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TT (LittleT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闲聊] 死灵是不是真毒瘤?
时间Sun Jul 30 08:42:49 2017
其实 低调最毒的根本是主教
死灵毒? 主教最能抗
深渊毒 主教能抗
龙毒 主教能抗
跟谁打几乎都能55开 虽然不是最强但是稳定的t2
能快能慢 你以为是天盾 结果是天使 努力的换怪 或是 努力的打脸 然後 出了跟你预想
的不同的终结技
要说我最讨厌碰到的职业 就是那两个臭巨乳啦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4.193.225.8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375371.A.7CB.html
1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奶子臭了吗 07/30 08:48
2F:推 KG2008: 真的 死灵玩家觉得主教比深渊吸难打 07/30 08:52
3F:推 gaduoray: 本来就一物克一物 07/30 09:11
4F:推 more520: 主教有很好打深渊吗030 07/30 09:15
5F:推 joggingnow: 主教万年T2 不砍ㄇㄐㄐ还是死灵比较毒 07/30 09:19
6F:→ YomiIsayama: 我觉得你前面都是干话 只有最後一行是真话 07/30 09:22
7F:嘘 pal1231: 劫富济贫的奶子岂容你嘴 07/30 09:25
8F:推 ahw12000: 巫师很巨我知道 主教有很巨吗? 07/30 09:35
9F:→ LittleTT: 所以说她是低调了 巨乳也是包着你感觉不到 07/30 09:37
10F:推 youyuoims94: 包得紧紧的 根本骚 07/30 09:53
11F:推 signm: 就万年老二阿 07/30 10:12
12F:→ signm: 说真的说主教毒你可以用主教爬看看 07/30 10:13
13F:→ dan507: 说主教毒我也是笑笑 07/30 10:17
14F:→ dan507: 欢迎加入毒瘤主教爬到gm唷啾咪 07/30 10:17
15F:→ evildark: 妖精gm路过 07/30 10:29
16F:嘘 sli321321: 管他毒不毒 输给鲁小职业体验感就是差zz 07/30 10:40
17F:推 catvvine: 六费审判跟四费审判所根本无脑 07/30 10:43
18F:推 Raynor: CY也觉得主教太毒,砍白雪公主了 07/30 11:38
19F:推 twosheep0603: 毒瘤(X) 机掰人(O) 07/30 11:42
20F:→ twosheep0603: 一个对上了不论输赢都可以很不爽的神奇职业XD 07/30 11:42
21F:→ lpdpCossette: ㄇ的再解再补啊你 <-这样 07/30 11:53
22F:→ lpdpCossette: ㄇ的你就快点开门打死我啊 <-超越是这样 07/30 11:53
23F:→ plzza0cats: 主教崛起的话我看超越准备笑笑ㄛ 07/30 12:09
24F:推 ayubabbit: 这篇才是先知 cy知道死灵下水道 主教毒瘤 07/30 12:14
25F:推 tw19930419: 资源 消灭 AOE 体质 补血样样有 连白雪这张抗快现在 07/30 12:34
26F:→ tw19930419: 都有 到底懂不懂职业弱势 07/30 12:34
27F:推 eayterrr: 原po是不是讨厌巨乳? 07/30 13:02
28F:→ LittleTT: 讨厌死了! 07/30 13:22
29F:推 rockheart: 击败主教真的不管输赢都不爽 XDDDDDDDDD 07/30 19:31
30F:推 KMSNY: 机掰人无误 08/01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