巴風特沒暴能了吧 07/30 12:29
496F:→ a020012393: 會過強 但真該動的是水龍 不是蘿蔔 可是砍水龍大概 07/30 12:29
497F:→ a020012393: 會暴動... 07/30 12:29
498F:推 Latizhate: 砍水龍真的影響過大 07/30 12:29
499F:推 ayubabbit: 砍水龍女架構包就沒人買了 反過來砍蘿蔔龍會大賣 07/30 12:30
500F:推 hahaha81: 水龍沒補血大概就下水道了哈哈 07/30 12:30
501F:噓 banmaxwill: 豪拳不改?巴風特爆能拔了一堆原本的玩法就沒了 07/30 12:30
502F:→ ayubabbit: 如果我是你就砍蘿蔔龍了 07/30 12:30
503F:→ Latizhate: 884有差異但不到怎麼樣 07/30 12:30
504F:推 jasop: 真的砍水龍會更痛.. 07/30 12:30
505F:→ a020012393: 然後魔將軍死不砍會出事R 07/30 12:30
506F:→ dephille: 龍怎麼會過強...死靈又沒中招,主教少白雪也沒差 07/30 12:30
507F:→ zycamx: 大蘿蔔也是有點意外調整,但營運會覺得8費補3無限拖很強 07/30 12:31
508F:→ KoopaDragon: 還真是感謝CY大發慈悲不去動用到水龍巫...="= 07/30 12:31
509F:噓 tw19930419: 我玩XX看到XX很不爽,不會玩就別來嘴砲平衡。 07/30 12:31
510F:推 llabc1000: 白雪躺著也中槍 07/30 12:31
511F:→ zycamx: 卻不覺得9費天盾無解不會很強.也很奇怪~XD 07/30 12:31
512F:推 ks3290: 阿薩謝爾快攻也死了吧 07/30 12:31
513F:→ DANTEINFERNO: 喔喔巴風特沒爆能了 眼殘了抱歉抱歉 07/30 12:31
514F:推 hahaha81: 真的感謝是砍蘿蔔不是巫女 早就想把蘿蔔拔掉惹 07/30 12:32
515F:推 wulinuelf: 看到有人說為什麼分了白雪.深淵.蘿蔔返回的紅水不對呀X 07/30 12:32
516F:→ wulinuelf: DD 07/30 12:32
517F:→ scarbywind: 血鬼一堆fun牌都死透了吧XD 07/30 12:32
518F:推 a020012393: 砍血鬼龍天敵只剩超越耶 轉蛋還要看環境允不允許 07/30 12:32
519F:→ KoopaDragon: 反正水龍巫&大蘿蔔現在只有一張,買兩次構築就賺 07/30 12:32
520F:噓 esproject: 拿有人上GM來護航真的是秀下限 妖精也有人上GM阿 07/30 12:32
521F:→ zycamx: 是說大蘿蔔不是也在新構築. 還是中槍了.XD 07/30 12:33
522F:→ a020012393: 對天盾教硬抓龍吼可拼個55開不過份吧 07/30 12:33
523F:→ KoopaDragon: 倉鼠玩家大勝利.....不對,小勝利,884被砍還是心痛 07/30 12:33
524F:→ ks3290: 都還沒玩到就進下水道www 07/30 12:33
525F:推 vm3gjp4: 蘿蔔龍砍得好啊 每次看到就頭痛 07/30 12:33
526F:噓 a58558512: 改軍神幹麻… 07/30 12:33
527F:→ dephille: 他天敵哪裡只有超越...log他對天盾勝率比超越低多了 07/30 12:34
528F:→ zycamx: 血鬼幻影貓感覺影響不大,復仇吸倒是沒什麼影響? 07/30 12:34
529F:→ ks3290: 軍神加打頭本來就該砍 不ey 07/30 12:34
530F:噓 Mr0829: cy是蘿莉控 天天被交朋友耶 07/30 12:34
531F:→ zycamx: 改軍神也合理.軍師幾乎大家都放.最後4血越盾收尾也很常見 07/30 12:34
532F:推 signm: 蘿蔔龍差別是在哪,沒在玩龍,感覺效果是一樣阿 07/30 12:34
533F:推 yourmom5566: 愛麗絲的天下 07/30 12:35
