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新養一副奧茲土印 有看網路上的組成其實都大同小異 但大多數都是日文網所以不太能交流就是 不過下面取捨我是有點拿不定主意想問問看各位怎麼放 禁忌的研究者 vs 年輕李維 試過禁忌的研究者 可以把小劣打成平局 年輕的李維小順時可以直接炸出決定性的戰局 不過小劣 尤其對方場兩隻生物是4血up就不如禁忌者了 但是他大後期有收頭的功能 試過各三張就是提高開場6鐵支大暴死的機率 如果弄 2李維1禁忌會不會比較穩? 還是完全不放禁忌 話說覺得這副也是非常看右手 勝都是險勝 敗也是惜敗 各種差一點 勝率50%飄動 7連勝後接6連敗是常有的事 好幾次都是8t 0手牌 放遊戲王bgm硬抓一張奧茲逆轉 不過奧茲抓一整把土片 或乾脆整場不見人影直接投降也不少次就是.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2.1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166392.A.3F0.html
1F:→ potionx: 看你想抓的對手去調整吧 07/27 22:40
2F:→ scarbywind: 奧茲討厭的是跟老鼠一起來但對方是鬼還沒蹲 07/27 22:42
3F:→ aaaaajack: 666666就罵一聲垃圾土法然後下一場 07/27 22:47
4F:推 zseineo: 我都3 07/27 22:52
5F:→ aaaaajack: 是說如果想靠直傷打死人我覺得里維不能少放 07/27 22:52
6F:推 lturtsamuel: 李維就算沒土片也是個三點直傷 強爆了 07/27 22:55
7F:推 Mahasata: 阿鬼遇到奧茲土印基本上就別蹲了,會變老鼠摩耶摩耶啾~ 07/27 22:56
8F:推 kugyumayu: 看其他的構成才能決定要打怎樣的節奏 還有假想敵是誰 07/27 22:58
9F:→ lturtsamuel: 打血鬼也不用扣老鼠了 現在哪個血鬼打法師會深蹲 07/27 23:02
10F:→ stkoso: 李維一定3 不用多想 07/27 23:04
11F:推 miarika123: 你484不知道年輕老頭不用土片也能打人 07/27 23:16
12F:→ miarika123: 下次哪個低端蹲了 你剛好沒抽到 就哭了 07/27 23:17
13F:推 e506: 在A2區常碰到好幾隻血鬼 也是深蹲下去 然後就被我打下去惹 07/27 23:23
14F:推 madrac: A 區今天還碰到兩個進化完蹲著的...全部下去 07/27 23:24
15F:推 winken2004: 里維3 研究者1 看過都帶3的 07/27 23:26
16F:→ andy3580: 也是有把對面深蹲變老鼠 下回馬上在生出一隻打爆臉過 07/27 23:26
17F:→ andy3580: 李維3 研究者1好像可以考慮 拿掉糖果屋 07/27 23:27
18F:推 more520: 有放過李維3 研究者1,後來我研究換破滅,有一次打獅子 07/27 23:33
19F:→ more520: 救到我 07/27 23:33
20F:→ more520: 基本上我是不期待那張的效用啦,覺得深淵很煩我可能會換 07/27 23:34
21F:→ more520: 成1張變老鼠 07/27 23:34
22F:推 tsukirit: 李維3 研究者2 矮人3 07/27 23:34
23F:→ Fritter: 奧茲土的話小里維很難不放滿 禁忌只是增強一點生物戰的 07/27 23:39
24F:→ Fritter: 資本 2差不多 甚至外掛1靠賽也行 禁忌滿的話我覺得 07/27 23:39
25F:→ Fritter: 已經是幻影禁忌的那種版本了 那種反而不一定會塞滿小里 07/27 23:39
26F:→ Fritter: 維 07/27 23:39
27F:推 miarika123: 禁忌後期沒EP時真的很強 07/27 23:45
28F:→ miarika123: OZ土法不管你怎麼組就是要承擔起手666的風險 跑不掉的 07/27 23:46
29F:→ gala710152: 禁忌我只有塞2張 07/27 23:50
30F:推 voizyc: 禁忌真的猛,但大不了放兩張吧,因為土法一般的玩快攻直 07/27 23:53
31F:→ voizyc: 傷,禁忌頂多解場 07/27 23:53
32F:推 jackie1115: 我李維3禁忌2,這兩張在土印法都是超實用的神卡 07/27 23:55
33F:推 bluerain0958: 我禁忌3 李維2 但我是幻影土法 禁忌很盧 07/28 00:05
34F:→ xyz987123: 沒禁忌跟里維3禁忌2都打過 沒放的打法比較拼 07/28 00:21
35F:→ Losaria: 立委基本上都是三張 禁忌我一張都沒放 後期偏難打 07/28 00:22
36F:→ xyz987123: 傷害幾乎都拿去走臉 跟對面看誰先倒 有禁忌可以打慢點 07/28 00:22
37F:→ Losaria: 沒禁忌就要拼OZ拿到什麼了.... 07/28 00:23
