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0110 (呼啦啦~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情报] 卡片能力调整公告出了!!!
时间Sun Jul 30 11:06:56 2017
情报来源:
https://shadowverse.com/cht/news/detail.php?announce_id=336
情报懒人包:
恭喜以下这几张卡当选
「托卜狸」、「巴风特」、「深渊的来访者」、「哥布林队长」、「风之军神‧格里姆尼
尔」、「乌洛波罗斯」、「白雪公主」
情报详细内容:
各位玩家您好
於7月31日实施的伺服器维护後,部分卡片的能力与消费将受到调整。
有关本次调整卡片的详细内容与原由,请参阅以下说明。
■概要
预定於7月31日实施的伺服器维护时,将进行以下调整:
‧吸血鬼专用青铜卡「托卜狸」的攻击力、生命值变更为
攻击力2(进化後4)
生命值2(进化後4)
能力变更为
「当其他中立从者进入自己的战场时,获得突进 效果。」
※进化前与进化後的能力相同
‧吸血鬼专用白银卡「巴风特」的进化前能力变更为
「入场曲 随机将1张吸血鬼从者卡,由自己的牌堆抽取到手牌中。」
‧吸血鬼专用传说卡「深渊的来访者」的能力变更为
「潜行
如果这个从者於潜行 状态下进行攻击,则会给予敌方的主战者5点伤害。
谢幕曲 如果这个从者於潜行 状态下被破坏,则会给予敌方的主战者5点伤害。」
※进化前与进化後的能力相同
‧中立青铜卡「哥布林队长」的消费、攻击力、生命值变更为
消费4
攻击力2(进化後4)
生命值3(进化後5)
‧中立黄金卡「风之军神‧格里姆尼尔」的进化前能力变更为
「守护
入场曲 爆能强化 10; 给予敌方的从者全体1点伤害。此行动将进行4次。」
‧龙族专用传说卡「乌洛波罗斯」的能力变更为
(进化前)
入场曲 给予敌方的主战者或1个敌方的从者3点伤害。
谢幕曲 增加1张乌洛波罗斯卡片到手牌中。
(进化後)
谢幕曲 增加1张乌洛波罗斯卡片到手牌中。
‧主教专用传说卡「白雪公主」的进化後生命值变更为
生命值2
因上述调整,7月31日伺服器维护过後,於限定期间内分解「托卜狸」、「巴风特」、「
深渊的来访者」、「哥布林队长」、「风之军神‧格里姆尼尔」、「乌洛波罗斯」、「白
雪公主」时可获得的红色乙太数量将会有所变更。
■调整原由
於6月29日第5弹卡包「Wonderland Dreams / 梦境奇想」公开以来,在阶级对战中呈现了
吸血鬼独强的状态。尤其对战序盘以中立从者和「不可思议的探求者‧爱丽丝」布局,中
盘之後以「深渊的来访者」终结对战的牌组(以下称「中立吸血鬼」)使用率与胜率皆居
高。
於7月上旬官方采计的数据显示,高阶玩家对战中「中立吸血鬼」的使用率高达38.1%,而
胜率则高达56.0%,因此开发团队认为有调整卡片能力以解决游戏平衡问题的必要。
另外,「先攻时的胜率大幅高於後攻时」的现象也发生在现行版本的吸血鬼牌组中。原本
游戏中各种职业与牌组皆分别具有利於先攻或後攻的特性。然而,当此特性的差异过於悬
殊时,先後攻的随机因素将成为左右胜败的一大关键,这也并非开发团队所认同的游戏平
衡状态。
统合上述现象,现阶段吸血鬼的课题可归纳为以下2点:
1.「中立吸血鬼」的使用率过高。
2.吸血鬼牌组於先攻时的胜率大幅高於後攻时的胜率。
经开发团队审慎的研讨後,认为须着手调整下列3点事项以解决目前的问题:
1.几乎所有「中立吸血鬼」牌组皆包含3张的卡片。
2.其能力於先攻时较容易制造出优势的卡片。
3.相对於能力其消费过低的卡片。
■变更内容
「托卜狸」
【进化前】
‧攻击力3 / 生命值3 → 攻击力2 / 生命值2
‧这个从者无法进行攻击。
其他中立从者进入自己的战场时,获得突进 效果并转变为可以进行攻击。
→当其他中立从者进入自己的战场时,获得突进 效果。
【进化後】
‧攻击力5 / 生命值5 → 攻击力4 / 生命值4
‧这个从者无法进行攻击。
其他中立从者进入自己的战场时,获得突进 效果并转变为可以进行攻击。
→当其他中立从者进入自己的战场时,获得突进 效果。
「巴风特」
【进化前】
‧入场曲 随机将1张攻击力为5以上的吸血鬼从者,由自己的牌堆抽取到手牌中。
爆能强化 5; 随後,使其消费-3。
→入场曲 随机将1张吸血鬼从者卡,由自己的牌堆抽取到手牌中。
「深渊的来访者」
【进化前】
‧潜行
如果这个从者於潜行 状态下进行攻击,则会给予敌方的主战者6点伤害。
谢幕曲 如果这个从者於潜行 状态下被破坏,则会给予敌方的主战者6点伤害。
→潜行
如果这个从者於潜行 状态下进行攻击,则会给予敌方的主战者5点伤害。
谢幕曲 如果这个从者於潜行 状态下被破坏,则会给予敌方的主战者5点伤害。
【进化後】
‧潜行
如果这个从者於潜行 状态下进行攻击,则会给予敌方的主战者8点伤害。
谢幕曲 如果这个从者於潜行 状态下被破坏,则会给予敌方的主战者8点伤害。
→潜行
如果这个从者於潜行 状态下进行攻击,则会给予敌方的主战者5点伤害。
谢幕曲 如果这个从者於潜行 状态下被破坏,则会给予敌方的主战者5点伤害。
「哥布林队长」
‧消费3 → 消费4
【进化前】
‧攻击力1 / 生命值2 → 攻击力2 / 生命值3
【进化後】
‧攻击力3 / 生命值4 → 攻击力4 / 生命值5
开发团队判断,藉由此调整将使吸血鬼的胜率与使用率更加趋於平衡。然而,此变动将可
能使目前受到吸血鬼压制,但相对於其他职业较有利的牌组过於强势。具体而言,即为序
盘可快速增加PP最大值,中盘就可以使用高消费卡片的龙族牌组(以下称「跳费龙」)。
「风之军神‧格里姆尼尔」与「乌洛波罗斯」在第4弹卡包刚上市时是主流牌组之一「跳
费龙」的核心卡片。於日前6月29日实施伺服器维护并调整卡片能力与消费时,「风之军
神‧格里姆尼尔」即已是进行调整的候选卡片。在本次调整後,预期「中立吸血鬼」的使
用率将回到合理范围,届时「风之军神‧格里姆尼尔」的爆能强化能力可能再度成为许多
玩家终结对战的手段。因此,开发团队决定保留其守护效果及对应敌方从者等等之特性,
而将对敌方主战者造成伤害这项直接终结对战的能力移除。
「乌洛波罗斯」是可以不断重复使用的卡片,原先设计时的理念为使它担任「终结者(用
来终结对战的卡片)」的角色。然而,目前若对手使用的牌组较具攻击性,则相较於终结
者的角色,反而回复主战者生命值的能力更加突出。因此,开发团队决定保留其终结对战
的特性,并移除遇上具有攻击性牌组时作为抵御手段的回复能力,以期望达到更加理想的
游戏平衡。
■变更内容
「风之军神‧格里姆尼尔」
【进化前】
‧守护
入场曲 爆能强化 10; 给予敌方的主战者与敌方的从者全体1点伤害。此行动将进行4次
。
→守护
入场曲 爆能强化 10; 给予敌方的从者全体1点伤害。此行动将进行4次。
「乌洛波罗斯」
【进化前】
‧入场曲 给予敌方的主战者或1个敌方的从者3点伤害。
谢幕曲 回复自己的主战者3点生命值。增加1张乌洛波罗斯到手牌中。
→入场曲 给予敌方的主战者或1个敌方的从者3点伤害。
谢幕曲 增加1张乌洛波罗斯到手牌中。
【进化後】
‧谢幕曲 回复自己的主战者3点生命值。增加1张乌洛波罗斯到手牌中。
→谢幕曲 增加1张乌洛波罗斯到手牌中。
此外,若吸血鬼牌组的胜率和使用率回到合理范围,则现今环境中位居「中立吸血鬼」之
後的次强牌组也可能有日後过於强势的疑虑。具体而言即是以「天曜盾甲」为核心的主教
牌组(以下称「天盾主教」)。於前述的对战数据中,「天盾主教」的使用率以7.6%位居
第二。
「白雪公主」是第5弹卡包上市後使「天盾主教」能更加活跃的卡片,其能力以消费2的卡
片而言是非常强大,在一样为消费2的吸血鬼专用卡「托卜狸」受到调整的同时,开发团
队认为也必须对「白雪公主」做出调整才能使游戏环境维持平衡。
■变更内容
「白雪公主」
【进化後】
‧生命值3 → 生命值2
■因应卡片变更的补偿措施
作为本次卡片变更的补偿,7月31日伺服器维护过後,於限定期间内将实施以下对应措施
:
‧分解「托卜狸」、「哥布林队长」时可获得的红色乙太
普通版:10个 → 50个
珍藏版:30个 → 50个
‧分解「巴风特」时可获得的红色乙太
普通版:50个 → 200个
珍藏版:120个 → 200个
‧分解「风之军神‧格里姆尼尔」时可获得的红色乙太
普通版:250个 → 800个
珍藏版:600个 → 800个
‧分解「深渊的来访者」、「乌洛波罗斯」、「白雪公主」时可获得的红色乙太
普通版:1000个 → 3500个
珍藏版:2500个 → 3500个
实施期间为7月31日伺服器维护後至下次版本更新为止,该期间过後将调整回原本的数值
。有关详细的实施日期,将另行告知。
■因应卡片变更的2Pick牌组对应
有关2Pick对战,若在伺服器维护前编辑的牌组包含有「托卜狸」、「巴风特」、「深渊
的来访者」、「哥布林队长」、「风之军神‧格里姆尼尔」、「乌洛波罗斯」、「白雪公
主」,於7月31日伺服器维护过後,牌组内的卡片将自动更新为变更後的能力与数值。
■关於今後的卡片能力与消费变更
一直以来,Shadowverse营运团队持续收集用户的对战数据加以分析,为了能提供更加良
好的游戏环境,於必要时调整卡片能力与消费,并调整分解对象卡片时所能获得的红色乙
太数量以进行补偿。今後,将会於事前发表的公告日公布是否有卡片能力与消费变更,如
有变更预定,原则上将於公告後隔日进行变更。
公告预定日如下:
‧8月29日公告,8月30日进行卡片变更
‧9月27日公告,9月28日进行卡片变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53.162.161.17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384019.A.CDA.html
1F:推 z897899878: 白雪躺着中枪 07/30 11:09
2F:推 joe10337: 白雪公主是传说卡 这样改是在改三小 07/30 11:09
3F:推 an94mod0: 白雪有点意外 07/30 11:10
4F:→ joe10337: 跟脱裤狸比... 07/30 11:10
5F:→ an94mod0: 原本就不至於过强吧 07/30 11:10
6F:推 owlman: 所以豪拳跟绯色活下来了耶 07/30 11:10
7F:推 p200404: 白雪配白狗很强 免费一张2/4还可以解怪 07/30 11:10
8F:推 nemurineko: 天盾教可能太强,所以我们砍白雪公主 07/30 11:11
9F:→ p200404: 单张站场能力也不错 不过巴风特真的是躺着也中枪 07/30 11:11
10F:推 i00i00: 豪拳勒乾 07/30 11:11
11F:→ mp781245: 吸血鬼一个无伤大雅 07/30 11:11