534F:→ esproject: 下水道三人組 皇家妖精蜥蜴 下下個卡包會飛天的放心 07/30 12:35
535F:推 funkD: 還好吧 打天盾有龍吼不一定會輸 除非主教都帶拆護符 07/30 12:35
536F:→ scarbywind: 補血... 07/30 12:35
537F:→ esproject: 軍神加打頭本來就該砍 但是緋劍打頭很合理 也很合邏輯 07/30 12:35
538F:→ ks3290: 每職擺滿還不虧的卡就是擺明欠nerf 07/30 12:36
539F:推 a020012393: 因為log不是人人空天軸帶龍吼呀 可晚上實戰測測 07/30 12:36
540F:→ scarbywind: 蜥蜴是下水道但龍不是阿(? 07/30 12:36
541F:噓 jackysuyu: 死不砍魔將軍cy真的執迷不梧 07/30 12:36
542F:→ esproject: 阿奇怪怎麽同樣是打頭就是兩套標準? 07/30 12:36
543F:→ KoopaDragon: 深淵別提了,如配音員一樣變長谷川泰三Madao廢材男了 07/30 12:36
544F:→ a020012393: 加上現環境下主教很難帶上處決吧 超越真的比較難打 07/30 12:37
545F:推 sunny80305: 龍打天盾就單純拼右手而已 07/30 12:37
546F:推 Sheltis: 軍神被改不意外啊,twitter有看到一些在抱怨軍神不改的, 07/30 12:37
547F:→ Sheltis: 倒是蘿蔔龍意外躺槍…… 07/30 12:37
548F:→ ks3290: 我預想434 524至少有一個會砍說ww 結果超會躲 07/30 12:37
549F:推 ayubabbit: 軍神10費本身還有全體aoe 4hp啊 又不是只有打頭 07/30 12:37
550F:推 voizyc: 所以深淵跟吸血鬼的關聯性到底是什麼啊 07/30 12:37
551F:→ esproject: 豪拳不砍是...??? ??? 還是怕被發現CY都用屁股印卡 07/30 12:38
552F:推 tinomax: 妖精呢?可以把破魔蟲增加無視守護嗎?不然出個虹卡版甲 07/30 12:38
553F:→ sunny80305: 龍真正難打的只有轉蛋 深淵 超越而已 其他劣也只是46 07/30 12:38
554F:→ tinomax: 蟲可以無視守護好了 07/30 12:38
555F:推 a020012393: 反正我龍m也爬了快7000分 只看bp至少50000吧 應該有 07/30 12:39
556F:推 gn01370926: 蘿蔔888 再回血阿幹 XD 軍神也死去 XDDDDDDD 07/30 12:39
557F:→ a020012393: 點參考價值 07/30 12:39
558F:推 a606152004: 想當初改版還有人覺得白雪不夠強? 現在官方出來認證了 07/30 12:39
559F:→ a606152004: ... 07/30 12:39
560F:→ tn1983: 隊長被砍會影響愛將軍的場面無解度 07/30 12:40
561F:推 dzshdavid: 露娜表示:大家來做我的好朋友喔:) 07/30 12:40
562F:推 vincent30708: ㄇㄐㄐ又要重出江湖 統治世界了 大家都是露娜的朋友 07/30 12:40
563F:推 ks3290: 我覺得不用過盾 甲蟲跟無腦牌會有8成像 起碼要吃爆能 07/30 12:40
564F:→ ayubabbit: 官方也出來證實mgg不強啊 ㄏㄏㄏ 07/30 12:41
565F:→ KoopaDragon: 寧願跟莫迪凱做朋友也不要露娜,求Main主戰者改855(? 07/30 12:41
566F:推 a020012393: Kappa 有人會覺得龍全職劣開呀 明明可ban的比賽一堆龍 07/30 12:41
567F:推 ppsheep: 還不趕緊買3包構築 07/30 12:41
568F:→ ayubabbit: 蘿蔔龍,白雪,深淵 > 天盾 水龍女 魔將軍確定 07/30 12:42
569F:→ ks3290: 買龍構築跟買紅水一樣XD 07/30 12:42
570F:推 a840901: 大蘿蔔是礙到誰啊砍他幹嘛 07/30 12:43
