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如题,如果阶级对战先抽对手,然後双方都 可ban一职,看要盲ban还是先後各ban, 再选牌组,这样毒瘤也许就比较难出头 但也强迫每人要带两个职业以上的牌组 大家觉得这样有没有搞头呢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LD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3.17.3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501153625.A.A66.html
1F:嘘 Gentile: 没搞头 07/27 19:07
2F:推 rockheart: 合理啊 07/27 19:09
3F:推 rainstonein: 太浪费时间 07/27 19:09
4F:嘘 diablo0227: ban图面好了 不能用班比主战者 可能少一半吸血鬼 07/27 19:11
5F:→ lorence810: 写不出来(′.ω.‵) 07/27 19:11
6F:→ KusoPvt: 这是手游 07/27 19:19
7F:推 jasop: 如果加的分数变多 我可以接受时间变长 07/27 19:19
8F:推 rockheart: bp真的是重点…就没奖励…不太想玩自由 07/27 19:20
9F:→ Gentile: 玩个手游爬梯还要bp。那你为啥不玩系统更平衡的卡片游戏 07/27 19:25
10F:→ Gentile: 或实体的 07/27 19:25
11F:→ chjimmy: 正式比赛才能这样玩 天梯弄不了 07/27 19:28
12F:嘘 miarika123: 班比真的很烦 07/27 19:40
13F:推 longkiss0618: 要排的时後就直接BAN了 牌的时後就不会遇到 07/27 19:41
14F:→ longkiss0618: 这样比较快啦 07/27 19:41
15F:→ cul287: 你以为是lol吗? 07/27 19:41
16F:嘘 johnson02020: 班比真的很烦 尤其BM你时候语音还有echo 07/27 19:43
17F:推 kugyumayu: 班比真的很可爱 07/27 19:45
18F:嘘 fanatic2000: 讨厌会bm的班比 07/27 19:53
19F:推 starbiscuit: 斑比酱最强! 07/27 19:53
20F:→ gala710152: 不论有没有搞头 这样我心很累 07/27 20:06
21F:推 rockheart: 请问玩手游的心态是?请赐教一下,谢谢 07/27 20:14
22F:→ rolur: 我的想法是 游戏不可能有完全的平衡 一定有版本强势角 且每 07/27 20:36
23F:→ rolur: 个人也会有讨厌的职业 07/27 20:36
24F:→ gammablue: BANG! 07/27 20:48
25F:推 evil3216: 可以ban会很恐怖的 天盾ban超越 死灵ban主教or巫师 07/27 21:29
26F:→ han72: 新手加入好不容易凑出一组完整的牌 然後被一直ban... 07/27 21:39
27F:推 newland: 没搞头 新手要怎麽玩? 07/27 22:48
28F:→ joe4643: 新手GG逼人课金组第二套吗 07/27 23:27
29F:推 young02: 你只有一套也活不了多久啦 07/28 01:30
30F:→ kiter1210: 这样会让对战数据产生一定程度的偏差 不太实际 07/28 09:37
31F:推 puppy8321: 新手问题很好解决啊 就设定ban系统AA或M以上开放就好 07/28 13:08
32F:→ puppy8321: 你低分可以快速爬 打高可以Ban劣势对战增加胜率 07/28 13:08
33F:→ puppy8321: 比较不会一直撞被克一肚子火 07/28 13:08
34F:→ puppy8321: 你进入没有连胜奖励的区域後 想要的通常不是快 是分数 07/28 13:10
35F:→ puppy8321: 不过排之前就Ban不实际 像这版想玩仇鬼怎麽办? 07/28 13:12
36F:→ puppy8321: 高端一点准备好两套想玩的 偶尔对方没B玩得到 07/28 13:13
37F:→ puppy8321: 排前就ban会变成最强势的职业排队一定变久 其实不太健 07/28 13:14
38F:→ puppy8321: 康 毕竟想玩强势牌也不是错 不该被系统这样惩罚 07/28 13:14
39F:推 han72: 这样可能变相制造更多B区东巴... 07/28 13:15
40F:→ puppy8321: 我觉得这样其实蛮有趣的啊 07/28 13:15
41F:→ puppy8321: 爱当东巴也没关系 反正就是有人想卡区奖励 就轻松玩 07/28 13:16
42F:→ puppy8321: 想认真上分的就多一点稳定胜率的元素这样 07/28 13:16
43F:→ scarbywind: 日本连比赛都不敢ban了... 要游戏就遇设ban不可能 07/28 15:23
44F:推 eric2057: 用班比的我觉得都该抓去关 07/28 15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