12F:推 timothy09: 帮白雪QQ 07/30 11:11
13F:推 louisalflame: 不nerf ㄇㄐㄐ和豪拳 ...QQ 07/30 11:11
14F:嘘 jojoway: 豪拳呢.... 07/30 11:12
15F:→ Letmetroll: 不意外啊主教这张根本超烦 07/30 11:12
16F:→ p200404: 之後ㄇㄐㄐ又要出来给大家祝福一起开派对了吗 07/30 11:12
17F:→ p200404: 托卜狸还是很好用 只是从超标体质正常化...... 07/30 11:13
18F:推 ayasesayuki: 吸血鬼好像没什麽差耶 07/30 11:14
19F:→ jackjack674: nerf豪拳,复仇吸打个毛啊? 07/30 11:14
20F:推 nemurineko: 巴风特直接被砍死到不能再死 豪拳绯色没事也太爽 07/30 11:14
21F:推 catvvine: 血鬼 主教 龙 官方认证三毒瘤 07/30 11:14
22F:→ shiki130: 马的拳豪不改 眼睛是瞎了吗 先手这只可以爽清对面耶 07/30 11:15
23F:推 wbreeze: 深渊不改得好 但不改ㄇㄐㄐ? 班比问号 07/30 11:15
24F:推 ahw12000: 全部就豪拳那张脸最XX 看了就有气 07/30 11:15
25F:→ HATEMRJEFF: 露乙己又要大驾光临啦 07/30 11:15
26F:推 hello1002: 砍死所有路障 露娜又可以交朋友了 07/30 11:15
27F:推 louisalflame: 死灵又安全下庄~ 大家下个月又是露娜的好朋友罗 07/30 11:15
28F:推 vvbv11280: ㄇㄐㄐ问号 07/30 11:15
29F:推 fishead1116: 豪拳没砍体质QQ 内战先下 後攻还要缴进化点打他... 07/30 11:15
30F:推 owlman: 不过这样感觉下一版大家又要变成露娜的朋友了 07/30 11:16
31F:→ dephille: 还顺便把露娜克星主教也砍一刀w 07/30 11:16
32F:推 kunda: 豪拳没改 也是颇好笑 来看看接下来是不是继续血鬼天下 07/30 11:17
33F:推 lrclice: 古力姆问号.jpg 07/30 11:17
34F:推 joe10337: 白雪进化体力只多1 07/30 11:17
35F:→ joe10337: 变超烂 07/30 11:17
36F:推 ayubabbit: 白雪砍这刀虽然还好 不过1/2进化变成2/2实在太智障 07/30 11:17
37F:推 DANTEINFERNO: 所以买龙构筑可以无损换一只传说wwww 07/30 11:17
38F:推 tacking520: 艾莉丝居然没死的 07/30 11:17
39F:→ truthseer: 反正就都拆光光看风向 07/30 11:17
40F:→ chainer: 豪拳、绯剑、巡查官、幻影猫全部安全下庄… 07/30 11:17
41F:→ joe10337: 哦 攻击多1 07/30 11:18
42F:→ joe10337: 有够智障 07/30 11:18
43F:推 p200404: 白雪不砍的话 换你怪配上一支2/4白狗太无耻..... 07/30 11:18
44F:推 BradPittLung: 白雪真是莫名其妙 07/30 11:18
45F:推 aya16810: 天弓打的赢进化的白雪,天弓超强der 07/30 11:18
46F:推 jkasc28s: 砍白雪冲三小....传说卡说太强,黑人问号 07/30 11:18
47F:→ DANTEINFERNO: 巴风特改成完全没有检索功能 变废物QQ 07/30 11:18
48F:推 shiki130: 巴风特躺着也中枪 因为怕以後还有OP卡 官方根本想偷懒 07/30 11:19
49F:嘘 XXinin5566: 434 524 没动刀 笑掉大牙 07/30 11:19
50F:→ p200404: 这次砍最智障的是砍巴风特 不砍豪拳悱色 07/30 11:19
51F:推 kunda: 巴风特有检索功能啊 只找豪拳幻猫和自己这样 07/30 11:19
52F:推 youyuoims94: 巴风特就是血鬼版龙人召唤师 中立幻影吸有机会用 07/30 11:20
53F:→ p200404: 巴风特拉巴风特 好玩!! 不如一起回去开派对 07/30 11:20
54F:推 e04su3no: 这什麽低能改法………… 07/30 11:20
55F:推 wbreeze: 巴风特砍完 旧控吸也掰惹 07/30 11:20
56F:推 z897899878: 龙人召唤师:有同伴咧 07/30 11:20
57F:推 longkiss0618: 死灵要起飞了 抓稳了! 07/30 11:21
58F:推 jkasc28s: 现在1/2变2/2 刚好跟风军神互换,挖~好棒棒的传说 07/30 11:21
59F:推 cul287: 巨蛇一起死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30 11:21
60F:推 gunman321: 白雪本来就过强 只是大家怨气都在233罢了 07/30 11:21
61F:→ p200404: 血月涡流跟着死去 07/30 11:21
62F:→ shiki130: 524就算了 5费还有机会挣扎 但拳豪真的是无耻 07/30 11:21
63F:→ e04su3no: 全世界都知道血鬼是强在前面的优质生物结果只砍一张狸猫 07/30 11:21
64F:推 ayubabbit: 能跟风神互换很强吧 之後是连基本2/2/2也换不掉 07/30 11:21
65F:推 DANTEINFERNO: 大概又要变成死灵天下了 伟哉改动 07/30 11:21
66F:推 guogu: 豪拳绯色歌剧姬都没改喔… 07/30 11:21
67F:→ ayubabbit: 中立体系应该完全不会考虑放白雪了... 07/30 11:21
68F:推 freedroom: 大家又要回来跟露娜作朋友了 07/30 11:21
69F:推 StellaNe: 什麽跟风军神互换...是跟所有2/2互换耶 2费传说?? 07/30 11:22
70F:推 jojoway: 白雪强是强在能跟忠犬配 07/30 11:22
71F:→ dephille: 严格来说中鬼动了四张啦... 07/30 11:22
72F:推 johnny3: 巴风特不亏手牌这样改不错 虽然1血容易被收 07/30 11:22
73F:嘘 esproject: 怕天盾太强所以砍白雪 黑人问号??? ??? 07/30 11:22
74F:嘘 mashiroro: 露娜酱又要来交朋友啦,大家准备好罗!!!!! 07/30 11:22
75F:→ p200404: 2费下场可以解你三费怪 还有机会配白狗省进化点出2/4 07/30 11:22
76F:→ esproject: 豪拳不砍 阿鬼一样爽爽过有差嘛 07/30 11:22
77F:→ dephille: 隔壁女仆也是1血攻击力还只有1 07/30 11:23
78F:推 BradPittLung: 接下来就是幻影猫的天下了 07/30 11:23
79F:→ e04su3no: 而且龙这版表现根本普普也中枪 从TOG到现在龙的胜率都比 07/30 11:23
80F:→ e04su3no: 死灵低结果唉的刀比死灵重上是啥小 07/30 11:23
81F:推 youyuoims94: 死灵ㄇㄐㄐ没砍 大家回到TOG吧 阿龙被砍 死灵独强罗 07/30 11:23
82F:→ StellaNe: 2费下场解3费怪 笑了 当对面2费棒槌 07/30 11:23
83F:→ p200404: 巴风特不会拉到自己就可以阿 问题是会阿...... 07/30 11:23
84F:→ esproject: 然後龙为什麽又中枪了 下水道职业也能中这麽多枪 07/30 11:23
85F:推 kunda: 过强就要砍的话 那怎不砍魔将军? 07/30 11:23
86F:→ shiki130: 看了这消息满肚子火 课金买构筑的慾望整个浇熄 07/30 11:23
87F:推 han72: 幻影猫继续用 三只深渊拿去投资其他牌组好了XD 07/30 11:23
88F:嘘 Sakaki7777: 蛤 07/30 11:23
89F:→ kunda: 龙人招唤师也会拉到自己啊 巴风特体质已经比较好了 07/30 11:24
90F:→ EstelleRinz: 军神超大一刀 少主战者4滴~QQ 07/30 11:24
91F:→ dephille: 幻猫掉了狸跟队长强度可能也会掉 07/30 11:24
92F:推 Latizhate: 魔将军要墓,我们觉得这很平衡 07/30 11:24
93F:→ esproject: ㄇㄐㄐ没砍砍大波萝 尼克杨.jpg 07/30 11:24
94F:嘘 asabase: ㄇㄐㄐ还是没砍 三小 07/30 11:24
95F:→ ayubabbit: N费传说可以解N+1费铜卡 还可以暴能/跳费/招唤 07/30 11:24
96F:→ ayubabbit: 很少见ㄇ 07/30 11:24
97F:推 ggway2800: 死灵就死不动最强的,小砍个贵公子和猪意思意思一下 07/30 11:24
98F:推 ahw12000: 赞赞赞 一堆没改 再来看第一周的胜率 07/30 11:24
99F:→ e04su3no: 而且先功优势问题明明是爱丽丝 07/30 11:25
100F:→ youyuoims94: 大萝卜被砍我觉得很爽啦 看龙在那边补简直智障 07/30 11:25
101F:推 wbreeze: 这改法神 终於可以下定决心合满ㄇㄐㄐ惹 07/30 11:25
102F:→ dephille: 血鬼肯定是会掉的...然而应该最少是T2顶 07/30 11:25
103F:→ lpdpCossette: 又不能不解又一直补XDD 07/30 11:25
104F:→ ggway2800: 龙一起被砍则是直接砍死白光和风读 07/30 11:25
105F:推 p200404: 露纳重返农药!!! 07/30 11:25
106F:→ dephille: 然後我说那个死灵... 07/30 11:25
107F:推 turningright: 笑死 07/30 11:25
108F:推 QRcode: 未看先猜下礼拜一堆扣薪水唷 扣薪水唷 07/30 11:25
109F:推 Headache99: 打死不砍死灵 跑去动龙跟主教到底是在做啥 07/30 11:25
110F:→ e04su3no: CY是只有看到深渊眼瞎了没看到幻影猫哦 哪个世界线的 07/30 11:26
