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小弟我目前刚好玩满三个星期 小课了5000水晶 在今天总算靠深渊吸肝上Master了 http://i.imgur.com/43GjaU7.png 但是随着月底平衡性调整改版的到来 大概得开始准备思考改用其他牌组 虽然想换的牌组心里已经有个底了(中立狮子 但我在犹豫凑齐中立狮子後 我该如何继续使用金币与乙太 http://i.imgur.com/u8UDjbc.png 这是我目前拥有的梦境虹卡 爱丽丝*3 狮子*3 白雪则只有1张 我现在抽梦境卡包 拆卡的原则是同种卡超过3张才会拆(铜银金虹卡都是如此 在我这种极度保守的拆卡原则下 最近一次的10抽梦境卡包 还是分解出了2500以上的乙太 当我察觉到这个事实後 我就产生了疑惑 以我现在的乙太量 应该已经足以合满三张白雪 (即使是用抽的 应该也有很大的可能在出新卡包前就抽满白雪 那我接下来到底要怎麽使用我的金币与乙太? 假设凑满三张白雪後(用抽的或用合的都没差 我想到的有三个选项 1.开始囤金币囤乙太 等到出新卡包後再来使用 2.继续抽梦境包来囤积大量乙太直到出新卡包 3.开始抽旧卡包(自己是觉得诸神卡包看起来价值比较高 请问版上有经历过跨版本的大大们是怎麽规划金币与乙太上的使用? P.S. 大略估计一下小弟我目前各卡包的抽卡数 标准卡包:40包 暗影进化:10包 巴哈姆特:20包 诸神狂岚:20包 梦境奇想:接近200包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2.241.15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166765.A.13B.html
1F:→ potionx: 我会一直开 准备被nerf的卡包 然後先不拆等nerf 07/27 22:50
2F:→ Sakaki7777: 2直接删掉 抽旧卡包一样有乙太 07/27 22:54
乙太会累积得比较慢? 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27/2017 22:55:30
3F:→ cul287: 你拆太快了 等月底开奖再拆比较好 07/27 22:55
4F:→ Sakaki7777: 如果是我会每天TOG ROB半价各一包 开图监顺便拿徽章 07/27 22:57
5F:推 RancoonYuan: 同一楼 07/27 22:58
6F:→ Sakaki7777: 如果你的重点是想要乙太 就买预组来拆 07/27 22:58
7F:推 Mahasata: 有课可以买构成包,上M後开心玩,听说有一套土法不错XDD 07/27 23:00
8F:→ stkoso: 要乙太买预组比较划算 07/27 23:02
9F:推 Sakaki7777: 喔喔你在说金币 那...囤起来买主战者? 07/27 23:02
10F:→ stkoso: 不过要挑你能用的 特殊虹卡不能拆 07/27 23:02
11F:→ Sakaki7777: 话说 如果保守拆卡是为了省乙太,不抽重覆不是最省吗 07/27 23:07
12F:→ Sakaki7777: 刻意抽容易重覆的卡包来囤乙太...我不懂 07/27 23:08
好的 感谢大大建议 那以我现在的梦境虹卡来说 如果是大大的话 还会继续抽梦境卡包吗 你们抽一个卡包大概都是抽到什麽程度才会开始改抽其他的卡包?
13F:→ andy831020: 就慢慢合啊 白雪不急 如果meta没有很快可以不用放满 07/27 23:11
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27/2017 23:21:14
14F:→ potionx: 欧洲人>想要什麽卡就抽什麽包 非洲人>抽乙太最稳 07/27 23:16
15F:→ CoolMonster: 抽梦镜来屯乙太不好吗 我自己是觉得蛮合理的 07/27 23:22
16F:→ CoolMonster: 梦境被NERF的机会最大巴 07/27 23:22
17F:→ cul287: 抽梦境屯以太拚一波欧洲改版阿 07/27 23:23
18F:推 controlgogo: 屯乙太没什麽不行啊 但我还是建议大大可以去看一些 07/27 23:32
19F:→ controlgogo: 热门职业牌组里面大家都必塞满的卡合满,或是组一些f 07/27 23:32
20F:→ controlgogo: un deck增加趣味 07/27 23:32
21F:推 chjimmy: 我是会找需求量大的去抽 抽到就当赚到省乙太 07/27 23:44
22F:→ chjimmy: 抽重复拆掉还有价格较低的问题 不如去拚缺比较大的卡包 07/27 23:45
23F:→ Helloyou5566: 纯嘘只玩深渊 07/28 02:12
24F:推 Sakaki7777: 我是蒐集型玩家 所以铜银全满就会换一包 07/28 04:01
25F:→ Sakaki7777: 而且我无课 所以金虹都用合的 07/28 04:03
26F:→ Sakaki7777: 如果所有卡包的铜银都差不多了 那当然是WLD最赚罗 07/28 04:06
27F:→ Sakaki7777: 总觉得我的因果好混乱……夜深了 07/28 04:17
28F:推 happybrother: 课了多少啊!两百包 07/28 08:25
5000水晶 两百包不算多吧@@ 小弟我是7月初开始玩的 之後各种成就,剧情,每日任务得到的金币都拿去抽梦境了
29F:→ han72: 十几只果子狸跟保镳在等C社nerf(虽然算成水也没多少...) 07/28 08:38
30F:推 andy3580: 梦境抽到底最划算吧 07/28 09:59
31F:推 joggingnow: 我的话是先等该包的金卡差不多了 就换 07/28 11:36
32F:推 leeberty: 存了八只狸,爱丽四张,等拆 07/28 11:36
33F:推 andy3580: 话说这不止课5000水晶吧 07/28 16:09
只有课5000水晶阿@@ 而且我应该一天一天慢慢单抽的... 全部10抽浪费掉了
34F:→ scarbywind: 3张闪匪贱坐等洪水 07/28 16:11
35F:嘘 fanatic2000: 剩三天 07/28 16:42
36F:推 Setekh: 是我就买预组 07/28 17:58
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28/2017 23:40:08 ※ 编辑: fromPtoZ (140.112.241.154), 07/28/2017 23:43:2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