571F:推 Latizhate: 龍就TOG後期的老套路,空天加疾走大怪收頭,884可以放 07/30 12:43
572F:→ Latizhate: ,你不爽他被改就不要放 07/30 12:43
573F:→ Latizhate: 我是不信能夠多少 07/30 12:43
574F:推 a020012393: 但有可能是某人構築成本不夠吧 雖然我覺得討論強度 07/30 12:43
575F:→ Latizhate: *弱多少 07/30 12:43
576F:→ a020012393: 不該考慮卡片虹水量就是了 07/30 12:44
577F:→ zseineo: 龍就是比較貴的職業 07/30 12:44
578F:推 ks3290: 玩段時間才發現砲皇造價不輸龍 07/30 12:45
579F:→ KoopaDragon: 為何不能考量『水量』=3= 07/30 12:47
580F:推 rahit: 看來露娜又要出來找人當朋友了 07/30 12:47
581F:→ KoopaDragon: 難道『強度派玩家』就不會去考慮『投資報酬率』...? 07/30 12:47
582F:噓 davidliudmc: 龍爪龍直接死了 07/30 12:48
583F:推 ks3290: 死靈再佔榜一次 大概就大刀了 靜觀其變 07/30 12:48
584F:推 a020012393: 因為這是構築賽 討論強度的時後就是預設大家都滿卡 07/30 12:49
585F:噓 pal1231: 愛麗絲不砍砍白雪 說好職業特色 幹你cy 07/30 12:49
586F:→ ks3290: 是說為什麼不出中立構築包啊 07/30 12:50
587F:→ zseineo: 預設沒水不滿卡怎麼討論 XDDD 07/30 12:50
588F:→ ks3290: 大家都抽不到就平衡了(X 07/30 12:50
589F:噓 eayterrr: 謝謝cy 讓我決定拆牌玩死靈魔將軍 真他媽的 07/30 12:52
590F:噓 kafing89: [問卦]有沒有ㄇㄐㄐ有cy設計師裸照的八卦 07/30 12:53
591F:推 gn01370926: 死靈要被砍也是下個月底的事了 問題是有多少玩家能撐 07/30 12:54
592F:推 amberkuosfan: 準備拆卡玩毒瘤ㄇㄐㄐ囉 07/30 12:54
593F:→ gn01370926: 到那個時候 w 07/30 12:55
594F:→ ayubabbit: 死靈被砍還要等一個月 砍龍 主教不能等喔 07/30 12:55
595F:推 lturtsamuel: 軍神!!? why!!?? 07/30 12:56
596F:→ aaaaajack: 雖然砍三張虹卡是可以看到CY的魄力啦,阿魔將軍咧 07/30 12:57
597F:→ lturtsamuel: 爽啦 銜尾蛇回手還補血根本智障 07/30 12:58
598F:→ wulinuelf: TWOP 記得快去繳交牌組 BAN露娜呀 07/30 12:58
599F:推 a020012393: 然後建議哭弱前還是用點心打打看啦 這樣才叫愛 07/30 12:59
600F:→ NoEric: 昨天SCL死靈很多敗場 可以去看 下個月就知道怎麼打囉 07/30 12:59
601F:→ a020012393: 也不是說不玩精不能哭就是了 只是這樣會少了份說服力 07/30 13:00
602F:噓 johnson02020: 砍白雪沒砍魔將軍我還是想不通 出走潮會回歸嗎ㄏ 07/30 13:05
603F:推 xd8877940: 我大ㄇㄐㄐ重返農藥 07/30 13:06
604F:推 Nravir: 感覺龍被砍最慘xD 07/30 13:07
605F:→ KoopaDragon: 龍族不能用『龍』收頭就不浪漫了(x 07/30 13:07
606F:推 DornyDragon: 砍龍就是TMD爽 最好下版水龍巫女也砍 07/30 13:07
607F:→ KoopaDragon: 空天軸?那個人型數量我以為我玩的是『沒龍權的Pad』 07/30 13:07
608F:推 kunda: 在那邊在意卡面的話我覺得你不適合參與這個話題... 07/30 13:08
609F:→ KoopaDragon: (以上我扯遠了,別在意) 07/30 13:08