111F:→ dephille: 不仅没被砍她的死对头还中一刀啊ww 07/30 11:26
112F:推 ayubabbit: 营运真的是很讨厌龙 wwww 07/30 11:26
113F:推 louisalflame: nerf萝卜龙 那可以把天穹龙buff回来吗 = = 07/30 11:26
114F:嘘 esproject: 环境回到半个TOG 没有龙的TOG超好玩的 07/30 11:26
115F:推 kunda: 这次改版叫重返诸神嘛 07/30 11:26
116F:嘘 superqoo0709: 我大露娜重返农药 07/30 11:26
117F:推 Nightbringer: 不太懂砍白雪这刀是怎样,不过感觉可以观察看看。然 07/30 11:26
118F:→ Nightbringer: 而只看到天盾却看不见魔将军感觉有点瞎啊。 07/30 11:26
119F:嘘 NagiYan: 干 我的龙爪军神 07/30 11:27
120F:推 Exmax1999: 哇巴风特被砍成智障 然後豪拳绯色完全没事ㄎㄎ 07/30 11:27
121F:推 Latizhate: 疾走轴萝卜补血比较有差,空天龙影响小吧,顶多内战不 07/30 11:27
122F:→ Latizhate: 会无限补 07/30 11:27
123F:嘘 chen54478: 没人可以动露娜罗~~ 07/30 11:27
124F:推 youyuoims94: 要预言下个月死灵独强砍ㄇㄐㄐ了吗 07/30 11:27
125F:→ johnny3: 你还有乐透龙阿 07/30 11:27
126F:→ Latizhate: 萝卜本身跳上去压场的效果还是有 07/30 11:27
127F:→ Klauhal: 就是白雪解完场就死了不会留在场上.. 07/30 11:28
128F:→ esproject: ㄇㄐㄐ是塞给CY多少钱阿 07/30 11:28
129F:嘘 Iklop3939: 豪拳呢 07/30 11:28
130F:推 Sakaki7777: 猫吸有砍到啊 砍了233和队长 又失去稳定检索 07/30 11:28
131F:推 DooDooLoo: 笑歪 大爆冷门 砍一堆虹卡金卡 07/30 11:28
132F:→ Latizhate: 军神......就,构筑多带几张宙斯创世龙收头吧 07/30 11:28
133F:推 gunman321: 八风特只是以前的指定检所没了 有新的地位 不差 07/30 11:28
134F:→ louisalflame: 下个月 露娜ㄇㄐㄐ 对上 斑比幻影喵 下好离手!! 07/30 11:28
135F:→ p200404: ㄇㄐㄐ要砍早就被砍了......CY死不砍而已..... 07/30 11:28
136F:→ ttcml: 不砍ㄇㄐㄐ砍风神我嗯嗯啊啊你CY咧 07/30 11:28
137F:推 jojoway: 军神是真的该砍 不然玩到後期 就算有盾4血还是被斩 07/30 11:29
138F:嘘 peter82830: CY:怕露娜太弱 先把龙砍死再说 嘻嘻ㄇㄐㄐ真好玩 07/30 11:29
139F:推 tttl5278: 魔将军放筑购包就知道不会被砍了 爽歪歪 07/30 11:29
140F:→ gunman321: 白雪就狸猫等级的卡阿 前面体质膨胀太强了 07/30 11:29
141F:→ gunman321: 倒是死灵可能要称霸下个月了XD 07/30 11:29
142F:→ han72: 决定了 构筑包买龙那包 把大萝卜拆掉去做MGG 07/30 11:29
143F:推 e04su3no: 龙根本无辜中枪 07/30 11:29
144F:推 gn322118: 萝卜放构筑包还是被砍了阿 07/30 11:29
145F:推 maple2378: 军神变拉机啦QQ 07/30 11:30
146F:推 DANTEINFERNO: 我真的觉得巴风特问题不大 前期没优势打巴风特只是 07/30 11:30
147F:→ DANTEINFERNO: 自杀而已 这样改连以前的复仇吸都不能玩了 只能玩幻 07/30 11:30
148F:→ DANTEINFERNO: 猫流 07/30 11:30
149F:推 kunda: 萝卜比较弱 也放构筑还是被砍啊 07/30 11:30
150F:推 shiki130: 萝菠龙:啊我也在构筑包耶 07/30 11:30
151F:推 Nokia33l0: 884放构筑包还是被砍了啊 07/30 11:30
152F:推 bearsfly: 白雪蛮合理 07/30 11:31
153F:→ maple2378: 豪拳跟ㄇㄐㄐ不改是三小 07/30 11:31
154F:推 a606152004: 为啥乾脆不砍天盾 07/30 11:31
155F:→ kunda: 军神还好吧 脱裤狸和白雪都砍 前期克星消失 07/30 11:31
156F:推 joe7733568: 巴风特整个无辜帮QQ 07/30 11:31
157F:推 kevin0125: 构筑买龙死各三包 全部转投资死 稳 07/30 11:31
158F:推 ayubabbit: 萝卜龙: 至少我还是比最强金卡不死斗士强 07/30 11:31
159F:→ tttl5278: 对欸 萝卜也在筑构 还真的没想到 买了cp值爆表 07/30 11:31
160F:推 rem5566: 豪拳??ㄇㄐㄐ?? 07/30 11:31
161F:推 cul287: 可以用构筑包去换想要的卡 唯一的好处 07/30 11:31
162F:推 youyuoims94: 复仇吸不能玩 黑人问号??? 前期卡被砍一轮了可以玩吧 07/30 11:31
163F:→ e04su3no: 砍巴风特一些娱乐牌组也没办法打了 07/30 11:31
164F:→ shiki130: 虹卡跟金卡抢最强 帮龙QQ 07/30 11:32
165F:嘘 clphilo46: 豪拳绯色托卜狸 > 祝福派对ㄇㄐㄐ 07/30 11:32
166F:推 heru: 目前的稳定检索是不是都被砍了啊 07/30 11:32
167F:推 waterwolf: 扣薪水喔!! 07/30 11:32
168F:→ cul287: 巴风特真的无辜阿 07/30 11:32
169F:推 asabase: 谁可以支援那张大家来当露那朋友那张图 07/30 11:32
170F:推 DANTEINFERNO: 只是回到上一版本而已吧 那版本复仇也算不上强啊 07/30 11:33
171F:推 kunda: 血鬼五费那只恐龙还没砍啊 07/30 11:33
172F:推 ggway2800: 死灵抬头後,CY决定砍猎食者改成抽一张 07/30 11:33
173F:→ shiki130: 这次改动没意见 但是拳豪没砍不能忍 先手这只整个机车 07/30 11:33
174F:推 StellaNe: 皇家稳定检索没被砍啊 07/30 11:33
175F:推 louisalflame: 检索生物的很容易失衡 检索法术护符的看来还OK 07/30 11:33
176F:嘘 Everforest: 豪拳咧 干 07/30 11:34
177F:嘘 bawkbak: 露娜诗章又要回来喽,干你cy 07/30 11:34
178F:推 Nokia33l0: 恶魔钥匙还在 07/30 11:34
179F:推 Nightbringer: 巴风特主要是原本能力会影响後续的牌的设计吧,虽然 07/30 11:34
180F:→ Nightbringer: 觉得拔爆能强化应该就差不多了 07/30 11:34
181F:推 Wil: 巴风特躺枪,超多玩法不能玩了,阿萨OTK,梦想大蛇 07/30 11:34
182F:推 heru: 不砍豪拳真的问号 说好要平衡先後手的 07/30 11:34
183F:推 cul287: 爱将军也没动 中立还是能打 07/30 11:34
184F:推 ericsyyang: 砍的还可以啊 07/30 11:34
185F:→ shiki130: 皇家那只11弱阿 而且都下水道了还要继续挖地道吗 07/30 11:35
186F:推 oude: 哈哈 龙又中枪了 07/30 11:35
187F:推 Exmax1999: 巴风特改这样乾脆是没有爆能的意思了吗?毕竟五费爆能 07/30 11:35
188F:→ Exmax1999: 拉出一只二费从者怎麽想都很智障 07/30 11:35
189F:→ Nokia33l0: cy:本游戏叫 SHADOWverse 回归初衷 懂? 07/30 11:36
190F:推 p21077: 怕巴风特抽巴风特爆能降3费变0费跟智障一样吧 07/30 11:36
191F:推 sunmonth: 对,没爆能 07/30 11:36
192F:推 andy3580: 靠北 军神会不会太衰小 07/30 11:36
193F:嘘 EstelleRinz: 不过巴风特这样砍真的很低能 不如直接砍爆能 07/30 11:36
194F:推 Exmax1999: 军神这改动上个版本早就该做了 这时间点改是有点怪啦 07/30 11:37
195F:嘘 GAOTT: 说血鬼还是最强的 跟 说死灵回归最强的 要不要先去打一架? 07/30 11:38
196F:推 xhunter1374: 通篇没提到MGG 下个月死灵使用率破50% 07/30 11:38
197F:推 kunda: 军神和萝卜上板不砍 现在才砍 然後魔将军 ... 07/30 11:38
198F:→ GAOTT: 打赢就是最强der 07/30 11:38
199F:推 sam015sam015: 军神本来就op,只是砍了这些不砍魔将军那不就是把现 07/30 11:38
200F:→ sam015sam015: 在的鬼换成露娜而已= = 07/30 11:38
201F:→ cul287: 死灵这样稳坐T1 07/30 11:38
202F:→ sam015sam015: 而且还是少了龙能平衡的露娜 07/30 11:38
203F:推 epephanylo: 军神真得莫名其妙 爆能10费却不能打头 07/30 11:39
204F:推 p200404: 想用军神逆转我露纳的好朋友大军 不给用!! 07/30 11:39
205F:→ GAOTT: 说血鬼的跟说死灵的像是活在平行世界 眼中都没有对方诶 07/30 11:39
206F:推 youyuoims94: 露娜最後两周才跑出来还在观察吧 07/30 11:39
207F:→ GAOTT: 跟摩西分海有87%像 一边露娜 一边斑比 都觉得自己无敌强 07/30 11:39
208F:推 a58805082: 白雪招谁惹谁 07/30 11:40
