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omPtoZ (fromPtoZ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卡包選擇?
時間Thu Jul 27 22:46:03 2017
小弟我目前剛好玩滿三個星期
小課了5000水晶
在今天總算靠深淵吸肝上Master了
http://i.imgur.com/43GjaU7.png
但是隨著月底平衡性調整改版的到來
大概得開始準備思考改用其他牌組
雖然想換的牌組心裡已經有個底了(中立獅子
但我在猶豫湊齊中立獅子後
我該如何繼續使用金幣與乙太
http://i.imgur.com/u8UDjbc.png
這是我目前擁有的夢境虹卡
愛麗絲*3 獅子*3 白雪則只有1張
我現在抽夢境卡包
拆卡的原則是同種卡超過3張才會拆(銅銀金虹卡都是如此
在我這種極度保守的拆卡原則下
最近一次的10抽夢境卡包
還是分解出了2500以上的乙太
當我察覺到這個事實後
我就產生了疑惑
以我現在的乙太量
應該已經足以合滿三張白雪
(即使是用抽的 應該也有很大的可能在出新卡包前就抽滿白雪
那我接下來到底要怎麼使用我的金幣與乙太?
假設湊滿三張白雪後(用抽的或用合的都沒差
我想到的有三個選項
1.開始囤金幣囤乙太 等到出新卡包後再來使用
2.繼續抽夢境包來囤積大量乙太直到出新卡包
3.開始抽舊卡包(自己是覺得諸神卡包看起來價值比較高
請問版上有經歷過跨版本的大大們是怎麼規劃金幣與乙太上的使用?
P.S.
大略估計一下小弟我目前各卡包的抽卡數
標準卡包:40包
暗影進化:10包
巴哈姆特:20包
諸神狂嵐:20包
夢境奇想:接近200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41.1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166765.A.13B.html
1F:→ potionx: 我會一直開 準備被nerf的卡包 然後先不拆等nerf 07/27 22:50
2F:→ Sakaki7777: 2直接刪掉 抽舊卡包一樣有乙太 07/27 22:54
乙太會累積得比較慢?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27/2017 22:55:30
3F:→ cul287: 你拆太快了 等月底開獎再拆比較好 07/27 22:55
4F:→ Sakaki7777: 如果是我會每天TOG ROB半價各一包 開圖鑑順便拿徽章 07/27 22:57
5F:推 RancoonYuan: 同一樓 07/27 22:58
6F:→ Sakaki7777: 如果你的重點是想要乙太 就買預組來拆 07/27 22:58
7F:推 Mahasata: 有課可以買構成包,上M後開心玩,聽說有一套土法不錯XDD 07/27 23:00
8F:→ stkoso: 要乙太買預組比較划算 07/27 23:02
9F:推 Sakaki7777: 喔喔你在說金幣 那...囤起來買主戰者? 07/27 23:02
10F:→ stkoso: 不過要挑你能用的 特殊虹卡不能拆 07/27 23:02
11F:→ Sakaki7777: 話說 如果保守拆卡是為了省乙太,不抽重覆不是最省嗎 07/27 23:07
12F:→ Sakaki7777: 刻意抽容易重覆的卡包來囤乙太...我不懂 07/27 23:08
好的 感謝大大建議
那以我現在的夢境虹卡來說
如果是大大的話 還會繼續抽夢境卡包嗎
你們抽一個卡包大概都是抽到什麼程度才會開始改抽其他的卡包?
13F:→ andy831020: 就慢慢合啊 白雪不急 如果meta沒有很快可以不用放滿 07/27 23:11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27/2017 23:21:14
14F:→ potionx: 歐洲人>想要什麼卡就抽什麼包 非洲人>抽乙太最穩 07/27 23:16
15F:→ CoolMonster: 抽夢鏡來屯乙太不好嗎 我自己是覺得蠻合理的 07/27 23:22
16F:→ CoolMonster: 夢境被NERF的機會最大巴 07/27 23:22
17F:→ cul287: 抽夢境屯以太拚一波歐洲改版阿 07/27 23:23
18F:推 controlgogo: 屯乙太沒什麼不行啊 但我還是建議大大可以去看一些 07/27 23:32
19F:→ controlgogo: 熱門職業牌組裡面大家都必塞滿的卡合滿,或是組一些f 07/27 23:32
20F:→ controlgogo: un deck增加趣味 07/27 23:32
21F:推 chjimmy: 我是會找需求量大的去抽 抽到就當賺到省乙太 07/27 23:44
22F:→ chjimmy: 抽重複拆掉還有價格較低的問題 不如去拚缺比較大的卡包 07/27 23:45
23F:→ Helloyou5566: 純噓只玩深淵 07/28 02:12
24F:推 Sakaki7777: 我是蒐集型玩家 所以銅銀全滿就會換一包 07/28 04:01
25F:→ Sakaki7777: 而且我無課 所以金虹都用合的 07/28 04:03
26F:→ Sakaki7777: 如果所有卡包的銅銀都差不多了 那當然是WLD最賺囉 07/28 04:06
27F:→ Sakaki7777: 總覺得我的因果好混亂……夜深了 07/28 04:17
28F:推 happybrother: 課了多少啊!兩百包 07/28 08:25
5000水晶
兩百包不算多吧@@ 小弟我是7月初開始玩的
之後各種成就,劇情,每日任務得到的金幣都拿去抽夢境了
29F:→ han72: 十幾隻果子狸跟保鑣在等C社nerf(雖然算成水也沒多少...) 07/28 08:38
30F:推 andy3580: 夢境抽到底最划算吧 07/28 09:59
31F:推 joggingnow: 我的話是先等該包的金卡差不多了 就換 07/28 11:36
32F:推 leeberty: 存了八隻狸,愛麗四張,等拆 07/28 11:36
33F:推 andy3580: 話說這不止課5000水晶吧 07/28 16:09
只有課5000水晶阿@@
而且我應該一天一天慢慢單抽的...
全部10抽浪費掉了
34F:→ scarbywind: 3張閃匪賤坐等洪水 07/28 16:11
35F:噓 fanatic2000: 剩三天 07/28 16:42
36F:推 Setekh: 是我就買預組 07/28 17:58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28/2017 23:40:08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28/2017 23:4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