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新养一副奥兹土印 有看网路上的组成其实都大同小异 但大多数都是日文网所以不太能交流就是 不过下面取舍我是有点拿不定主意想问问看各位怎麽放 禁忌的研究者 vs 年轻李维 试过禁忌的研究者 可以把小劣打成平局 年轻的李维小顺时可以直接炸出决定性的战局 不过小劣 尤其对方场两只生物是4血up就不如禁忌者了 但是他大後期有收头的功能 试过各三张就是提高开场6铁支大暴死的机率 如果弄 2李维1禁忌会不会比较稳? 还是完全不放禁忌 话说觉得这副也是非常看右手 胜都是险胜 败也是惜败 各种差一点 胜率50%飘动 7连胜後接6连败是常有的事 好几次都是8t 0手牌 放游戏王bgm硬抓一张奥兹逆转 不过奥兹抓一整把土片 或乾脆整场不见人影直接投降也不少次就是...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1.12.13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166392.A.3F0.html
1F:→ potionx: 看你想抓的对手去调整吧 07/27 22:40
2F:→ scarbywind: 奥兹讨厌的是跟老鼠一起来但对方是鬼还没蹲 07/27 22:42
3F:→ aaaaajack: 666666就骂一声垃圾土法然後下一场 07/27 22:47
4F:推 zseineo: 我都3 07/27 22:52
5F:→ aaaaajack: 是说如果想靠直伤打死人我觉得里维不能少放 07/27 22:52
6F:推 lturtsamuel: 李维就算没土片也是个三点直伤 强爆了 07/27 22:55
7F:推 Mahasata: 阿鬼遇到奥兹土印基本上就别蹲了,会变老鼠摩耶摩耶啾~ 07/27 22:56
8F:推 kugyumayu: 看其他的构成才能决定要打怎样的节奏 还有假想敌是谁 07/27 22:58
9F:→ lturtsamuel: 打血鬼也不用扣老鼠了 现在哪个血鬼打法师会深蹲 07/27 23:02
10F:→ stkoso: 李维一定3 不用多想 07/27 23:04
11F:推 miarika123: 你484不知道年轻老头不用土片也能打人 07/27 23:16
12F:→ miarika123: 下次哪个低端蹲了 你刚好没抽到 就哭了 07/27 23:17
13F:推 e506: 在A2区常碰到好几只血鬼 也是深蹲下去 然後就被我打下去惹 07/27 23:23
14F:推 madrac: A 区今天还碰到两个进化完蹲着的...全部下去 07/27 23:24
15F:推 winken2004: 里维3 研究者1 看过都带3的 07/27 23:26
16F:→ andy3580: 也是有把对面深蹲变老鼠 下回马上在生出一只打爆脸过 07/27 23:26
17F:→ andy3580: 李维3 研究者1好像可以考虑 拿掉糖果屋 07/27 23:27
18F:推 more520: 有放过李维3 研究者1,後来我研究换破灭,有一次打狮子 07/27 23:33
19F:→ more520: 救到我 07/27 23:33
20F:→ more520: 基本上我是不期待那张的效用啦,觉得深渊很烦我可能会换 07/27 23:34
21F:→ more520: 成1张变老鼠 07/27 23:34
22F:推 tsukirit: 李维3 研究者2 矮人3 07/27 23:34
23F:→ Fritter: 奥兹土的话小里维很难不放满 禁忌只是增强一点生物战的 07/27 23:39
24F:→ Fritter: 资本 2差不多 甚至外挂1靠赛也行 禁忌满的话我觉得 07/27 23:39
25F:→ Fritter: 已经是幻影禁忌的那种版本了 那种反而不一定会塞满小里 07/27 23:39
26F:→ Fritter: 维 07/27 23:39
27F:推 miarika123: 禁忌後期没EP时真的很强 07/27 23:45
28F:→ miarika123: OZ土法不管你怎麽组就是要承担起手666的风险 跑不掉的 07/27 23:46
29F:→ gala710152: 禁忌我只有塞2张 07/27 23:50
30F:推 voizyc: 禁忌真的猛,但大不了放两张吧,因为土法一般的玩快攻直 07/27 23:53
31F:→ voizyc: 伤,禁忌顶多解场 07/27 23:53
32F:推 jackie1115: 我李维3禁忌2,这两张在土印法都是超实用的神卡 07/27 23:55
33F:推 bluerain0958: 我禁忌3 李维2 但我是幻影土法 禁忌很卢 07/28 00:05
34F:→ xyz987123: 没禁忌跟里维3禁忌2都打过 没放的打法比较拼 07/28 00:21
35F:→ Losaria: 立委基本上都是三张 禁忌我一张都没放 後期偏难打 07/28 00:22
36F:→ xyz987123: 伤害几乎都拿去走脸 跟对面看谁先倒 有禁忌可以打慢点 07/28 00:22
37F:→ Losaria: 没禁忌就要拼OZ拿到什麽了.... 07/28 00:23