209F:→ p200404: 砍深渊OK 可是血鬼不砍豪拳诽色砍巴风特???? 07/30 11:40
210F:→ shiki130: 血鬼先手还是强阿 魔将军就稳定毒瘤 不难理解阿 07/30 11:40
211F:→ chainer: 巴风特这样改合理 变成跟同样2费的女仆&龙人一样不能检 07/30 11:40
212F:→ chainer: 索特定卡片 07/30 11:40
213F:推 oude: 先砍风读把乌洛波罗斯的终结者地位砍掉,现在才说他不是终结 07/30 11:40
214F:推 freedroom: Cy只更新到7月前半,後半直接无视~~ 07/30 11:40
215F:→ p200404: 之後死灵ㄇㄐㄐ派对祝福就不用说了 07/30 11:40
216F:推 wiiann: 准备好跟我露娜交朋友了吗(笑) 07/30 11:41
217F:推 twodahsk: 冥河露娜要开始印牌了 07/30 11:41
218F:推 andy0481: 血鬼最强跟死灵最强要不要先出去打一架啊 我看的好乱啊 07/30 11:42
219F:推 maple2378: 这改动大致上算合理啦 但不砍ㄇㄐㄐ真的接手不能 萝菠 07/30 11:42
220F:→ maple2378: 龙都能动凭什麽ㄇㄐㄐ不行 07/30 11:42
221F:→ maple2378: *接受 07/30 11:43
222F:嘘 kafing89: 低能营运,不砍ㄇㄐㄐ砍大萝卜是怎样 07/30 11:43
223F:→ kunda: 砍的卡单张拿出来看是合理啊 可是有更强的不砍... 07/30 11:43
224F:嘘 GAOTT: 不难理解? 黑人问号 07/30 11:44
225F:→ andy3580: 话说军神这样改已经没啥用了吧 07/30 11:44
226F:推 p200404: 砍深渊萝卜白雪都OK 可是不砍ㄇㄐㄐ 07/30 11:44
227F:嘘 chocobell: 营运根本就死灵厨 每次都挨刀最小 07/30 11:44
228F:→ twodahsk: 萝卜大概是为了龙族内战的比赛可看性吧我猜 07/30 11:44
229F:→ chjimmy: 托卜狸那边"进化前与进化後的能力相同"<-这句的意思是? 07/30 11:44
230F:→ zseineo: 怎会没用,一样可以清场啊 07/30 11:44
231F:→ zseineo: 龙一样可以巴哈接军神,只是少脸四点差不少 07/30 11:45
232F:推 jojoway: 萝卜不砍 皇家打的会很痛苦 07/30 11:45
233F:推 hahaha81: 露娜:嘻嘻 07/30 11:45
234F:→ twodahsk: 军神还是可以延命阿,323守护也很好抗快 07/30 11:45
235F:→ chjimmy: 进化前2/2 进化後4/4 是误植吗? 07/30 11:45
236F:推 leo791123: 没砍ㄇㄐㄐ感觉是觉得这版本其他职业有卡能抗衡 07/30 11:45
237F:→ andy3580: 我要他10费出是要来收头的 他只能清场就换人拉 07/30 11:45
238F:→ hahaha81: 萝卜砍得好 终於可以彻底拔掉 内战超无聊 07/30 11:45
239F:→ zseineo: 他说的是能力不是体质 07/30 11:45
240F:→ leo791123: 年轻里维 双击 狮子什麽的 07/30 11:45
241F:→ shiki130: 皇家打龙844真得绝望 07/30 11:46
242F:→ zseineo: 能力只是获得突进那个 07/30 11:46
243F:→ dephille: 你3费盾是有谁比他更好的 07/30 11:46
244F:→ zseineo: *是指 07/30 11:46
245F:推 cul287: 龙跳上去早早就萝波龙+军神压制 解每日遇到一定输 07/30 11:46
246F:推 Latizhate: 魔将不砍不能理解,但是萝卜真心觉得没变那麽烂(空天轴 07/30 11:46
247F:→ Latizhate: ),以往对战除了内战外靠萝卜补的也没多少,最近一堆龙 07/30 11:46
248F:→ Latizhate: 外空天轴牌组也没萝卜一样能奶。倒是军神清场还是好用 07/30 11:46
249F:→ Latizhate: ,但是爆能10略高,个人感想 07/30 11:46
250F:推 rabbithouse: 砍拉基萝卜龙就是爽 07/30 11:46
251F:推 Exmax1999: 三费之前还有队长 现在真的继续军神顶了还能怎样 07/30 11:46
252F:推 Zeika: 原来爱丽丝没有很强ㄇ 07/30 11:47
253F:→ zseineo: 没砍MGG我觉得是在观望,或者说搞不定方案吧 07/30 11:47
254F:推 ggway2800: 队长被砍成4费,要选中立3费还是会放到军神 07/30 11:47
255F:→ Exmax1999: 十费互出军神把对面清场+打脸本来就很智障 每职都一样 07/30 11:47
256F:推 jojoway: 歌剧姬也没砍... 07/30 11:47
257F:推 GoDEason: 死灵毒瘤就不讨论了,主教龙族一个无脑解场一个无脑跳费 07/30 11:47
258F:→ GoDEason: 被砍刚好而已。 07/30 11:47
259F:→ shiki130: 打错 皇家看龙884一整个绝望 07/30 11:47
260F:→ shuten: 露娜又要出门交朋友了 07/30 11:47
261F:嘘 controlgogo: 123爱丽丝 吼薪水呦~死灵最强牌组 07/30 11:48
262F:→ suleyman: 白雪可以拆光了 萝卜龙觉得其实还好 就不能打泥巴战而已 07/30 11:48
263F:→ lpdpCossette: 你~也军神~~ 我~也军神~~ 07/30 11:48
264F:嘘 marginal5566: 因为砍mgg就打脸他们上一版不调整 07/30 11:48
265F:→ zseineo: 如果cy是会考量未来环境的话www 07/30 11:48
266F:推 ChikanDesu: 爽啦,脱裤狸深渊被砍其他职业就是有机会翻盘啦哈哈哈 07/30 11:48
267F:→ ChikanDesu: 哈哈哈 07/30 11:48
268F:推 rainstonein: 原来军神上个月就是砍卡候选 可以请CY先公布砍卡候选 07/30 11:48
269F:→ rainstonein: 吗? 07/30 11:48
270F:推 fortrees: 拆白雪合mgg好像不错 07/30 11:48
271F:推 sunmonth: 死灵哪时在玩123爱丽丝了... 07/30 11:48
272F:推 p200404: ㄇㄐㄐ我觉得改成殭屍出场回合结束後放逐就差不多了.... 07/30 11:49
273F:推 funkD: 白雪超衰欸 该来合MGG了 07/30 11:49
274F:→ p200404: 至少不会被无限ㄇㄐㄐ车掉........ 07/30 11:49
275F:→ lpdpCossette: 前几天的时候XD 後来就转前期控制了 07/30 11:49
276F:→ ggway2800: 不砍魔将军那可以让乙姬叫的矮子们改2/2并且突进吗? 07/30 11:49
277F:嘘 remember69: 为何要砍龙,烂游戏 07/30 11:51
278F:→ KoopaDragon: 皇家打884是在绝望什麽,屠龙&星爆就给龙巴脸巴爽 07/30 11:52
279F:→ funkD: 这样改就是把萝卜拔掉 再多放一张龙吼XDDD 07/30 11:52
280F:嘘 daily07: 死灵比龙更猖狂 结果不砍ㄇㄐㄐ砍萝卜 87官方 07/30 11:52
281F:嘘 shiki130: CY就觉得魔将军尊爵不凡 岂能跟皇家的矮子们相比 07/30 11:52
282F:推 Latizhate: 龙吼多一费空一回,坦白说未必更好用,看对面职业 07/30 11:52
283F:→ Latizhate: 我倾向跟现在一样都放 07/30 11:53
284F:嘘 johne124: 改白雪公主不改爱将军? 07/30 11:53
285F:推 hahaha81: 巴风特活该呀 玩龙最赌烂看到巴风特 07/30 11:53
286F:→ Latizhate: 反正空天轴补血真的没差很多,萝卜稳定解场加压迫对面 07/30 11:53
287F:→ Latizhate: 解 07/30 11:53
288F:推 ZJerry: 有砍的都不错,然而还有一堆应该砍的,等着看下个月依然失 07/30 11:54
289F:→ ZJerry: 衡 07/30 11:54
290F:→ Latizhate: 军神......三费也没多少比他强的了吧,就算不能打头 07/30 11:54
291F:嘘 XXinin5566: 爱将军魔将军都该砍的卡... 07/30 11:54
292F:→ hahaha81: 龙被砍萝卜不会比较弱啦 军神比的话QQ 07/30 11:54
293F:→ Latizhate: 可能下降成可选择的选项非必放,但仍然好用 07/30 11:55
294F:推 ask321035: 队长下去 爱将军就还好 只是萝卜中枪 ㄇㄐㄐ居然没事 07/30 11:55
295F:→ Latizhate: 军神 07/30 11:55
296F:→ trialmoon: 买买买 龙族构筑 爽买来拆 07/30 11:55
297F:推 kunda: 军神现在会怕脱裤狸 以後大概只怕对面先手军神吧 07/30 11:55
298F:→ shiki130: 龙能下884 你觉得你现在才几费有能力跟他拚脸 07/30 11:56
299F:推 tsukirit: 军神超怕先手豪拳 07/30 11:56
300F:推 bluerain0958: 为什麽砍龙...... 07/30 11:57
301F:推 xxxrecoil: 白雪是虹卡然後一堆人说跟狸等级一样过强(? 07/30 11:57
302F:嘘 johnson02020: 烂游戏 保镖不砍 魔将军不砍 白雪中枪 ㄏㄏ 07/30 11:57
303F:→ KoopaDragon: 难道你认为下了884只能选择硬解884吗,根本好解决 07/30 11:57
304F:推 twosheep0603: 白雪我觉得强的很刚好啊 爱莉丝要再观察 07/30 11:57
305F:嘘 EstelleRinz: 爱丽丝不砍就算了 毕竟是封面卡 MGG不砍真的脑袋有洞 07/30 11:57
