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小弟我目前剛好玩滿三個星期 小課了5000水晶 在今天總算靠深淵吸肝上Master了 http://i.imgur.com/43GjaU7.png 但是隨著月底平衡性調整改版的到來 大概得開始準備思考改用其他牌組 雖然想換的牌組心裡已經有個底了(中立獅子 但我在猶豫湊齊中立獅子後 我該如何繼續使用金幣與乙太 http://i.imgur.com/u8UDjbc.png 這是我目前擁有的夢境虹卡 愛麗絲*3 獅子*3 白雪則只有1張 我現在抽夢境卡包 拆卡的原則是同種卡超過3張才會拆(銅銀金虹卡都是如此 在我這種極度保守的拆卡原則下 最近一次的10抽夢境卡包 還是分解出了2500以上的乙太 當我察覺到這個事實後 我就產生了疑惑 以我現在的乙太量 應該已經足以合滿三張白雪 (即使是用抽的 應該也有很大的可能在出新卡包前就抽滿白雪 那我接下來到底要怎麼使用我的金幣與乙太? 假設湊滿三張白雪後(用抽的或用合的都沒差 我想到的有三個選項 1.開始囤金幣囤乙太 等到出新卡包後再來使用 2.繼續抽夢境包來囤積大量乙太直到出新卡包 3.開始抽舊卡包(自己是覺得諸神卡包看起來價值比較高 請問版上有經歷過跨版本的大大們是怎麼規劃金幣與乙太上的使用? P.S. 大略估計一下小弟我目前各卡包的抽卡數 標準卡包:40包 暗影進化:10包 巴哈姆特:20包 諸神狂嵐:20包 夢境奇想:接近200包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41.1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166765.A.13B.html
1F:→ potionx: 我會一直開 準備被nerf的卡包 然後先不拆等nerf 07/27 22:50
2F:→ Sakaki7777: 2直接刪掉 抽舊卡包一樣有乙太 07/27 22:54
乙太會累積得比較慢? 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27/2017 22:55:30
3F:→ cul287: 你拆太快了 等月底開獎再拆比較好 07/27 22:55
4F:→ Sakaki7777: 如果是我會每天TOG ROB半價各一包 開圖鑑順便拿徽章 07/27 22:57
5F:推 RancoonYuan: 同一樓 07/27 22:58
6F:→ Sakaki7777: 如果你的重點是想要乙太 就買預組來拆 07/27 22:58
7F:推 Mahasata: 有課可以買構成包,上M後開心玩,聽說有一套土法不錯XDD 07/27 23:00
8F:→ stkoso: 要乙太買預組比較划算 07/27 23:02
9F:推 Sakaki7777: 喔喔你在說金幣 那...囤起來買主戰者? 07/27 23:02
10F:→ stkoso: 不過要挑你能用的 特殊虹卡不能拆 07/27 23:02
11F:→ Sakaki7777: 話說 如果保守拆卡是為了省乙太,不抽重覆不是最省嗎 07/27 23:07
12F:→ Sakaki7777: 刻意抽容易重覆的卡包來囤乙太...我不懂 07/27 23:08
好的 感謝大大建議 那以我現在的夢境虹卡來說 如果是大大的話 還會繼續抽夢境卡包嗎 你們抽一個卡包大概都是抽到什麼程度才會開始改抽其他的卡包?
13F:→ andy831020: 就慢慢合啊 白雪不急 如果meta沒有很快可以不用放滿 07/27 23:11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27/2017 23:21:14
14F:→ potionx: 歐洲人>想要什麼卡就抽什麼包 非洲人>抽乙太最穩 07/27 23:16
15F:→ CoolMonster: 抽夢鏡來屯乙太不好嗎 我自己是覺得蠻合理的 07/27 23:22
16F:→ CoolMonster: 夢境被NERF的機會最大巴 07/27 23:22
17F:→ cul287: 抽夢境屯以太拚一波歐洲改版阿 07/27 23:23
18F:推 controlgogo: 屯乙太沒什麼不行啊 但我還是建議大大可以去看一些 07/27 23:32
19F:→ controlgogo: 熱門職業牌組裡面大家都必塞滿的卡合滿,或是組一些f 07/27 23:32
20F:→ controlgogo: un deck增加趣味 07/27 23:32
21F:推 chjimmy: 我是會找需求量大的去抽 抽到就當賺到省乙太 07/27 23:44
22F:→ chjimmy: 抽重複拆掉還有價格較低的問題 不如去拚缺比較大的卡包 07/27 23:45
23F:→ Helloyou5566: 純噓只玩深淵 07/28 02:12
24F:推 Sakaki7777: 我是蒐集型玩家 所以銅銀全滿就會換一包 07/28 04:01
25F:→ Sakaki7777: 而且我無課 所以金虹都用合的 07/28 04:03
26F:→ Sakaki7777: 如果所有卡包的銅銀都差不多了 那當然是WLD最賺囉 07/28 04:06
27F:→ Sakaki7777: 總覺得我的因果好混亂……夜深了 07/28 04:17
28F:推 happybrother: 課了多少啊!兩百包 07/28 08:25
5000水晶 兩百包不算多吧@@ 小弟我是7月初開始玩的 之後各種成就,劇情,每日任務得到的金幣都拿去抽夢境了
29F:→ han72: 十幾隻果子狸跟保鑣在等C社nerf(雖然算成水也沒多少...) 07/28 08:38
30F:推 andy3580: 夢境抽到底最划算吧 07/28 09:59
31F:推 joggingnow: 我的話是先等該包的金卡差不多了 就換 07/28 11:36
32F:推 leeberty: 存了八隻狸,愛麗四張,等拆 07/28 11:36
33F:推 andy3580: 話說這不止課5000水晶吧 07/28 16:09
只有課5000水晶阿@@ 而且我應該一天一天慢慢單抽的... 全部10抽浪費掉了
34F:→ scarbywind: 3張閃匪賤坐等洪水 07/28 16:11
35F:噓 fanatic2000: 剩三天 07/28 16:42
36F:推 Setekh: 是我就買預組 07/28 17:58
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28/2017 23:40:08 ※ 編輯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28/2017 23:43:2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