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TT (LittleT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閒聊] 死靈是不是真毒瘤?
時間Sun Jul 30 08:42:49 2017
其實 低調最毒的根本是主教
死靈毒? 主教最能抗
深淵毒 主教能抗
龍毒 主教能抗
跟誰打幾乎都能55開 雖然不是最強但是穩定的t2
能快能慢 你以為是天盾 結果是天使 努力的換怪 或是 努力的打臉 然後 出了跟你預想
的不同的終結技
要說我最討厭碰到的職業 就是那兩個臭巨乳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4.193.225.8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375371.A.7CB.html
1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奶子臭了嗎 07/30 08:48
2F:推 KG2008: 真的 死靈玩家覺得主教比深淵吸難打 07/30 08:52
3F:推 gaduoray: 本來就一物剋一物 07/30 09:11
4F:推 more520: 主教有很好打深淵嗎030 07/30 09:15
5F:推 joggingnow: 主教萬年T2 不砍ㄇㄐㄐ還是死靈比較毒 07/30 09:19
6F:→ YomiIsayama: 我覺得你前面都是幹話 只有最後一行是真話 07/30 09:22
7F:噓 pal1231: 劫富濟貧的奶子豈容你嘴 07/30 09:25
8F:推 ahw12000: 巫師很巨我知道 主教有很巨嗎? 07/30 09:35
9F:→ LittleTT: 所以說她是低調了 巨乳也是包著你感覺不到 07/30 09:37
10F:推 youyuoims94: 包得緊緊的 根本騷 07/30 09:53
11F:推 signm: 就萬年老二阿 07/30 10:12
12F:→ signm: 說真的說主教毒你可以用主教爬看看 07/30 10:13
13F:→ dan507: 說主教毒我也是笑笑 07/30 10:17
14F:→ dan507: 歡迎加入毒瘤主教爬到gm唷啾咪 07/30 10:17
15F:→ evildark: 妖精gm路過 07/30 10:29
16F:噓 sli321321: 管他毒不毒 輸給魯小職業體驗感就是差zz 07/30 10:40
17F:推 catvvine: 六費審判跟四費審判所根本無腦 07/30 10:43
18F:推 Raynor: CY也覺得主教太毒,砍白雪公主了 07/30 11:38
19F:推 twosheep0603: 毒瘤(X) 機掰人(O) 07/30 11:42
20F:→ twosheep0603: 一個對上了不論輸贏都可以很不爽的神奇職業XD 07/30 11:42
21F:→ lpdpCossette: ㄇ的再解再補啊你 <-這樣 07/30 11:53
22F:→ lpdpCossette: ㄇ的你就快點開門打死我啊 <-超越是這樣 07/30 11:53
23F:→ plzza0cats: 主教崛起的話我看超越準備笑笑ㄛ 07/30 12:09
24F:推 ayubabbit: 這篇才是先知 cy知道死靈下水道 主教毒瘤 07/30 12:14
25F:推 tw19930419: 資源 消滅 AOE 體質 補血樣樣有 連白雪這張抗快現在 07/30 12:34
26F:→ tw19930419: 都有 到底懂不懂職業弱勢 07/30 12:34
27F:推 eayterrr: 原po是不是討厭巨乳? 07/30 13:02
28F:→ LittleTT: 討厭死了! 07/30 13:22
29F:推 rockheart: 擊敗主教真的不管輸贏都不爽 XDDDDDDDDD 07/30 19:31
30F:推 KMSNY: 機掰人無誤 08/01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