306F:推 DioEraclea: 军神:啊是关我 07/30 11:58
307F:→ shiki130: 第一次听到皇家不怕龙884的 除非铺场又没被清掉 07/30 11:58
308F:→ johnson02020: 然後自己设计出脱裤这种铜卡居然变成nerf虹卡白雪 07/30 11:58
309F:→ johnson02020: 的理由 07/30 11:58
310F:嘘 signm: 白雪公主躺着也中枪 07/30 11:58
311F:→ twosheep0603: 军神不能打头 10pp就有点不值了 ㄇㄐㄐ就老样的(ry 07/30 11:59
312F:推 Latizhate: 啊对啊,对面本来就没要解884的场改不改根本没差啊w 07/30 11:59
313F:推 jojoway: 对面884 出来 点你一只 进化解一只 你场面剩?? 07/30 11:59
314F:嘘 leosthanatos: 豪拳勒干 07/30 11:59
315F:→ KoopaDragon: 然後军神,阿现在环境其他六职有好让龙活到10费丢喔? 07/30 11:59
316F:→ jojoway: 然後还要看你几费 你56费他8费 你怎玩 07/30 11:59
317F:→ sunny80305: 龙下884後只剩2pp 而且他血才多少而已 07/30 11:59
318F:→ Latizhate: 你又不是乌洛波罗巫女 07/30 11:59
319F:嘘 tsukirit: 萝卜进预组照砍 结果mgg不砍 马的智障 07/30 11:59
320F:推 StellaNe: 军神这样 跟10pp先下灼热之岚再下军神有87%像 07/30 12:00
321F:→ shiki130: 阿对了你不解他 下一回你头高机率爆掉你解不解 07/30 12:00
322F:嘘 gary360: 纯嘘幻影猫 07/30 12:00
323F:→ Latizhate: 龙现在能10费丢,以後就能 07/30 12:00
324F:推 newland: 40没人在玩123的啦,没墓又吃手顺。 07/30 12:00
325F:→ Latizhate: 我真的不理解你在讲啥 07/30 12:00
326F:→ scarbywind: 884出来还有进化点你就送她吧XD 07/30 12:00
327F:推 rainstonein: 以後环境会变慢 龙当然比较容易活下来 07/30 12:01
328F:推 xxxrecoil: 这营运游戏设计师是不是脑袋不好用 07/30 12:01
329F:→ sunny80305: 点你一只 进化解你一只 但他血会剩多少?根本不用5pp 07/30 12:01
330F:→ sunny80305: 就能让他下场了 07/30 12:01
331F:→ xxxrecoil: 一堆神设计逻辑 07/30 12:01
332F:→ dephille: 884还是要放的...他是一张可以拉开2张牌差的卡 07/30 12:01
333F:→ ask321035: 除了ㄇㄐㄐ没中枪之外的改动感觉还行 07/30 12:01
334F:推 ZJerry: 皇家不怕884是什麽笑话 07/30 12:01
335F:嘘 asabase: 爽耶 露娜出来玩搂 07/30 12:02
336F:→ dephille: 军神这样就适正啊...他就是强一点的灼热+3费盾没错 07/30 12:02
337F:→ xxxrecoil: 豪拳绯色不砍ㄏㄏ 07/30 12:02
338F:→ dephille: 然而你的灼热并不能在3费下 07/30 12:02
339F:→ Latizhate: 我讲一下齁,波罗如果对面优势大到本来就没打算解要用 07/30 12:03
340F:→ Latizhate: 打头解决,那谢幕补血本来大多就是补好看的,至於军神 07/30 12:03
341F:→ Latizhate: 你现在能下上版能下为啥以後不能下,只是军神费用效果 07/30 12:03
342F:→ Latizhate: 比例值不值得要自己考量而已 07/30 12:03
343F:推 tso1408579: 露娜果然是亲生女儿 07/30 12:03
344F:推 a606152004: 军神打头太猛 早就该改 现在是先手game这只也有点责任 07/30 12:03
345F:推 RickyRubio09: 白雪躺着也中枪... 07/30 12:04
346F:→ Latizhate: 讲萝卜不能补血所以对面不想理很怪,有补血更不想理吧 07/30 12:04
347F:嘘 fggdog: 露娜垃圾 07/30 12:05
348F:推 SuperSg: 第一次持有超过3张的虹就碰到可退水,赚! 07/30 12:05
349F:→ Latizhate: 你是被跳费跟8攻逼着解的,不是他会每回回血欸,他又不 07/30 12:05
350F:→ Latizhate: 是龙巫女 07/30 12:05
351F:→ scarbywind: 也不能这麽说.. 快攻被解乾剩残血的情况补血就有用 07/30 12:05
352F:嘘 alex343425: 纯嘘巴风特 有趣玩法少一半 07/30 12:05
353F:→ chainer: 龙跳到8费出波罗的时候其他职业顶多6费,哪里来的优势大 07/30 12:05
354F:→ chainer: 到直接打脸收头??? 07/30 12:05
355F:嘘 signm: 深渊有改跟没改一样 07/30 12:06
356F:推 lin08080: 深渊变成只能8费下还砍伤害 可以接受了 07/30 12:06
357F:→ funkD: 他这样不能稳定检索深渊就好很多了啦 豪洨保镳不砍超奇怪 07/30 12:06
358F:→ dephille: 深渊这个真的不是跟没改一样... 07/30 12:06
359F:→ KoopaDragon: 反正龙面对全职准备劣开了,真是可喜可贺。(棒读 07/30 12:06
360F:→ scarbywind: 8攻也不可能放着不解啦... 07/30 12:06
361F:推 rainstonein: 至少现在深渊没办法无脑蹲了 07/30 12:06
362F:→ Latizhate: 那就对啦,我是在回应前面的留言 07/30 12:06
363F:推 ayubabbit: 深渊9费打13 没有无敌 大概就跟星暴差不多ㄌㄅ 07/30 12:06
364F:→ dephille: 前面出不来8费还只能打11点现在是给人笑的了 07/30 12:07
365F:嘘 Iklop3939: 扣薪水喔 07/30 12:07
366F:推 peterisme17: 4张白雪 爽赚一波 07/30 12:07
367F:→ scarbywind: 反正下巴砍了.. 07/30 12:07
368F:→ sunny80305: 884是除非场优 不然下了是十分卡手的东西 那个谢幕曲 07/30 12:07
369F:→ sunny80305: 只是进行解场附带的东西 不然一般根本不会理那三底( 07/30 12:07
370F:→ sunny80305: 不论敌我 07/30 12:07
371F:推 jojoway: 这样举例好了 我六费皇家 场上星爆+露米 23进化残血 21 07/30 12:07
372F:推 pussbootss: 买构筑包 来退大萝卜 赚爆 07/30 12:07
373F:推 longkiss0618: 死灵新构筑要买好买满了 07/30 12:07
374F:→ ask321035: 深渊哪里没改 差不多要直接变成棒槌卡了吧 :3 07/30 12:07
375F:嘘 sikadear: 白雪:干 07/30 12:07
376F:→ Latizhate: 龙是不可能对全职劣开的,我看你是没玩龙。 07/30 12:07
377F:→ jojoway: 对面884 点23 撞星爆 你要解他 然後他下回合在丢 07/30 12:07
378F:推 shiki130: 皇家打龙要优开是建立在快攻或蛙皇 现在中速皇没优势 07/30 12:08
379F:→ jojoway: 一直换 你就被换到死了 07/30 12:08
380F:→ StellaNe: 深渊 9费进化点打13 以前风读龙也这样啊 现在冰狱风读也 07/30 12:08
381F:→ ayubabbit: 原来龙不会在乎那3低啊 那看来这nerf跟没有一样 07/30 12:08
382F:→ dephille: 我觉得不是差不多是可以直接拆光了w 07/30 12:08
383F:→ funkD: WLD开始本来就有人不带大萝卜了 所以有差 但是不会差多少 07/30 12:08
384F:→ Latizhate: 我玩的经验归纳就是,有差归有差,但不到不能用,也不 07/30 12:08
385F:→ Latizhate: 会过大影响 07/30 12:08
386F:推 joe10337: 罗伯龙不会补血差很多啦 07/30 12:08
387F:推 plzza0cats: 买龙构筑包휳来退大萝卜+军神笑笑ㄛ 07/30 12:08
388F:→ joe10337: 说没差的一定是低端 07/30 12:08
389F:→ StellaNe: 是9费打13 而且深渊8费下去蹲还可能被解 冰狱还可以解怪 07/30 12:08
390F:推 DANTEINFERNO: 改这样8费下祸流都比深渊好吧 07/30 12:09
391F:→ yuk1389: ㄇㄐㄐ不改不意外啊 改了月底构筑要怎麽卖 07/30 12:09
392F:嘘 coco841027: 死灵要飞天了? 07/30 12:09
393F:→ joe10337: 龙靠萝卜龙从濒死直接奶回安全线 再随便下个巫女继续奶 07/30 12:09
394F:推 yuniko98k: 萝卜的价值就是打3低+回血 07/30 12:09
395F:→ Latizhate: 除了内战以外还真的没差很多,低端 07/30 12:09
396F:→ scarbywind: 不否认.毕竟8PP用了场上没守护也不是疾走收其实有点赌 07/30 12:09
397F:→ sunny80305: 上面说龙全面劣开的是那个自称龙控却整天看衰龙的人? 07/30 12:09
398F:→ sunny80305: 原本打龙会劣的东西少了萝卜跟军神那只是会变得比较好 07/30 12:09
399F:推 gunman321: 当然有差啊 只是现在大家都带1或不带 军神还比较有感 07/30 12:09
400F:推 recursive: 死灵重返荣耀 然後又一堆主教要来吃死灵 07/30 12:09
401F:→ sunny80305: 打喔 07/30 12:09