38F:→ cul287: 最近有感深淵變少一些 可能變老鼠變怕了 或玩膩了 07/28 00:24
39F:→ xyz987123: 只是放3+2事故率又提高了 起手5566也不少見... 07/28 00:24
40F:→ a1773042: 李維一定3張的吧.. 07/28 00:28
41F:推 NagiYan: 玩深淵很少怕老鼠的吧 直接站起來打你 07/28 00:49
42F:推 miarika123: 那是過太爽或不得不 07/28 00:51
43F:→ miarika123: 而且8點和12/16點血線壓力差太多了 07/28 00:51
44F:→ scarbywind: 都混在一起你要扣也不是不扣也不是.. 07/28 00:52
45F:→ scarbywind: 反正土法除了奧茲也沒啥抽,也不會放滿 07/28 00:53
46F:推 NagiYan: 要看你的土法有沒有補阿 沒有的話就是老老實實40%被打掉 07/28 00:59
47F:→ NagiYan: 前面在被淫獸貍撞個幾次還不死 07/28 01:00
48F:→ scarbywind: 會帶捕的就控土了吧 07/28 01:04
49F:推 olys: 原po的奥滋土印組成有打算po嗎,不然光看文覺得你抄牌有 07/28 08:06
50F:→ olys: 缺少什麼 07/28 08:07
51F:推 suncat71: 里維*3 +1 07/28 09:02
52F:推 kiter1210: 看你的想怎麼打吧 研究者就是生物戰極強 07/28 09:23
53F:→ kiter1210: 缺點是沒幹到臉就是沒傷害 07/28 09:23
54F:→ kiter1210: 里維穩定三傷 07/28 09:23
55F:→ kiter1210: 如果是純快攻秘術沒有放研究者的必要 07/28 09:24
56F:推 magic404011: 各2 07/28 09:26
57F:→ andy3580: http://i.imgur.com/d3y8ucO.jpg 07/28 09:36
58F:→ andy3580: 牌組長這樣吧 比較不ㄧ樣就是沒放睿智放軍神+糖果屋 07/28 09:37
59F:→ andy3580: 奧滋丟三張 07/28 09:37
60F:→ andy3580: 放軍神是這副很長打到10pp 軍神收過好幾顆頭 奧滋放三 07/28 09:40
61F:→ andy3580: 張是打久覺得抽不到奧滋比卡手更容易爆掉 就多加ㄧ張 07/28 09:40
62F:→ gala710152: http://i.imgur.com/MU0yyf4.png 我的大概長這樣 07/28 10:23
63F:推 puppy8321: 起手666或是滿場滿手土都蠻看臉的 07/28 11:23
64F:→ puppy8321: 常常奧茲消失到很想起手留 但沒有1.2費又不敢 07/28 11:23
65F:推 chjimmy: 自己倒是在取捨OZ和魔導少女 不想花紅水合 07/28 11:42
66F:推 s6031417: 332我不會放, 07/28 11:43
67F:→ s6031417: 有時場上土片沒那麼多 07/28 11:43
68F:→ s6031417: 4pp要靠巨像解場常常有土片不夠的情形發生, 07/28 11:43
69F:→ s6031417: 我個人是都換成2費光輝 07/28 11:43
70F:推 chjimmy: OZ自己抽到5被打掉法術卡消失 少女雙方抽到7可能有利對方 07/28 11:46
71F:推 tsukirit: 奧茲雪人應該是不錯的combo 這樣法術就不會消了 07/28 11:49
72F:推 madrac: OZ 就是要配套, 法術少的套牌都很強 07/28 11:49
73F:→ scarbywind: 法術都灌臉就沒消失的問題啦 07/28 11:51
74F:→ tsukirit: 也只有衝擊波 老頭火球能直接貫 07/28 11:53
75F:推 s6031417: 奧茲配雪人可能偏超越打法 07/28 11:53
76F:→ s6031417: 老鼠的火力還是很恐怖的 07/28 11:53
77F:→ tsukirit: 老鼠雙面刃啊 07/28 11:54
78F:推 puppy8321: 7.8費丟奧茲 把抽上來的直傷卡盡量丟光 就沒啥副作用 07/28 12:05
79F:→ puppy8321: 除非對面沒有進化點 不然手上法術留了也浪費 07/28 12:05
80F:→ andy3580: 332好處是先手沒解好掉 4t就可以扁六傷 老頭再進化拿火 07/28 12:08
81F:→ andy3580: 球降魔貫pp 整個打下來對手就去半條了 07/28 12:08
82F:→ andy3580: 不過最近覺得5t前完成這combi有點看臉 可有考慮抽掉 07/28 12:10
83F:→ andy3580: combo 07/28 12:10
84F:推 han72: 老鼠逆風的話就很慘 有時候也不敢丟 但用起來很爽XD 07/28 13:06
85F:→ KMSNY: 你想想直傷3的法術要4pp 李維強暴了 07/29 01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