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如題,如果階級對戰先抽對手,然後雙方都 可ban一職,看要盲ban還是先後各ban, 再選牌組,這樣毒瘤也許就比較難出頭 但也強迫每人要帶兩個職業以上的牌組 大家覺得這樣有沒有搞頭呢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LD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17.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153625.A.A66.html
1F:噓 Gentile: 沒搞頭 07/27 19:07
2F:推 rockheart: 合理啊 07/27 19:09
3F:推 rainstonein: 太浪費時間 07/27 19:09
4F:噓 diablo0227: ban圖面好了 不能用班比主戰者 可能少一半吸血鬼 07/27 19:11
5F:→ lorence810: 寫不出來(′.ω.‵) 07/27 19:11
6F:→ KusoPvt: 這是手遊 07/27 19:19
7F:推 jasop: 如果加的分數變多 我可以接受時間變長 07/27 19:19
8F:推 rockheart: bp真的是重點…就沒獎勵…不太想玩自由 07/27 19:20
9F:→ Gentile: 玩個手遊爬梯還要bp。那你為啥不玩系統更平衡的卡片遊戲 07/27 19:25
10F:→ Gentile: 或實體的 07/27 19:25
11F:→ chjimmy: 正式比賽才能這樣玩 天梯弄不了 07/27 19:28
12F:噓 miarika123: 班比真的很煩 07/27 19:40
13F:推 longkiss0618: 要排的時後就直接BAN了 牌的時後就不會遇到 07/27 19:41
14F:→ longkiss0618: 這樣比較快啦 07/27 19:41
15F:→ cul287: 你以為是lol嗎? 07/27 19:41
16F:噓 johnson02020: 班比真的很煩 尤其BM你時候語音還有echo 07/27 19:43
17F:推 kugyumayu: 班比真的很可愛 07/27 19:45
18F:噓 fanatic2000: 討厭會bm的班比 07/27 19:53
19F:推 starbiscuit: 斑比醬最強! 07/27 19:53
20F:→ gala710152: 不論有沒有搞頭 這樣我心很累 07/27 20:06
21F:推 rockheart: 請問玩手遊的心態是?請賜教一下,謝謝 07/27 20:14
22F:→ rolur: 我的想法是 遊戲不可能有完全的平衡 一定有版本強勢角 且每 07/27 20:36
23F:→ rolur: 個人也會有討厭的職業 07/27 20:36
24F:→ gammablue: BANG! 07/27 20:48
25F:推 evil3216: 可以ban會很恐怖的 天盾ban超越 死靈ban主教or巫師 07/27 21:29
26F:→ han72: 新手加入好不容易湊出一組完整的牌 然後被一直ban... 07/27 21:39
27F:推 newland: 沒搞頭 新手要怎麼玩? 07/27 22:48
28F:→ joe4643: 新手GG逼人課金組第二套嗎 07/27 23:27
29F:推 young02: 妳只有一套也活不了多久啦 07/28 01:30
30F:→ kiter1210: 這樣會讓對戰數據產生一定程度的偏差 不太實際 07/28 09:37
31F:推 puppy8321: 新手問題很好解決啊 就設定ban系統AA或M以上開放就好 07/28 13:08
32F:→ puppy8321: 你低分可以快速爬 打高可以Ban劣勢對戰增加勝率 07/28 13:08
33F:→ puppy8321: 比較不會一直撞被剋一肚子火 07/28 13:08
34F:→ puppy8321: 你進入沒有連勝獎勵的區域後 想要的通常不是快 是分數 07/28 13:10
35F:→ puppy8321: 不過排之前就Ban不實際 像這版想玩仇鬼怎麼辦? 07/28 13:12
36F:→ puppy8321: 高端一點準備好兩套想玩的 偶爾對方沒B玩得到 07/28 13:13
37F:→ puppy8321: 排前就ban會變成最強勢的職業排隊一定變久 其實不太健 07/28 13:14
38F:→ puppy8321: 康 畢竟想玩強勢牌也不是錯 不該被系統這樣懲罰 07/28 13:14
39F:推 han72: 這樣可能變相製造更多B區東巴... 07/28 13:15
40F:→ puppy8321: 我覺得這樣其實蠻有趣的啊 07/28 13:15
41F:→ puppy8321: 愛當東巴也沒關係 反正就是有人想卡區獎勵 就輕鬆玩 07/28 13:16
42F:→ puppy8321: 想認真上分的就多一點穩定勝率的元素這樣 07/28 13:16
43F:→ scarbywind: 日本連比賽都不敢ban了... 要遊戲就遇設ban不可能 07/28 15:23
44F:推 eric2057: 用班比的我覺得都該抓去關 07/28 15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