402F:→ joe10337: 让所有中速牌组直接崩溃左上投降的情景是没看过吗 07/30 12:10
403F:→ scarbywind: 巫女斗气先下的机率87%啦XD 07/30 12:10
404F:推 ayubabbit: 萝卜龙: 我变成最抢手ㄉ nerf不是刚好超促销? 07/30 12:10
405F:→ Latizhate: 你不靠萝卜就不能补吗 07/30 12:10
406F:推 ggway2800: 其实砍那个捕3滴是避免观众看萝卜龙内战看到睡着啦 07/30 12:10
407F:→ joe10337: 说没差的人根本不用跟他讨论太多 哈哈 07/30 12:10
408F:→ Latizhate: 我也不想跟低端讨论,哈哈 07/30 12:11
409F:推 i00i00: 砍三补很好啊干 每次都要思考要不要解 07/30 12:11
410F:→ sunny80305: 斗气 龙巫女 空天轴放的路西法 奏天 能回血的那麽多 07/30 12:11
411F:推 gary360: 军神能砍脸本来就太G8 只是因为他是万用中立卡 所以大家 07/30 12:12
412F:→ gary360: 比较能接受 07/30 12:12
413F:推 RickyRubio09: 同意gary 就像哥布林队长一样 没什麽人会在抱怨 07/30 12:12
414F:推 saiors1969: 到时候就是死灵主教巫师抓来抓去了 07/30 12:12
415F:→ gary360: 不过这时间点nerf军神是有点怪 07/30 12:13
416F:→ scarbywind: 队长一堆人在喊吧.. 07/30 12:13
417F:推 sunmonth: 不,队长大家天天该啊 07/30 12:13
418F:推 ask321035: 哥布林队长没人抱怨? 你是活在平行世界吗!? 07/30 12:13
419F:嘘 tw19930419: 觉得改的跟屎一样,CY的平衡师到底他妈会不会打牌。 07/30 12:13
420F:推 s4340392: 妖精呢 帮QQ 07/30 12:13
421F:→ sunny80305: 上面说濒死补回安全线 你补三滴是能补回安全线?龙巫 07/30 12:13
422F:→ sunny80305: 女你要下回才能下 这之前对方早就爆你脸了 884根本直 07/30 12:13
423F:→ sunny80305: 接无视 07/30 12:13
424F:推 Komasan: 烂改 07/30 12:13
425F:嘘 chopper0424: 豪拳不砍到底在干嘛阿 07/30 12:13
426F:→ gary360: 哥布林队长有人抱怨 因为他没军神万用 07/30 12:14
427F:→ ask321035: 这一次的消息都是NERF 没妖精才该万岁吧(? 07/30 12:14
428F:→ bluerain0958: 豪拳没改就是把主教光头当傻子啊 07/30 12:14
429F:推 Gentile: 只负责平衡。不负责打牌啊 07/30 12:14
430F:推 signm: 下个月应该又一堆死灵然後主教当万年老二制裁死灵 07/30 12:14
431F:→ ask321035: 哥布林队长会抱怨成这样是因为先攻优势太大... 07/30 12:14
432F:推 Latizhate: 所以说有差归有差,但是差异不大,更何况你现在甚至可 07/30 12:14
433F:→ Latizhate: 能就没放到两张了,常常都没出现 07/30 12:14
434F:推 ks3290: ㄇㄐㄐ迟早会砍 至少有开斩传说先例 所以说那个434 524??? 07/30 12:15
435F:→ hikari22: 等等.深渊改这样就是强化版的星爆啊.还免进化欸淦 07/30 12:15
436F:推 jackie1115: 鼓励母:干,原本活得好好的也中枪 07/30 12:15
437F:推 rainstonein: 队长变成4费, 後手队长可以进化换掉先手队长了 07/30 12:15
438F:→ ask321035: 可是深渊要蹲一回合 而且有被解的风险 07/30 12:15
439F:→ Gentile: 都觉得没差那cy砍啥? 人家就是觉得有差 07/30 12:15
440F:→ ayubabbit: 也不见得强化版吧 星暴9费下可以不吃进化解两只 07/30 12:15
441F:推 shinobunodok: 龙:干 躺着也中枪 明明我不在风头上啊 07/30 12:16
442F:→ scarbywind: 9费下的3攻解两只???? 07/30 12:16
443F:推 wulinuelf: 白雪好歹改成小屍魔王 2/2 进化 2/2吧... 07/30 12:17
444F:推 han72: 各有优缺吧 星爆9费疾走6 深渊8费进化干脸5 07/30 12:17
445F:推 lin08080: 深渊跟星爆不一样吧,深渊8费要空过耶 07/30 12:17
446F:推 Latizhate: 被砍就不能用的话,骨贵上版被砍怎麽还是活得好好的 07/30 12:17
447F:→ xo45527788: 深渊还是很强阿 07/30 12:17
448F:推 coldlight07: 笑死 07/30 12:17
449F:→ KoopaDragon: 重点是,龙现在明明不到毒瘤强度,就砍了关键性卡片 07/30 12:18
450F:→ scarbywind: 空过来惹(X 07/30 12:18
451F:嘘 darkfiredark: ??白雪为啥要nerf,砍豪拳跟绯色差不多吧= = 07/30 12:18
452F:→ ayubabbit: cy观点: WLD三毒瘤 吸血鬼 主教 龙 07/30 12:18
453F:→ Latizhate: 自己想想过往对局就可以预估影响大小程度,上手呛低端 07/30 12:18
454F:→ Latizhate: 的大概就是觉得改了的牌一定变垃圾的不思考型玩家 07/30 12:18
455F:推 ssma0115: 白雪你去跟妖精龙比 就知道他太强 07/30 12:18
456F:推 gunman321: 是真的阿 这样星爆真的比较灵活 我反而觉得星爆强 07/30 12:18
457F:推 sunmonth: 萝卜龙是非常重要的key牌吗? 07/30 12:18
458F:→ sunny80305: 884哪里是关键了...龙关键是水龙神好吗 07/30 12:19
459F:→ scarbywind: 劫贫济富到cy怒了(X) 其实说砍到也还好.. 07/30 12:19
460F:推 rainstonein: CY公告就说龙是未来毒瘤, 所以先砍一下 07/30 12:19
461F:→ KoopaDragon: 看衰龙?你想要像新手大量投资却得不到好回报? 07/30 12:19
462F:推 shinobunodok: 你知道没消失或变化 对面看到萝卜龙有多崩溃吗 07/30 12:19
463F:→ scarbywind: 就没啥用的龙爪的收头用军神被砍了(? 07/30 12:19
464F:→ han72: 能蹲过一回合没被处理掉 对方又没盾 打个13好像也不到 07/30 12:19
465F:→ Latizhate: 884很多人根本只放一张,你星爆关键会放一张吗 07/30 12:19
466F:→ han72: 非常毒瘤 就刚好而已 07/30 12:20
467F:→ Latizhate: 讲道理 07/30 12:20
468F:→ KoopaDragon: 这叫『低调默默观望』,看来还低调到有成效了 (?) 07/30 12:20
469F:→ dephille: 觉得深渊很强就继续用吧XD 07/30 12:20
470F:→ ask321035: 投资本身带有风险 投资前请详阅...(ry 07/30 12:20
471F:→ zseineo: 改这样我是不怎麽怕深渊啦 打到8费还没解牌我早该下去 07/30 12:21
472F:→ dephille: 我已经准备直接拆光深渊了w 07/30 12:21
473F:推 key986502: 大家都是露娜的朋友唷<3 07/30 12:21
474F:嘘 scarbywind: 闪深渊只有3500发泄一下 07/30 12:21
475F:→ sunny80305: 之前Zach的空天龙上GM你也是无视 自己输就全怪给运气 07/30 12:22
476F:→ sunny80305: 我真的看不出来你有多爱龙 连884是key卡这种鬼话也 07/30 12:22
477F:→ sunny80305: 说的出来 07/30 12:22
478F:→ funkD: 反正这篇的重点就是 扣薪水喔 大家当露娜好朋友 07/30 12:22
479F:推 w563822: 白雪不搭狗 不算很强欸 07/30 12:22
480F:→ zseineo: 遗憾就是没改蝨子,我抽了三张蝨子没有白雪 QQ 07/30 12:22
481F:→ kevin0125: 深渊打11/13滴单卡强度还是可以啦 只是拉不出来 07/30 12:22
482F:推 ayubabbit: 白雪去跟精灵龙比就很强了 07/30 12:23
483F:→ ask321035: 有深渊跟萝卜可以拆 我可以换三张虹卡 赚 07/30 12:23
484F:推 swrhapsody: 萝卜龙才躺枪吧XDDD 看到我都笑了 07/30 12:23
485F:推 Latizhate: 龙空天混疾走大怪保证活得好好的,我要拆深渊去组言灵 07/30 12:24
486F:→ Latizhate: 了 Kappa 07/30 12:24
487F:→ zseineo: 突然发现萝卜有三张,赚 07/30 12:24
488F:推 swrhapsody: 血鬼这样砍其实不错 不会看到队长接爱丽丝还有T6蹲 07/30 12:26
489F:推 loserfeizie: 白雪全拆去组死灵罗 07/30 12:26
490F:→ scarbywind: 大家继续当好朋友 07/30 12:27
491F:推 hahaha81: 龙的萝卜就是顺风牌 打皇家.内战好用而已 07/30 12:28
492F:推 DANTEINFERNO: 一想到巴风特爆能强化拉出一只减3费的巴风特就想笑 07/30 12:28
493F:→ a020012393: 884砍 我觉得影响内战较大而已 而且砍血鬼不动龙的确 07/30 12:28
494F:推 zycamx: 白雪XD...我觉得白雪体质己经够低.要改不如提高消费 07/30 12:28
495F:推 sunny80305: 现在巴风特没暴能了吧 07/30 12:29