38F:→ cul287: 最近有感深渊变少一些 可能变老鼠变怕了 或玩腻了 07/28 00:24
39F:→ xyz987123: 只是放3+2事故率又提高了 起手5566也不少见... 07/28 00:24
40F:→ a1773042: 李维一定3张的吧.. 07/28 00:28
41F:推 NagiYan: 玩深渊很少怕老鼠的吧 直接站起来打你 07/28 00:49
42F:推 miarika123: 那是过太爽或不得不 07/28 00:51
43F:→ miarika123: 而且8点和12/16点血线压力差太多了 07/28 00:51
44F:→ scarbywind: 都混在一起你要扣也不是不扣也不是.. 07/28 00:52
45F:→ scarbywind: 反正土法除了奥兹也没啥抽,也不会放满 07/28 00:53
46F:推 NagiYan: 要看你的土法有没有补阿 没有的话就是老老实实40%被打掉 07/28 00:59
47F:→ NagiYan: 前面在被淫兽狸撞个几次还不死 07/28 01:00
48F:→ scarbywind: 会带捕的就控土了吧 07/28 01:04
49F:推 olys: 原po的奥滋土印组成有打算po吗,不然光看文觉得你抄牌有 07/28 08:06
50F:→ olys: 缺少什麽 07/28 08:07
51F:推 suncat71: 里维*3 +1 07/28 09:02
52F:推 kiter1210: 看你的想怎麽打吧 研究者就是生物战极强 07/28 09:23
53F:→ kiter1210: 缺点是没干到脸就是没伤害 07/28 09:23
54F:→ kiter1210: 里维稳定三伤 07/28 09:23
55F:→ kiter1210: 如果是纯快攻秘术没有放研究者的必要 07/28 09:24
56F:推 magic404011: 各2 07/28 09:26
57F:→ andy3580: http://i.imgur.com/d3y8ucO.jpg 07/28 09:36
58F:→ andy3580: 牌组长这样吧 比较不ㄧ样就是没放睿智放军神+糖果屋 07/28 09:37
59F:→ andy3580: 奥滋丢三张 07/28 09:37
60F:→ andy3580: 放军神是这副很长打到10pp 军神收过好几颗头 奥滋放三 07/28 09:40
61F:→ andy3580: 张是打久觉得抽不到奥滋比卡手更容易爆掉 就多加ㄧ张 07/28 09:40
62F:→ gala710152: http://i.imgur.com/MU0yyf4.png 我的大概长这样 07/28 10:23
63F:推 puppy8321: 起手666或是满场满手土都蛮看脸的 07/28 11:23
64F:→ puppy8321: 常常奥兹消失到很想起手留 但没有1.2费又不敢 07/28 11:23
65F:推 chjimmy: 自己倒是在取舍OZ和魔导少女 不想花红水合 07/28 11:42
66F:推 s6031417: 332我不会放, 07/28 11:43
67F:→ s6031417: 有时场上土片没那麽多 07/28 11:43
68F:→ s6031417: 4pp要靠巨像解场常常有土片不够的情形发生, 07/28 11:43
69F:→ s6031417: 我个人是都换成2费光辉 07/28 11:43
70F:推 chjimmy: OZ自己抽到5被打掉法术卡消失 少女双方抽到7可能有利对方 07/28 11:46
71F:推 tsukirit: 奥兹雪人应该是不错的combo 这样法术就不会消了 07/28 11:49
72F:推 madrac: OZ 就是要配套, 法术少的套牌都很强 07/28 11:49
73F:→ scarbywind: 法术都灌脸就没消失的问题啦 07/28 11:51
74F:→ tsukirit: 也只有冲击波 老头火球能直接贯 07/28 11:53
75F:推 s6031417: 奥兹配雪人可能偏超越打法 07/28 11:53
76F:→ s6031417: 老鼠的火力还是很恐怖的 07/28 11:53
77F:→ tsukirit: 老鼠双面刃啊 07/28 11:54
78F:推 puppy8321: 7.8费丢奥兹 把抽上来的直伤卡尽量丢光 就没啥副作用 07/28 12:05
79F:→ puppy8321: 除非对面没有进化点 不然手上法术留了也浪费 07/28 12:05
80F:→ andy3580: 332好处是先手没解好掉 4t就可以扁六伤 老头再进化拿火 07/28 12:08
81F:→ andy3580: 球降魔贯pp 整个打下来对手就去半条了 07/28 12:08
82F:→ andy3580: 不过最近觉得5t前完成这combi有点看脸 可有考虑抽掉 07/28 12:10
83F:→ andy3580: combo 07/28 12:10
84F:推 han72: 老鼠逆风的话就很惨 有时候也不敢丢 但用起来很爽XD 07/28 13:06
85F:→ KMSNY: 你想想直伤3的法术要4pp 李维强暴了 07/29 01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