610F:→ Nravir: 龍每次跳到8費就開始蘿波10費開始炸,對面頂多6、7費xD 07/30 13:08
611F:推 pal1231: 豪泉緋色再會換 至少收頭能力砍掉一半 智障打法不在也好 07/30 13:09
612F:→ NoEric: 中速死log最高勝率是M的51% 越低端越低 07/30 13:09
613F:→ NoEric: 甚至打超越都55波了 07/30 13:10
614F:推 a020012393: 強度跟卡面無關 我也覺得貓吸都是一堆男人不蘇胡呀.. 07/30 13:10
615F:噓 eric910005: 噁心路娜要滿街跑囉 07/30 13:12
616F:推 Nravir: 怎都罵露娜= ="班比和大叔都安全 07/30 13:13
617F:→ zseineo: 露娜上版肆虐了三個月啊XDD 07/30 13:13
618F:噓 x12304589: 幹你cy 我敗光家產合天盾教 07/30 13:14
619F:→ NoEric: 可是現在你不會被死靈6pp幹死 差很多 07/30 13:14
620F:→ zseineo: 快死感覺還是回不來,應該還是換不贏中立軸 07/30 13:15
621F:推 bobby1028: 反正現在知道會砍虹跟舊卡,大家都玩三張mgg吧! 07/30 13:15
622F:→ KoopaDragon: 因為深淵變Madao(廢材),復吸與快吸回歸為何要罵(? 07/30 13:15
623F:噓 lansister: 豪拳死不砍 砍軍神幹嘛= = 07/30 13:15
624F:→ NoEric: 死靈除了打妖皇大優 期他都五五 07/30 13:16
625F:→ zseineo: 血鬼跟中立軸削弱(雖然沒改AZ4)的情況下,死靈的構築 07/30 13:17
626F:噓 SaberMyWifi: 砍百雪到底是殺小..... 07/30 13:18
627F:→ zseineo: 可以解少解牌,增加前期壓力 07/30 13:18
628F:噓 timber777: 幹 砍我白雪 07/30 13:20
629F:推 b258963147: 這樣買龍構築超賺欸 07/30 13:20
630F:→ NoEric: 死靈的前期怪能給壓力的有誰阿 07/30 13:20
631F:推 heru: 332直傷2是死靈前期最痛的牌吧 07/30 13:22
632F:→ heru: 其他就堆墓鋪小垃圾而已 07/30 13:22
633F:推 a606152004: 阿貴要回來lo 07/30 13:23
634F:推 MidtwoFrog: 阿薩OTK 8888888888888888888888 07/30 13:24
635F:→ tn1983: 看好垃圾土法的起飛 07/30 13:25
636F:→ zseineo: 起碼你可以放堆墓牌不用放212跟433啊 07/30 13:28
637F:噓 hanklee: 該來玩死靈了 幹 07/30 13:28
638F:推 ericsonzhen: 豪拳沒動... 07/30 13:30
639F:→ NoEric: 改成堆墓跟現在沒甚麼差 一樣要7pp以後才能打 07/30 13:31
640F:推 zelda123: 巴風特這樣改是能幹嘛,至少改成抽有復仇效果的阿 07/30 13:32
641F:推 asmanyasdog: 爽賺 07/30 13:35
642F:推 Exmax1999: 勸你別嘴ㄛ 龍212表示: 07/30 13:35
643F:推 bicycle221: 沒砍ㄇㄐㄐ很好我要加入毒瘤了 07/30 13:35
644F:推 ks3290: 買龍拆蘿蔔合ㄇㄐㄐ選我正解 07/30 13:38
645F:→ andy3580: 那直接買ㄇㄐㄐ包不就好了嗎= = 07/30 13:39
646F:推 x0003: 直接把深淵砍成645,就不用改巴風特了,真是一堆fun牌受害 07/30 13:40
647F:噓 x7479635: ZZZZZZZㄇㄐㄐ照樣不動 07/30 13:41
648F:推 winklly: 巴風這ㄧ砍血鬼高費牌通通不用出來玩 07/30 13:42
649F:→ ayubabbit: 講的好像其他職業的高費卡都不用出來玩ㄌ 07/30 13:43