496F:→ a020012393: 会过强 但真该动的是水龙 不是萝卜 可是砍水龙大概 07/30 12:29
497F:→ a020012393: 会暴动... 07/30 12:29
498F:推 Latizhate: 砍水龙真的影响过大 07/30 12:29
499F:推 ayubabbit: 砍水龙女架构包就没人买了 反过来砍萝卜龙会大卖 07/30 12:30
500F:推 hahaha81: 水龙没补血大概就下水道了哈哈 07/30 12:30
501F:嘘 banmaxwill: 豪拳不改?巴风特爆能拔了一堆原本的玩法就没了 07/30 12:30
502F:→ ayubabbit: 如果我是你就砍萝卜龙了 07/30 12:30
503F:→ Latizhate: 884有差异但不到怎麽样 07/30 12:30
504F:推 jasop: 真的砍水龙会更痛.. 07/30 12:30
505F:→ a020012393: 然後魔将军死不砍会出事R 07/30 12:30
506F:→ dephille: 龙怎麽会过强...死灵又没中招,主教少白雪也没差 07/30 12:30
507F:→ zycamx: 大萝卜也是有点意外调整,但营运会觉得8费补3无限拖很强 07/30 12:31
508F:→ KoopaDragon: 还真是感谢CY大发慈悲不去动用到水龙巫...="= 07/30 12:31
509F:嘘 tw19930419: 我玩XX看到XX很不爽,不会玩就别来嘴炮平衡。 07/30 12:31
510F:推 llabc1000: 白雪躺着也中枪 07/30 12:31
511F:→ zycamx: 却不觉得9费天盾无解不会很强.也很奇怪~XD 07/30 12:31
512F:推 ks3290: 阿萨谢尔快攻也死了吧 07/30 12:31
513F:→ DANTEINFERNO: 喔喔巴风特没爆能了 眼残了抱歉抱歉 07/30 12:31
514F:推 hahaha81: 真的感谢是砍萝卜不是巫女 早就想把萝卜拔掉惹 07/30 12:32
515F:推 wulinuelf: 看到有人说为什麽分了白雪.深渊.萝卜返回的红水不对呀X 07/30 12:32
516F:→ wulinuelf: DD 07/30 12:32
517F:→ scarbywind: 血鬼一堆fun牌都死透了吧XD 07/30 12:32
518F:推 a020012393: 砍血鬼龙天敌只剩超越耶 转蛋还要看环境允不允许 07/30 12:32
519F:→ KoopaDragon: 反正水龙巫&大萝卜现在只有一张,买两次构筑就赚 07/30 12:32
520F:嘘 esproject: 拿有人上GM来护航真的是秀下限 妖精也有人上GM阿 07/30 12:32
521F:→ zycamx: 是说大萝卜不是也在新构筑. 还是中枪了.XD 07/30 12:33
522F:→ a020012393: 对天盾教硬抓龙吼可拼个55开不过份吧 07/30 12:33
523F:→ KoopaDragon: 仓鼠玩家大胜利.....不对,小胜利,884被砍还是心痛 07/30 12:33
524F:→ ks3290: 都还没玩到就进下水道www 07/30 12:33
525F:推 vm3gjp4: 萝卜龙砍得好啊 每次看到就头痛 07/30 12:33
526F:嘘 a58558512: 改军神干麻… 07/30 12:33
527F:→ dephille: 他天敌哪里只有超越...log他对天盾胜率比超越低多了 07/30 12:34
528F:→ zycamx: 血鬼幻影猫感觉影响不大,复仇吸倒是没什麽影响? 07/30 12:34
529F:→ ks3290: 军神加打头本来就该砍 不ey 07/30 12:34
530F:嘘 Mr0829: cy是萝莉控 天天被交朋友耶 07/30 12:34
531F:→ zycamx: 改军神也合理.军师几乎大家都放.最後4血越盾收尾也很常见 07/30 12:34
532F:推 signm: 萝卜龙差别是在哪,没在玩龙,感觉效果是一样阿 07/30 12:34
533F:推 yourmom5566: 爱丽丝的天下 07/30 12:35
534F:→ esproject: 下水道三人组 皇家妖精蜥蜴 下下个卡包会飞天的放心 07/30 12:35
535F:推 funkD: 还好吧 打天盾有龙吼不一定会输 除非主教都带拆护符 07/30 12:35
536F:→ scarbywind: 补血... 07/30 12:35
537F:→ esproject: 军神加打头本来就该砍 但是绯剑打头很合理 也很合逻辑 07/30 12:35
538F:→ ks3290: 每职摆满还不亏的卡就是摆明欠nerf 07/30 12:36
539F:推 a020012393: 因为log不是人人空天轴带龙吼呀 可晚上实战测测 07/30 12:36
540F:→ scarbywind: 蜥蜴是下水道但龙不是阿(? 07/30 12:36
541F:嘘 jackysuyu: 死不砍魔将军cy真的执迷不梧 07/30 12:36
542F:→ esproject: 阿奇怪怎麽同样是打头就是两套标准? 07/30 12:36
543F:→ KoopaDragon: 深渊别提了,如配音员一样变长谷川泰三Madao废材男了 07/30 12:36
544F:→ a020012393: 加上现环境下主教很难带上处决吧 超越真的比较难打 07/30 12:37
545F:推 sunny80305: 龙打天盾就单纯拼右手而已 07/30 12:37
546F:推 Sheltis: 军神被改不意外啊,twitter有看到一些在抱怨军神不改的, 07/30 12:37
547F:→ Sheltis: 倒是萝卜龙意外躺枪…… 07/30 12:37
548F:→ ks3290: 我预想434 524至少有一个会砍说ww 结果超会躲 07/30 12:37
549F:推 ayubabbit: 军神10费本身还有全体aoe 4hp啊 又不是只有打头 07/30 12:37
550F:推 voizyc: 所以深渊跟吸血鬼的关联性到底是什麽啊 07/30 12:37
551F:→ esproject: 豪拳不砍是...??? ??? 还是怕被发现CY都用屁股印卡 07/30 12:38
552F:推 tinomax: 妖精呢?可以把破魔虫增加无视守护吗?不然出个虹卡版甲 07/30 12:38
553F:→ sunny80305: 龙真正难打的只有转蛋 深渊 超越而已 其他劣也只是46 07/30 12:38
554F:→ tinomax: 虫可以无视守护好了 07/30 12:38
555F:推 a020012393: 反正我龙m也爬了快7000分 只看bp至少50000吧 应该有 07/30 12:39
556F:推 gn01370926: 萝卜888 再回血阿干 XD 军神也死去 XDDDDDDD 07/30 12:39
557F:→ a020012393: 点参考价值 07/30 12:39
558F:推 a606152004: 想当初改版还有人觉得白雪不够强? 现在官方出来认证了 07/30 12:39
559F:→ a606152004: ... 07/30 12:39
560F:→ tn1983: 队长被砍会影响爱将军的场面无解度 07/30 12:40
561F:推 dzshdavid: 露娜表示:大家来做我的好朋友喔:) 07/30 12:40
562F:推 vincent30708: ㄇㄐㄐ又要重出江湖 统治世界了 大家都是露娜的朋友 07/30 12:40
563F:推 ks3290: 我觉得不用过盾 甲虫跟无脑牌会有8成像 起码要吃爆能 07/30 12:40
564F:→ ayubabbit: 官方也出来证实mgg不强啊 ㄏㄏㄏ 07/30 12:41
565F:→ KoopaDragon: 宁愿跟莫迪凯做朋友也不要露娜,求Main主战者改855(? 07/30 12:41
566F:推 a020012393: Kappa 有人会觉得龙全职劣开呀 明明可ban的比赛一堆龙 07/30 12:41
567F:推 ppsheep: 还不赶紧买3包构筑 07/30 12:41
568F:→ ayubabbit: 萝卜龙,白雪,深渊 > 天盾 水龙女 魔将军确定 07/30 12:42
569F:→ ks3290: 买龙构筑跟买红水一样XD 07/30 12:42
570F:推 a840901: 大萝卜是碍到谁啊砍他干嘛 07/30 12:43
571F:推 Latizhate: 龙就TOG後期的老套路,空天加疾走大怪收头,884可以放 07/30 12:43
572F:→ Latizhate: ,你不爽他被改就不要放 07/30 12:43
573F:→ Latizhate: 我是不信能够多少 07/30 12:43
574F:推 a020012393: 但有可能是某人构筑成本不够吧 虽然我觉得讨论强度 07/30 12:43
575F:→ Latizhate: *弱多少 07/30 12:43
576F:→ a020012393: 不该考虑卡片虹水量就是了 07/30 12:44
577F:→ zseineo: 龙就是比较贵的职业 07/30 12:44
578F:推 ks3290: 玩段时间才发现炮皇造价不输龙 07/30 12:45
579F:→ KoopaDragon: 为何不能考量『水量』=3= 07/30 12:47
580F:推 rahit: 看来露娜又要出来找人当朋友了 07/30 12:47
581F:→ KoopaDragon: 难道『强度派玩家』就不会去考虑『投资报酬率』...? 07/30 12:47
582F:嘘 davidliudmc: 龙爪龙直接死了 07/30 12:48
583F:推 ks3290: 死灵再占榜一次 大概就大刀了 静观其变 07/30 12:48
584F:推 a020012393: 因为这是构筑赛 讨论强度的时後就是预设大家都满卡 07/30 12:49
585F:嘘 pal1231: 爱丽丝不砍砍白雪 说好职业特色 干你cy 07/30 12:49
586F:→ ks3290: 是说为什麽不出中立构筑包啊 07/30 12:50
587F:→ zseineo: 预设没水不满卡怎麽讨论 XDDD 07/30 12:50
588F:→ ks3290: 大家都抽不到就平衡了(X 07/30 12:50
589F:嘘 eayterrr: 谢谢cy 让我决定拆牌玩死灵魔将军 真他妈的 07/30 12:52
590F:嘘 kafing89: [问卦]有没有ㄇㄐㄐ有cy设计师裸照的八卦 07/30 12:53
591F:推 gn01370926: 死灵要被砍也是下个月底的事了 问题是有多少玩家能撑 07/30 12:54