650F:推 zere: 媽媽樂 為什麼動白雪啊啊 07/30 13:46
651F:推 zelda123: 除了巴風特,其他砍得有理,但沒砍ㄇㄐㄐ真的問號 07/30 13:46
652F:推 ks3290: 豪拳:緋炎,大家都在罵ㄇㄐㄐ欸 07/30 13:48
653F:→ ks3290: 緋炎:閉嘴啦(噓 07/30 13:48
654F:推 zycamx: 脫褲狸:我只能從血鬼四天王中下台了啦(哭 07/30 13:50
655F:→ andy3580: 集了一堆豪拳 緋色閃卡 沒有額外價值覺得失望 07/30 13:50
656F:推 winklly: 反正下版大家要打比tog更強的露娜的朋友 想到就頭痛 07/30 13:51
657F:→ NoEric: 你現在有被露娜6pp打死過嗎 沒有露娜就不會比TOG強 07/30 13:52
658F:推 timber777: 而且閃虹還的以太還跟普通一樣 到底是= =? 07/30 13:57
659F:推 tsukirit: 我上版也好幾張 白光 傑魯 閃卡 不爽拆 07/30 14:02
660F:推 waterwolf: 乙太一樣沒什麼問題 這邊作閃卡是用寶珠 但寶珠不會還 07/30 14:02
661F:→ ambition81: 抽到五張軍神的我留著果然是對的 07/30 14:03
662F:→ j53815102: 大家都有放軍神 所以沒人吵太OP 這刀砍的真突然 07/30 14:07
663F:→ potionx: 軍神威太久了 久到以為不會砍了 可是魔將軍還在稱... 07/30 14:08
664F:推 goddess777: 不砍魔將軍砍白雪跟烏羅波羅斯? 龍族到底 07/30 14:15
665F:推 RbJ: 白雪???????? 07/30 14:32
666F:→ jackysuyu: 搞笑改版魔將軍死皮賴臉不改 07/30 14:44
667F:推 greenteaking: 等等刪 07/30 14:57
668F:噓 OAQb: 白雪...無言 07/30 14:57
669F:→ OAQb: 進化前跟進化後都2滴 問號 07/30 14:58
670F:推 lifehunter: 軍神早該廢了 07/30 15:21
671F:推 qazwsxqazz: 下版毒瘤大概就是主教 先砍個白雪 07/30 15:26
672F:推 cryalice: 砍屁軍神啦 07/30 16:04
673F:→ yadohime: 白雪本來就不強了,豪拳竟然沒改... 07/30 16:21
674F:噓 xga00mex: 白雪躺槍 07/30 16:59
675F:噓 sss870192: 砍蘿蔔撞到頭逆 87 07/30 16:59
676F:推 gunman321: 233才不強呢 怎麼被砍 07/30 18:32
677F:推 iamking05: 改的有夠爛 07/30 20:07
678F:推 Setekh: 蘿蔔太強 我場優要收頭手上剩直傷 他奶了三回合換我輸 07/30 22:30
679F:推 Setekh: 他也快沒牌了 就每回合只出那張補+佔+抽 OP 07/30 22:35
680F:推 colin1120: 砍蘿蔔 砍軍神 砍巴風特 不砍ㄇㄐㄐ 07/30 22:51
681F:→ colin1120: 這邏輯我還真他媽跟不上 07/30 22:51
682F:→ binco: 借問 白雪公主閃卡能拆多少水 07/30 23:47
683F:推 DonDonFans: 砍龍 不砍ㄇㄐㄐ的邏輯…? 07/31 02:16
684F:噓 sanji7700: 砍巴風特你怎麼不乾脆刪除855蛇啊幹 07/31 02:33
685F:噓 aa21280aa: 看軍神跟蘿蔔龍QQ 07/31 06:55
686F:→ brian900530: 幹你的CY 07/31 15:06
687F:推 Gavin0w0: 阿薩OTK吸血可以說是躺著都中槍 07/31 20:31
688F:推 Gavin0w0: 結果龍族是被預防性砍嗎 怎不是動MGG 07/31 20:41
689F:推 peter821201: 幹我的三張白雪都抽來的 好險沒用次元石在她身上 08/01 0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