592F:推 amberkuosfan: 准备拆卡玩毒瘤ㄇㄐㄐ罗 07/30 12:54
593F:→ gn01370926: 到那个时候 w 07/30 12:55
594F:→ ayubabbit: 死灵被砍还要等一个月 砍龙 主教不能等喔 07/30 12:55
595F:推 lturtsamuel: 军神!!? why!!?? 07/30 12:56
596F:→ aaaaajack: 虽然砍三张虹卡是可以看到CY的魄力啦,阿魔将军咧 07/30 12:57
597F:→ lturtsamuel: 爽啦 衔尾蛇回手还补血根本智障 07/30 12:58
598F:→ wulinuelf: TWOP 记得快去缴交牌组 BAN露娜呀 07/30 12:58
599F:推 a020012393: 然後建议哭弱前还是用点心打打看啦 这样才叫爱 07/30 12:59
600F:→ NoEric: 昨天SCL死灵很多败场 可以去看 下个月就知道怎麽打罗 07/30 12:59
601F:→ a020012393: 也不是说不玩精不能哭就是了 只是这样会少了份说服力 07/30 13:00
602F:嘘 johnson02020: 砍白雪没砍魔将军我还是想不通 出走潮会回归吗ㄏ 07/30 13:05
603F:推 xd8877940: 我大ㄇㄐㄐ重返农药 07/30 13:06
604F:推 Nravir: 感觉龙被砍最惨xD 07/30 13:07
605F:→ KoopaDragon: 龙族不能用『龙』收头就不浪漫了(x 07/30 13:07
606F:推 DornyDragon: 砍龙就是TMD爽 最好下版水龙巫女也砍 07/30 13:07
607F:→ KoopaDragon: 空天轴?那个人型数量我以为我玩的是『没龙权的Pad』 07/30 13:07
608F:推 kunda: 在那边在意卡面的话我觉得你不适合参与这个话题... 07/30 13:08
609F:→ KoopaDragon: (以上我扯远了,别在意) 07/30 13:08
610F:→ Nravir: 龙每次跳到8费就开始萝波10费开始炸,对面顶多6、7费xD 07/30 13:08
611F:推 pal1231: 豪泉绯色再会换 至少收头能力砍掉一半 智障打法不在也好 07/30 13:09
612F:→ NoEric: 中速死log最高胜率是M的51% 越低端越低 07/30 13:09
613F:→ NoEric: 甚至打超越都55波了 07/30 13:10
614F:推 a020012393: 强度跟卡面无关 我也觉得猫吸都是一堆男人不苏胡呀.. 07/30 13:10
615F:嘘 eric910005: 恶心路娜要满街跑罗 07/30 13:12
616F:推 Nravir: 怎都骂露娜= ="班比和大叔都安全 07/30 13:13
617F:→ zseineo: 露娜上版肆虐了三个月啊XDD 07/30 13:13
618F:嘘 x12304589: 干你cy 我败光家产合天盾教 07/30 13:14
619F:→ NoEric: 可是现在你不会被死灵6pp干死 差很多 07/30 13:14
620F:→ zseineo: 快死感觉还是回不来,应该还是换不赢中立轴 07/30 13:15
621F:推 bobby1028: 反正现在知道会砍虹跟旧卡,大家都玩三张mgg吧! 07/30 13:15
622F:→ KoopaDragon: 因为深渊变Madao(废材),复吸与快吸回归为何要骂(? 07/30 13:15
623F:嘘 lansister: 豪拳死不砍 砍军神干嘛= = 07/30 13:15
624F:→ NoEric: 死灵除了打妖皇大优 期他都五五 07/30 13:16
625F:→ zseineo: 血鬼跟中立轴削弱(虽然没改AZ4)的情况下,死灵的构筑 07/30 13:17
626F:嘘 SaberMyWifi: 砍百雪到底是杀小..... 07/30 13:18
627F:→ zseineo: 可以解少解牌,增加前期压力 07/30 13:18
628F:嘘 timber777: 干 砍我白雪 07/30 13:20
629F:推 b258963147: 这样买龙构筑超赚欸 07/30 13:20
630F:→ NoEric: 死灵的前期怪能给压力的有谁阿 07/30 13:20
631F:推 heru: 332直伤2是死灵前期最痛的牌吧 07/30 13:22
632F:→ heru: 其他就堆墓铺小垃圾而已 07/30 13:22
633F:推 a606152004: 阿贵要回来lo 07/30 13:23
634F:推 MidtwoFrog: 阿萨OTK 8888888888888888888888 07/30 13:24
635F:→ tn1983: 看好垃圾土法的起飞 07/30 13:25
636F:→ zseineo: 起码你可以放堆墓牌不用放212跟433啊 07/30 13:28
637F:嘘 hanklee: 该来玩死灵了 干 07/30 13:28
638F:推 ericsonzhen: 豪拳没动... 07/30 13:30
639F:→ NoEric: 改成堆墓跟现在没甚麽差 一样要7pp以後才能打 07/30 13:31
640F:推 zelda123: 巴风特这样改是能干嘛,至少改成抽有复仇效果的阿 07/30 13:32
641F:推 asmanyasdog: 爽赚 07/30 13:35
642F:推 Exmax1999: 劝你别嘴ㄛ 龙212表示: 07/30 13:35
643F:推 bicycle221: 没砍ㄇㄐㄐ很好我要加入毒瘤了 07/30 13:35
644F:推 ks3290: 买龙拆萝卜合ㄇㄐㄐ选我正解 07/30 13:38
645F:→ andy3580: 那直接买ㄇㄐㄐ包不就好了吗= = 07/30 13:39
646F:推 x0003: 直接把深渊砍成645,就不用改巴风特了,真是一堆fun牌受害 07/30 13:40
647F:嘘 x7479635: ZZZZZZZㄇㄐㄐ照样不动 07/30 13:41
648F:推 winklly: 巴风这ㄧ砍血鬼高费牌通通不用出来玩 07/30 13:42
649F:→ ayubabbit: 讲的好像其他职业的高费卡都不用出来玩ㄌ 07/30 13:43
650F:推 zere: 妈妈乐 为什麽动白雪啊啊 07/30 13:46
651F:推 zelda123: 除了巴风特,其他砍得有理,但没砍ㄇㄐㄐ真的问号 07/30 13:46
652F:推 ks3290: 豪拳:绯炎,大家都在骂ㄇㄐㄐ欸 07/30 13:48
653F:→ ks3290: 绯炎:闭嘴啦(嘘 07/30 13:48
654F:推 zycamx: 脱裤狸:我只能从血鬼四天王中下台了啦(哭 07/30 13:50
655F:→ andy3580: 集了一堆豪拳 绯色闪卡 没有额外价值觉得失望 07/30 13:50
656F:推 winklly: 反正下版大家要打比tog更强的露娜的朋友 想到就头痛 07/30 13:51
657F:→ NoEric: 你现在有被露娜6pp打死过吗 没有露娜就不会比TOG强 07/30 13:52
658F:推 timber777: 而且闪虹还的以太还跟普通一样 到底是= =? 07/30 13:57
659F:推 tsukirit: 我上版也好几张 白光 杰鲁 闪卡 不爽拆 07/30 14:02
660F:推 waterwolf: 乙太一样没什麽问题 这边作闪卡是用宝珠 但宝珠不会还 07/30 14:02
661F:→ ambition81: 抽到五张军神的我留着果然是对的 07/30 14:03
662F:→ j53815102: 大家都有放军神 所以没人吵太OP 这刀砍的真突然 07/30 14:07
663F:→ potionx: 军神威太久了 久到以为不会砍了 可是魔将军还在称... 07/30 14:08
664F:推 goddess777: 不砍魔将军砍白雪跟乌罗波罗斯? 龙族到底 07/30 14:15
665F:推 RbJ: 白雪???????? 07/30 14:32
666F:→ jackysuyu: 搞笑改版魔将军死皮赖脸不改 07/30 14:44
667F:推 greenteaking: 等等删 07/30 14:57
668F:嘘 OAQb: 白雪...无言 07/30 14:57
669F:→ OAQb: 进化前跟进化後都2滴 问号 07/30 14:58
670F:推 lifehunter: 军神早该废了 07/30 15:21
671F:推 qazwsxqazz: 下版毒瘤大概就是主教 先砍个白雪 07/30 15:26
672F:推 cryalice: 砍屁军神啦 07/30 16:04
673F:→ yadohime: 白雪本来就不强了,豪拳竟然没改... 07/30 16:21
674F:嘘 xga00mex: 白雪躺枪 07/30 16:59
675F:嘘 sss870192: 砍萝卜撞到头逆 87 07/30 16:59
676F:推 gunman321: 233才不强呢 怎麽被砍 07/30 18:32
677F:推 iamking05: 改的有够烂 07/30 20:07
678F:推 Setekh: 萝卜太强 我场优要收头手上剩直伤 他奶了三回合换我输 07/30 22:30
679F:推 Setekh: 他也快没牌了 就每回合只出那张补+占+抽 OP 07/30 22:35
680F:推 colin1120: 砍萝卜 砍军神 砍巴风特 不砍ㄇㄐㄐ 07/30 22:51
681F:→ colin1120: 这逻辑我还真他妈跟不上 07/30 22:51
682F:→ binco: 借问 白雪公主闪卡能拆多少水 07/30 23:47
683F:推 DonDonFans: 砍龙 不砍ㄇㄐㄐ的逻辑…? 07/31 02:16
684F:嘘 sanji7700: 砍巴风特你怎麽不乾脆删除855蛇啊干 07/31 02:33
685F:嘘 aa21280aa: 看军神跟萝卜龙QQ 07/31 06:55
686F:→ brian900530: 干你的CY 07/31 15:06
687F:推 Gavin0w0: 阿萨OTK吸血可以说是躺着都中枪 07/31 20:31
688F:推 Gavin0w0: 结果龙族是被预防性砍吗 怎不是动MGG 07/31 20:41
689F:推 peter821201: 干我的三张白雪都抽来的 好险没用次元石在她身上 08/01 0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